《师兄请喝茶》第18章 睡了吧

“师兄,我先回去睡了,你慢慢干吧。”尹橙说完话,夺门而出。

陈温吁了一口气,去到电脑面前坐下,打算先做PPT吧,刚打开软件,厅室的灯忽然全灭了。

陈温慌了一下,抬头看着门口,因为逆光,陈温只能看清被室外光线勾勒出的身形。

“师兄,你现在还不回寝室,待会儿准备睡哪儿?”尹橙大声问着,声音在厅室里淡淡回音。

陈温带着略微请求的口吻道:“把灯打开,你先回去吧。”

尹橙杵着不动,陈温无奈,起身过去开灯,却被尹橙用身体挡住了开关,这一举动让陈温想起了冯沛沛。

陈温问:“你们女生都是如此?”

陈温扭身,去往另外一处开关,尹橙过来,捉住了陈温手腕,扯着陈温,往外走。

陈温有些猝不及防,愣愣跟着出了厅室,陈温回过神,刨开了尹橙的手。

尹橙瞅着陈温,陈温挠头,道:“这里事情还很多,你自己先回去……”

尹橙双手交叉在胸前,问:“还有什么事?”

“PPT还没做?”陈温答。

尹橙眨眼:“介绍学校的?宣传部那里一大堆,你要什么题材,什么类型的,应有尽有,你要视频都有,高清。”

“高清”二字读音加重。

陈温挑眉,盯住尹橙,尹橙继续问:“你说……还有什么事?”

“呃……”陈温挠头,指了指厅室内,“名牌也还没放,矿泉水也还没准备……”

“现在这个时间哪里去买水?”尹橙斜着脑袋,看着陈温,“还有这个招聘会的时间是明天十点开始,师兄你大可明早,到超市买了水再过来布置。”

“这……”陈温无力辩驳,自己所谓的一大堆事,到了她这里什么都不是事了。

陈温犹豫了片刻,道:“算了吧,莅临感谢词也还没写……”

尹橙一脸无语,呼了一口气,“百度上一大堆,师兄,我发现你真是没事找事!而且这些事,是叫你一个人做吗?你不会安排别人做吗?”

陈温抠了一下眉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嘛……”

尹橙有些无语,白了陈温一眼,嘲讽道:“师兄,真是高尚……”接着,抓住了陈温的手腕,“快走了吧,睡觉才是正事!”

陈温无奈一笑,“你能注意你的言辞吗?别人听了会误会。”

“别人不至于误会,师兄,是你想多了。”尹橙严肃道。

陈温皱眉,不尴不尬着,认真道:“是你让我多想了。”

尹橙笑而不语。

“我怕明天来不及,我还是去把引路标识贴了吧……”陈温说着,进到厅室中,拿出了一沓标识语。

尹橙盯着他,一脸郁闷着。

尹橙掏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紧着到了陈温面前,抢过了一叠陈温手里的标识语,说:“还有三十分钟,宿舍关门,我们十分钟贴完。”

两人前后脚出了图书馆,向着学校正校门走,每隔十步,便在地上贴上一张标识。

尹橙瞅了一眼陈温,“师兄,你这种人……我都舍不得欺负你了……”

陈温不知道她什么意思,“什么?”

尹橙撇嘴,蹲下身,贴了一张标识,起身道:“根本没有人在意你贴还是没贴这些,明天肯定有做接待工作的,还有……”尹橙盯住陈温,“谁还会迷路?”

陈温笑笑,“有些事情是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但它能代表一种态度。”陈温拿起一张标识,“明天招聘工作者过来,能感受到我们学校的用心和诚意。”

“屁……”尹橙把“屁”字的音节念了一半,紧忙咽回,手背有意无意在唇上扫过,默数着步子,迅速向前走着,不想让陈温发现自己懊悔的表情。

陈温当然还是听清了她要说的那个字,看着尹橙弯身贴着标识,心里莫名一热,想,她是在意在自己面前失态?

陈温紧步追了上去,跑到了尹橙前面一个位置,贴上了标识,转过身,等着尹橙。

“师兄,能帮我一个忙吗?”尹橙向着陈温走去。

“什么?”陈温问。

“我帮你贴了标识,你是不是该送我回宿舍。”

“当然。”陈温笑着,回答爽快。

师兄请喝茶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