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大白叔叔的爱情

大白叔叔其实也并不能被称之为“叔叔”,才二十出头罢了!而是因为作为一个学历能砸死一批人的海龟精英(砸死我了),其为人处世确实让人觉得十分舒服,而被我称为“叔”。大抵一个有素质的人还是能够轻易将自己还旁人区分开的吧!

即便是这样一个阅女无数,天生骄傲的白叔在遇到不染世俗气息的清华艺术女神也着实晕了一阵!虽然我没见过此女,不过能让见过各国风情美女的白叔说出“漂亮”二字,绝不是一般人!

既然是女神,白叔自然没少下功夫,情人节,白叔也学起了路边的小情侣买了花,定了号称吃一顿穷三个月的“私房菜”等待佳人赴约!我脑补了一下白叔系着花式领结,捧着一束花,装作小年轻一本正经的看手表的样子;那搞笑程度绝不亚于你旁边座位的程序员突然剪了头发;那个时间点也恰值期末吧,女神的心情也是极好,爽快的答应了赴约,赴约前还给白叔发了个意味深长的微信“1,3,2,1,3”;从摩斯密码到微积分,可怜的白叔也没明白女神到底想表达什么!

右胳膊搂着花,皱着眉头,在心里杀死了几百万的可能性后,脑袋里死了亿万个脑细胞后忐忑的给女神发了微信,表达自己的疑惑之情!这个时候的白叔智商情商为双零,整个脑槽都被这条魔性的消息清空了!这时候的忐忑心情就像给自己老妈发消息验证她还有没有知道自己挂科的心情一样!

然后,整个剧情的画风就不一样了!女神哀怨的消息来了,你一点也不理解我,为什么我周围的人都明白,你就是不知道呢,我以为我们之间很有默契呢,原来我们一点默契也没有、、、、、、原来那串神秘的数字是期末考试排名!

原谅白叔已经是一个离开校园的人,早已没有了学期,期中期末这样的时间概念!就算是还没离开学校,像我这样的学渣也断断不会理解学霸女神能用排名来表达成绩的境界(我一般说过了几门,挂了几科)。不过一般女生抱怨几句让男生来哄自己一下也是一种调剂的方法,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嘛!白叔也并没有意识到什么。

正当白叔编好几句话准备发过去之后,微信提醒,“您已不是她的好友”(我写到这边笑抽了);打电话关机!这时候才感受到了滚烫的手机屏背后的滚滚怒火,单薄的小胳膊举着巨大的花束,出门打车。坐上车继续打电话,“去哪?”师傅问,“呃,先走这条路”打了大概10个电话,“去哪啊?”“呃,前面左拐再开一百米停!”

那顿饭白叔有没有把他吃了就不得而知了,但是花,白叔扔了,倒也难为他举了一路带回家。我猜白叔回家在沙发上,狠狠的把每一个记忆碎片都拼在一起组成一个完整的记忆,什么也没有发现,再狠狠的撕碎砸出去。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白痴,男人也是;就在白叔以为从此与这个女孩再无联系的第二天,微信上来了个好友验证,竟然是那女神!痛定思痛,白叔把花扔了,平淡分手!

许多女孩向往传说中,影视剧中那完美,默契,充满巧合,恰到好处的一场恋爱。殊不知,影视剧的主人翁被放置在同一个背景下,而现实中,人在不一样的环境中长大,偶然的相遇,是两个截然不同人生轨迹的相交,人生至此才会有相通之处,默契也从此开始培养!

有一个故事白叔一定没有听过,却在无意中充当了一次主角;有一个士兵不知天高地厚的爱上了美丽的公主,有一次,公主独自一人在宫廷里赏花,士兵乘机大胆的向她表白了。公主又惊又喜,因为从来没有低等下人向公主表白过,也从来没有人像他那样表白地诚恳和动听,公主一时觉得好玩就答应了他,只是要个条件就是他要在公主的阳台下守候100个昼夜,如果士兵坚持到最后公主就答应嫁给他!

士兵高兴极了,从第二天开始就站在公主的阳台下。10天,20天、、、、、、无论风吹雨打,蚊虫叮咬士兵都坚持守候在公主的阳台下,到了第90天,卫兵变的虚弱苍白,连睡觉的力气也没有了。虽然公主吧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却还是没有下来过一次。到了第99天,只差一天的时候,士兵艰难的走开了。一百个观众眼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有人从这里看到真爱,我却看到了自爱,也看到了爱情不光光有爱就能走到最后的,它需要两个人的经营维持!(产品好还不够,运营也要强啊,突然就跑题了~)士兵等99天足以证明对公主的爱,最后一天离开是给自己的尊严一点点喘息的机会。

姑娘啊,别以为能为了你哭死哭活,自残跳楼的人就是真爱你,电视剧里的桥段放到现实中来总是会变味!遇到这种赶紧敬而远之,或者就让他一头摔死算了。他连自己都不爱,又怎么会怜惜你,他想要的不过是得到!也别为了试验爱情撒泼打浑,拳脚相加,为了长久相伴的岁月,爱你的人是不会那样惯坏你的。姑娘们总是在不爱自己的人那里被惯坏,把坏脾气留给下一个遇到的真爱。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姑娘别待价而沽了,感情其实和青春一样经不起消磨,作死的爱情像酥饼,看着坚硬,轻轻一碰全变成渣渣,白叔又岂是一个人!

对了,我叫刘小铭,我是一个资深打杂和实习生;如果你想认识我,请拿着一个有着超强扩音功能的喇叭,到中关村创业一条街对准天空高喊:“刘小铭是谁?”如此持续30次,我就出现了。(请注意撕心裂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1月7日凌晨7:30分 手机闹铃响起熟悉而“烦躁”的旋律,那是《加勒比海盗》电影主题曲,虽然气势很恢弘但...
    花花露水阅读 195评论 0 0
  • BitMap代表一张位图,扩展名可以是.bmp或者.dib.位图文件图像效果好,但是非压缩格式的,需要占用较大存储...
    cxm11阅读 2,964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