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想和你谈一场异地恋

嘿,亲爱的们,大家好,我是阿甄,一枚专心做烘焙的妹纸,我喜欢翻糖,因为翻糖可以将蛋糕幻化成各种或可爱或性感的造型。

但是今天不想说蛋糕,只想说一下生活中的小温暖,小幸运,小满足

我特别喜欢给这篇文章配首歌,歌的名字叫做命中注定,是台湾歌手庾澄庆唱的。你们可以找来听听喔!


客人取走我为她精心设计和制作的翻糖蛋糕已是下午2点,虽然早饭,中饭都没吃,可是一点不饿,只想舒服的窝在沙发里刷手机。突然看到一题目为《嘿!我想和你谈场异地恋》的文章,作为正在异地恋的我很好奇,竟然会有人喜欢异地恋。


文章大概是说异地恋的俩人相比之下更坚强,双方还可以很自由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然后等在一起的时候再认真的谈恋爱……

我只想说,这种超出六界的高大上觉悟小主早已经悟出来了——

01

清晨醒来,

看着第一缕阳光射在墙上

决定换上跑鞋,迎着朝阳去跑步

大汗淋漓之后看看昨晚微信里顾客下的翻糖蛋糕单子

做蛋糕

……

02

上午天气不错

做一块小甜品

出去走走,逛逛

忽然发现一小正太眼睛直勾勾盯着我手里的慕斯切块儿

于是大方的给他一块儿

小正太跑掉了,

不一会儿,又追上我,递给我一苹果

说姐姐,妈妈说用苹果换你的好吃的我才可以吃,说完又跑掉了

本来就不错的心情这下简直要飞起来了

因为小正太叫我姐姐,吼吼,嘻嘻

……

03

给很近的客人送蛋糕

坐公交

突然急刹车

旁边30岁左右的女子头被磕了一下

她老公条件反射的问了一句

“疼吗?”

……

04

上午10点,春天的阳光刚刚好

树下 ,一老爷爷和老奶奶在看报纸

老奶奶眼镜大概不好,报纸距离眼睛不足十公分

老爷爷说,我念给你听吧

老奶奶执意不让念,说一起看吧

……

05

微信朋友圈

一位妈妈,每天都能看到她发的状态

积极,向上,充满希望

她自己笑着说,别人说我天天都像打了鸡血,是又怎样,我就是一枚小太阳啊……

对啊,有什么错,我也是我自己的小太阳呢

……

06

要做提拉米苏和抹茶布丁

出门买材料

突然下大雨

还好,我包里常备一把伞

“那天后,没有再见过你

但,每次遇见这样的大雨

我都会想起你

笑着说

嘿,很高兴认识你”

在路上听到这首我最喜欢的命中注定

果断听歌寻路,原来是一家便利店

于是,冲着这首歌我决定以后都在他家买酸奶

……

07

做完抹茶布丁和提拉米苏,

抬头一看

不知不觉,

天边绯红的晚霞,

白黄相间的云朵,

夕阳真的无限好

……

08

吃过晚饭

一向不喜欢看韩剧的我

因为几个小女孩找我要定打有宋仲基照片的奶油蛋糕

而决定看看宋仲基究竟有什么撩妹技能

能让小姑娘痴迷到这种程度

于是看过《太阳的后裔》之后

我决定把卧室全贴成刘太尉的皂片

…………

09

睡前,画一幅小画

画上阳光下美腻的姑娘

然后发给在我手机那头的他

给他看阳光下的我有多美腻

……

10

隔着冷冰冰的屏幕聊天

会为了男朋友突然对我说

亲爱的,今天想你了而甜蜜感动心疼好久

会为了男朋友跨越城市来看我而开心很久很久

也会为了要跟男朋友一起出去旅游而事先筹划很久内心激动很久

看吧,

生活好像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一块儿蛋糕,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句话,一本书,一张纸,一条朋友圈,一首歌

某个时间点,

一件事情出现了

世界也变的顿时清晰起来了

……

我们并不需要每天都和恋人腻在一起,我们都需要自己的空间,我们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我一个人的时候可以遇见阳光,遇见感动,遇见美好,相信在陌生城市的他也和我一样,在他的城市快乐着,感动着,阳光着……唯一需要记住的一点,我们共同的目标就是,两个人都努力的去靠近彼此,让自己变得优秀然后可以相偎相依,需要我们彼此的信任,理解和沟通。

文章末尾部分说异地恋是更需要坚持、更需要爱的恋爱。嘿,我爱你,所以我愿意和你异地,我也愿意和你谈场异地恋。我想说,并不是我们有多喜欢和享受异地恋,只是遇见了,我喜欢你,恰好你也喜欢我,异地又怎样呢,只要心在一起,长长的路我们一起慢慢的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长长,我和他异地,我很爱他,但是又觉得异地恋很脆弱,很担心我们的未来”。这是微博上一个姑娘给我的私信。 暂...
    文长长阅读 22,792评论 361 487
  • 刚过完元旦,哥我就感冒发烧生病了。去年底的时候,我还在庆幸“今年不错,以往12月必病一次的魔咒这次没有显灵”,没想...
    李安迪阅读 444评论 0 8
  • “咳咳!同学们,安静一下。”听到高老师的声音,全班立即肃静,“这位是许朦绮,是从市一中转过来的,以后你们就是同班同...
    沐蔚汐阅读 229评论 0 0
  • 早安、午安、晚安 又是一天,如雷声。 今天,我们打算去博物馆——看看那些老得掉牙的东西,它们历经沧桑、充满智慧。我...
    南小小瓜阅读 166评论 0 0
  • 今天说起一个话题,感恩。 感恩应该是现在大多数人都有的品质吧,懂得感恩的人路上才会遇到更愿意帮助你的人,才会遇到困...
    Wan9sha阅读 1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