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碎裂的时光》

                                      第二章

          “嗯~哈啊~”舒适的大床上夏初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反手去摸床头边上的手机,因着刚睡醒,眼睛受不了较强的光,夏初眯着眼睛看了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间――8点45分。

          抬起手挡了挡眼前的光,等完全适应后,夏初这才看清她现在所在的地方。 这……是哪?我怎么会在这?夏初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很是惊怕。以至于她不敢多加打量这个房间,更加不敢随意走动,只是坐在床上任思绪飘荡。而忽略了床头柜上的照片。

        “咔嚓……”一声,卧室的门忽然被人打开了。夏初听到声音,回过神,将被子拢了拢,警惕的看向门后的人。门被推开的那一刹,夏初眼神里的警惕慢慢被惊讶所替代。

          “夏初?”那人从门口进来时,就看见夏初目瞪口呆的坐在床上盯着他,有些不解。

          “关……关冉,你怎么会在这?”夏初眨了眨眼睛,有些缓不过神来,脑子也无法运作。

        “我不该在这么?”他走向床边微蹙着眉看向夏初,顿了顿,接着说道:“倒是你怎么了?”

        “没……我只是看见你有些惊讶,关冉……”夏初抬头看着立在自己面前,一身白色套头卫衣的关冉,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慢慢的低下了头,盯着关冉身上白色卫衣发愣许久。除了昨天见面时冷场的问候,夏初和关冉根本就是一竿子也打不着的两个世界。

          时间忽然静止,漂浮的空气有些尴尬。夏初本打算找些话缓解气氛,眼神却不经意的瞟到了床头柜上的照片。

          夏初有些惊诧的用手指了指床头柜上俩人的合照,抬头看向关冉希望他能解答,“我们怎么有合照?”

          “夏初,我们都交往一个月了,有合照不奇怪吧?”关冉皱起眉头,本就觉得今天的夏初有些不对劲,现在她这样问,更加验证了关冉的猜测。

          “啊哈……关冉,你开什么玩笑呢,一个月前你在哪我都不知道,而且昨天你都订婚了,好吗?”夏初一副你耍我的表情看着关冉。

            “………”

          医院。

          夏初坐在医院的长椅上,一脸的傻样。

            半小时前,关冉在听了夏初的回答后,让她起床收拾和他去个地方,虽然不知道去哪。但她还是起床洗漱。收拾完后,得知关冉要带她去的是医院,她“抱柱”不肯。关冉便拉住她手腕,说了句“有我在。”等夏初回神时,人已经到了医院。

            “医生,她这是怎么了?”关冉看着眼前手里拿着夏初身体检查报告的医生,问道。

          “嗯,各个指标都很正常。身体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为什么忽然就记忆错乱……我也不好下定论,你先带她回家观察下情况再说吧。”

        关冉从医生办公室出来,就看见夏初呆坐在长椅上,一脸傻样。关冉叹了口气,走过去,提醒她走了。

            和关冉从医院出来后,夏初便对他说道:“我都说了,我没有毛病,你非得拉我上医院。做好事也不是这样。这钱,我是不会还给你的。”说到最后夏初有些心虚,不敢看关冉的脸。

            关冉没做声,只是看了眼夏初,    “折腾了那么久,你也饿了吧,我们去吃饭吧。我知道有家不错的餐馆。”

            “哦,好。”

              “夏初,你真的不记得了?”寇雨婷难以置信的看着夏初,继续说道,“你说,关冉昨天订婚了,那和他订婚的女生是谁你应该知道吧?”

          “我不知道,他压根就没想给我介绍呢!”夏初说完,看到寇雨婷一脸不信,后悔当初没有死拽着关冉要他介绍,现在也就只能顺其自然了。

            和关冉吃完饭,夏初提出要来找寇雨婷,关冉也同意了。但就在来寇雨婷家的途中,关冉接到了他boss的紧急召唤,人就先走了。

          所以现在出现在寇雨婷家里的只有她一个。夏初用胳膊抵着桌子,两手托着下巴,和寇雨婷开起了玩笑,“雨婷我俩会不会不是一个次元的?所以记忆不同。我看小说都是这样说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