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第四章 1

边伯贤

. 我记得后来他逼迫我把一整盘黄瓜都吃完,我当然是反抗,因为我最讨厌黄瓜,讨厌到极点。让我吃完一盘,是怎么可能的事?

但我随后发现他就跟疯了一样,走到我这边,拿起盘子,我吓得赶紧离开座位想要逃跑,谁知他的力气竟这么大,一把抓起我的领子把我拽到他旁边,拿起一整盘黄瓜往我嘴里倒。

我不肯张嘴,他就拿左手捏着我的嘴,他的力气太大了,我两手紧紧抓着他的左胳膊,使劲掐着,但他好像根本感觉不到疼痛,他的眼神不再像那时那样清澈明亮。

这个人,脑袋有问题吗?

遐想之际,黄瓜片塞满了我的嘴,而还有很多掉在了地上,他竟直接从地上捡起来接着放进我的嘴里,,我疯狂的摇着头,努力的拍打着他的手臂,但一切都是徒劳,他的力气越来越大。我好像在他的眼里看到了一团团的怒火。

他把黄瓜片塞到我嘴里,满意的看着我直到把所有黄瓜片都咽到肚子里才走开,于是我径直跑到厕所,我记得我吐了好长时间。好像有一个多小时?边吐边想着关于朴灿烈的一切。我感觉他这个人好奇怪。

我们以前素不相识。

我叫边伯贤,今年21岁了,有自己的家庭,但是过的并不幸福,家境…贫困,父亲有着非常严重的酒瘾而且极爱赌博,几乎快把家里的钱都赌光了,他还经常虐待母亲,导致母亲精神失常…我恨不得想杀了他,整个家就是因为他才变成这个样子。

妈妈在快崩溃的时候给了我一笔钱,她说是一直给我留的,让我逃离这个家。于是我拿着母亲给的一小笔钱找了栋位于市中心的小房子。

房东特别好,是位和蔼的老太太,她经常帮助我,我记得他第一次见我就说看我长得干干净净的一看就是个好孩子。

我大学没怎么多上,因为实在是没有学费供我上学,所以一毕业我就要赶快找工作好养活自己。

但是因为一直找不到工作所以一天晚上自己一个人出去喝闷酒,在喝醉要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个男人,他说他叫朴灿烈,家离这很近,让我先在他家住一晚吧,我想都没想就同意了,记得走到半路还是他把我背回家的。

到了他家时我早已在他背上睡着。第二天清晨,我醒来时非常惊讶,因为我不知道这是在什么地方,直到又一次在他的家中见到了他,他用微笑的眼神告诉我我昨晚喝醉了所以在他家住了一晚。我很快就记住了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很大很漂亮,清澈的眸子,他的眼睛就像是一颗美丽的星星。

他的眼睛会把我不由自主的吸进去。

我很感激,但由于想家就想着赶紧谢谢就走吧,谁知当他知道我要走的时候突然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他向前迈了一大步,双手牢牢地抓住我,我看清了他的眼,他眼睛的瞳仁黑的不能再黑,就好像整只眼睛都是纯黑色的。

他对我说:“既然来了就别想着走了。”当我听到这句话时吓了一跳,心里想着要不要报警、这个人是不是变态之类的事,谁知接下来他突然把我的衣服扒下来,我努力挣扎,我的内心接近崩溃,他从床边的抽屉里拿出了一卷纱布,在我的眼睛上缠了好几圈,直到我的视线完全变为黑色。但他接下来的举动像是想要把我牢牢囚禁。

他竟然把我的手脚用铐子锁住,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床的两边还装有手铐,我吓了一大跳,对他吼着:“你他妈到底要干什么?你是变态吗?”

但他听到我说完这句话后好像疯了一样猛地把脸凑进我的脸面,狠气的对我说:“你是不知道,每天我都一直跟着你,昨天终于找到时机,你别想着跑了。”

他离的我很近,我可以闻到他身上散发出的淡淡香气。他吐着热气对我说话,一时感到很羞耻…

于是我大声的嘶吼着:“有没有人?快来救我!快报警啊…唔……”

话还没说完他突然吻上了我的双唇,他的动作使我惊讶不已,随后他又对我冷漠的说:“你以后要是再喊一句,我就吻你一下。”

说的我脸红透,以后的日子不敢说一句话之类的话。

第四章 2

朴灿烈

.

. 后来的事我又不记得了,我记得我好像又变的愤怒,而且好像异常愤怒。

奇怪,为什么我最近这么易怒而且还爱忘事,好几次我都会忘了刚刚发生的事情,我总会误以为我睡着了。

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奇怪了。而且总是发生很多奇怪的事情。

甚至我不知道为什么伯贤会出现在我的家里,而且手脚被拷着,说起来手铐,我想起来我早上起来去另一间房间里要拿东西,看到床上躺着一个男孩,我惊异的小心而快速的跑到床边,眼前的人竟然就是我日夜心想的伯贤!

我心里不解的想着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我家,我始终想不通,虽然我会经常跟踪…也不能说是跟踪,就是跟着他走会,但我不是变态或者那种跟踪狂魔,我只是太喜欢他了。

可是我确实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导致会出现现在的一幕。我只记得一些片段的记忆,我隐隐约约的记着我昨晚貌似是出去了。我实在是想不清。不管了。

我又爬在他身旁看他看了好一会儿,我终于可以看到我日夜思念着的人了,而且是这么近距离的观看。

他长得太好看,我看到他的眼睛微闭着,整齐的睫毛扫着他洁白的皮肤,粉红的小嘴吐着热气,突然他猛一颤,伴随着颤抖他睁开了双眼。他惊讶的看着我,我宠溺的对他笑了笑,看样子他也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于是我把早就编好的理由和他说,大致就是他昨晚喝醉了,来到我家住一晚。

没想到这个理由真的能行得通。他害羞的用抱歉的眼神看着我,并对我说着谢谢,但当我听到他要走时,我的大脑变又不受控制起来,接下来发生的事我竟又忘记了。

我只是记得我好像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