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到笑哭——我可能有个假老公

结婚后,是不是一开始甜甜蜜蜜的?

可是生娃后,是不是常感到心累?崩溃?

为什么?

因为我们有个猪队友啊!

曾经因为爱他,我们给他生猴子,幻想在浩瀚宇宙中,又一枚超级奶爸诞生!

幻想中,他可能是这样的

或者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好了,都醒醒!

生完孩子,画风完全变了,有木有?

原先的大男人,开始“擅长隐身”,变成“生活不自理”的“小宝宝”。你明明生了双胞胎,他让你感觉,你是生了三胞胎!

来看看妈妈们的吐槽:
在月子里,晚上孩子闹,他都不醒,我一边忍着身体的伤痛,一边照顾孩子到天亮;
他总是“你别这样”,“你别那样”的教育你。你有本事你来呀,你别吃完喝完就在沙发上一躺呀!
跟婆婆吵架,争论育儿方法,他不站在你这边,顿时感觉自己是个孤家寡人。

让他帮忙,要么可怜巴巴地说“我想歇会啊”,谁不想啊;要么,一脸茫然地说“我不会啊,怎么弄啊?”让你觉得你跟他费口舌说,还不如自己做来的快;还有的简直越帮越忙,你让他陪孩子玩一会儿游戏,他跟孩子还打起来了。你就说幼不幼稚?

还有个最经典的。问老公,你觉得自己有多懒?老公说:我懒得说!

已婚妇女思文曾经在《脱口秀大会》这档节目上吐槽他老公:我(思文)又要赚钱,又要做家务,然后别人看到我,都给我竖大拇指,说:“你老公真是家里的顶梁柱啊!”

(内心OS)他什么都不干,我要这铁柱有何用?!


试问,你还能忍得了吗?是不是这时候就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要吵起来了?

但吵架之后,又后悔吧?

点击查看 是的,总觉得自己哪里没发挥好

好了,我这个公众号是一个正(hui)能(Che)量(dan)的公众号。马上七夕又要到了,想不想和你的他来一点浪漫?想不想每天跟他再撒撒娇,求抱抱举高高?

那你可得做到,哪怕他再偷懒再笨拙,你也能克制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呀!怎么做?看看老公这个物种的下限呀!

有把儿子小屁股当鼠标垫的


有怕孩子到处乱爬,把孩子裤腿直接栓桌子上的


有自己打游戏,让孩子们在旁边列队伺候的


有自己看电视,让儿子在墙上先挂一会儿的……


这些男人的老婆,都还没有崩溃,我们是不是觉得自己家老公还OK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点头点头

其实,还有一个好办法。就是把老公对你的好的地方,记在一张感激清单上。每天哪怕有一点点好和进步,就值得期待和鼓励嘛!

我自己翻了翻我之前记录的,给你们拿来参考下:

2017.3.8~~感谢老公。昨天夜里我一觉到天亮。后来我老公说他每过一个小时就检查一下小宝身上有没有被子,要是被蹬开了就给他盖好。2017.3.22~~感谢老公一回家就开始洗孩子们的衣服裤子还刷鞋,其中大宝的裤子和鞋都带粑粑
2017.4.29 ~~时隔两年,在老公和公婆的支持下,今天终于逛街一次,哇哈哈。
2017.6.2~~小宝住院期间,晚上都是老公盯着,让我睡觉,感谢老公
2017.6.27~~老公特意带我去汉堡王买完汉堡,又送我回公司后,才开车返回家,下午还要带小宝去看医生。辛苦老公了!

每次自己拿出来看看这个清单,就会涌出很多感动和爱来。

其实,我们都是很爱老公的,只是生娃之后事情变得琐碎,我们就在凌乱中磨了耐性。

其实,我们也都希望,老公还能像之前一样宠爱我们,给我们行动上的支持,精神上的慰藉。

七夕来了,让我们互道一声:我爱你!

娱乐征集

七夕就要到了,你有什么想和老公做的吗?或者你想晒晒自家的老公吗?哪怕你家老公是下面这样的:

你家怎么样?快来留言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4评论 2 22
  • 这周参加了中国好公益平台在常州的推介会,这次活动旨在为本地社会组织引进先进的服务理念和优质的公益项目,为社会组织和...
    薛三水阅读 637评论 2 6
  • i make people annyoed and tired.but what to do with this,...
    取名字啥的真的好烦阅读 1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