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同人]《离离》(第一到三章)

#高考复健



《离离》作者:叶来 版权说明:「全职高手同人文」由爱好者收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除。此文为起点中文网原创网游小说《全职高手》同人,欢迎大家支持《全职高手》原作正版(http://www.qidian.com/Book/1887208.aspx),一切荣耀属于原作者蝴蝶蓝!^^

①窒息,冰冷,海水淹没着伤口,他听见有人在绝望的喊叫,他听见有人在喊自己自己的名字。他想睁开眼,却似有千斤重。他觉得自己好像被绑在了一块浮木上,有人用什么东西包住了自己。浮沉,摇晃,心口剧痛。

他听见有人附在他的耳边轻轻地说话,他想听的一清二楚,他想一句不落的都记住,可有什么东西阻隔着他。他看着他的嘴一张一合,他看着他浅浅的微笑,他甚至可以看到他的眼睛,甚至可以从他眼中看见自己。可他想听见却听不见,他想拥抱却抱不到。挣扎,想脱离身上的束缚却被越锁越紧。他听见了,他好像能听到了,一瞬间的心灵放松,似等着那声音将自己填满。

"方锐,活下去。"

决绝而坚定。

脑子像被炸开了一样,泪意突然之间伴着恐惧空虚涌上眼眶,方锐猛的惊醒,接着一阵头晕目眩袭来,眼前一片漆黑。下意识得纂紧被角,强睁了几次眼,才看清周围。 自己在家里,没有错,自己在床上,也没有错,身边躺着的是叶修。看看人躺着四仰八叉腿压在自己身上的样子,嗯……也没有错。

方锐颓唐的重躺了回去,噩梦吧,大概吧。可那种感觉着实真实的让人难受,用一支胳膊遮住眼睛无奈的叹了口气,强忍下心口的痛意。闭上眼睛感觉到身上一重,接着自己又被叶修划拉进了怀里,索性找个舒服的位子继续睡,都是梦的都是梦。

待方锐呼吸逐渐平静,叶修小心翼翼从方锐身边离开翻身下床,拿了烟和手机走到阳台。合上百叶窗,隔着磨砂玻璃看着在床上熟睡的人,看人将被子卷进怀里好笑的点着了根烟。打开手机,点开了安文逸的电话号码,踌躇了一下按了拨打。

"抱歉那么晚打扰了你休息,方锐情况不太稳定。"

"没事的,叶队。我会尽早将最新的药送过去。"

"麻烦你了。"

叶修第一次看着点着的烟慢慢烧到了指尖,烟蒂掉落在地毯上烧开了一个洞,这一站就站了大半夜。待太阳升起,叶修看着人挣扎着翻了身,低头看着手表快六点时,动动略僵硬的身子,走回卧室。强迫自己扯出笑脸,弯下腰掀开被子拍拍方锐的肩膀试图将他叫醒。

“老林,还早,再睡会儿……”

叶修一愣,从床头柜里找出喷剂将方锐拦腰抱起,直奔医院。

②“林敬言,凭你在呼啸那么多年的所作所为就算是判你个死刑都不足为过。但如果你……”

“叶警官,你知道的,以我现在的身体就算你能把我送上法庭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可以保外就医。保外就医之后呢,叶警官,不用我再说什么吧。”

“你……”

“霸图的人在和我接触,你们想端掉韩文清很久了吧,我可以帮你。”

“你的条件?把你转成污点证人?”

“不。把我旁边的人带走治好,让他进警局谋个职。之后我会认罪,呼啸这些年你们想知道的不想知道的都会告诉你们。”

“林敬言,你当我们傻?让呼啸的二当家方锐进警局当警察?”

“脑震荡引起的失忆,之后怎么治就看你们的啦。我只要他能呆在警局,干什么无所谓,我要他的安全,绝对安全。”

“好。”

安静,静到叶修想推开手术室冲进去而不是无所事事的在外面等着。送方锐来医院时线人发来消息霸图四号人物即将出现,至于是能看见正面还是背面,线人要求见方锐。

林敬言这个人,叶修了解的不能再了解,他一年前能在病床上强撑着和自己谈条件要他保下方锐。那现在他既然提出条件,敢直接联系冯局,他不仅是在实现当时的诺言,更要亲自确认方锐的安全还有宣告自己的主权。毕竟联系自己比联系冯局,要安全且方便的多。林敬言什么意思,叶修心知肚明。

可真是抱歉,我不想放手啊,老林。

③“叶队,叶队。线人发来消息,晚上八点喜来登酒店四楼餐厅。”

“所有人准备,行动主要确认霸图四号人物。”

“明白!”

“那……方锐那边……”苏沐橙不确定的看了眼叶修。

“方锐……还在医院,今天麻烦你照顾他了先。”叶修冲苏沐橙示意后直接带人直奔喜来登。

七点,兴欣连同蓝雨埋伏进喜来登,一直到十点,喜来登四楼只有一个人。

叶修就站在他的旁边,从点餐再到倒红酒,从餐前点心到餐后水果,还被人“不小心”的洒了一脚红酒,最后被客客气气的请去换了鞋。

“耍小爷我是不是,是不是!!二十号人看林敬言吃了三个小时的饭!吃饭,吃饭,吃饭!”黄少天一手拿着叉子把东西往嘴里狂塞,一手接过喻文州递来的汤喝了一口。“啊!!!!不对啊!!!卧槽,话说他现在不应该是在吃牢饭吗!霸图四号人物?!!韩文清也是够够够的啦!”

“他不是,他是霸图的三号人物。”叶修有点烦躁的走回监控室,想点根烟看到禁止吸烟的牌子也只能无奈的将烟叼在了嘴上,“线人消息,三天后官邸再见。”

“可靠?”喻文州皱了皱眉,拦下黄少天即将塞进嘴里的第七块鸡块送到自己嘴中。

“冯局的线,可靠。”叶修伸手直接端了黄少天面前的饭开始吃,“官邸的外围排查就拜托蓝雨了。”

“没问题。”喻文州看叶修将黄少天的剩饭啃的差不多了,站起身拉起黄少天,“晚上辛苦各位了,一会儿请大家唐阁吃饭。”

喻文州又转头面向叶修:“叶队吃饱了吧,商量一下三天后的行动?”

凌晨三点,叶修才到达方锐所在的医院。人早就转回了普通病房,在药物的作用下沉睡。轻碰了他的手,人下意识的缩了一下。叶修无奈的看了一眼,支在方锐床前过了半宿。

“方锐根本不是因为脑震荡引起的失忆,是林敬言喂了藏家的某种药物,留下他确实是对林敬言最好的威胁,可确实也是最大的祸患。”

“那就留在我的身边,我来承担这个祸患。”

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的呢……什么时候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