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天帝七万年,神魔大战。

魔君乌衅率十万魔兵来犯天庭,

神界召集十万天兵天将与之对衡,令马赵温关四大元帅,太上老君为军师,斗战胜佛孙悟空、二郎神杨戬为右先锋,哪吒、天蓬元帅为左先峰,奉命出战。

两军交战,神兵死伤惨重。

乌衅狡黠狠厉,将魔界冥水底的石头打造成兵器寒羽刀,却反被阴暗的魔界阴气所伤,危在旦夕。不过他以魔族之人的生命为代价,最终还是挺了过来,实力也有一个飞跃。

乌衅手握的寒羽刀是冥水底的水浸润了三万年的玄铁打造,能使神的魂魄散尽,永无重生可能。

于是,战火烧红了九重天。

第一章

【他拥有的力量无需任何人保护,她却偏执定要的护着他。】

“乌衅,多年不见你小子长胆儿了,爷一个人搅了天庭那会你还没出生呢。”孙悟空天殇护铠后的绛红披风猎猎作响,狂傲的身影立在云端,睥睨着黑衣银甲的乌衅。

  嘿嘿,“大圣爷,冒犯了。”乌衅舔了舔刀刃上的血,邪魅的一张脸满是狂狷肆意,丹凤眼眯着看向来人。

“真怂,带这么些个小喽啰,有种单枪匹马来战,没有爷当年的风范。”

“那是,大圣爷的威风可是我等小辈望尘莫及的啊。”乌衅不恼,对敌人谦卑着,只因对方是他——齐天大圣!!!

  “大圣爷未取经成佛之前,听说可是魔界呼声最高的统领人选。”

“哼,谁对那些约束自由的头衔感兴趣。”悟空歪头,松动筋骨。“让你十招,上

吧。“

乌衅笑笑,并不推辞,十招只是增添微乎其微的那点胜算罢了。

开战,霎时间九重天的云散。

神魔两界的人在下一重天观战,杨戬面色凝重,紧盯着乌衅的寒羽刀,第三只眼能看到散发的阴气已笼罩了乌衅。

紫霞在人群中望着悟空的身影,一阵头痛,抬手扶了扶额,余光捕捉到了魔兵阵营一道鬼鬼祟祟的身影。

紫霞看清那人,是魔君乌衅的副将牙杀,他被隐在人群中,一手持弓,一手摸向背后的箭篓,她捂住嘴差点惊呼出声,现在闹,场面必定混乱,到时恐怕对悟空更是不利。牙杀拿的箭的箭镞便是冥水底的玄铁造成,与乌衅的刀一般可毁灭元神。

十招早过,乌衅强撑,处于下风。

悟空掏出金箍棒,气势凛然,兵刃既接,风刀四飞,伤到了观战的低级神魔。

“咻。“安静的人群中传出一道突兀的声响。

对战的二人身影交错,变幻莫测。

离弓之箭竟绕过一个弧度,一直射向悟空。

一道身影飞来,挡在箭前。运功和箭气对抗。

形势变换太快,杨戬怒目圆瞪,“魔族欺人太甚,杀!“

“杀!“天兵天将同仇敌忾,个个浑身血液涌动,似是突然有了无穷的力量。

箭的阴气太重,紫霞嘴角流出一道黑血。悟空望向人群,见紫霞危险,眼神狠厉。

“乌衅小儿,你太过卑鄙。”一记金箍棒抡去,丝毫未留情。乌衅用寒羽刀挡,却抵不住棍下的神力,一瞬,神力击散,乌衅被逼退后,吐出一口血。

紫霞终是受不住阴气和箭气,无力施法。

箭刺穿紫霞身体飞过去,紫霞的魂魄霎时飞离体内。

“啊——“悟空一声怒吼,九重天抖了抖。抓住射来的箭,悟空一个用力,箭刈时粉碎。

天兵天将和魔君都被这声带着超神力量的怒吼震慑了,忘了眼前的敌人,只是抬头望着孙悟空。

悟空闪身抱住跌落的紫霞的身体,想抬手用力抓住她的一缕魂。

“你个傻子。“

紫霞的嘴角还是笑着的,用体内残余的法力,虚弱的说:

“我是佛祖身边燃尽的那根灯芯,魂魄是人间寻的,命本就……”

“醒过来,我不准你死!”

不曾孤独的他,超越了神佛的他,上天入地的他,熬过了多少个五百年的他。

平生第一次,有了“绝望无助“的情绪。

他拥有的力量无需任何人保护,而她却偏执的护着他。

第二章

【哪怕是天地三界都翻遍,我也要寻到你的一魂一魄】

那一战的最后,所有人,看着齐天大圣孙悟空单手抱着一具尸体,杀光了一半魔君。

周身是来自地狱的气息。

乌衅瘫坐在九重天,看到他眼神狠厉那一刻,看到他流露悲伤的那一刻,他竟然想去解释,说射箭的事他并不知晓。那又怎样,当他质问他的那一刻,箭就是从他的手里射出的了。

“太上老君!把仙丹都给老子拿来!”悟空闯进太上老君的府邸,疯了似的叫喊,眼里猩红。

“大圣爷来,老君跟你说过了,这被冥水底玄铁伤了的神元神会破散,无法重生的!”老君跟在孙悟空身后,从战场赶来。

“嗬,今天你不给我救活她,我一棍端了你这府邸,顺便让天庭所有的人陪葬!”

“爷、爷,这,刚救完就给杀了,不是累了您老吗!”太上老君急的跳了起来。

“快给爷想办法。”悟空望着抱在怀里的女子,眼底柔了几分。

“大圣爷,跟我来吧。”老君面露难色。

悟空跟着老君走去了炼丹房,太上老君摸向门后的暗格,炼丹炉被移向一边,露出通向地下暗室的楼梯。

悟空抱着紫霞走到暗室,暗室四壁黑暗,只有室中间的冰棺周围微亮。冰棺通体透明,散着皎洁的月白色光亮。

“这是玉帝令东海龙王打造的水晶冰棺,可使肉身永不腐烂,大圣先把紫霞仙子的肉身放进去。“

“大圣,若想让紫霞仙子重生,只有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那便是——回到过去。

  “太上老君从怀里取出一件东西,”这是老身府邸的钥匙,它原本是天地混沌时大地中心的那抔土,被老身在炼丹炉里烧了几千年,烧成了型,便把它变为钥匙的形状一直带在身边。它有回溯流年的力量,但这需要使用者有相同的神力,大圣便是世间少有的可使用它的人了。也许,这是天注定了的。“

悟空接过钥匙“说清楚,我要怎么用?”

“大圣要催动法力,注入这钥匙体内,它会带你回到紫霞仙子元神诞生的那个人身边,大圣不可急躁,要护着那人老死,然后把魂魄取出先附在钥匙上,再催动法力回到今日此地。由于这东西需要的法力巨大,大圣的法力也会丧失一段时间,恢复后才可再次动法。可能需要一年,两年,一百年。大圣想好了吗?”

“别这么多废话,爷现在就去。”悟空开始催动法力。

“大圣你去之后,我能在幻境里和你对话,你闭上眼感知到我别可。”太上老君叮嘱道。

悟空周身被法力催动得衣诀飘飞,脸上写满了毅然。

身影一晃,悟空便消失在暗室。

老君叹了口气,这可是在逆天啊。不过就算他一把老骨头了,也还能跟他疯一把。

也罢,逆天又怎样,他何时惧怕过?

第三章

【几百年前,我好像认识你,为什么我的心在跳】

“太上老君你个死老头,什么带到“那人身边”??这荒郊野外的,连根猴毛都没有,法力没了,还让爷了掉在了在树杈上,他一个漂亮的猴式前空翻,稳稳落地,“法力没了,猴子的本领可还在。”

“小哥,你……”白小迷就这样呆呆的在一边看着刚刚发生的一切。

“你从天上掉下来了……没事吗?”白小迷背着药篓,缓过神来,不由分说,冲过来将悟空的全身摸个遍,觉得筋骨还结实,才呼出一口气。

悟空不语,这回换他呆呆的盯着白小迷,原来她就是紫霞魂魄的原身。为何有一种契合的熟悉感,这种感觉甚至让他觉得有一恍眼前的人是自己的错觉。

“摔傻了吗?”小迷挥了挥手,悟空还是未眨眼。

白小迷不管发呆的悟空什么反应了,拉着他自顾自的往回走。

“我叫白小迷,你可能摔出了内伤,我要带你回我的家调养。“白小迷手握成拳,认真的说。

白小迷的小木屋里摆满了各种药材、药罐,本就不大的屋子就只放得下了一张床,一张桌子,床是极简陋的木板,小的睡不开两个人。

“你别乱动我的药哦,我去院子里再找几味对你的调养有用的药材。“

屋子里只剩下一个人,悟空闭上了眼。“太上老君,死出来给爷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大圣,这个小妖是的真身是白骨,是你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下所压断的一根肋骨,当时你将那根肋骨从体内拿出,新长出一根。你是集天地灵气幻化而成的,身体的灵气异于常人,经过了五百年,那根肋骨终于修的人身,她便是你取经道路上的劫难之一,那只白骨精。“太上老君在天庭通过幻境传话给悟空,”你要在一直呆在她身边,知道她死去,方可取出魂魄。“

怪不得遇见她时心底会涌出一丝熟悉感。

“哎,小哥你出来一下。”悟空听到声音,睁眼,幻境消失。

“小哥,这是需要用到的药材,你先拿着,我去准备熬药。“白小迷将一抱药材塞给了悟空。

看着怀里的药材和跑进屋的小迷,迟迟才开口:“好。”而小迷已听不见。

悟空立在女子蹲下忙碌的背,好小啊,这就是我的一根肋骨呢。他这样想着,嘴角不自觉得勾起。

“你过去一边,妨碍到我熬药了。”小迷将白白细细的手臂伸像后方,够到了他的脚踝,碰了碰,赶他走开。

悟空愣了愣,居然被小家伙嫌弃了,想他可是……他也不恼,悻悻走开。

院子里支着一排排杆子,上面晒的还是药材。她紧张自己受没受伤时的样子,善良得可爱,怎么会想要吃师父呢?自己还亲手打死了她,她的两世皆因自己而死。

“小哥,进来喝药喽。”

悟空听到小家伙喊他,不再想,进了屋。

一进屋便见她趴在桌上,一手用勺子搅拌着碗里的药,一只手扇着,小嘴还不忘吹吹。

“这可是精通药理的白大夫用心熬制的汤药,温度刚好,一口喝完。”小迷将药递给他,一本正经。

悟空接过碗,仰头,一口气喝光了。

“啊——这药苦的很,你怎么能一口气喝完呢,我开玩笑的,真是个没有脑袋的大个子!“小迷赶紧倒了一碗茶,踮起脚将碗伸到悟空嘴边,嘴里哀怨着:“你怎么这么傻,要你一下喝光你就一下喝光了。”

看着她这么紧张自己,他突然觉得药并不是很苦。

第四章

【就算伤你的人是我,也不可原谅】

忙了一天,小迷做了晚饭,两人在院子里吃着。

夏夜的蝉叫嚣着,吹来的风是湿热的。

“小哥,虽然这只是清菜和米汤,但我做饭很好吃的,吃起来还是挺香的,而且有利于你身体的调养。清淡点好,清淡点好。”想了想,怕他嫌弃,又把菜往他那里推了推。

他哑然,幸好不是肉,青菜还吃得下。

“好久没人陪我吃饭了。”小迷低垂这头,“其实我之前没有记忆的,昏睡在山脚,是老头爹爹救了我,老头爹爹自己一个人住在这里,后来我来了。却什么都不会,他教我自理,教我学医。他陪了我好久,我也不知道好久是多少年,最后,他走了。我就变成了一个人住在这里。”

悟空看她伤心了,放下筷子,觉得吃不下了。

小迷指着床:“只有一张床,我要睡,你也要睡。你先躺下,我趴在你身上睡。“

悟空瞪大眼,小家伙好像什么都不懂,她不知道男女有别吗?

“原来有两张床的,老头爹爹走后,我把他的床拆了。所以,我们一起睡吧。“小迷似乎觉得并无不妥,这样两个人都可以睡觉,而且他好像个子很大,比老头爹爹大好多,自己睡在他身上还不会觉得硬,这样想着,小迷不禁被自己的聪明脑袋吓到了。

悟空叹了口气,以后一定要好好教教这个小家伙防着点别人。

悟空被压的半夜都未眠,不是小迷太重,而是当一个软软的带着孩童体香的人趴在你身上时,你哪还会有心思睡觉。小家伙倒是一夜好眠,除了是不是踢踢悟空,还算安静。

翌日,两人由原来的“女上男下“变成了搂在一起的姿势。

“小哥,你胳膊压到我腰了。“小迷推开悟空的手臂,转个身继续睡。

悟空睡得死,只是本能的“嗯“了一声,又揽过她的腰,无意识的轻了力。

两人就这样睡到日上三竿,而小迷这么久也没有时间观念,以至于到了晚上的时候懵懂的问“为什么今天过的这么快“时,悟空只是干笑两声。

晚上,悟空趁着小迷睡着了,闭上眼找太上老君。

“太上老君,为什么在之后白小迷会吃我师父?“

“唉,这个老君也不知道,大圣重返那个时空,那个时空便会在重返的那刻发生些微的变化,所以现在的白小迷不是上一个“白小迷”了也说不定,这一世的白小迷不会因你而死。“

悟空好似明白了,听到那句“这一世的白小迷不会因你而死”时暗自庆幸了一小下。

就算伤你的人是我,也不可原谅。

第五章

【下一世,我定护你周全,绝不许任何人动你分毫】

悟空每天都跟在白小迷身后,小迷好像也很满意这个能出力的跟班。好处便是从每天的饭都会有肉开始的,野兔,山鸡之类的,小哥好像身手特别敏捷,但却不吃肉,都是她一个人一天吃完一只兔子,而他只是啃桃子就很高兴了。

有一次小迷实在过意不去,拉他来吃肉,硬塞他嘴里一块肉,结果悟空立马吐了出来,还灌了自己好几碗水去嘴里的味。于是小迷便心安理得的享用鲜美的肉,很有良心的把自己的桃子都留给悟空吃,虽然桃子也是悟空摘的。

“小哥,去打水了。”小迷撅着嘴倚在门口,拎着两个水桶,却并未有走的意思。

以前小迷自己打水,每次都累的半死,才勉强打来半桶水。

悟空伸手把水桶接过放在地上,抱起小迷骑在自己头上,双手拎着两只桶,小迷抓住悟空的头发,大喊:“冲啊!。”两人就出发了。

到了河边,悟空打好两桶水放在河边,便转过身来守着,小迷开始洗澡。

“小哥真是的,一起来洗能怎样?哼,肯定是不想帮我洗背。”小迷在身后碎碎念。

悟空抬头望天,脸红得像自己的屁股。

“嚓嚓——”草丛传来声音,悟空看见黑影在动,像是有个人在猫着腰。

悟空立刻解下自己的外衫,跳下河里,裹住小迷。

“小哥,你怎么突然靠近我?抱得太紧了,喘不过气了啊。”小迷拍打悟空紧抱着她胸的手臂,脸涨得通红。

“……“悟空一下松开手,尴尬的看向别处。

黑影从草丛里钻出来,是一只健壮的豹子。背部淡黄色,腹部白色,全身都有黑色的斑点,嘴角到眼角是一道黑色的暗纹,它正打量着二人,毫不遮掩眼底的贪婪。

悟空法力散了,但一只豹子还未放在眼里。

悟空抱小迷上岸,伸手拿来小迷放在岸边的衣服,不急不慢的替她穿上,余光却在盯着大猫。

“小哥,它想吃我们怎么办?“小迷皱着眉头,读出了大猫在他们周围踱来踱去的意思。

悟空起身,护在小迷身前。

豹子不再等,弓起身子,扑向悟空。

悟空一个眼神,冰冷且杀机浮动,那是真正的动物之间的交流。

“小子,你死定了。“豹子读懂了悟空的意思,心虚的没有停止动作。

悟空笑了笑,竟然不接受劝告,一只大猫在老子面前也敢放肆?

一记飞踢,正中豹子天灵盖,将它踢飞好远。

“哇偶,小哥就是身手敏捷力气大啊。“小迷张大嘴,惊叹不已。

将她又抱到自己脖子上,拎着水桶回去了。

“小哥小哥,它跟我们跟一路了。“回到家,刚落地的小迷就冲着身后的豹子叫喊。

悟空斜眼看它,豹子立马蔫了,头伏在地上,讨好似地朝悟空蹭了蹭。

“今天的午饭就吃它吧,好大一块肉的。“小迷拽着悟空的衣角,两眼放光。

大猫惊得尾巴竖了起来。

原来是只通人性的豹子,再过一百年大概就修得人身了吧。悟空的目光从大猫收回,冲小迷指了指灶台旁的一只兔子。

“哦。“小迷作罢,认命的去烧兔子肉吃。

吃过午饭,小迷坐在树下,一只手还握住它的尾巴。

安逸的午后,猫和她都睡着了。

悟空看着小迷的睡颜,竟痴痴地笑了。

他突然不想再要下一世了,就这样,一直陪着她也好。

可是……

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不会再给你离开我的机会。

第六章

【养一只宠物也好,她养着它,而他,养她就好】

“你整天比我吃的肉还多!明明自己可以捉,却懒在家里不动,你这只我不喜欢的懒人。”听着小迷语无伦次的叫骂声,悟空觉得好笑。

豹子躺在地上,楚楚可怜,泪目盈盈,几个月没动,已经可以蜷缩成一个球。

“小哥每天都得为你捉好几只兔子!我一天只吃一只的。“像是很骄傲的事情,小迷拿来和它炫耀。

“小哥,我渴了。“似是说得累了,一屁股坐在地上,使唤起身边的悟空。

一会儿了,见茶还没递过来,小迷小嘴一撅,转身看悟空。悟空正拿着空茶壶对着她。

“灶台旁还有一壶啦。”

悟空听话的去拿。

“嘭——”

“怎么了?”小迷冲出来,见悟空手拎着茶壶把,茶壶已经爆了,碎片落了一地。

悟空呆呆的看着手中的“残骸”,刚刚摸茶是凉的,想能立马变热就好了,壶底腾空出现一团烈火,烧炸了茶壶。

原来自己的法力已经恢复。

“小哥,让你拎壶茶,你怎么弄成这样?”小迷用手蹭蹭悟空的脸,“那里刚刚有点黑色的东西,真是有损小哥比那个村子里病怏怏的小男孩还好看的脸。”这样想,就不知不觉说了出来。

小男孩?悟空皱了皱眉。

小迷见悟空一脸疑惑,解释道:“就是好久之前。老头爹爹带我去给很远的那个村子里的人看病,有一个病怏怏的小男孩,长得很好看,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了,可是小哥比他还好看,还俊呢。”

很久之前,很远的村子?那到现在还能记住,看来他真是个好看的小男孩啊。

“哇。床变得好大啊。”

悟空趁着刚才她不在的时候,悄悄用法力把床变大了,有法力还真是方便啊。

大猫识趣的缩在角落里睡,并不打扰。

小迷还是要趴在悟空身上睡,悟空也早已习惯。

清晨,悟空抬起麻了的手臂活动活动,惊扰了身旁熟睡的他。

小迷睡眼惺忪的看了悟空一眼,“别动啊。“ 小迷“啪唧”一口,亲了悟空一口,转个身继续睡。悟空无奈的摸了摸小迷的头。

“嗯,不动。”声音喑哑,诱哄的语气,出奇的,竟带着几分魅惑的意味。

“嗯。”小迷迷迷糊糊的应着。

“啊啊啊啊——”爆发出小迷声嘶力竭的叫喊,忽略了那声音的诱惑力,大猫“噌”的一下被惊醒了,滚下床。

“原来,你、你不是哑巴,小哥不是哑巴!”

“……”当时法力散去的时候不甚在意,懒得说话,后来才发现说不出话,当了好久的哑巴。

小迷瞪大眼,沉思了好久,突然想起悟空发出声音前,自己好像亲了他一口。

“原来是这样。“小迷”啪唧“一口,又亲了一下。

“再说一声。“

“……别闹。“悟空明白了她的小心思。

第七章

【日子过得平淡又飞快,快到一眨眼,他已陪她走过好多年】

“小哥,胖家伙会在另一个地方活着的,像老头爹爹一样,对吗?“悟空搂着小迷倚在门旁。寒冬了,外面的雪下得很大,早晨大猫跑出去便再也没回来,小迷以为它死了,悟空却明白,它是修成了人身,不便再待下去了。

原来已经这么多年了,他已经陪她一百多年了。

一百年,对妖和神来说,都不短却也并不长。

久久未得到回答,小迷转过身踮起脚,伸手臂抱住悟空的脖子,一个吻落在悟空唇上。

“发出声音。”

“唉。”要不要告诉她真相呢?告诉的话,她一定会羞得脸红好几天,但是就不会在想听他说话的时候亲吻他了。

他们之间并不需要太多言语的交流,彼此与生俱来的熟悉感和长久的陪伴,早就契合的完美了。

她因他而生。

晚上,悟空再次找到了太上老君。

“喂,白小迷最后怎么了?”悟空最后的颤音连自己都没发现。

“大圣,白小迷的生命是由你的灵力支撑的。她虽然是历经五百年修成的妖,但是灵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日渐消散,大圣的灵力使她的寿命比一般人长很多,她却无法像妖一样活的长久,最近我发现她的气息微弱了。大圣准备准备吧。”

“喂,什么叫准备准备啊!“悟空猛地睁开眼,幻境消失。

身边的小家伙早早的就睡了,安静的没发出任何声音。

还和多年之前一样,她的个子还是这么小,白吃了这么多肉。

这几天小迷的饭量明显大减,每次看着她吃不下的样子,悟空的心就猛地抽几下,害怕来的太早。明明就是等那一刻才来的,现在他却不想要了。

“小哥,你抱住我哦。“小迷趴在悟空身上,迷糊的笑。

“一定会。“怀里的小家伙已经睡着,他坚定的小声答道。

大雪铺满了院子,埋得人有压抑的情绪。

早晨,悟空的手扑了个空,心一下凉了半截。

小迷安静的蹲坐在门口,门外的雪停了,她似乎也睡了。

“小迷。“悟空涩然开口。

“嗯,小哥,我再多睡最后一小下。“她没有追问为何没有她的吻他也能发声。也许太累了。

就这样,小迷坐了好久,悟空站着守了好久。

胸前的钥匙亮了,小迷的魂魄飞出体内,听话的进入钥匙。

结局

“大圣,回来了啊。”太上老君和这个时空还是悟空离开时候的模样,悟空却又历经了好多。

悟空呆呆的把钥匙递过去,“开始吧。”

太上老君接过,“嗯。”转身走去冰棺。

钥匙飘在紫霞身体上方,突然散发出白昼似的光。

一瞬,又灭了下去。

冰棺中的人醒了,慢慢坐了起来。

悟空定定直看着紫霞,好像神魔大战就在昨日,又好像在一万年前。

紫霞看着悟空,满是疑惑。

“小哥?“

同一个语调,同一个声音,同一个称呼。

已经足以让他疯掉。

  他眼颊不尽落下一行清泪,坠入无尽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 下一章 那茅草院落中的爷孙俩很是诧异,不是来收妖的吗?怎么妖怪还...
    傅人阅读 4,187评论 25 58
  • 【西游殇】傅人/著 我弟弟刚开始写连载,大家可以看一下:【超时空侦探】弗夏/著 【西游殇目录】欢迎戳进来 【上一章...
    傅人阅读 3,005评论 37 56
  • 【西游殇目录】欢迎戳进来 【上一章】西游殇(98)大结局.上 前情摘要: “师傅,八戒,不!啊!啊!啊!”悟空怒吼...
    傅人阅读 7,797评论 191 110
  • 【西游殇目录】欢迎戳进来 【上一章】西游殇(69)白骨殇.中 前情摘要: 佛最后说,让我灭亡。我在这生死劫难中想了...
    傅人阅读 3,438评论 76 63
  • 浮沉浪 似人潮 哪会没有思念 ——讲不出再见 这也算是至今唯一一...
    Vincent王子鑫阅读 3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