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传世王冠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顶级奢华珠宝品牌 Cartier 吗?

印象中高攀不起的Cartier居然也曾有那么年轻时髦的瞬间,英国皇室的传世王冠,格蕾丝凯利王妃的婚戒,温莎公爵夫人的猎豹配饰,大名鼎鼎的希望之星蓝钻石等等,Cartier总是与皇室权贵“有染”,上演太多历史传奇与经典,代表着最高水准的精致奢华,以至于价格都只是数不太清的数字。

史上最著名的几件Cartier珠宝都属于传奇女性

史上最著名的几件Cartier珠宝都属于传奇女性

史上最著名的几件Cartier珠宝都属于传奇女性

高级珠宝FINE JEWLLERY不同于饰品,精致华丽昂贵已经超出了普通人的想象力,闪耀奢华却总是带着点老气横秋

更何况再美还有价格在这放着,所以以前的我一直认为Cartier 与我们的人生和生活完美平行毫无交集没有关联。

上边是我印象中的 Cartier跟 Cartier 几个主要经典系列,是不是看图非常的中规中矩和优雅老套?但是接下来的系列有毒,我被几个年轻时髦实用还相对买得起的Cartier种草了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认识的那个Cartier。

写入基因里的离经叛道

卡地亚从来就热爱并欢迎,那些「离经叛道」的女性,猎豹女士百年前已经是经典,自由 强大 坚韧 独特 美丽,像极了沙漠中带刺的仙人掌

Cactus de Cartier仙人掌珠宝系列,2016年推出INS大热的仙人掌元素用简约丰盈的几何线条诠释生命之花,大牌另辟蹊径起来真是时髦到不行!

考究繁复的珠宝制作工艺

与不循规蹈矩的现代设计相结合

诞生出视常规为无物的惊世之作

珠宝和海报都美到想报警!!!

年轻又夸张的时髦珠宝

是极简风服装的好基友

分分钟吸睛无数 惊艳全场

我不说你猜得出是Cartier吗?

“每一件都想要拥有但是没有勇气看价格”系列

一枚钉子能有多时髦?

Cartier让他重生来告诉你

简约狂放不羁 毫不矫揉造作

生于平凡 却恰恰代表独立自由

在Cartier这里钉子已经不是钉子

她是刺破平庸的尖锐时髦态度

她是对世界大胆的年轻宣言

规则就是用来被打破的

如果年终奖丰厚的话

这款手镯一定要买他3-4个

不同款叠戴的效果相当好

金色,银色,镶钻

手镯,戒指,项圈

单圈,多圈

我默默给自己选了金色和镶钻款 再次捂脸

这样下来每天都把一整套房的全款带在身上

老娘超有底气的好吗?!

Cartier请来超多艺术家共同玩钉子,看谁玩最大,手法极端残忍 像极了这两年的 Gucci被害者感觉真的超年轻 时髦 想拥有

你们家鹿晗也被 Cartier钉住了,为钉子系列代言

绽放你的纯粹光芒

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但你想过要怎么和朋友相处吗

Cartier想要你闪耀做自己

不断接受生活的挑战

每天都有新灵感新创意

生活才能摆脱乏味无趣

这几个Cartier小创意真是清新愉悦深得我心

就像图片中的戒指和手链一样纤细灵动

就是告诉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钻石系列有什么好讲的?

不都是那个样子吗?

还真的不是!

这个时候的我突然豌豆公主上身

些微的区别 差之毫厘 谬以千里

只看见宝石却看不到镶座的技术

被称之为 "隐形镶嵌术"

是Cartier在1933年申请的专利技术

我们肉眼所见的美都是因为背后

细腻入微的精工细作和技术创新

平衡比例 细腻镶嵌 柔软链节 简洁设计

才有了你灵动丰盈的美感风格

叠戴再次成为造型关键

原本我从没有考虑过选择Cartier的腕表

会倾向更专业的纯腕表品牌

而非珠宝腕表或者时装腕表

事实上我又一次被自己打脸:

世界上第一款腕表就是Cartier设计的

以解决飞行员驾驶飞机时无法看时间的难题

这款Santos腕表以使用者的名字命名

巴西籍航空业先驱Alberto Santos-Dumont

以纪念这段传奇的相互成就

2014年故宫博物院和Cartier拉夏德芳制表工坊

决定共同修复故宫博物院院藏六件钟表文物

由故宫博物院钟表保护修复专家负责修复钟表外观

Cartier拉夏德芳制表工坊的专家负责钟表机芯的修复

2018年故宫博物院与卡地亚Cartier

共同推出纪录片《唤醒时间的技艺》

由李少红团队导演制作

纪录下双方这一历时三年的合作

细腻入微的匠气人情人性的温度

都让我想起之前看过的《我在故宫修文物》

感动崇拜到稀里哗啦

怎可能还怀疑Cartier在钟表界的专业性!!

人家有自己的制表工坊而且故宫文物都能修

六件文物远渡重洋,来到了瑞士拉夏德芳的卡地亚制表工坊

接受故宫博物院和卡地亚双方专家团队的联合修复

故宫博物院的钟表藏品闻名于世,与玉器和陶瓷院藏相齐名

Cartier拉夏德芳制表工坊落成于2000年,是瑞士最大的全面集成型制表工坊之一,也是为数不多能够完全自主设计、制作和维修其自制腕表和机芯的制表工坊,代表着最高科技与手工艺的完美融合。

— 真正的经典用时间说话 —

Tank腕表问世于1917年

至今已经100岁了

彼时第一次世界大战

法国雷诺坦克首次投入战场

线条简约 刚劲有力

受到启发的Cartier从中提取力量

Tank腕表因此诞生

Tank的设计理念与构想

始终蕴藏着超越时代的先锋精神

终成为凌驾潮流的经典

TANK系列大概是我看到过最没有时间和年龄界限的腕表了

翻看他的照片你会开始明白经典长什么样子

有多少名人选择了TANK已经只是数字了

她的设计的确是让我倾心的经典和简约

Cartier腕表我的不二选择

一定是TANK TANK TANK

会选择TANK的都是COOL GIRL

这一个系列的短片都好波谱风,狂种草

最后来看看风格偶像们都选择了哪些Cartier款式

了解Cartier之后就像发现了新大陆!

种成草坪的我要冷静下来

毕竟钻石系列是真的烫手

仙人掌系列最难以割舍

我可以要不镶宝石那种

有钱客官留步帮我买下

综合考虑了价钱因素后

我在这里给自己选择了两件产品

感觉非常值得拥有!!!必败!

以上作品均可定制

延伸阅读:

卡地亚的发展史与经典之作

多数成功的品牌始于一段辉煌灿烂的传奇故事,而不断积累的故事内涵和文化底蕴促使品牌价值得到提升。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卡地亚的发展史和经典之作——猎豹系列。

〖品牌简介〗

卡地亚是享誉世界的珠宝和钟表品牌,有着“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美誉。现为瑞士历峰集团下属公司。

卡地亚的历史印证着现代珠宝百年的历史变迁,现在更成为全球时尚人士的奢华梦想。

无论是高级珠宝、还是当代珠宝系列,卡地亚精品都本着出色的制作工艺、独特的风格和专业技术,来传达出品牌的价值。

〖品牌历史〗

卡地亚的传奇故事开始于1847年。29岁的路易-弗朗索瓦·卡地亚接手了师傅在巴黎的珠宝店。路易-弗朗索瓦·卡地亚以自己名字缩写字母制成标志,注册了卡地亚公司,卡地亚诞生。

路易-弗朗索瓦·卡地亚

1856年,拿破仑一世的侄女和拿破仑三世的堂妹玛蒂尔德公主首次在Cartier下单订购。

1859年,迁至意大利大道9号,拿破仑三世的妻子尤金妮皇后成为顾客。

1874年,路易-弗朗索瓦·卡地亚的儿子亚法·卡地亚继承公司。

1899年,卡地亚迁往 巴黎和平街13号。后由三兄路易、皮尔和吉斯继承家业。

1902年,卡地亚由巴黎开到伦敦和纽约,纽约逐渐成为Cartier王国的总部。

1905-1919年间,卡地亚俄法、比利时等多国先后任命为官方精品供货商。

1933年到1970年,贞·杜桑担任Cartier高级珠宝部总监,成为整个品牌的领军人物。她凭借不同凡响的的直觉,引领Cartier开创全新的创作领域,并推出了成为Cartier标志的猎豹主题。在后来的时间里,不同时代不同领域的杰出、知名女性相继佩戴Cartier猎豹珠宝演绎不同的风姿,为Cartier的故事增添传奇色彩。

猎豹女士贞·杜桑

〖品牌现状〗

卡地亚作为奢侈品牌中的佼佼者,在五大洲有200多家精品店和独一无二的营销网络。卡地亚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在珠宝史上每个重要的时刻都占有重要位置,自160年前流传至今,延续了在奢侈品领域的独特魅力。

卡地亚目前是历峰集团极为重要的品牌,其主要涉及领域有:珠宝、钟表、皮具、香水、打火机、钢笔文具等。

卡地亚在中国拥有60多家分店,范围覆盖全国,部分二、三线城市也有店面。

〖猎豹系列珠宝〗

猎豹化妆盒(1928年)

早在1920年代,贞•杜桑就已进驻和平街13号,在卡地亚设计师的协助下,负责小皮具及所有器物的设计,包括精美的化妆盒。1933年,杜桑成为整个卡地亚品牌的风格总监,以其无可挑剔的品味与大胆作风给卡地亚风格带来深刻的影响。杜桑将猎豹主题引入卡地亚,最初只是用于器物设计之中,后来逐步发展成为卡地亚的标志性象征,尤其深得温莎公爵夫人的青睐。

温莎公爵夫人的猎豹胸针(1948年)

一只身披金色和黑色斑点的黄金猎豹站在一个90克拉的凸圆形祖母绿上,这是传奇女性温莎公爵夫人于1948年向贞•杜桑购得的第一枚猎豹胸针。这只胸针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猎豹开始以充满生命力的姿态走进卡地亚的世界。

温莎公爵夫人的猎豹胸针(1949年)

一只高傲的猎豹站在一颗重达152.35克拉的凸圆形蓝宝石之上,通体以钻石和蓝宝石镶嵌,栩栩生威。这就是贞•杜桑女士为温莎公爵夫人设计的第二枚猎豹胸针,堪称真正的传奇之作。 1949年, 这枚猎豹胸针代表了卡地亚历史的一个特别里程碑,当时的报纸曾称之为“珠宝界的原子弹”。其工艺的精致复杂,猫科动物的自然优雅,令其散发出难以抗拒的魅力。

卡地亚猎豹手链

由玛瑙和钻石镶嵌而成的豹形手镯是英王爱德华八世送给温莎公爵夫人的礼物。它摆在桌面上时,可以看到它平爬的整个体态,而当它在佩戴时,则会驯服的环绕在手腕上。

卡地亚2014猎豹系列戒指

卡地亚2014猎豹系列手镯

卡地亚2014猎豹系列戒指

卡地亚2014猎豹系列项链

〖小结〗

一个成功品牌必然会有多个因素在它的成长过程中发挥着作用。纵观卡地亚的发展历程,小编认为如下几点与它的成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一、名人效应。始终保持与各国皇室贵族的亲密联系;由知名杰出女性、明星佩戴创造传奇故事。

二、国际化视野。卡地亚传承到第三代时,开始跨越大西洋开阔国际市场,并且开始将异国风格融入设计。

三、树立独特的形象符号。卡地亚的猎豹是其最具代表性的造型,建立了与众不同的形象,突出了传递品牌理念。

四、创新设计与优越的工艺。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不断创新,结合精湛的工艺创造顶级珠宝。

即便是珠宝、钟表奢侈品界的佼佼者,卡地亚在品牌发展的历史过程中也经历过低谷,但凭借运营管理、资源整合、实用奢侈品革命等方式,今天的它仍然占据珠宝首饰界的首席位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说起珠宝你可能立马会联想到钻戒啦、耳坠啦之类的。脑海中的画面肯定是经常见到的一些款式,中规中矩的戒托+钻石的搭配。...
    珠宝大课堂阅读 560评论 0 2
  • 有些时候,看看自己以前穿的衣服 就知道自己又胖了 可能在一个死人身上寄托好的幻想 总比生前诅咒他下地狱要强 有些女...
    一首诗和小H阅读 464评论 0 0
  • (一) 圣经说 喉咙是敞开的坟墓 舌头可以弄诡诈 嘴唇里有虺蛇的毒气(罗马书 3:13 和合本) 如果落入苦毒之舌...
    芥菜籽04阅读 342评论 1 0
  • 1 寒假前,我姐用各种承诺诱惑,让我回老家实习。为了说服我,每次她打来电话都会说等我回去给我首付买一辆小汽车,让我...
    臻汐阅读 407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