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肯定要做暴利行业,那么现在哪些行业是暴利行业

我们都知道,现在啥行业做好了都赚钱,但是要来钱快而且挣得多,那么肯定要选择做暴利行业,不暴利的话去哪里赚钱,很多人创业为了啥不就是为了赚钱。但要选择好一个行业是颇为的重要的。如果选择利润低的行业,那么会累得半死还挣不到几个钱。所以,要挣钱一定首选暴利行业。花同样的时间和精力,得到的完全不一样。

那么,现在都有哪些行业是暴利行业呢?

1、餐饮店

餐饮店的利润一直都很高,但是死亡率也是特别大,这个和店铺的选址、特色和店铺运营操作有关系。做得好的店铺挣得盆满钵满的,做得不好的不到一个月关门大吉。但是餐饮的利润确实高。比如,我姐开的汉堡店,基本利润在60%-70%之间,如果是饮料的话有的可以达到90%,别看一杯小小的奶茶,成本就3-5元的,卖你15元,那利润空间相当大呢。

2、眼镜店

根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现在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我们经常看到街上很多眼镜店都没什么人,但是一样存活的好好的,可见利润之大。眼镜业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3、教育培训

在人们一直都吐槽生意难做的现今社会中,所有关于教育和培训的行业个个都赚得钵满盆满。一直以来这个行业一直就很吃香,不论你做小孩子的还是成人的,都是有一定的发展空间,孩子很小就要受教育,成人是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

特别是孩子的教育,是现在很多中国家庭最大的一项消费支出。在全民高喊“再穷不能穷教育”、“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大环境下,望子成龙的家长们,不得不为孩子的未来,心甘情愿地对各种乱收费埋单。现在生活水平好了,很多家长都舍得给孩子花钱,即使昂贵的学费,都要支付也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在过去未来发展一直是被看好的。前期投入大但回本快。

此外,还有成人教育方面,有面对大学毕业生专设的公务员包过的培训费、考研培训费,以及各种在职技能培训等等的高额费用。这种大学生就业难重新回炉,白领充电,给成人教育市场带来一片繁荣同时,也带来了高额的收入。

4、医药用品、保健用品

医药的贵,是大家都知道的公开的秘密。很多人都吐槽穷人病不起。医药用品那简直就是高暴利,但是在医院关乎生命的东西,谁都是有口难言。各种药物、心脏支架、进口或国产换膝盖骨等等,刨去回扣费,都是N倍高额的回报率。

此外,保健品也是一个高暴利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知识水平的提高,保健品市场一直看好,销量满增,成本低回报高。

5、 美容养生、整容行业

美丽无极限,人们对化妆品的使用要求不单单是防冻抗皱功能,爱美是人的天性,现在不单单是女性,很多男的也各种的保养。美容院里的化妆品暴利就更加惊人,所以说爱美的女人是最大的生产力。还有各种微整的,也是现在特别流行的,费用也都不低,很多女人为了漂亮都是舍得下血本的。

6、房地产行业

虽然,这几年以来,国家各种的调控,房地产有点低迷,但这丝毫不影响它是个暴利行业。从来没有哪一个行业,像房地产行业这样盛产亿万富翁。在富豪榜上,大多数的还是房地产富豪居多。这个行业的暴利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7、互联网产品

现在我们经常看到富豪榜上的排名,很多来自互联网,比如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等,这几天互联网的发展确实也造就了一大批的富豪。互联网也容易成为年轻人逆袭的地方,因为互联网的优势就在于来钱快,一旦把握住机遇很快就起来,相比传统的积累,互联网更适合年轻人。

互联网的有很多,比如游戏、视频、电影、小说等等,只要你有才华就能开辟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域。

8、电商卖假货

假货绝对是一个高暴利的行业,很多人靠卖假货发家的。以前总听到谁谁开淘宝年入百万、千万的,很大一部分也都是卖假货,比较出名的就是莆田系鞋子。当然现在卖假货一样挣钱,只是相对难度比以前大。但是机会还是有的,比如很多人早年做淘宝的现在换拼多多上面操作,换汤不换药。操作手段都差不多,轻车熟路的。

当然,还有很多暴利行业的,希望大家能给予补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