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天惜雨

    灵力在梦灵皓周围不断汇聚,好如孩子,然后融入他的体内。

  一个夜晚的皓月高照,一个夜晚的无眠,一个夜晚的灵力融合。

  天空迎来了破晓,第一道来自恒星的曙光如领头羊,到达了大地上。

  迎着那昏暗的光明,梦灵皓缓缓睁开了双眼,两颗明亮的如蓝宝石般的眼睛凝向远方,几乎所有人都会被这“蓝宝石”迷住。

  这个夜晚,梦灵皓可以感到灵力提升不少,至少是原来的几何倍数,不过从帝灵之前告诉他的灵力等级来看,还是不容乐观。

  梦灵皓看向窗外,看着缓缓升起的金日,却感到他的人生是落下的蓝月。

  “小朋友,怎么样,昨晚休息的好吗?”

  梦灵皓突然听到一阵声音,但却不是来自于灵魂空间里的帝灵,更像是身后。

  梦灵皓猛然转过身,然后一惊——正是叶青火。

  当梦灵皓转过来的时候,叶青火也是惊住了,道:“哇哦!我还从未见过哪个男的能帅到这个程度,我都有点嫉妒了。”

  梦灵皓有点拘谨的道:“叶前辈找我有什么事吗?”

  叶青火呵呵笑了两声道:“我找你当然是有事,现在看上去我好像是真摊上事了。你听着,我现在需要你在五年内至少达到灵宗级别,不然我就彻彻底底玩完了。你做得到吗?”到最后,他的笑变成了苦笑。

  梦灵皓变得犹豫了,就他现在的修炼速度,五年灵宗境,无异于痴人说梦,可未来的事谁又说得准呢?于是他点头一下,又摇头一下。

  叶青火叹道:“算了,我也不应该来要求你。但你现在是圣星学院的学生了,变强这条路是你唯一能走的了。我不是外院教师,教不了你。我没记错的话,你是个孤儿,没有钱物。我给你的金币够你生活两个月了,但你得找份工作,意义上的工作。大约一周后我会再来找你,到那时,我会开始教你一些战斗方式。他们说不能给丹药灵技,我教打架总行了吧。我真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你除了相貌外,灵力也能有所长进,我说的是大点的长进。再见。”说完,叶青火转过身,就要离开。

  “等等,叶前辈,谢谢您!”梦灵皓深深鞠了一躬道。

  “为了什么?”

  “所有的事。”

  “呵呵!不客气。”

  一个身着天蓝色圣星学院校服的少年在校园里奔跑,在平常,这种情况人们都不会去在意。

  但此时,几乎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那个少年,尤其是女孩,因为——那个人实在是太好看了啊!或者说是英俊,犹以他的眼睛为最,简直达到了“摄人心魄”的程度,好像是最明亮的蓝宝石磨炼而成。

  没错,那个人就是梦灵皓,他手中抓住入学登记表,上面有一行写着——一年级二班,也正是他所要去的地方。

  快到楼梯处了,梦灵皓正要减速,以免撞上来人。

  突然间,一道红色加蓝色的身影缓缓走了出来。梦灵皓想停下,但那一刹那,停不下来了。

  完了!梦灵皓最后的想法。

  那一瞬间,梦灵皓一屁股坐在地上。那道身影后退了几步,在倒下的前一秒立马稳住了身形,站了起来。

  梦灵皓也是快速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道了声抱歉,就要离开。

  身影却突然拦住了他,就在这时,梦灵皓看清了那人长相:一位与他年龄差不多大的女孩,五官很精致,一头鲜艳的红发垂在腰间,可爱的像一个精雕细琢的瓷娃娃。

  梦灵皓从宣冥星到幻元星这一路走来,路上见过无数人,就算没太留意,美丽的女子女孩还是见过不少的,但没有一个美的像眼前这位,即使只有不到十岁,但就好像一位出尘的仙女。

  梦灵皓停滞了一秒,然后就听到女孩问道:“撞了人就想走?你叫什么名字?”

  声音悦耳的像是神鸟百鸣

  “梦灵皓,你呢?”

  “梦灵皓是吧?记住了。本小姐叫天惜雨,你记好了。”悦耳之音中还带了不少凶意,梦灵皓也是听出来了。

  说完,天惜雨看都没看梦灵皓一眼,快步离开了。

  而梦灵皓站在原地,好像脚下生根地站了整整十秒才反应过来,这十秒内,他的眼睛直盯天惜雨的背影。

  “叮铃铃!”不好,铃响了!

  一年级二班教室,一共二十九人,各做着自己的事,或相互交谈。

  梦灵皓穿过几座高大楼层,气喘吁吁地跑到班级教室。

  当他推开门的时候,毫无疑问的,大多数人的眼睛再一次放在了他的身上,尤其是女孩子。

  梦灵皓往讲台上一看,奇怪的看到老师竟然不在,老师难道也迟到了?他舒了口气,走向教室最角落边上的一个座位并迅速坐下。全班三十个学生,齐了。

  二十多个人与一个人,他们在互相观察。二十九个其他人,只有一个人没有看着梦灵皓——坐在他正前方的一位黑发男孩,他此时正趴在桌上大睡。

  一阵脚步声传来,这时,二十八个人才警觉似的转过头,对学生来说,老师的脚步声就是警告。

  果不其然,迎声走进来一位青年女子,二十岁的样子,身材不算很高挑,面部却十分清秀,一头青发披散背后,眼睛很明亮。用美丽好像不够准确,得用可爱来形容。

  女子走到讲台,有些紧张:“那个,同学们好,我叫叶玄水。从现在开始,我将成为大家的班主任,并将担任你们的实战课老师。”

  当她说到这一段时,下面的学生都感到奇怪——这样一个女子竟然会是教导实战课的,不科学啊!

  “接下来,我点名,你们就站起来,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叶玄水说完,低头看向手上的名册点名道:“夕风。”……

  “张青。”……

  “龚林武”……

  ……

  “最后两个,星语。”

  全班没有一个站起来。

  叶玄水又喊了一声:“星语同学,请你站起来并做自我介绍。”

  这时,坐在梦灵皓前面的那位大睡的黑发男孩迷迷糊糊地抬起头,站了起来,恹恹欲睡道:“我姓星名语,九岁,一阶灵师,完了。”说完,他就又坐下睡着了。

  教室里发出一片惊呼声,他这介绍虽简短,但已足够震撼人心了,九岁,一阶灵师,这代表着什么?代表着这是一位天才,天赋强的可怕的天才。

  而叶玄水念道:“梦灵皓。”的时候,全班学生除星语外都齐刷刷看向后面,在他们眼中,颜值就代表着实力。

  梦灵皓道:“大家好,我叫梦灵皓,我今年八岁,是二阶炼灵。”

  二阶炼灵是用帝灵教他的查看灵力的方法得到的信息。

  此话一出,全班人有三十个人都有点震惊了,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位全班最英俊的男孩竟是全班最弱的,还比倒数第二名弱上了不是一点半点。

  点完全班人的名,叶玄水接着道:“现在,我们就正式开始上课了。第一节课是理论课,你们的老师马上就来,我先走了。”

  说罢,叶玄水走出了教室。

  仅仅一会儿,学生们还没来得及闹腾起来,一个中年男子就昂首阔步走了进来,在他腰间挟着一叠厚厚的书。……

  男子年龄虽已过半百,但身材高大,依旧是精神焕发,仅两步就登上了讲台。

  那叠书被“砸”在了讲台上,发出沉闷的响声,男子的声音就如那样:“我是严震,从今以后就是你们的理论课老师,我负责教授聚灵器的相关知识。我事先说明,我的课想听就听,不想听就随你们。”

  说的斩钉截铁。

  几句话下来,学生们对他有了一个整体影响:奇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箭准备好了。 古桀看到望月弓,脸色一僵,有点微微失神。 趁着古桀失神的功夫,颜爱歌瞬间连射出去了十几只箭。...
    U11OUlUY阅读 1,159评论 0 0
  • 宣冥星云霄村。 帝灵从灵魂空间里提醒梦灵皓道:“小家伙,可以起来了。不过小心点,有人来了。最后提醒,别跟我说话...
    超限阅读 489评论 3 5
  • 一、阅读<<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 二、书写 001 早上进行了pk大赛,每个上去演讲的人都特别的有勇气,哪怕讲得...
    思远同学阅读 177评论 0 0
  • 《诗经》里的草木多矣,随便浏览一下,就会蹦出无数明目蒹葭、葛、薇、苕、荇菜、芣苢、桃、李……我就不一一列举。 这会...
    欧阳不二阅读 6,794评论 0 1
  • 小小孩儿绽艺芽,童音顿挫咏诗花。 他年若得良师伴,金榜题名穆氏娃!
    惠芝兰心阅读 26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