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遇见

在这个世界上,人与人相遇的可能性是千万分之一,能成为朋友的可能性是两亿分之一,而结伴同行的可能性,只有七十亿分之一。能遇到大家并一起同行是我人生幸运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7月16日,利用苏州出差的间隙听了堂余老师课,然后就下决心报名双证班。

2018.7.16


2018.7.16

但又因为婆婆的病情一直在加重,所以迟迟没有缴费报名。直到8月31日,充分和老公再三沟通才决定10月份参加西安班级的学习。可命运总是喜欢用它们自有的方式去考验你,做学委的前一天晚上,不仅收到论文预答辩提前的通知,还收到婆婆因右脚神经坏死需抓紧截肢的消息。对我们俩人来讲,这是黑暗的一周,那一周我和老公都承受着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又要工作又要保证家顺利运转的压力。同时我也面临着是否能顺利参加双证班的考验。我有个伟大的老公,理解我懂我的老公。

开班那天,这位强大的男人哭了,虽无法感同身受,但复杂的心情特别能理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梦想与工作兼顾,家庭与梦想兼顾,每个奔跑的人心中都有向上的力量支撑。那一周我也像陀螺般飞速旋转着,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全力以赴准备论文预答辩,一边还要学习翻转课堂的精彩内容。如果不是海峰老师,不是任博老师,不是双证班的力量,可能我坚持不下来。好在结果如我所愿,论文预答辩顺利过关,婆婆手术很成功。10月12日中午从学校赶往西安,一颗吊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一点了。再次感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酒店第一件事就是恶补翻转课堂内容,可是电脑确不知什么原因软件总是装不上。幸好有F37的丁伟老师出手相助,不然真不知道多久才能搞定。当我抱着电脑从楼上下到阳光厅,说实话我真的在门口站了两分钟还不敢确定是否走对了路,门口放满了花蓝,屋里台子上堆满了零食。“传说是真的?”这句话在大脑中闪过,直到优雅的韵琪老师转身,我才确定就是这个地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进门,身着桔色衣服的助推们还在有说有笑,精心摆放着各种零食,丁伟老师身边放满了U盘(事后也询问过为什么我们 发的U盘和我那晚见到他挎贝的U盘不同的问题,他告诉我助推们会把这个故事讲给我们听。)其实当拿到U盘时,我就想到那晚助推们一定又加班加点熬夜拷贝资料了,事情的顺利进行,他们真的付出了很多。先为我的助推点个赞。两天的学习,她就像多啦A梦一样温暖的陪伴在我们身边,有问题找陈习已深入我心。一个高C,确让我体会到了高S的暖心与柔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被称为“丧心病狂”的DISC国际双证班,在开课当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玲琅满目的茶点,色彩斑斓的饮料,加上各式各样的蛋糕,名副其实的每逢双证班,胖三斤的节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需要画重点的是,每到课间,我们的暖心助推都会抱一大堆吃的喝的过来,一次次提醒我们吃吃吃……喝喝喝……引用文文同学的,这经典语句,这是他上班最有营养的课了,光特仑苏都喝了十多盒。

不要着急,我们真的是来学习的,听说学霸的标配都是方格本,结果翻开本子一看,果然是让我们从形式上先成了学霸,为了对的起这个名字,我必须在上写写画画呀。

二组的小伙伴在两天的学习中,相处融洽且配合默契,无论大C还是大S都能在关键时刻发表建议,拍板通关。在我们学霸组长菲菲的带领下,小组拿到了85分的团队成绩,享受到了小伙伴们给予的掌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博为学习推迟婚期,这个高C的大男孩,严谨执着,对工作认真对病人负责,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妮娜第一天晚上的作业让我认识了这个心才情满满,温情美丽的姑娘,用智慧之眼诠释出不一样的DISC。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丽萍,一个可爱乖巧的孕妈,别人在家安心静养,她用学习来当胎教,真是让我佩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文,安静暖心的幽默风趣,总说自己是S,确幽默泡泡爆棚,一句两天喝了十几盒奶,大强班班是来送奶的,让我笑出了眼泪,为课间休息增添了不少乐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就是我的死党朝阳,朝阳幸福力发起人,医院运营管理官,一个有能力,有目标的小伙子,从他身上你可以看到能量像永不停歇的永动机。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天的课程,收到了六本书,一张时间管理卡,由于这几天不在医院就是在去医院的路上,已无暇顾及群里面海量的信息,没能及时找到送我少儿时间管理卡片的朋友,有一直惦记着送我棒糖的乐颖子,在这里再次向她表示感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敞开心扉向我吐露心境的雅萍,单纯帅性的她有着一颗火热的内心,聊天时眼神中的力量让我情不自禁的想去多聊。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课程虽已结束,链接还在进行。最后祝福我们二组的每位小伙伴开心每一天,我已经悄悄想大家好多次了。最后的最后,再次谢谢V587的陈习,一切尽在不言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选择DISC双证班,选择海峰老师 我是个不太善长控制情绪的人,高兴生气都写在脸上,爱忘事,不喜欢做计划,对数字不敏...
    程程miao阅读 224评论 0 0
  • 结缘DISC 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8年9月10日,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这天,我成为DISC双证班的毕业生,...
    鱼儿老师家庭教育阅读 350评论 0 3
  • 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但此刻,我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 我始终相信大千世界,冥冥之中,有些事情似乎早有安排,而与D...
    刘荣寰阅读 699评论 2 3
  • 连一秒都没有拥有过,却感觉失去了他千万次。 苦如醋粟,却甘之如饴。 暗恋,是一个人的爱情独角戏。 情节再精彩,你偷...
    花镇阅读 2,391评论 1 1
  • 回忆的闸门一点点的打开,随着我们的长大曾经的幸福在一点点的流逝,我们在长大,亲人却渐渐的离开,直到现在我才深深体会...
    我写我说阅读 2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