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二班20180207成丽服务组

本组一共10位战友,提交10篇文章,截止2018年2月7日晚24点2人迟到,截止2018年2月8日20点1人未评论,共收红包21元。

本期优秀文章推荐:

周学文-102|公众号“007女神训练营”| 久坐人士的5个福利

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学习,需要强健的体魄做支撑。我们双手创造出的美好生活,需要健康的身体去享受。

点评:久坐确实是现代人的常态了,由此对身体产生了一些危害,各种病症不断;庆幸的是我们还可以通过改变自己的一些行为习惯,持续健康的体魄,获得幸福的生活。久坐人士的5个福利,我们都值得拥有!

推荐理由:小蚊子的5个福利,对我们每个人都非常有用,值得推荐!


其他优秀文章

罗阳-093|简书作者“采蘑菇的小Timor”|《把时间当作朋友》读后感

我们无法管理时间,我们真正能管理的,是我们自己。

点评:文章最先从自己认识时间说起,我们无法管理时间,能管理的是我们自己。而管理好自己又可以通过坐享、兴趣、反思等提高元认知能力来完成。


张怡-117|简书作者“薪苔”| 新年将至,你家的桌上可有一盆水仙花?

养水仙的乐趣,不仅在等待花开的过程里,也在这精雕细琢里。

雕刻时,能感受到一个生命在我手里绽放,很有些成就感。

点评:小小水仙花装点了整个寒冬。爱花之人养花亦是养性,不知道是不是每个爱花之人都像你一样心细如尘。


熊亚琼-108|公众号“慧亚咨询”| 诊断

做一个现实的人,梦想+现实+决心=生活,不管这成功还是失败,至少每天活着带有希望般快乐

点评:人不是机器,不能总是在奔跑,累了停下来好好思考下当下是好事。面对各种各样的诱惑,那些穿着未来外衣的欲望、浮躁总会让人产生焦虑,生活是自己的,过着踏实就好。


杨友禄-083|简书作者“喝杯好茶”| 最近阅读《平行宇宙》的一些收获

其实上对我们来说真正有意义的是多问问自己什么最重要。

点评:文章读起来有些高深烧脑的感觉,我理解的是要解释这个世界的本质是什么,有些像哲学问题。


肖潇-069|公众号“肖潇纷享”| 一家便利店迷住了我

店里的所有商品都能在其他地方买到,不同的是,在这里我能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所以,我也更愿意把钱花在这里。

点评:从线上购物到线下体验购物,都能看见各自好在哪里,肖帅真是个认真生活懂生活的人。


纪云-080|简书作者“蓝心百合”| 体验是最有效的学习方式

所以这三个微梦想,实际上只有一个,或者一条可靠的路径,就是自己成长,然后帮助别人一起成长,一起共学共好!而底层就是去经历去感受!

而这一切就是教育的意义,也是自我学习的意义,也是自己生命的意义!

点评:做有意义的事,见有趣的人,一起聊感兴趣的话题,互赠礼物,既加深了友谊,又可以相互学习,这应该就是你说的体验学习,你的生活很丰富精彩。


甘露-99|简书作者“甘露yuer”| 新征程

在看到目前局限,并有更好未来的时候,要敢于放弃库存,这是我一直以来秉承的原则。当然,归根结底,还是靠自己。

点评:励志女神又搞事情了,相信你的选择,未来一定会更精彩,期待女神的新战绩!


陈建涵-972|简书作者“寒舍一叙”| 电影《大空头》

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坚信不疑,通过自己的原则抛开外界以及市场的干扰,最终得到本就该属于他们的回报。然而他们之所以能提前预判危机,类似于发国难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找到了人类贪婪的本性。

点评:几个月前,我也慕名看了大空头,剧情很精彩,很受启发。那些少数抓住机遇发财的牛人,不只是他们运气好,最主要的是他们不盲目从众,敢于去挖掘事情背后的真相,有自己的认知信仰。


姚卉-游学者|简书作者“清晨姚卉儿”| 霹雳?还是惊艳?|大河品质你说了算

找挑战,就是人生最好的训练场!

点评:这是一篇记录大河读书会举办年会精彩过程的文章,里面记录了年会过程的几个精彩感人瞬间。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主持人担心时间不够,粗暴取消3位演讲嘉宾的演讲,又征求民意再次邀请嘉宾上台演讲的曲折瞬间,还有400多人饿着肚子也不愿意离场,深深地衬托出众人对大河读书会的热情,这样的大河读书会一定会吸引更多的读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他是实验理A(1)班的,个子苗条,长得眉清目秀,还很腼腆,笑起来可逗人喜爱了…… 我是在高二那会,一次英语演讲中认...
    熠歆阅读 290评论 5 7
  • 一口想吃成大胖子,就会分散精力。而集中精力专注一件或少部分事,虽少犹多。 001.好习惯的养成,带来持久的改善。 ...
    安心6178阅读 165评论 1 7
  • 1. 版本迭代慢,基本上是一个月出一个版本的节奏,一个很基本的功能半年了都没做出来。 2. 太过于理想化,总是想着...
    a5d764c22b0b阅读 131评论 0 0
  • "诶你可知那容世子定亲了" "和谁?舜华郡主?" "哎呀不是,如果舜华郡主有什么稀奇,听说是带回来的一个姑娘" "...
    锦槿阅读 18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