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学习月

不知不觉,六月已经过去了四天。回头来看五月,行程紧锣密鼓,两次广州的学习之旅加上一次回湖北老家办事,感觉一直在路上。

五月的家乡

学习

女性高阶挚爱之光

无比感谢五月的两次学习,女性高阶的昆达功课,让我看见温柔,内在的女性能量开始一点点被唤醒。在课程里,走了最辛苦的一个过程,感谢那个过程里,全力以赴,感恩一起学习的姐妹,霞姐姐的智慧有爱,静儿的恬静体贴。感恩老师的告知,让我看见从去年到今年内在状态转变,更加意识到忽略了内在的女性力量,在力量和柔软里,偏多了力量,而忘了女性本身的柔软。也感谢那趟功课,让我释放掉内在的恐惧、释放掉曾经受伤害的情绪,开始记起女性的宽容、慈悲。更感谢那趟课程的教导,让我明白,女性是多么的伟大和神圣,在关系里,我们需要做的,不是去抓取,而是用对武器,活出智慧。

挚爱之光

恩典之食

这是一场颠覆认知的食物疗愈学习之旅,从不知道白米白面对身体危害,也不知道生活中那么多食物添加如此厉害,还有过多摄取糖分对身体的危害。我从一个生食小白,看见现场那些践行生食多年的姐姐们,和我分享生食的好处,分享生食为她们带来逆龄、活力满满,看见她们讲那么多新奇的食材……老师说,她自己践行这么多年,发现饮食对身体的改变来的是最快的,如果我们只练习昆达,身体还是不够的,吃什么真的会影响我们。看着老师分享的因为生食疗愈的案例,想着自己如果在六年前就知道生机饮食,我就不会选择切除胆囊。但无论如何,也感谢过去的经历,让我开始走上一条探索生命力美好之旅。

生机饮食的学习结束,开始21天的践行。也因为这次学习,认识到身体才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好好待它,它才能为我们效力。

恩典之食

恩典之食回来,听美木姐和好几个同学说到周博士的生食课,于是在美好活法买了他的专栏,进一步学习了周博士的13道生食菜谱。学完以后就开始每日在厨房实验,喜欢食材里天然的食物香气,那五颜六色让心生欢喜,也真正感受到制作食物的过程就是一个静心的过程。

活动

梅朵分享

邀请梅朵姐来伙伴圈做了一场她透过旅行探索内在自我的心流分享。无比走心也是给我很大力量的分享,梅朵姐的勇气、走出来的力量,给了我们很多鼓舞,分享中好多话语都直触心底,我们是多么需要一个榜样,让我们看见方向,让我们在没那么有力或者遇到阻碍时,可以突破内在的恐惧,走向我们想要的旅途。梅朵姐说“去亲近你喜欢的那个地方、那个人,你也会学到你喜欢的那个品质”,所以,我不断向我的榜样靠近,再次去听了战鑫老师在美好活法所有的分享,去感受她来自源头的智慧和力量,感受她是如何一步步从苦难里获得蜕变的力量,去拿到那份勇气。也因为这样的复盘,内在消融了急躁和担心,开始稳扎下来,去做好每日昆达的功课,去践行食物疗愈,并把它们作为这一阶段我最重要的事项。有时,也会去看小溪的微博,连接那份自然而然散发的自在、美好频率,去拥抱内在的美。因为我知道,内在那个爱美的女孩,需要被满足,她需要知道她是美丽的、优雅的、自在轻盈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日趴

心里珍视着这样一天,因为它是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它如此珍贵,值得被祝福。于是,开创了一个美好的夜晚。这些年的经历和成长,已经知道自己要什么,要怎样一个生日的狂欢,所以,叫上同频的姐妹,把家里收拾的温馨愉悦,一起来唱歌跳舞,一起来分享生日蛋糕的甜蜜。看到每个到来的姐妹,脸上绽放的光芒,看着每一个真实通透的我们,像孩子一般跳着、舞着、笑着……这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祝福,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如此绽放,记得那夜的明亮。

生日趴

五一回家之旅

每次回家都是一次充电休整,而家乡对我也是无比热情,每次回到都回馈超赞的天气。五月的宜昌,空气里满是香樟树的味道,各种花儿开的绚烂,江边绿道更是怡人,吹着江风,闻着植物的香气,金灿灿的阳光和江水混合出美丽的蓝色,就这样从日出看到日落,心随着江水一起沉淀,时光在这里慢了下来。去等一只十一邂逅的大白犬——汤圆,去吃那吃过多少次都吃不腻的牛肉包子,去看天然塔古老的样子,去磨基山公园散步……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候鸟,每次迁徙回家的时刻,就是心真正停驻的时刻,全然感受着那份爱和美的滋养。真想一直赖着不出发,就这样安静的在我的小城,温暖度日。也终能明白为何家乡人一直和蔼温润,水土养育出来的自在从容。

家乡长江边,和一只鸽子看夕阳下山

……

时光总是流逝的很快,一直被推着往前走,却也无比怀念家的温暖,怀念慢下来的时光。五月在路上的旅途,不断给我新的视角,让我看见为何出发,为何离开,又为何到来。六月,想把生活过慢一些,去感知一下周围的时光,去真正感受一下我的小日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