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希望得到的是什么?

越是得不到的东西,就越想要得到,但是你是否倾听过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曾经我听过一句话,你想要获得从未有过的东西,你就要去做从未做过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真的去接触了某一件事情,便会觉得,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原来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但如果不去尝试的话,那么你就一定不会得到。

现在,看着学长学姐们都出去找工作了,我忽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仿佛是一瞬间的事情,我忘了从何开始,感受到时间这样的速度,也许自己感受到时间的速度的时候,说明你已经长大了。说明还有很多事情还需要用很多的时间去完成,还有很多的想法,需要用许多的时间去实行,还有那么一些人,还要用点时间去报答他们。

不过现在的我对于未来充满着一丝的迷茫,但也对未来充满着希望,因为我已不再是当年那个刚刚从高中进入到大学的那一年的自己了,毕竟我读的是专科学校,明年的今天便会像学长学姐们那一样去找工作,融入到这座城市里面,成为上班族中的一员。

可是我还不想那么快的融入到那里去,因为我心目中的那个远方还未能到达,心目中的那场雪还未看见。

我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出来,除了毕业前想要去一下远方之外,还想要的是什么,不过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珍惜美好才是最重要的,失去了, 那么连后悔的机会都不会再拥有。

可是这个世界并不是我们所想的那么的美好,还有很多黑暗的地方,需要用光明照亮着这些地方,也就是因为这个世界本来就没那么的美好,所以才那么努力地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从高中开始到现在,我一直在寻找着合适自己的爱好与兴趣,渐渐的,我发现,除了一有灵感或者想法,就写写东西以外,其余的兴趣,已很少再去执行了。不过,我还是坚持着曾经自己对那些兴趣的看法,因为我明白,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而不能做什么。

我忘记为何喜欢心理学了,也想是因为那时想要明白别人的内心的看法,想要更好的了解别人,就一直想要学习心理学,但是我那时候的态度是能够让那些不开心的朋友,能够更好的,更加坚强的去面对生活上的苦难。而不是像电视剧《美人为馅》里的K那样,得不到他父亲与别人的认可,便利用自己的专长,去控制别人,让其走向死亡,这就是他所信仰的,所希望得到的东西,也因为这样才感受到自己的人生真正的燃烧起来,得到了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但是当一切答案将要揭晓的时候,最痛苦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如果这种催眠手法真的存在于现实之中的话,我希望,这一种方法真的可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而不是让他们走向死亡。

喜欢拍那些蓝天白云,就是想要记录那一天的美好,留作纪念。

还有写文章,曾经只是想要写出属于自己的文章,而现在我只想能够写出属于自己的文章的同时,让读者多些感悟,使其在自己的人生中不再那么的迷茫,我想这是一位的作者本就要做的事情,也是必须去做的事情。

其实有很多东西,我还需要学习,还需要去想,还有许多愿望还需要等着去实现,现如今只抱着这一个愿望,就是以后得靠着自己的努力,努力学习技术,过着稳定的生活,要让我的父母与爱我的人过得很好便可以了,我要为了这个愿望而努力着。

同时对于而言最看不起的便是那些整天眼里就只知道钱的人们,而不去关心父母的生活,更不关心爱着你的人,有时候,我在想钱就有那么重要吗?或许在这些人眼里,钱当然重要,但是这并不能代表失去之后,才明白他们的好。

有些时候,该静下心来,想一想,自己最想得到的是什么,并且为之,该采用什么样的正确方法才能得到它,但是我想要告诫自己,如果只有犯罪才可以得到的话,那么我情愿不去拥有它,因为它永远也不会属于我自己的。

在那篇《为什么会觉得累》中,我觉得,也是真的没事可做的时候,才会觉得那么累,如果一下子忙起来了,也就不可能会觉得累了,也许到那时,会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呢?因为美好的事物,美好的景色,就在于身边,只是自己有没有感觉得到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