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我的宗教慧根与修行

周四九数对练的任务是宗教慧根,周五刚好临时有时间和慧琴姐对练,其实更多的是慧琴姐给我做解读。

我的宗教慧根是11,算高标,但我很少去修行。对练时,慧琴姐问我最近状况,我就提到最近和婆婆、老公的关系,慧琴姐提醒我,这跟我的宗教慧根有很大的关系。

这时我边听也边翻看好久没动过的书,看到宗教慧根高的女人若没有好好修行,考验的顺序是感情-婚姻-健康-金钱-事业。突然特别有感触!

这两年和老公冲突不断,吵得厉害,甚至好几次有离婚的想法。当然,这还和我的流年运势(变运)和冬藏之年有关。

前两年感情和婚姻接受考验,那今年多了一项考验,是健康。11月体检的报告刚拿到手不久,胸部CT扫描说我左肺下叶有少许斑点灶,建议随访。现在还没拿到片子去看医生,只是让家人联系熟悉的医生看报告,说可能肺部有点炎症,可能以前感染过,过两个月再复查看看。

慧琴姐了解到我的这些情况后,就跟我说:“你看,其实这些都在提醒你修行。”然后问我平时怎么修行。

这也是我的苦恼,我可以怎么修行?我除了捐款之外,就没别的了。慧琴姐提醒我第一点,我是八字带铁口,平时说话要注意不要诅咒别人。当时觉得这方面做得还好,有注意。

今天想起来,前段时间老公每天一回来就和他妈谈股票谈个不停,天天看股票的电视节目,其他东西都不管,很扰人心情,我那天吃饭被烦到不行,心想:好烦啊!真希望你们股票不要赚钱。后来又想,哎呀!我这不也是诅咒吗?这样不好啊,就赶紧对自己的这个想法做零极限清理。

我也提到,我知道吃素也是很好的修行,可是我很难做到,哪怕只是初一、十五两天吃素对我来说也很困难,而且我现在的家庭也不允许。然后,之前田霞建议我买点鱼或小乌龟放生也不错,但我家附近没干净的河可以让我放。传统的烧香拜佛也不现实。虽然我妈妈初一十五会这样做,但我现在的家就不好这样了。我想知道还能做些什么来修行?

慧琴姐很理解我的感受,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我,就是可以抄《心经》。我觉得这方法挺好,我可以做得来。

慧琴姐也问到我老公的宗教慧根,我说这点实在没法和他谈,他不信这些,也不喜欢我搞这些,他觉得这些神叨叨的。但我很疑惑,我老公是3710-1的人,属于半人半神型。我婆婆2810-1,我公公2911-2,都是半人半神型。可他们全都不信这些,其实,也不是完全不信,有时候他们还是会有点相信的,但却不修行。还有哦,就连我儿子也是1910-1的半人半神型。

说到这里,我都觉得奇怪,我生活在一群半人半神之中。这时,慧琴姐提醒我:“那你更要好好开始修行了!因为你看,你生活在这样一个半人半神的特殊家庭里,而你又是他们的大贵人(我是9号人)。老天让你来到这个家,其实是派你来拯救这个家的。他们现在不信、不修行,不要紧!你可以自己先修行,提高自己的能量场。当你好的能量,他们也会被你带动起来的。你真的要开始好好修行,这对你、对你整个家庭都会特别有帮助。”

慧琴姐的话,真的对我有很大的触动!我决定,我真的要好好开始修行。

慧琴姐还问我财库的信息,提醒我这各种破财库和劫财线都有的人,更要好好修行。还真是灵验,昨天就把公交卡掉掉了,虽然不是大钱,但还是有情绪,这是我掉的第二张公交卡了。现在想想,还好掉的不是银行卡,这不就是提醒我要去修行吗?因为宗教慧根高的女人第四考就是金钱,我再不修行,钱要不自觉掉掉了!

慧琴姐提到一些生活化的修行方式,比如零极限、感恩日记的抱团学习、丽冰天后的爱自己课程等等。这些我都有做过,但都没坚持,而且做得不够深入,停留在表面。这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和慧琴姐聊完后,我就去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健步走活动,在进地铁后的时候,突然留意到一块广告牌-普陀山禅修之旅,心想:好想参加哦!但当时赶着回家,就没进去旅行社问。

但今天参加完上海零友圈活动之后,和一个台湾姐姐同行坐地铁,突然就聊到一个寺庙禅修的事,我说感兴趣,她就发我一张明年的活动安排表。一看,其中就有普陀山。我们约好一起清理,希望可以一起参加活动。

啊!这事情真的很神奇,就在我决定好好修行的时候,就出现了我喜欢的修行方式。

关于修行,今天还想到了很多,似乎这些事情都在提醒我去修行。

我晚上走路时突然想起,好几年前有个人告诉过我,说我上辈子是孤儿,被和尚收养,在寺庙里成长的,让我要去报恩。我相信了,于是就买了11桶花生油让超市送到寺庙,因为我担心给钱会不太好。当时还进去祷告和许愿。

今天想起这个,似乎在提醒我:我和佛家有缘。九数也显示我9号人是天生的宗教家。

还有,我老公的生日和南海观音是同一天,我婆婆说当天医院就她一个生男孩,所以一直觉得我老公是观音之子,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受观音老母的眷顾和保佑。每年如果去寺庙的话必定要拜观音,捐10元香油钱。如果路上遇到寺庙,也会进去拜拜。

现在想起来,我和老公15年10月拜完观音之后,11月就怀上宝宝了,很感恩。但这两年都没去过寺庙,没拜过观音,家里各种冲突就来了。不知道这是不是也有关系呢?

还有,我妈说以前算命先生告诉她,她上辈子是观音菩萨的侍女,因犯错被贬落凡间去修行。九数也显示,我妈也是2810-1的半人半神型,或许这真的是有缘呢。

以前觉得这些好神奇啊,我居然和这么多和神有关的人联系在一起。现在看来,这似乎都不是偶然,似乎都在提醒我和佛家有缘,这辈子要好好去修行!

我决定了,从现在开始,我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喜欢的方式去好好修行!

这时,想起秋恺老师的接地气的修行:改脾气,去毛病,在天赋上好好努力,行功立德,好好做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