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90后龙门派女道长不得了

今日新闻图

今日午间,网上突然曝出一则新闻,

令我在昏昏欲睡的下午虎躯一震,

精神百倍,仿佛瞬间穿越千年,

被一股洪荒之力吸进去

与尹志平撞了个满怀。

等等,我一定打开的方式有误——

天了噜,喝一杯82年的雪碧压压惊。

全真教?龙门派?

哪里的武功秘术,武林绝学。

我不由得心生敬意,随手点开了度娘。

猜,我搜到了什么?

全真教入门内功心法

大道初修通九窍  九窍原在尾闾穴  先从涌泉脚底冲  涌泉冲过渐至膝

膝过徐徐至尾闾  泥丸顶上回旋急  秘语师传悟本初  来时无余去无踪

历年尘垢揩磨净  遍体灵明耀太虚  修真活记有何凭  心死群情今不生

精气充盈功行具  灵光照耀满神京  金锁关穿下鹊桥  重楼十二降宫室

注:此法是总诀,修炼时尚有诸多要诀,不得要领,妄自修炼,走火入魔,僵瘫而死.

图样图森破,我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

重新点击度娘百科全真教龙门派,

原来现在还真的有这个派别:

咳咳,我先来科普一下。


                                                  ▵假装严肃分割线

龙门派是王重阳开创的全真教中发展最快影响最大的主流教派,由北七真之一丘处机所传,对,就是为难杨过哥哥的那个糟老头在宗教不兴,神明不灵,

时尚科技占据舆论的当下,此次突然让被禅宗禅宗、少林欺压多年的道教上了头条。

今日新闻图

还得多亏这位机智girl——钟嗣源。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

为青年带盐,为武林带盐啊

成为一位根正苗红的好少年!

作为作为蛋蛋后的TFboys这次懵了吧,

我大90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了

新闻图

再说这个女孩钟嗣源,

据说是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道长,

熟稔网络并获得了专业学位证的道长,

我开始看到这个消息时,就在想,

现在大学生找工作都找到这个方向了吗?

今年工作还真是不好找啊。

但是,我发现。我错了,

我毕竟还是一个吃五谷杂粮,

戒不了五荤三厌的低级趣味传承人,

考虑的还是今天中午吃什么,

今天晚上吃什么这样的哲学问题。

钟嗣源道长确实不是这样,

她是对道教文化有追求的人,

当同龄少女还在李敏镐欧巴追完,都敏俊欧巴追,

都敏俊欧巴追完宋仲基老公x我的时候,她却对这些欧巴不屑一顾。

对哦,她有他的欧巴——丘处机欧巴。

丘处机欧巴我要跟你生猴子,生好多好多猴子。

据说这位女道长因为自幼酷爱传统文化,所以在大学期间,深入地了解中医和武术的知识,还时常安利给身边的朋友(朋友,请服下这颗安利)而身边的朋友和同学却对此毫无兴趣。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和弘扬传统文化,1991年出生的钟嗣源,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毅然选择在2013年大学毕业的时候出家。

而作为家中的独生女,父母开开心心挥手送别了,钟嗣源也因此成为泸州市唯一的全真教龙门派“90后”道长。(蜀中出人才,出了老窖的地方生小道)

看到这里,我不禁老泪纵横。

近年来,宗教对外宣传简直嗨不亦乐乎

先是嵩山少林的产业化上市之路

再是刷爆网络的东华禅寺招聘萌萌哒

简直让我一度想要斩断情丝,脱离红尘

我想,

是时候该我上山了。

为了振兴道教文化,为了弘扬爱与和平。

骗肖啦

其实我看到道士和尚底薪8k+丰厚提成老道还有年底分红升职加薪当上掌门人迎娶...(呸呸呸 我乃出家人) 走上人生颠峰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喃

当我点开招聘信息的时候,呵呵 ——学历最低,大学本科专业学历

再看看简介

龙泉寺2014年科研项目:《大数据时代云计算推动沙门信息化研究》《基于社会网络的西方八百罗汉关系研究》《基于文本数据挖掘的梵文分词研究》《大数据时代的佛家信息管理》《论SNS在各法门寺弟子交流之间的应用》……

呵呵呵呵呵呵

我擦嘞,我一个大专生,连道士都当不了吗?

擦干眼泪 扬起风帆

信派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哼!

下面这些教派正在广纳信徒——

多图杀喵派情感分析派不吐槽就会死星人派卖个萌又不会怀孕派想搞大新闻批判一番提问者派篇幅太长不看派政治不正情商又低坚决仇日派

如果这些派都入不了你的法眼,还有这些……

多图杀喵派

情感分析派

不吐槽就会死星人派

卖个萌又不会怀孕派

萌妹爆照爆乳派

大叔严谨学术派

篇幅太长不看派

想搞大新闻批判一番提问者派

政治不正情商又低坚决仇日派

或者加入我们艹日月教吧,简称

萌教

我们每天上午卖萌200次,

中午卖萌200次,晚上卖萌200次。

天天萌,萌死人不偿命,

萌的花见花开车见爆胎,

萌的犯罪分子主动向我们低头,

萌的伟人复活跟我们握手,

心动❤️了吗?

心动不如行动,不收入会费,加入萌教,

玩的了萝莉推得倒御姐,

收了正太骑的了大叔,

无需金钱无需人力,

只需轻轻卖萌,一切手到擒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