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50体重110的如何穿成身高170体重不过百

所有哈比星人一定在各种时尚号看过这么一种万能显高公式——提高腰线。然而提高腰线就一定等于显高显瘦吗?那我们直接穿韩装好啦↓

保证你胸以下全是桶,没毛病

挑挑认为任何不考虑全局因素去提局部假设成立都是在耍流氓。高腰线确实是显高显瘦的一个重要方式,然而,不根据实际身材情况一味提高腰线反而会变得土圆肥。

再举个栗子,欢乐颂2一上线就被疯狂吐槽月半的安迪总攻↓

安迪这个被吐槽胖的造型,除开手臂和白色膨胀因素,最重要的就是腰线腰线,直接开到胸下的腰线卡在上半身除了胸之外最宽的位置,能不胖吗?
尤其这个全侧面,曲线全无,虽然露腿有加分但是还是我还是只看到了安迪的水桶腰

难道是衣服款式的问题?是也不是,同样的衣服模特穿着是酱紫的↓

高挑窈窕,胸以下都是腿,美美哒

模特看上去要比刘涛好太多,一定是因为刘涛太胖。NONONO!胖瘦固然影响衣服上身效果,但是导致刘涛侧面曲线全无的根本原因在于刘涛是圆身形而模特是扁身形!!!

顺便科普下什么是圆身形和扁身形

圆身形从正面和侧面看宽度都差不多,一般还伴随着锁骨不明显,背厚臂粗及小腹明显的问题。一旦胖了很容易变得大妈和虎背熊腰。嘤嘤嘤,挑挑就是这种苦逼的身形,肉肉都长到肚子和肩膀上手臂上,而且完全没有锁骨哪怕最瘦的那会也没有!!!

相对的扁身形即侧面比正面明显更窄,同样体重的情况下,圆身形要比扁身形正面显瘦,而扁身形较之圆身形却拥有更美好的侧面。扁身形一旦发胖就非常明显,因为看到人正面的概率更高,而且一不小心就胖成一堵墙。

比起由皮相引起的肥胖,这种由骨相决定的身形,基本上无法靠后天改变!

所以,比起纠结所谓胖瘦,还是先搞清楚自己的身型的是圆是扁吧。

当然,这种腰线开在胸部底盘和最细腰线之间的款式本身非常难以驾驭,胸大圆身的妹子选了很容易有臃肿感。所以扁身就可以任性了吗?NO,扁身不瘦的妹子选这种款式更加作死,从正面看简直就是移动的人形塔。这种超高腰款式只适合扁身小骨架的妹子,长得开的大骨架人士或者不够瘦的圆身形MM还是放下你伸向衣服的魔爪转身投入其他款式的怀抱,做个节约时间和金钱的有品主人士。

相比难驾驭的超高腰线,这些显瘦显高的腰线打造法无论圆身扁身你都可以GET起来。

1、高腰线的正确位置——腰部最细处↓

第一季被盛赞的衣Q,比起第二季真的好太多

一张图告诉你腰线掐对多么重要,同样是西装外套,图1看上去就是比图3要瘦一些,问题还是出现在腰线上,图1的腰线落在上半身最细处,整个人显得干练精神,而图3因为位置和尺寸的问题感觉安迪胖炸了呢。

2、低腰线一样可以显高瘦

2.1图5这种低腰线(弱化腰部)长裙+高跟单鞋一样起到了显瘦显高的作用。

对于本来腰部有肉的大多数,弱化腰线是个很好的障眼法。略微宽松的款式很好的遮住了小肚肚,微微塞进去的衣角心机的区分了上下身,不至于变成完全的无腰星人。

然而这种低腰穿法就算是超模都秒表变五五身,更别提身材比例没那么好的大多数了,所以涛姐穿起了目测不低于8CM的高跟单鞋,单鞋一定是单鞋,裸露出脚背才能拉长腿部线条,伪造大长腿从而起到拔高的作用。如果换成踝靴或短靴真心车祸现场。(PS裸色单鞋拉伸腿部线条的效果会更好。)

2.2 腿细的妹子(前提是腿细腿细腿细)如果穿了个没腰身的上衣,就别再穿同样宽松的裤子了,露腿或紧身裤才是瘦高王道。

请忽略挑挑不自然的P图是实在是时间有限

长宽上衣+长宽裤子,左图的倪妮气势任在但是好身材不在,平日里的大长腿秒变小短腿,六四身的赶脚。然而把长裤换成短裤那个腿长一米八的倪妮就又回来了。

复习一下

1超高腰(胸部以下最细腰线以上)的款式并不显瘦,扁身显壮圆身显胖,只有小骨架X扁身型并且平胸的妹子才能穿出仙女气质。

2 显瘦显高的正确高腰线位(高腰线高腰线)在腰部最细处。

3 低腰一样可以打造高个子,重点在于搭配技巧。

这些显高显瘦的小心机快点GET起来,没有天生的好身材但不妨碍我穿出后天的好比例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悲剧电影往往让人引发更多的思考,不知道悲剧电影是怎么定义的,可能每个人看的角度不同就定义不同。既然最后leon死了...
    涂云黑蝉阅读 306评论 0 1
  •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我身边,而故事的女猪脚,很荣幸,就是我。 一切发生于一场误会吧,我误会了男生对女生...
    曦兰儿阅读 293评论 2 3
  • 这是两个杯子的爱情故事。 “第236个白天……”小蓝望着逐渐被店主人拉开的卷帘门落寞的说道。 小蓝是解忧杂货铺的一...
    蓝蕴玉阅读 950评论 7 7
  • 一直想写点什么,一直又不知道怎么下笔。时间过得真快,已经111天了,感觉整个人还没有缓过来。也许是金牛座的我不擅于...
    中年金牛座阅读 213评论 0 0
  • 想要学会画画,画出她的样子 想要学会唱歌,把心里话唱给她听 想要学会跳舞,与她在昏暗的夜色里共舞 想要学会武术,为...
    天洛雨阅读 293评论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