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150)

第一百四十九章   最正常的男生和女生

顾维琼在杨如刚家正式上岗了,打扫什么的还是有钟点工在忙的,顾维琼的全部工作就是照顾一个孕妇,然后张敏就疯啦。

当然不是一般意义的上的疯。

两人窝在三楼上的小阁楼房间里面看——恐怖片。

“诶亚,你得睁开眼睛看才行啊,你闭着眼睛怎么能看呢?”张敏伸出两只有力的“柔荑花”使劲儿扒拉着顾维琼捂在脸上的两只小肉爪。

“求放过。”顾维琼哭诉着,顾维琼是被胁迫的,完完全全的那种胁迫。除了内心各种姿势拒绝之外,根本招架不住一个孕妇变身磨人的小妖精。早上来杨如刚家里报道,杨如刚刚刚一出门,张敏就神秘兮兮的拉着顾维琼往楼上走,边走边说:“我给你看一样好东西。”

顾维琼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陷阱,高高兴兴的就进入了“狼窝”。

张敏自从怀孕之后,自己的行为举止,兴趣爱好都和以前大相径庭。以前不爱吃肉吧,现在每顿饭都得吃点肉。原来挺爱健身的吧,现在连多走两步路都觉得累的慌。当然最关键的是,开始热衷于恐怖的东西,什么恐怖小说早就看腻了,现在追求感官的刺激,直接升级为恐怖片,还是什么恐怖看什么。

当然杨如刚根本没有时间去陪着张敏一天到晚的看恐怖片,于是就给顾维琼下了一个套,顾维琼就乖乖的钻了进来。

“可好看了。”张敏郑重的介绍,顾维琼就生无可恋的看着张敏把写着《鬼影实录》的片子塞到了放映机里面。一边感慨杨如刚真是宠妻宠的没有边了,一边为自己接下来的境遇一万点祈祷,顺便在心里把杨如刚的家谱念叨了一圈,默念罪过罪过,然后双眼无神,不聚焦的看着放映幕布。

“听说这个可好看了。”张敏兴冲冲的像是个娃娃一样扑通一下坐到顾维琼身边的榻榻米坐垫上,拿开一包爆米花开开心心的吃了起来,还吩咐顾维琼:“旁边的小冰箱里面有可乐,冰的,可好喝啦。”

“哈哈哈哈。”顾维琼皮笑肉不笑的的回应张敏的热情招待。

&&&&&&……

杨如刚止住了从鼻孔深出即将喷涌而出的打喷嚏的欲望,揉了揉有点发涩的眼睛,对着电话的那边问道:“过年也不准备回来?”

“没时间。”

“小黑妞在照顾你舅妈呢。”

“……我说了我没时间回去。”

“听说你妈最近准备再生一个来玩儿。”

“……就我爸那尿性,我妈就是他闺女。”

“呵呵呵。”

“……我在外面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想,我这辈子要不是遇上了顾小黑,我可能会成为一个纨绔子弟吧。……你帮我好好照顾她,等我成长的更厉害了,更懂事了。……过年的时候也不得闲,我最近就不和家里联系了,你不要担心,可以的话我会打电话给家里的。”

“我可不负责帮你监督着丫头的感情世界,毕竟,小黑妞也是很有魅力的。”杨如刚温温的笑着,眼神里面是满满的欣慰。

&&&&&&……

顾维琼觉得和张敏多呆两天一定会神经衰弱的,一宿一宿的不睡觉实在是受不了了,孙奕一外出学习不在,空荡荡的房间里面就自己一个人来面对看完恐怖片之后的后遗症。上个洗手间吧,能疑神疑鬼的回头看两千八百多次,睡个觉吧,呵呵呵呵,哪里还能睡觉,只想被吓得上厕所好不好,然后就无限循环了。

一大早顾维琼跑来张敏家里吃早饭,两个人吃饭比一个人吃饭还胆子大一点呢。

张敏关切的把披萨递给黑眼圈浓重的顾维琼,说:“怎么了,感觉你今天状态不是很好呢?心里有什么事情么?我们一会儿看《咒怨》,听说这部恐怖片吓到了不少的人呢。”张敏开开心心的说着,把披萨吞了下去。

我看恐怖片看出了阴影啊,我亲爱的姐姐诶,你感受到了么?

上面那句话当然是不能拿出来说的,孕妇的情绪还是要照顾的。顾维琼镇定自若的的把像是一摊内脏一般的披萨推离自己的面前,(阴影已经严重到连披萨都不能直视了呀),端起来一杯唯一正常的白水咽到了肚子里面,邀请到:“我带你出去玩儿吧。”

“去哪里玩呢。”张敏抿了一口豆浆,问道,鲜红的小嘴巴巴的说着话,顾维琼拒绝了脑袋中冒出来的女鬼风姿,眨巴了眨巴眼睛,镇定的说到:“解密洞,特别好玩儿。”(比恐怖片好玩的不得了的东西)

&&&&&&&……

张敏被顾维琼打包好带到了解密洞。

“姐,你来啦。”三巨头之一的小丙向着顾维琼问好。

顾维琼点了点头,说:“带个朋友过来,我今天可以帮忙看店,你要是有什么事儿就去忙吧。”

“行嘞,回来给你带好吃的啊,姐。”小丙开心的就像是一只猴子一样窜了。

张敏被扔到了解密洞里面,顾维琼顿时解脱了一般坐在椅子上发呆。

大门突然响起来悦耳的门铃被撞击的叮叮当当的声音,顾维琼抬眼一看,是一个年轻而又腼腆的小男孩带着一个同样年轻而又腼腆的小女孩走了进来,只不过那个男孩子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有点面熟。

“那个……我们……那个……”男孩子开口有点结巴,脸甚至还有点红。

顾维琼站起身来,走到两人跟前,平平常常的把介绍册摊开在两人面前,说:“喜欢哪一种风格的玩法,我向你推荐。”

“就在这个吧。”女孩子看了一眼,指了一个中世纪风格的房屋,然后抬眼看了看男生,用眼神询问到。

男生便顺着女生的意思点了点头,然后说:“你先往过走,我去买两瓶水。”

女孩子乖巧的点了点头,便跟着顾维琼往房间走去了。

送着小姑娘到了房间门口,顾维琼说:“我去带你的小伙伴过来,你等会儿。”女孩子依旧是点了点头,说了一声谢谢,打量了顾维琼两眼之后,就站在原地定定的发呆。

顾维琼一边往回走一边感慨什么情况,耳朵里面就听见了一声:“学姐。”下意识的答应了一声,就看见刚才那个男生不好意思的挠着后脑勺看着自己,手里则是拘束的捧着两瓶水。

顾维琼这下字想起来了,是图书馆里面那个向自己表达欢喜的之意的男生。嘱咐了一句好好玩儿,就要错身走开,男孩子接着继续说:“她是我女朋友。”

“眼光不错。”顾维琼站住看着男孩子似乎想要叙旧的架势。

“她可能……不知道……从哪里……知道我向你表白过,……所以一定要来看看你。我不想她心里有什么不舒服……所以就……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我”男孩子声音低了下来,脸红着解释道。

“看来她很在乎你。”顾维琼打断了男孩子的说话。

“对不起,谢谢你。”然后便快走了两步逃开了顾维琼的身边。

怎么说呢?顾维琼站在原地想了想,其实,这才是最正常的女生不是么?那也是最正常的男生不是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七十六章 ヾ(。`Д´。) “早餐时间到。”冯阿姨过来敲门。 “(*  ̄3)(ε ̄ *)。”原玥送了一个隔空早...
    chief风阅读 348评论 0 0
  • 第一百三十三章 大house,大巢穴 “所以,你又和人打了一架?”孙奕一一边帮顾维琼涂跌打药水儿,一边问道。 “...
    chief风阅读 302评论 0 0
  • 2013年11月5日,北京,阴天,轻度雾霾,我,28岁了。 除了父母和一个巴掌就能数过来的几个朋友发来生日祝福,手...
    离碎阅读 320评论 0 2
  • 【为爱朗读坚持365天第76天】今天给哥哥讲了奇先生妙小姐经典新故事《欢欢喜喜过大年》《棒极了小姐》《拥抱小姐》,...
    大V店_做更好的父母阅读 102评论 0 0
  • 浩瀚心海中 坚持一种梦 茫茫人海中 我与谁相逢 不知不觉不问中 多少时光悄悄溜 街边天气微凉 我在清晨的路上 被谁...
    Da大静阅读 1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