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手握七千万经济大权,老公成拎包跟班:婚姻到最后,拼的是钱

文:木木

1

提起洪欣,在我们眼中,是一个让人特别心疼的女人,张丹峰事件后,洪欣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前几天却非常罕见的,出现了张丹峰和洪欣同框的最新消息。

在2月22日,据香港媒体爆料,久久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张丹峰,和老婆洪欣一起,购物买东西,看起来两个人没有被之前那段意外打扰,在经过时间的修复之后,又重归于好了。

张丹峰之前一直在娱乐圈,凹的是好爸爸和好老公人设,上综艺分享他分享的也是,如何对洪欣体贴和温柔,怎么把洪欣婚前的孩子,当成自己孩子一样对待,之后更凭借《花千骨》里的一个角色,让自己的事业上升了一个台阶。

又加上老婆洪欣一直在倾尽全力帮他,提携他的事业,本来事业,越走越好的他,却意外传出和助理的恋情。

49岁的洪欣和小11岁的老公张丹峰,两个人之前多次秀恩爱,在大家的心目中,他们也是姐弟恋,而且是感情特别好的那种,比得上贾静雯和修杰楷。

2

洪欣嫁给张丹峰之后牺牲很大,可以说是全面停止了自己的事业,只为扶持老公,希望他能在演艺圈,打拼出一席之地。

只是洪欣的付出,没有得到张丹峰的理解,最后他却和自己的助理打得火热。

当媒体踢爆张丹峰和助理的恋情时,舆论哗然。因为一个女人放弃自己的事业,只为成全自己老公的事业,而老公却变成狼心狗肺的那种人,换成任何人,就算是普通人都无法接受。

不过自始至终,在媒体言之凿凿的证据之下,张丹峰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的恋情。敢做不敢承认的态度,让观众更为张丹峰的人品不齿。

在此之前洪欣的生活,大部分就是在微博晒老公、晒孩子,晒自己幸福的家庭生活。

婚变传言后,一向喜欢晒幸福的洪欣,微博里只有工作和孩子,而张丹峰也低调了很多,一心只拍戏,不理外界的流言纷飞,也辞掉了经纪人毕滢。

这次两个人的合体出镜,外界一直猜测,张丹峰对毕滢和洪欣,已经做出了选择,他选择重新回归家庭,回归到洪欣身边,做个好爸爸,好老公。

3

曝光的照片中,洪欣穿一身运动装,张丹峰身穿灰色卫衣戴着棒球帽穿搭,两个人仿佛穿着情侣装一样。

就连买甜品这种小钱,都是洪欣自己付钱,大家猜测,家里的经济大权,应该是重新掌握在了洪欣手里。

洪欣买完甜品,两个人又走进了旁边的一家潮牌店,张丹峰耐心坐在一旁,等待洪欣选衣服试穿,最终洪欣买了两条绿色裤子。

​在洪欣购物期间,花费时间比较长,张丹峰没有看上喜欢的衣服,就一直等老婆购物。

血拼后战果丰盛,张丹峰提着大包小包跟在洪欣身后,就像一个拎包小弟一样乖巧。

据网上爆料,洪欣能踢走毕滢,重新赢得老公的心,最主要的原因是,洪欣有强大的经济实力。

虽然这些年洪欣没有拍戏,但上过一些综艺节目,之前的收入也一直在累积中,洪欣一直是圈子的小富婆,在香港的物业就不少,甚至包括礼顿山豪宅和跑马地山村道聚文楼,单单只是这两个物业,市值就大约七千万港币,约六千三百多万人民币,可见洪欣一直都不差钱,投资眼光也不错,也很具有投资实力,还是很有投资实力的。

还有网友说,张丹峰为了重新回归家庭,主动把自己名下不少财产,也交给了洪欣。

现在这个家庭的经济地位,是洪欣手握绝对大权,成了当家作主的女主人,而张丹峰一切都听洪欣安排。

4

洪欣,陈法蓉和蔡少芬三个人是好朋友,在和张丹峰修复好感情之后,洪欣把了更多的时间,放到了朋友、工作、还在孩子身上。

去年9月份,进了新的剧组拍戏,洪欣还把微博,设置成半年可见。那件事情在她心中,始终是一道伤口,不过,为了孩子们,她选择做一个坚强的女人,维持一个家庭的稳定。

重要的是,她会坚持工作,因为洪欣早已明白,女人在婚姻里的底气和勇气,都是钱给的,婚姻拼到最后,其实,靠的就是钱。

希望张丹峰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好好修复和洪欣的感情。如果爱她,请以后不要再伤害她,因为洪欣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女人。

感谢您的喜爱,我是木木,豹纹作者,专写婚姻情感、暖心故事。关注我,会给您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