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历1999年的外星人入侵事件

文/鸮 编辑                                                                                                                                          友情提示:因剧情过于逼真,请勿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本文纯属宇宙未知探索娱乐。                                                                                            基于地球目前所拥有的工程学、天文学、生物学以及军事理论方面的知识。外星生物入侵的情境,这是众多可能会出现的情境中的一种。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                                                                          今天帮忙打扫哥哥的房间,在抽屉里面发现了这些已经褪色了的照片,上面似乎写着1999火星战线怎么的,有一些我从来没见过的东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去问哥哥这是怎么回事,哥哥连忙把照片从我手中抢走然后就对着窗外一个人发呆流泪,也不理我了。以前好像听说过那年地球发生了很大的事情差点灭亡了,我趁哥哥不在终于又找到了更多的照片,原来1999年真的有一场地球和外星人的战斗!

“不,那是一场战争。”哥哥倚着门框,声音低沉着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了真实,以下内容由哥哥第一人称叙述。

唉,每逢想起99年的那场人类浩劫,想起牺牲的战友们,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

孩子,是这样的。我是地球防卫署硬汉战队12连的战士。当时我...唉,还在家里睡觉,突然就被一个神秘组织带走了,他们说我肩负着拯救人类的使命。

我到了之后,一些身穿白衣服的人二话不说,直接给我注射了1.5L奇怪的淡蓝色液体,他们称之为“勇士甘露”,注射完毕后我顿时失去了意识(休克),等我醒来后发现自己长出了强壮的肌肉(徒手撕战车的那种),身高直接1米9。

图片发自简书App

1999年初,陨石袭击完地球后,世界主要强国的政府立刻派人赶往现场调查,短短两天,他们搬走了这个陨石,封锁了消息。

直到一周后外星太空舰队入侵地球,政府才发布消息,称那个陨石并不是“陨石”,而是一个宇宙定位仪,没错,它降落在地球后向太空舰队发送信号,引导了外星人来到地球。                                                                                  (二)                                                                      1999年,2月20日,外星人要求地球人全体臣服,否则将在半年内灭亡地球文明,外星人的挑衅遭到了各国政府的反抗。

后来外星人气急败坏的向地球发起强烈攻势,多亏了月亮替我们挡住了绝大部分攻击(没错月亮的陨石坑就是这么来的),但仍有少量炮弹击中地球,人员伤亡惨重。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外星人突然分三批攻势分别在喜马拉雅山脉附近,北大西洋,西伯利亚着陆,我们的战队被派遣西伯利亚与俄军联合战斗,敌人降落后立刻展开攻势,他们的行军速度非常快。

其有一种不明的陆路载体,极为迅猛,上面安装有三门激光炮,其步兵持有杀伤力极强(貌似化学武器)的武器,我们的战友被其击中后都化成了绿色液体,我眼睁睁的看着我的战友冲在前面,然后化为绿水。6月初,外星人再次发动巨大攻势,一周内占领了东南亚地区,朝鲜半岛,日本部分地区,非洲全洲,印度半岛,澳大利亚,新西兰,阿拉斯加和欧洲西部,我国也受到了局部侵略,地球形势不容乐观,全球人类告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月中旬,联合国召开紧急会议,号召世界上所有国家停止内战,抛弃偏见,走向联合,必须同仇敌忾共御外星生命,每一个人都有义务加入地球防卫组织。口号:“全世界地球人,联合起来!”                                                                                                                                        (三)                                                                      6月底,中美联合研发新技术,给我们每个人都配备了极小型核武器,噢,对了,还有火箭背包。(类似于红警中的火箭飞行兵)部分连队还配备了拟态机甲,和高科技铝合金铠甲,你认为Iron Man很酷?其实我们早就有了。

7月,火星人支援地球,外星人开始节节败退,胜利就在眼前,我军乘坐火星人派发的宇宙飞船在太空和外星人打游击战,取得了丰硕的战果。我还记得我给我那战舰起的名字——“战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9月,外星人首领因地球战事恶化,气绝身亡,致使敌军士气大减,我军开始战略大反攻。

12月,在00年来领前夕,地球防卫军袭击并占领了外星人母舰,出于宇宙的和平和战争早日结束,地球人与外星人签订了《世纪末互不侵略星系同盟协定》,外星人按照约定,撤离地球并永不进入银河系。

同时,为了答谢火星人,我们赠送了火星人一整厢辣条,并且答应他们对我们的后代隐瞒他们的身份,至此,长达一年的地球保卫战终于结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月25日,各国对全球人进行洗脑记忆消除,包括部分高层。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的?那是因为我有写日记的习惯,我那日记还差点就被政府部门销毁了……                                                                                                      (四)                                                                        虽然签了保密协定,但是既然孩子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为了让你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我认为,你们有权知道真相,所以我怀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在给你叙述。

孩子,或许你会发现我们大家的回答都有异处,这是记忆消除的副作用导致的,即残余的模糊记忆,因为我们很多人都不是同一个军同一个师的,经历的战役也不一样,再给你们叙述这事难免有误差,但99年的世界大战,我向你证实,是真的。

21世纪来临前夕,各国开始紧张的重建工作,00后们,当今宇宙和平来之不易,你们未曾想到,我们的地球曾遭遇过灭顶之灾,哥哥姐姐为你们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你们可要珍惜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