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0个字,轻松日赚2300key。(谁标题党谁小狗)

积累积累再积累

重要申明:本文只适用于平时写作、学习或工作时间较忙,每天打开币乎不超过10次,且非大小V的币乎er们。对于无时无刻都在刷新币乎,废寝忘食盯着币乎大v文章在一次下拉后出现、手忙脚乱冲进去点赞的人,本文纯属浪费您时间,请出门左拐,好走不送。

2300key代币对目前的大V们和部分已经慢慢写出成绩的小V们来说,连个零头的零头都算不上,完全不值一提。但是对于我等不知热门为何物的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写作者来说,已然可以满足当前的愿望。

那么,到底怎么每天10个字,日赚2300key代币呢?

这是我今天凌晨一点钟写了一篇绝对不水的文(当然我水了也没人知道,谁在乎我呢),发表在币乎,自己给自己点了一个能量赞后,看到自己给自己首赞所获得的人民币数额,突然灵机一动后发现的方法。

前天币乎开通了充值提现功能,就把我在imtoken钱包的270000key提到币乎平台,以增加自己的能量赞权重,同时也拿到后期币乎的锁币奖励。

这里采用插叙手法说一下,我的270000key是怎么来的。

因为在币乎还未上线,初期宣传期写区块链文章,并在文首标明:文章由币乎(bihu)优质内容计划支持,一篇文章就可拿到50000以上key代币奖励。这个奖励计划2018年2月9号结束,我是1月底才知道。

按照币乎当时的奖励规则,在奖励计划两周后结束的情况下,我有6篇文章可被奖励的机会。当时文章对接的币乎工作人员是思颖,一个很美的小姐姐,对于晕美女的我,害羞导致只交了4篇文章,拿到了币乎官方奖励的270000key奖励。

好,插叙结束。

按照币乎官方公告所说,币乎的点赞权重=锁定KEY+实名待领取KEY,也就是说我的点赞权重取决于270000+90000,共计360000key。

我给自己首赞后获得¥6.9,换算成key为230个。众所周知文章奖励在锁币奖励还未开启时,是作者与点赞者五五分成。我的文章发表后,我不通过任何渠道向外界发出文章链接情况下,除了我(机器人也不存在了),无人给我点能量赞,那么,这230个key是我一人独吞。

一篇文章是230key,我每天有10个能量赞啊,那我就写10篇,2300Key轻松到手。

咦,写文章要想不水很不轻松的。不不不,很轻松,只需要10个字,我已经想好了:










好,10篇文章发完,2300key到手,不用一直刷新币乎,不用关注大V什么时候发文,而且获得的key在大概率上还比给大V点赞多。

如果你感觉这样太明目张胆,可以多加几个字,比如:

嗨,币乎早上好
嗨,币乎的小姐姐们辛苦了
嗨,币乎中午好
嗨,币乎的小哥哥你们辛苦是应该的
嗨,思颖好美啊,可惜人家有男棒友了
嗨,币乎下午好
嗨,amber鲁毅小姐姐你好哇
嗨,人生最痛苦的事是,在你最穷困的时候,遇到了自己想养一生的女孩
嗨,祝amber幸福
嗨,又是美好的一天,全世界晚安,币乎晚安

方法教给你了,至于你用不用全看你自己。下面是我想对真正想写作,想在币乎平台好文有好报的作者说的。

说着说着又跑去听了一下《喜剧之王》的配乐,不禁潸然泪下。以下的文字都是泪水滴打在键盘上所成。

2300key于我而言,并不少。拿现在的行情来换算,价值人民币69元。我还是一个学生,每天收入70元,于我而言,我的生活费就可以轻轻松松自给自足,攒够一个月,还有余钱去开大床房。

假设币乎后期并不对我这种写文方式进行封号,一年365天后,我也是拥有百万KEY的人啊。毕业后连工作都不用找,就等着key升值即可。

而且随着我的key越来越多,点赞权重也会越来越大,随后的一年里获得的key就不止一百万了。

梦想总是美好的。我这样做,按照二八定律,被其余80%人看到了,也跟着这样做,且不说币乎会不会限制,会不会出相关政策。如此下去,币乎平台会被玩完,币乎的本来生态会被破坏,那时候key又值多少钱呢?

而且目前,在币乎锁币30万以上的用户应该所占比例也不大吧,这是我猜的。

所以,归根到底,我忽悠了一圈,还是想能一起把币乎生态建设好,无论是币乎团队也好,热门上的大V小V也好,或者是和我一样暂时毫无影响力的不入流者也好,都出自己一份力,毕竟都是有大格局的人。

最近看到很多热门大V在积极采用各种措施,费力费神的为一些好文但没得到好报的读者发力,倍受感动。正如JIMI所说,还没有见过一群受益者,在一个生态早期,就开始为生态长远发展所着想的群体。

对于如我一般暂时毫无影响力的不入流写作者,我有以下建议:

既然没有抓住币乎早期的奖励计划,没有抓住作为白名单内测用户所拥有近水楼台的机会,那么现在应该多看书,多向优秀的人学习,多写多打磨自己的文章,精益求精。抓住币乎“好文有好报”的大趋势。

当然,现在我们并没有看到大概率的好文有好报。但任何事物都有其发展规律,有需要迭代精进的周期。正如我们今天能坐在电脑前敲字,也是从牙牙学语经过九年素质教育,经过高中大学教育后达到的。

此时此刻我们身处区块链数字货币的熊市,很多人没有抛掉自己的筹码,是因为相信牛市终将如约而至。那么,我们何不给币乎,给自己一些时间,相信并期待币乎,自己人生的牛市也会到来呢?

文章写得比较煽情,也比较矫情。如果你悲伤了,那悲伤着吧。隔着屏幕,我也无能为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