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八首缠绵悱恻的歌曲,总有一首适合你

闲话少说,开门见山。没错,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啪啪啪时候放的背景音乐。

我算不上是个很有品味的人,但对于缺少性生活的我来说,把每次啪都当作人生的一个重要纪念日来对待,灯光、美酒、落地窗、当然少不了营造气氛的背景音乐。久而久之,养成了习惯,以至于在做那事的时候,不放点音乐,总感觉干巴巴的,少了点什么。

以下这几首音乐,是我亲身体验珍藏的私房歌曲,特分享给大家。

1.《We Are One》

Kelly Sweet


Sexs1.jpg

I am you 我就是你
You are me 你就是我
We are one 我们在一起
Take me in your arms 你将我拥入怀中
And flow through me 完全包容了我
I'll flow through you 我也将流淌在你心间

推荐理由
歌词和声线一样的美丽、优雅、暧昧柔软的感觉,空灵诱惑的声音,回响在午夜,水乳交融让人欲罢不能,非常适合两人第一次爱爱时听,全五星推荐。

2.《The Rose》

手嶌葵


sexs2.jpg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有人说,爱是那辘辘饥肠
An endless, aching need. 一种无尽的带痛的需求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 我说,爱是一朵花
And you its only seed 而你,是唯一的种籽

** 推荐理由**:
空灵纯净、洗涤心灵,原来爱爱可以是如此轻柔美妙的事情。恍惚间,浅吟低唱能把人带入诗般的意境:我用软弱的低语呼唤我的爱人,但在我的意识中又聚起阴郁的幻想.我用我软弱的手在黑暗中把你寻觅。突然,在我滚烫的额头,我感觉到你的眼泪、你的亲吻和你的气息。(普希金)

3.《Shelter》

The XX

sexs3.jpg

推荐理由
来自英国一个乐队的小众音乐,歌曲断续的节奏,阴沉、疏懒的吉他,营造出一种安详、淡淡的情绪,静静地渗透、萦绕着你,而你又会萦绕着Ta.

4. 《IF YOU》

BIGBANG


sexs4_0.jpg

그녀가 떠나가요
나는 아무것도 할 수 없어요
사랑이 떠나가요
나는 바보처럼
멍하니 서있네요
她就此离去
我却如此束手无策
爱情就此离去
我就如同傻瓜
呆呆伫立

sexs4.jpeg

推荐理由
抗韩三十年,毁于BIGBANG。前奏,瞬间让人入戏,忧伤却又是那么美好,就像恋爱中彼此。随着GD的声音,那种胶着,那种缠绵,那种腻着不想分开的感觉。整首曲子沉浸着悲伤,不是那种浓烈的悲伤,会让人放声大哭的类型。而是让你觉得会静下来,感受无言的压抑和伤感。

Tips:
有一些恋人在分手的时候,会以一次爱爱来作为最后的留恋。这首歌曲用作分手炮也是不错的选择。

5.《Only One》

MIC 男团


sexs5.jpg

浪漫是抱着你转圈圈
我们演绎着那首《爱不完》
好想就这样一直到永远

推荐理由
久违的和声,团魂值瞬间涨满。结构和音区徐徐渐进,螺旋上升,犹如热恋中缠绵情侣的前戏。轻唱技术在换声点上跨上跨下,很多转音的RNB风,撩拨着G点,一步步积累起来的气氛,直到最后那句Every night一出来,直接被推向了高潮!

Tips: 热恋期,这个时候彼此都很熟悉了,啪啪啪也是很自然的事儿,处在深入研究爱爱体验的进阶时期。这首歌曲风和歌词在床上听来,略显俏皮,是热恋炮的不二之选。

6.《See You Again》

Charlie Puth/Wiz Khalifa


sexs6.jpg

推荐理由
一起HIGH起来,适合的是爱爱的时候变换各种姿势。节奏想快就快,想慢就慢,有high又有爱。热恋炮可以考虑。

7. 《We Belong Together》

Mariah Carey


sexs7.jpg

Come back baby please  宝贝,请回来吧  
Coz we belong together  因为我们属于彼此  
I can't sleep at night  我夜不能寐 
When you're all on my mind  脑海中满是你

推荐理由
玛丽亚·凯莉磁性的嗓音,本身就充满了性感和迷幻,歌词更是无限的暧昧与挑逗。特别适合悲情情侣,尤其是那些睡的是别人的老公(老婆)或者男朋友(女朋友)的苦命鸳鸯。

sexs7_1.jpg

Tips: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万万不能错过它的高清MV,米帅有参演,再现迷人招牌笑容。

8.《青藏高原》

中孝介

sexs8.jpg

推荐理由
中孝介被称作为是“像乐器一样的声音”,岛式唱腔销魂翻唱,治愈系首选,针对有轻度ED(性无能)和性冷淡的情侣效果显著。

Tips: 性功能正常的普通情侣则不建议尝试,轻则笑场,重则导致ED或者性冷淡。

小结:

对于啪啪啪来说,音乐只是营造气氛的一种方式,彼此的感情才是关键。当然了,技巧也很关键,不然怎么会说,听什么音乐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跟上节奏,只怕前奏没听完,你就把音乐关了睡觉去了。

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有人偏喜欢《小苹果》、《最炫民族风》之类的,嗨翻了天,说是硬的快。

有人偏爱《向天再借五百年》之类的,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唱完就射,眼眶含泪,感觉根本不是完成了一场性生活,而是刚刚跟皇阿玛交接了一个祖国河山。

有人偏爱《国歌》、《运动员进行曲》,一想到旁边有上万人围观就特别兴奋!而且有一种自己在为国做爱的荣誉感!

有人偏爱.....

总之,两个人喜欢就好,祝各位看官都能性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