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毕业了,你还爱我吗?(二十三)

前情回顾

第二十三章:不速之客

毕业了,你还爱我吗?

平淡的生活如此甚好,但是有时候太过平淡和繁忙,就会冷落了彼此。张南和安雅就是这样。

张南每天穿梭在酒店与客户之间,回家越来越迟,一个月中,没有几天是清醒的。每一次回来看着喝醉的张南,安雅只能深深的叹息。

可是有一天,安雅下班回来,看到躺在床上的张南,醉的不省人事,旁边一个女人对他百般照顾,安雅懵了,很快的回过神来,看着女人熟练的动作,替张南擦着额头,自己却像空气人一样,很是难受。

安雅过去礼貌的道谢,可那人没有要走的意思,对着安雅满是挑衅。“我都收拾一半了,你每天回来这么迟,看你这样,也不会照顾人,我弄好就走?”安雅没有答话,只是静静地看着眼前的女人,女人的直觉告诉她,这个女人对张南有意思。

“谢谢您,送我老公回来,现在已经很迟 ,如果您不再回去,这样不好吧。我的老公我自己会照顾,不劳您费心。”安雅把我的老公那几个字,咬的特别重。听到安雅这样说,女人竟是满脸的惊讶。

“他结婚了,不可能,不可能,明明是单身。”她惊讶愤怒的看着安雅,安雅一脸的风清云淡,可内心却是百感交集。

女人看着她,愤怒的出门了。看着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张南,安雅很是难受,她总觉得这些日子张南每晚回来都是醉的,早晨很早就走了,他们之间都没很好的说过一句话。吃饭都是各吃各的,偶尔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张南不是睡觉就是玩游戏。

她只当张南压力大,可是不曾想过,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看着这样的张南,安雅也没有多大的心思,自己出去逛,总是会想起张南。每天上班回来,不是等来的喝醉的张南,就是见到喝醉的张南。

安雅不知道这个女人几次送张南回来,她细细的回想最近发生的事,好像想起了些什么,她怪自己的大意。每次回来,张南虽然是喝醉的,可是人却收拾的异常干净。身上是各种味道,今天和那个女人浓密的香水味混合在一起,安雅闻出了除烟酒以外的第三种味道,香水味。

她躺在床上,却始终无法入睡。不知什么时候,迷迷糊糊的睡着,早晨醒来却没见张南。她无奈的叹气。

自己也收拾好努力的调整着情绪,去上班了。现在她和张琳已经单独上班了,现在是交班时间,也没有多少客人,两人聊着天。

安雅没有去想昨晚的事,和张琳在一起开心的聊着天,可是此时进来两个人,却让安雅无法淡定。

进来的不是别人而是张南和昨晚的那个女人,安雅怔怔的望着他们坐在一个餐桌面前,女人对着她挑衅的一笑。

只听见张琳说:“销售真讨厌,恐怕中午要你辛苦了,我过去问问他们有没有客人。”安雅没有说话。

她现在满脑子全是张南和那个女人,张琳来了安雅都不知道。“看你魂不守舍的样子,还好今天中午没顾客,就他们两个。”

安雅见过无数的销售,但从来没见过那个女人,她好奇的问张琳,那个女人的来历。

“王倩啊,挺厉害的,是销售业绩最好的,只不过因为太能干,所有的时间都用在工作上,都30多岁了还一直单身。不过她今天带来的那个徒弟,还挺帅的,一向对待新人严厉的她,竟然带人来吃饭,这个小伙子在销售部绝对有前途。”张琳八卦的说着一切。

安雅再也没有心思上班,她看着前方,两个人有说有笑。此刻的她,觉得张南变了,和自己认识的张南简直判若两人。

张南在学校也是很受欢迎,自己也从来不阻止张南和别的女生成为朋友,但张南总把关系处理的得当,但是这一次,张南难道没有发现那个女人对她有意思吗?难道自己真的是空气?

安雅胡思乱想间,王倩缓缓的过来了。“签单。”高傲的看着安雅。安雅拿出账单放在上面,面无表情的,机械着干着这一切。

“客人面前你也这样吗?不管怎么说,我今天可是客人。”安雅没有说话,她觉得自己多说一句都恶心。

王倩拿出手机,打通了电话,一会主管过来了,她就那样居高临下的看着安雅,主管写好一张罚款单让安雅签字,安雅没有签,她看着主管说:“我没错,我不签。”

王倩刚要开口说什么,只见张南过来了,他躲过了安雅的目光,对着王倩说:“老大,没必要动怒吧,她也不容易。”

王倩莫然的一笑,对着主管振振有词的说:“我们销售部拉一个客户不容易,如果这样的服务态度,酒店的业绩何在,如果你不能解决,我可以找你们经理,反正这件事,我王倩会层层汇报。”

此刻的安雅觉得自己受够了,对着所有人说:“大可不必,我走。”她冲到更衣室,脱下工装,换上便服,眼泪忍不住的流了下来,她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

她回到家里,给张南发了一条短信:南瓜,我们谈谈。她就坐在那里等着张南,什么也不干,就静静的坐着,想到来到北京的日子,她和张南的点点滴滴。

接到短信后的张南跟王倩请假很快的回来了,看着安雅,他缓缓的开口:“雅雅,今天那人是我师傅,她没有恶意,就是对工作比较认真。”

“那么每天晚上送喝醉的你回来,也是对待工作认真?”安雅反问道。张南突然百口莫辩。他每天晚上跟着王倩出去,帮王倩挡了不少酒,他知道自己基本都是被王倩送回来的,却不成想安雅知道了。

“南瓜,她对你有意思,换个工作吧。”安雅直截了当的对张南说。

“雅雅,你不要这么敏感,好不好,我是她的徒弟,替她挡酒,再说不就一起吃个饭嘛,再说,你又不是不知道北京找工作有多难,再说,王倩的业绩很好,跟着她能学会不少东西的。”

张南觉得此刻的安雅不可理喻,听完张南的话,安雅的心都碎了。她在心里冷笑一声。她突然觉得好累好累。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