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高冷型

高冷型,由于不爱说话,我们不知道他们想的是什么,也不知道喜欢什么。

摩羯座,尤其男生,一向被视为最冷酷无情、最孤独却又沉默的一类。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一枚有颜值有身高,白肤阳光的江南地区年轻摩羯男愿意透露自身性格,或许可以对于了解高冷性格的人提供些许帮助。大家欢迎今天的特别嘉宾。

1. 感谢你今天前来当邀请嘉宾。你知道摩羯常被看作冷漠吗?

答:是的,我自己也是冷冰冰的,但其实这也挺假的,好面子习惯装高冷。

2. 如何看待摩羯男喜欢保持沉默?

答:我们很看重聊天对象,如果没有有趣的灵魂,也就没什么话可说了。可我脑洞很大,不知道天天在想什么。

3. 你认为恋爱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答:有趣的灵魂的很重要,我个人将精神层次放首位,我觉得无趣的人,肉体上也无趣,否则不能全身心享受。



4. 你如何看待情与性?

答:恋爱的时候当然无性,恋爱就恋爱无关性方面。情到自然流露才会有性要不不爱,爱就要值得,让对方觉得值得,别让女生后悔。

5. 我不相信男人,所以我没安全感。

答:不相信就对了,相信了没有好结果,安全感是自己给的。在自己的世界里好好呆着很舒服,等你走出这个世界,进了别人世界,自然而然会付出一切。不过,先爱自己才知道怎么去爱别人,对自己好点不会错。

6. 我的安全感往往是0,但我也希望被对方关心。如何看摩羯男关心不到位?

答:很简单的一个例子,比如说我跟我的女朋友如果是异地,只会说喝水吃药,其他的可能不会讲太多。我们的思想就是:说再多的甜言蜜语都比不上我这一刻在你身边啥也不说倒杯水。既然比不上我在你身边,所以说基本上不会说什么,因为知道自己做不到。所以说不强求不强求着让对方觉得自己对你有多好,或者怎样子。我们也很简单,我喜欢你,我自然呆在你身边,我不喜欢你。你约我出来,我绝不出来。

7. 我也不喜欢甜言蜜语,你们说话的确很注意保留余地滴。

答:对,我们说话不会太绝,都给彼此稍微留一点余地。如果我喜欢呢,我就会为你做很多事情。我做不到,我不会说我做得到。如果你非要我强求强求我做我也会尝试去做,如果做不到,不要怪我。



8. 其实,你们往往语出惊人,明明好聪明却常被人说木讷。

答:我觉得我也不是说聪明或是这样子吧,我只是在意了别人没有在意的细节。对,其实我们不是不会说话,或者说语言上,只是我觉得没有必要对每一个人都掏心掏肺去讲一些。东西也没有必要去逗别人开心,你的开心与不开心,其实都与我无关,但别人在意我的时候,我也会在意别人。所以说我的朋友圈很少很小,基本上一现在的生活的话基本上都是我自己一自己一个人跟自己玩。

9. 你如何看待星座之类的呢?

答:其实没有命里注定东西只有你一直寻找的东西,所以说我不相信那些东西。觉得你以后会怎样子,我只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样子。

10. 孤僻摩羯男到底希不希望被打扰?

答:摩羯男内心很希望被女友打扰被重视,非常在意对方是否在乎他。好面子嘴硬,总自然而然地认为,我不说对方也懂。关于聊天,我觉得摩羯男并非希望你什么都懂吧,而是希望跟他讨论什么吧。有时只需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对方,看他是什么想法,有什么意见。其实也很简单吧,我觉得一个人过久了,东西看多了,也希望把自己内心的想法,所有的一切都跟另一个人去分享。

11. 摩羯男在感情上常被动,少倒追。

答:对的,我很少主动,或者的确是不够爱,我们既想被女生宠当小公举,又想宠女生,爱是相互的。毕竟生活中就喜欢主导别人,我比较霸道,不伤其自尊人格之类的。跟着心走,不管发生什么,勿急勿燥。但主动追求也不能说明就是真的爱,还需要仔细观察。



12. 摩羯男都很宅嘛?

答:我喜欢旅游、健身

13. 你们的原则性很强。

答:是的,女方不同意可以不触碰敏感部位,要让女生有安全感,还要具备自控能力。不管两个人在一起最后结果是什么,男生先要负责任,女生接受的程度,所有都要提前问清楚。女生愿意做爱那就尝试,不愿意就不要。

14. 大部分摩羯男都有处女情结嘛?

答:我没有,我是只有情调的摩羯,不调情直接ml很没意思,这跟一夜情有区别么。

15. 不过,你们会轻视容易上床的。

答:是的,有挑战性的才好玩。如果因为我的问题比如控制力不够导致女生跟我ml,我会负责;但如果是女生自己的克制力低向我主动提出导致ml,即便是处女我也会看轻,所以说我们冷酷无情,我也承认。不过,你们大多女生脱衣真的比我们还快,这点值得注意。

16. 你们要么不上,要么上了就扔了。

答:对的,所以我基本上冷冰冰,宁愿辜负自己,也别辜负别人。我只知道我克制力还是可以的,说到做到。



17. 你认为自己正经吗?喜欢何样女生

答:我本来就不正经,只不过有素质而已。我本来就不值得信任,我本身就孤独,靠近我只会伤害自己。我只要她诚服我就好,我可以照顾她,毕竟我心细,要带点调皮的,这样我才有理由揍她调调情,不要太粘人。找对象不急,总会有人高傲抬着她的头,靠我身边。

18. 可否透露如今的感情状态呢?

答:我现在不想交女友,享受单身。我前女友因为问我为什么不开房,我说男女谈恋爱就一定要开房么,真的奇葩。这也让我对如今女生挺失望,本来无趣的人就多,注重精神层次的也少。


19. 感谢你今天前来分享了这么多。

答:我也没想到自己会说这么多,摩羯男外表很冷又面无表情。估计你对我们冷淡型了解不少,能理解我们的人真心不多甚至很少。自然地让我觉得亲近,值得共同探讨很多领域问题吧。其实,在我看来,这也只是我,冷淡型人物性格之间也有差异需要观察,仅作参考。


感谢今天的嘉宾给我们带来这么多信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日子过得一天天都很忙碌,自儿子上初中后我的每天都是同样的,每天踏着同样的时间点干同样的事情。儿子每天一日...
    cuiqin阅读 147评论 0 0
  • 你有秘密吗?你会为了掩盖秘密而身心疲惫吗? 每个人都有秘密,只是如果这个秘密的对象是一般人,或者会轻松很多,因为大...
    D055小倩阅读 1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