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世纪,写作领域高手云集,这并不是因为21世纪的人类智商已跨越了一个等级,而应归功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互联网的发展。

从前,老百姓们大多关注柴米油盐,即使有几位写作大家,普通老百姓也不会太过关注,现在不同了,君不见,国民人均一部手机,随时随地关注着文学论坛,因此,众多写作高手应势而生。

井就是高手队伍中优秀的成员,甚至,她可以代表整个高手团队。井能每天至少发表一篇文章,而且每一篇都能成为爆款文,被各大公众号纷纷转载。

这天,早晨醒来,井打开了电脑,首先关注了各大娱乐八卦头条,确定了今天的头条是某男星出轨。

她再次打开了几个公众号大号,和今日头条,研究了今天的文章,几乎所有的评论者都在讨论该不该原谅该男星。

现在,井已经知道了今天该写什么了,她首先在word里打上了一行标题,《谈什么原谅,该男星明明没有错》

随后,井在文章中提出了两条证明理论,并且洋洋洒洒地做了一番解释说明。

一,自古以来,食色性也,妻子不注意保养自己的容貌,年老色衰,导致丈夫一日辛苦劳作后,在家得不到安慰。

二,只要锄头挥地好,哪有墙角挖不倒。还有一句,女追男,隔层纱。该男星事业有成,肯定吸引了众多年轻女性,是个男人都抵抗不了一群年轻女性的穷追猛打。

文章的结尾,井深深地对该男星表示了同情,还强调了一句,如果自己的丈夫出轨,她一定不会怪罪自己的丈夫,而会反思自己。

文章完成后,她使用排版软件,将文章的吸引力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之后,她把该文章发表到了自己的公众号。

不到十分钟,文章点击量超过了万人,无数大号跪求转载,文章下面的评论也络绎不绝。

虽然有一部分的评论是指责的声音,但是,毫无疑问,该文章,爆了。

这篇文章也给井带来了万元的收入。

网上再次响起了一阵赞叹声,“井大师,果然是高手啊。这得有多高的文学素养,才能篇篇爆文啊。”

看着网络上络绎不绝的赞美声,井扬了扬眉,轻轻地说了声,“老家那群人,从小不就说我学习不好,长大后没出息吗,怎么样,即使我初中没毕业又怎样,我写的文章,还不是有那么多人看,还有那么多大学生跟着我学写作。”

去年,井在网上靠几篇连续爆文红遍写作届后,她就创建了自己的写作训练营,至今已经是第15期了,井每月通过训练营至少可以收入万元。

她得意地合上了电脑,来到卫生间,刷牙洗脸。

忽然,床头的手机响了,按下接听键,传来了母亲的声音,“大师,今天的文章又挣了不少钱吧。”

井得意地笑了笑,“不多,不多,到现在就一万块。”

“哎呀,我的女儿就是了不起,我刚还和你舅妈打电话呢,我好心好意地让你舅妈家的两个妹妹多看看你的文章,学习学习,争取也能靠写作挣点钱,结果你舅妈啊,那态度,真是气死人。”

井疑惑地挠了挠头发,接着问道,“怎么了?”

手机里传来了母亲气愤的声音,“你舅妈居然说你的文章不能登大雅之堂,还讽刺我们,说世上能挣钱的方法多了去了,她的女儿不需要靠写这些东西发财,哼,就她清高。”

放下手机,井回到卫生间继续擦着脸,她轻蔑地一笑,“不识抬举。”

涂好护肤品,她回到了卧室,拿出昨天买的早餐面包,慢慢啃了起来。

咚咚咚,房门响了,井来到门边,问了一句,“谁啊?”

“是我。”

听到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井生气地打开了门,“你来干什么?”

门外站着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他摇了摇自己的手,勾起了半边嘴角,“这是我家,我怎么不能回来。”

“哼,从你养了小三的那天起,这就不是你的家,给我滚。”

男子疑惑地紧紧盯着对面的井,“你今天不还说出轨无罪吗?”

井嘲笑地关上了门,隔着门喊了一句,“我的文章都是为了挣钱,你还真当我这么想啊,高手的世界你不懂,滚。”


一元短篇小说训练营+072+云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