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就该团结,现在的胖子不仅不团结还想叛变

“胖婆”。

到今天,一听到有人这么叫,我还是会习惯性的回头看看。“胖婆”这个绰号从我上幼儿园就一直陪着我,甚至有些熟悉的大人只知道我叫“胖婆”连我真实的名字都不知道,一开始还有些抵触的我,听习惯了到后来开始喜欢上别人叫我“胖婆”感觉这么叫是夸我是说我可爱。

记得小时候,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厨房,今儿买了什么,今儿做了什么,盐搁哪儿了,糖放哪儿了,醋还有没有,一概问问我就行了。

妈妈说我小时候只会说“要”和“不要”,问我要不要吃时,我就会连连说“要”,等有人要拿我的零食分享或者妈妈怕我吃不完要拿走一半时,我就会挣扎着说“不要”。

或许这是小孩自我保护的本性,可这也更加肯定我是枚货真价实的吃货。

也许看到这儿大家会认为我是一个自私的菇娘,其实恰恰相反。

我虽然是家里的独女,可我有一个堂哥,我们从小就在一起生活,在玩耍中我们就懂得该分享。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去上海读书,每周都会回来一次,回来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又胖了”妈妈是无奈的,可我只是嘻嘻哈哈满不在乎。

那时,亲戚朋友总会说,会瘦的,等上了学有了压力就会瘦的。

这话不知道说了多少年。

时间过得很快,小学读完,上了初中,逐渐我开始意识到我跟其他女生比要壮许多,漂亮的衣服更是一件也买不到,买点像样的衣服一般都是XXXL。到了初三,学校规定,初三学生每天早上要集体绕着学校跑三圈,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灾难,每天跑步,泡一完一圈我就已经喘不上气只好沿着操场走走。回想初中毕业,我当时是150斤。

等上了大专,上学变得不那么有压力,我又开始和新的同学一起胡吃海塞,可过了一个学期再看,他们压根没什么变化,到时我重到了164斤。这让我十分的苦恼。买衣服更是只能买男款的衣服,而且是加大码。

班上的女生除了我几乎都谈了男朋友,甚至都谈过好几个,就我别说男朋友了,连和男生说话的勇气都没有。

虽然心上会有想减肥的念头,可这也只是想想而已。

有天,我和家人在沙发上看电视,爸爸在一旁上着网,随口说了句“你这样没有哪个男的敢要你,如果当初你妈长你这样我都不会要”。也不知为什么,听完这话,我下定决心要减肥。

我减肥也不是一两次了,从幼儿园到小学爸爸就激励我减肥,但都以失败告终。

这次不一样,只有我一个人,只靠我一个人。

早上喝外婆烧的粥,中午不吃,晚上只吃一点蔬菜。很快没到一个月我就减了10斤肉,可向我这样的体格瘦了10斤是看不出来的。咬牙,接着瘦,等瘦到140斤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的要妈妈买新衣服,当从男款到女款时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瘦了20斤的我更加有信心,可接下来,我连续少吃一个月体重好像也没什么变化。我很是烦难,时不时就发脾气。

爸爸开始带着我上健身房,在健身房到处都是肌肉发达的帅哥和身材纤细的美女,找不出一个像我这样儿身宽体胖的。硬着头皮练吧。

先是热身,跑了20多分钟步的我已累趴在跑步机上,接下来是现在很热门的动感单车,以为动感单车就是骑,我怎会想到连手都要用上啊,一向对陌生环境很排斥的我,除了骑车,也没做其他动作,整整一个小时,两条大象腿算是彻底废了。到了第二天,腿更是连上下楼都很艰难,连续一个星期倒是瘦了三四斤。

或许是我缺乏运动,想明白的我,准备在家里尝试。

在家又蹦又跳了一个学期前前后后又瘦了10斤。

这可把我高兴坏了,准备再在暑假减个10肉。可前半个暑假又是少吃又是锻炼,一点效果都没有。这下把我急坏了。一个极端的念头出现了,不吃不就行了,我果断节食了两天,饿是饿坏了,但效果不佳,那就只能吃了再吐,这样既尝到了味道又可以不被吸收。

除了早饭以外,午饭晚饭后我都偷偷跑到卫生间去催吐。没过多久就被妈妈发现了,我这种极端的想法令她吃惊。可连续几天这样使我开始对食物很排斥。不能闻刺激的味道,不能尝油腻的东西,到最后更是一点味道都闻不得。

只能天天啃窝窝头。

这样的节食使我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轻了10斤。这并不是我想看到的。

那几天身体像被掏空了一样,吹阵风都能把我刮走。整天无精打采,在一旁看着着急的妈妈整天变着花样给我做吃的,又是鱼汤又是排骨的,可这些美食在我眼里看了就想吐。

开学后,两个月不见的同学都说我瘦了,我也只能苦笑一下。

我是瘦下来了,可身体状况却大不如前。

现在,我对减肥也有了新的看法。

“胖子就该团结,现在的胖子不仅不团结还想叛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题,此生未完成,并不是想表达什么悲观的情绪,而是想把自己对这本书的感悟与大家共享。之所以取名:此生未完成...
    荔枝味的桂圆阅读 379评论 2 3
  • 1:走路15238步,达到每日一万步目标 2:晚餐少吃了 3:用白醋,小苏打和一盆热水解决了洗手盆下水堵塞问题
    心境如花阅读 1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