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俩能成为炮友吗?

爱の行动派

经历本身并不会使人成熟,基于经历的反思才会使人成长。关注我这么久,有谁因为我的话有改变的?欢迎一起加入#爱の行动派#,以你喜欢的形式告诉我(比心

参与方式

0.关注“冷爱”公众号,哈哈,这个必须有~

1.文字&图片;如果你喜欢用文字表达,擅长用图片说话,可以把你的这些改变用文字(or图片)记录下来,篇幅不限,在开头注明#爱的行动派#发送到冷爱微信后台,或发送到小助手邮箱:2543229226qq.com

2.音频&视频;我就欣赏这么有个性的你!10分钟以内的音频,1~3分钟的视频,录好后随时欢迎砸到冷爱小助手的邮箱:2543229226qq.com,来信请注明#爱的行动派#来信分享。

2017,希望大家做一个被自己喜欢的女人(男人),有想法也有行动。哪怕是一个很小的改变,分享出来也许就会有很神奇的化学反应(别偷懒哟~!)

1

女♀

关键词:为什么还对他念念不忘

本人,女,30已婚,小孩快2岁。我们是小学同学。他31,出国留学回来,经常在国外工作,他定居武汉,未婚。我一直暗恋他,从小学开始,到现在还会常常会梦见他。****我加了他qq,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他说话,他知道我喜欢他,但对我总是不冷不热。前段时间通过qq聊天我知道他妈妈发烧几天没退,他很着急。那几天我很担心他,每天都会安慰他,并且还让他把银行卡号发过来给他打点钱,但他说谢谢不用我的钱。后来他妈妈烧退了,我就觉得自己变得很多余,找他都不知道如何开口,最怕他回复我:有什么事。我找他能有什么事啊,就是想和他说话。可能喜欢他十几年已经成了心病。 我一想到自己已经结婚生子还对他念念不忘我就讨厌自己,再想到他对我的冷漠,我一狠心就把和他的唯一联系方式qq给删了。我想试着忘了他,努力忘了他,可是我越是克制自己不想他,他就常常出现我梦里,反复折磨我……我感觉无比痛苦,3个月之后我又开通qq会员从删除名单里恢复了他好友身份。** 我想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办??为什么我对他还念念不忘,痴心妄想和他做一辈子朋友,为什么我总是想了解关于他的消息?但是我又无法忍受他的冷漠。我一面觉得自己很贱,一面又忍不住去打探他的消息,冷爱老师,我想知道他到底怎么看我的?我的这种病态心理可有方法医治?**

你这是一种典型的未完成情节,我也是蛮能够理解你这样的状况的。

事实上,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是这样子,很多人都会这样,喜欢上一个人,对他念念不忘,也很难控制自己喜欢的这种感情。这是我们人作为动物的一个部分,我们没有办法控制这些偏好,但是,我们人之所以成为人,是因为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

你说你有病态的心理,其实你的这个心态挺正常,你的行为是我们可以管控的。所以,他怎么看待你,恐怕对这件事情没有什么影响,比较有影响的是,你怎么看待你自己?你怎么管控你的行为?

因为显而易见,你现在做的这些事情,都是不招人待见的。而且,恐怕对你未来的人生来说,也是一种伤害,无论是对你的孩子,还是对你的先生,这都是一种伤害。所以,在这一切还没有变成悲剧之前,你完全有可能让它得到管控。你所谓的做朋友,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开始,而他对你的冷漠恰恰就证明了现在的行为是危险的。

综上所述,你这不是一种病,这是可以管控的行为。另外,我也想提醒你,你千万不要责怪自己,也不要觉得自己很贱,每当你批评自己,每当你把自己定义在这个负面的情绪上的时候,你的状态只会变得更加糟糕,所以,给自己一些空间吧,尝试重新去建设一下自己的生活,你的生活可能需要新的刺激点,你的生活可能需要重新寻找到新的源泉。

2

女♀

关键词:有可能成为炮友吗

本人女,长相普通,性格凑合。超级喜欢一个男生,比我小四岁,聪明,高大,心理外表都很成熟。培训时候认识的,简直是我男神。工作异地。他不喜欢我,去他的城市表白了两次。第二次一起睡了一晚,因我是第一次,未要我,只让我口。后来,双方没再联系,把话说的都很明白了,我不是他的归宿。七个月过去了,竟然还是放不下他。偷偷去他唱吧听歌竟流泪了。问,我俩能成炮友吗,遇到这么美好热烈的人,好难。ps 我单身很多年,不会去将就那种。

看到你的案例的时候,我想起了两句话:

“年少时,不能够遇到太惊艳的人,要不然余生都是黯淡无光的。”

“年少时觉得太惊艳的人,长大后可能会觉得不过如此,只是因为那个时候的年少无知。”

这两句话用在你身上,是再恰当不过了。因为可能你现在真的很普通,当你遇见一个你觉得美好热烈的人的时候,你觉得想跟他当个炮友都很难。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你要想当他的炮友,这肯定是可以的, 就像你自己去表白两次,你也能睡一晚一样。

只是你持续地当这个炮友,符不符合你的长期利益呢?从长期的角度来说,是不符合的。而且,恐怕做别人的炮友也并不会提升你自己。单身多年不会将就,想必是因为你的品位很高,你的眼光已经到位了,那剩下的,就是让自己的实力到位,而不是去当一个炮友。

3

♀****

关键词:网友

冷爱老师你好,最近我结认了位男士,在网上认识的,对方说彼此了解一下,在通过了解中我主动问了我们还有必要进一步了解吗,就是准备线下见面,第一次他说很忙,第二次他又说忙完这一段,第三次他说看看时间安排,后来我也就没有主动联系他,感觉他不诚心,但是他又老是主动和我打招呼,也有问候。请问老师我现在应该怎么来处理呢?我很纠结,从此不理吧又怕错过,理他吧,他总是不冷更不热的对待我。

你说你很纠结,从此不理吧又怕错过,理吧,他又不冷不热。但是,我想说,其实并不存在所谓的纠结,因为你的这个不理怕错过,就属于一种幻想啊!他本来也是一个会错过的事情,并不是说你联系了就一定不会错过。

两个人之间的发展不是以这样的方式来衡量的。所以,你需要正视现实,准备见面的这个人,他又说他忙,又说忙完这一段,还要看时间安排,这就说明了一个问题,你在他心目中,甚至都不值得他为你做个安排。而且你要注意到,你们俩只是网上认识,网上的聊一聊,连面都没见过,何谈后面的发展呢?

我也希望其他的人可以以此为警戒,两个人在一起不应当是这样子的,这样的开端,后面的关系就已经不言而喻了。如果他真的喜欢你,哪怕只是对你有一点好感,那至少面总是会见的呀?!

你还是放一放吧,等他主动来约你。等到他约你的时候,你可以跟他说,“我是一个挺传统的人,我一直想见面,但是你前面好像没有这个意思,所以我也就放一放。”像这种小型的后撤,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总而言之,不要把这种没有见过面的网友的说法,当作是挺重要的一个说法,你们俩连面都没见过,就什么都不是, 少聊微信多见面吧。

4

女♀

关键词:道德绑架、出轨

冷爱老师您好!很高兴遇到花镇,我的问题是:我和老公相识10年结婚9年,同龄30岁,老公身高170,我身高153,有两个小孩,大的8岁,小的3岁,相亲相爱一家人很幸福,在2013年9月份在小宝出生不久的时候,老公外遇了,知道后我很伤心很难过,和老公谈了之后,原谅包容了他,他也慢慢回头了。说出了存在的原因,他说我们的思想层次不一样了,没有共同语言了,也有处女情结的问题,我很后悔辞职在家带了七年的小孩,和社会脱轨太久了,见识不广,可是也没办法,没有长辈帮忙,小孩从小就是自己带着很无奈无助。之后我就找机会去找一份既能照顾好家庭又能提升自己的工作,很幸运加入了保险行业。起初老公不是很同意,因工作需要老公调到其他基地工作了,一星期回家一次,因小孩上学的问题不能一起,只能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在当地没一起去,又不知道什么原因,老公在2016年7月再次外遇被知道后,我很崩溃,无法释怀,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原因还是层次不一样,处女情结和我工作后的事情,他说我工作后对他的关心照顾少了,态度也变了,所以去外面找,我现在不知所措了,无法再原谅包容他了,成了纵容了,再静心下来想想!继续相处下去又担心害怕,不继续下去又对他还有感情,还有可爱的两个宝贝,希望冷爱老师给点建议,无论分与和我都会会面对,谢谢!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聊天截图

无论分与和,你都会面对,这是你自己的选择,我不能替你做选择。

但是,你看看自己的案例描述,你就会知道,你自己的心态是很纠结的。要继续在一起吧,你说你没有办法继续包容他了,要是不在一起吧,你说对他还有感情,还有两个宝贝女儿,这不就是左右为难吗?你自己都已经出了一个左右为难的命题了,我又怎么能答好这道题呢?

你要理解,这是你给自己的人生出的难题,所以,也只有你自己才是这个难题的答案。你想一想,你为什么要把自己的人生放到这么困难的境地里面呢?那还不是因为你在过去的这7年里,对自己人生的选择吗?

我看了你们的聊天纪录,恐怕你的老公也不是一个能够继续走下去、同舟共济的人, 因为他现在的种种做法,也并没有真正把你当做自己人来看待。 但是不管怎么样,你总得提升自己,就像你老公说的,你现在要学,要进步。既然他都说了这话了,那你正好就趁这个机会赶紧进步吧,要不然今后如果你想要分手,你自己什么都没有,到那个时候,你怎么重建生活呢?

因此,我给你的建议,就两条:

一、趁着你老公还支持你学习,支持你进步,那就好好学习,好好进步。

二、不要搞什么道德绑架了,也不要说什么“结婚之后,一心围绕这个家”,“你看我为这个家都付出了这么多了,宝宝在哭啊”这些话来指责他了。从道德层面上来说,你说的这些都对,你怎么骂都对,毕竟他是出轨方,有错。但是,这个夫妻生活是你自己过的,你才是那个如鱼饮水冷暖自知的人,旁边的看客陪你一起骂了他,对你的生活有益处吗?并没有啊!

所以,我现在告诉你的,都是怎样经营自己人生的方法。不管你要不要跟你老公在一起,你的这个心态一定得扭转。并不是得了理就可以不饶人的,并不是对方做错了事情,你就可以这样长篇大论地从道德上指责对方,这些最后的报应都落在自己身上了,这是何必呢?

两个人之间只有和平的沟通,才能够解决问题,也只有和平的沟通,才能够为你的人生找到答案,这才是你最应该学的东西。

5

♀****

关键词:异地、人生的导向

男,175,65kg,26,本科,独非处,性格内向,情商低。双方在同一省份,他家位于北方的小城市,在家乡工作,月入5-6k,当地有贷款房,无车。女,150,39kg,25,硕士在读,非独非处,性格开朗,情商尚可。家位于南方小城市,尚未工作,但有兼职及补助,目前有几万存款。男方家在省会城市有一贷款房是弟弟的婚房,与女方无关。颜值我高于他。我们是大学同学,大一时认识并相熟,他曾喜欢我但未表白,我不知情。后各自谈过两个,他前女友劈腿分手,后与我在一起,目前相恋一年多。相处过程中他敏感多疑,经常表达对我的不信任,我平时基本不与异性接触,他还是会不放心。我们异地,见面时感情浓度可,花费他负担的较多,不送礼物,但会给买我需要的东西比如衣服等,均不贵。不见面有时会因他打游戏或与家人朋友相聚冷落我而争吵,总体感情浓度一般。他在我面前有点孩子气,情绪控制能力一般,易烦躁,吵架时多需要我让步哄他,不然就会争吵。现在我面临找工作阶段,他工作不易变动且不打算出来,我父母不同意我去他家的城市,觉得我过去那边工作发展不好,最近争吵较多。请问我与他是否般配,我可以不顾工作和家人意见跟他回去吗?我该怎么做呢?非常感谢!

你问,你可以不顾工作和家人意见,跟他回去吗?显而易见,以我们过去看到的那么多的案例来说,恐怕你跟他回去的话,幸福的概率是很小的。

这里面有几个问题:

一、如果两个人是异地,女方投奔男方一般凶多吉少。其次,你从省会城市去到北方的一个小城市发展,恐怕也会遇到一些问题。

二、你们之间的情感浓度也没有那么高,他对你也没有那么的呵护,那你去到那边,肯定会遇到很多委屈,到那个时候,你们矛盾就会更多。

三、我一直强调的一个观点:女生并不是不能够换城市,但是,换城市是要以自己的发展为前提来看待这个问题的。如果你去了那边有更好的工作机会,当然是可以过去的。但是,结果你去了那边,工作反而更差了,你自己人生的发展也变得更差了,那就要慎重考虑了。

所以,人生需要务实地导向,需要务实地看问题究竟是什么,需要务实地做选择,而不是凭着一时的热血与冲动。

希望你能够好运吧。

6

女♀

关键词:挽回、安全感

请问冷爱我还该不该挽回他?我今年38,离婚7年,6年间我一直是一个人生活,就在2016年10月底,同学给我介绍他,后来见了面,在聊天的过程中,我被他的人格魅力所吸引,他能说会道,心思细腻,不过有轻度抑郁症(刚认识就告知了我)。后来,我们恋爱了有一年时间。他是在我老家县城里做生意的,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因资金周转借了百万民间借贷)。而我在外打工六年无一存款,还欠了5万外债(因做过传销花费的)刚认识也告知了他这一情况,两个人商量好了就在12月5号辞工回到老家跟他开始了同居生活(在这过程中他表示暂时不结婚,我也答应他不逼他)。他帮我还清了债务我很感谢他,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都会尽量付出尽量忍让他的脾气。平时我觉得我们还是很恩爱的。一年时间他提出六次分手,每一次都是我服软认错才和好。我的性格大大咧咧简单开朗温柔贤淑最大的缺点就是做事不经大脑做事有些慢慢吞吞。分手原因:第一次,他习惯翻我手机很仔细,一天突然看到我之前的一位男性朋友的聊天记录里有这样一条短信,是刚认识我男友聊的“你今天不陪男朋友,陪我一起吃饭吧,去你家做面条吃。”(真的只是一个聊得来的好朋友,如果是对我有非分之想的我都会删除的)我知道是我的疏忽伤到了他,跟他解释道歉,他才留着眼泪抱着我说要我留下,不分手了。后来的几次分手都是与我的男同事和之前的老板有关。****他说我潜意识里喜欢跟男人搞暧昧,我踩了他的雷区,可我觉得自己好冤。第六次分手,一个人离开老家去珠海考科目三,我跟他说我去以前公司看看,他说着说着又开始发脾气了要分手。

你们的这个开端挺好的,彼此真诚。他有跟你讲清楚他的财务状况,也包括了他有轻度抑郁症;而你,连干过传销的这种事都跟他说了,他对你算是真心诚意,还帮你还清债务。他能够在借了这么多钱的前提下,还帮你还清债务,我相信他还是在乎你的,所以,这是值得挽回的。

至于他现在的这些痛苦,都跟你的男同事和老板有关系,这也是一个挺常见的问题,可能对他来说,你没有给到他足够多的安全感。我看了你的照片,你看起来很年轻,我相信你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那你的男朋友为此而感到有很多的担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建议还是想办法修复彼此的感情吧。你们之间并不存在根本性的矛盾,你也并没有真的跟别人发生了什么,这只是一些误会。在平常的日常行为当中,你要尽可能地给到对方一些安全感,这些其实都是渗透到你平时的一言一行、点点滴滴当中去的。

你没发现吗?每次他发脾气,其实都是为了这些事儿。我相信绝大部分男人都无法容忍这样的事情,所以,你既想要好的待遇,又希望他为你花钱、为你付出,只对你一个人好,那你就必然得承担一些义务。咱们总不能见了兔子也不撒鹰啊,你既然享受了这些好,多多少少总得付出点代价吧?

不了解对方真正的需求,

谈何提升情感浓度?
识别下方二维码
做高情商女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