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蓝兮王子历险记——第三十三章:硬撼无魇!

随后几天,蓝兮王子和银熊族长一直都在商讨着对付无魇的方法。这期间蓝兮王子和萌达也都没有疏忽对新技能的磨练,两个人现在都已经能够熟练的掌控自己的能力,保证不会再关键时刻掉链子。

更棒的是,蓝兮王子和萌达壮着胆子,再一次尝试着与冰之棱沟通。这一次他们没有被冻住,反而收到了意想不到的好处——蓝兮王子的水盾使用间隔由12小时缩短成了6小时,不过每次水盾只能使用一小时的时间,但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萌达由只能在生命被威胁的时候变身,进化为心随意动,只要他一想到变身,就可以随意变化。当然也是有时间限制的,每变身一小时就要恢复成原来的状态,再过半个小时后才能重新变身。

就在蓝兮王子和白熊一族其乐融融的时候,无魇已经按奈不住想要将白熊族一举拿下了。接连两次对战白熊族的失利,再加上白熊族的小小熊们已经开始长大,因此他不想再忍耐下去了,不然等这些小小熊各种技巧都学会了,再想抓就更难了!

思前想后的无魇终于痛下决心,这次一定要将白熊族整个拿下,这样,以后他就可以随时取用这些白熊,为自己创造无限的财富。

极寒冰山的夜晚月黑风冷,即使是银熊族长也会减少夜间出没的次数,更何况其他白熊,尤其现在山顶上还有一个对白熊族虎视眈眈的无魇,因此,极寒冰山的夜,就更死寂了。

无魇就是掐准了这一点,所以才选择在夜间释放出近乎自己一大半能量的无脸人,带着他们闯入了白熊族的领地!

不过,让无魇没有料到的是:自从有了无魇以后,银熊族长每天晚上都会不定时地绕着领地检查一番,以防无魇偷袭,即便是一直以来无魇从没有在夜间行动过,银熊族长依然不敢大意,毕竟他的一个疏忽,就有可能会造成整个白熊族的覆灭。

无魇带着大批无脸人向着白熊族的营地杀了过去,所到之处被耀出一片白昼,银熊族长原以为又是无魇在连夜残害白熊们,但仔细看才发现,那片白昼迅速向着白熊族的营地而来,心中大叫一声不好,一声熊吼,叫醒了全部的族人们。

雪蜜婶婶第一个反应过来,带着白熊妈妈和小小熊们迅速向秘密基地撤离。在她们走后,几只强壮的白熊族战士立刻封闭秘密基地的入口,并牢牢地守护在那里。

蓝兮王子和萌达则赶到银熊族长身旁,一左一右的与他并肩而立,等待着无魇的到来——是时候做个了断了!

无魇在听到银熊族长的嘶吼时就知道事情败露了,他气急败坏地加快了行进的步伐,发誓要将银熊族长撕得粉碎。

没有寒暄、没有对峙、没有任何的等待,当无魇带着无脸人们到达银熊族长面前时,战争随即展开。

银熊族长迎战无魇;萌达发出一声嘶吼,变成强大的状态,向着无脸人们猛扑过去;蓝兮王子则飞入空中,俯瞰着全局,并时不时地发射冰箭和水箭,帮助萌达摧毁无脸人的同时,也延迟了无魇的攻击力,使得无魇一上来就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

一直被银熊族长和蓝兮王子压着打的无魇从未感受过如此的耻辱——银熊族长本来就与他旗鼓相当,现在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个蓝兮王子来,不是放冰箭干扰他释放闪电,就是放水箭,黏黏糊糊让他甩都甩都不掉,甚至有时候还将自己释放的闪电挤压变形,导致闪电的威力大幅度下降。

更可气的是那只强壮的白熊,虽然带电的无脸人会对他造成伤害,但是他就像被制造出来的无脸人一样的不怕疼痛和死亡,拼命地对抗着一群无脸人,白熊族什么时候出现这样一只强大的白熊了?

眼前的一切都让无魇气到发疯,他知道,如果自己再不发威,今天的结局就要改写了。

想到这里,无魇一个跳跃,躲过了银熊族长和蓝兮王子的联合攻击,双手一挥,正在和萌达酣战的无脸人们也跟着消失不见。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银熊族长、蓝兮王子和萌达都新生警觉——不对,看来无魇要放大招了!

银熊族长急忙招呼蓝兮王子和萌达到自己身旁来,三个人背靠背的站着,警觉地盯着无魇,一刻也不敢放松。

跳出战斗的无魇“桀桀”地笑了两声,两手大起大落,卷起一阵飓风,黑袍被飓风刮得鼓起,紧接着无数只球形闪电从黑袍中鱼贯而出,瞬间向三人包围过来。

在球形闪电发动攻击的同时,蓝兮王子利用水盾将自己重重包裹,向着那群球形闪电就冲了过去。萌达也赶在银熊族长之前,随着蓝兮王子一同对抗球形闪电。

银熊族长瞬间读懂了两个人的意思,没有加入对抗球形闪电的队伍,反倒是眯着眼直扑准备袖手旁观的无餍,只有彻底解决掉主谋,这一切才能够结束。

随着蓝兮王子和萌达冲入球形闪电的中心,巨大的爆炸和焦糊味儿在极寒冰川的上空渲染开来,整个极寒冰山都为之颤抖、颤栗。

爆炸声过后,蓝兮王子全身无力地从空中跌落下来,由于水盾的保护,他并没有受太大的伤,只是全身脱力,再也无法发射冰箭、水箭,更别提利用水盾防御了。

萌达则比较惨,完全没有防御的他全凭自己一身强壮而结实的肌肉硬撼这些球形闪电,因而此刻的他皮毛焦糊、全身是血的被打回原形,无力地趴在冰川上。

银熊族长顾不得查看他们两个的状态,与无餍战在一处,旗鼓相当的两个人,你给我一爪子,我给你一个闪电,谁也战胜不了谁,但是谁也不愿意放弃攻击的机会,两个人陷入了鏖战。

可就在这个关键时刻,意外发生了——极寒冰山的千年寒冰崩塌了,巨大的雪崩滑坡从山顶上滚滚而来,带着吞噬一切的气势,蔑视一切生命……

之前为解救萌达的时候,无餍曾经发射过球形闪电,不过那次的球形闪电数量较小,能量也不是很大,因此极寒冰山的千年寒冰只是受到了震动,并没有出现崩塌。

可这次不同,这次的球形闪电不仅数量众多,能量也巨大,球形闪电的爆炸声引起了极寒冰山的再次震荡,这一次,千年寒冰终于没有忍住——崩塌了!

“蓝兮王子、萌达,快跑!”银熊族长边对抗无餍,边大声吼着,希望两个人能恢复清醒,赶快离开这里。

不过这很显然是徒劳的,蓝兮王子和萌达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眼睁睁看着千年寒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自己冲来。

银熊族长心中一急,虚晃一爪子,抽身就往回跑,在他身后,无餍借助飓风和闪电的力量平地而起,悬停在半空中,只见他双手合十,迅速地制造着更为巨大的球形闪电,势必要在此时将银熊族长一举拿下……

冰山雪崩、巨大的球形闪电、脱力的蓝兮王子和萌达、虎视眈眈的无餍……银熊族长一下子也陷入了困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