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反了人生不怕,至少还有青春陪着

2018-6-6        星期三        大雨

今天是六月六,是我在吉安的第三天。

六月二号是第一次跟大家在大嘉和开月会,那天领导给我安排了这个月的行程,很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到通知让我一个人独自下店至江西吉安时,很激动,真的非常激动。后面转过头想想,也蛮害怕的。这将是我第一次独自出差,人对于未知的将要遇见的人事物,除了好奇,也会忐忑不安。

还是很庆幸,因为喜欢,所以存有很多热情在这里。

培训的过程很美好,店里的小伙伴也很配合,不管是专业上还是手法上,都很仔细的在练习。

我想这个截图应该会珍藏很久很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工作能够得到领导或者合作方的支持和认可,我也只是凡夫俗子一个,我也想要被需要,被认可。

当我拿起充完电的手机,看到这两行字时,完全就是眼泛泪花,特想给我妈妈打个电话,告诉她我没有后悔那时候的决定,我能够做到我想成为的样子。

那个时候,我放弃了很多。因为冲动,因为一个人,因为一些事…有很多人阻拦我,很多人劝我,但我还是一意孤行,没有继续下去。

直至每年这个时间段,我都特别害怕打开手机,特别害怕互联网力量给我的冲击。

在昨天,我也做了一个比较重要的决定,报考成人高考,选择了英语专业。

是啊,我喜欢这份工作。看见每一个女性因为我们而变得健康与美丽,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那时候小,性子也直,就认一个死理。

现在长大了,思想也比较成熟了,有时候明明还会觉得有遗憾,为什么不去填补呢?对,很多人会觉得,成人高考和普通全日制的会有不同,但这是我唯一能去填补的一次机会了。

每个人的青春年华都不应该被自己所辜负。那时我喜欢美业,所以我很努力的去学专业和手法,很努力的考了美容师资格证中级。那时,我也喜欢英语,但是跟美容比起来,还是更想让自己变得漂亮。我选择了美容。

现在依旧喜欢英语,但是我也是一个懒惰之人,如果没有硬性要求,我也只是当爱好来,来了心思就看看,学一学。这一次报考,也是想让自己多学些东西,把喜欢的事情都做好。

我不知道别人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我只知道我不能让自己有遗憾。任何事情都不能。

我喜欢了一个人有六年之久,期间没有多大联系,但我最后还是告白了,就因为他总是在我脑海里,如果我不告诉他,我一辈子都会想着,都会惦记着。我干嘛要让自己不好过?

我喜欢这份工作,所以我有时间就会看专业书,练手法。才能在刚到大嘉和和静事业部胸部品牌的半个月时间里,就被店家认可。

我喜欢英语,所以我报考了成人高考。我自制力不强,我就找个地方管制下。

我喜欢的事情,远大于其他。

我经常会对身边的人说,喜欢和热情大于一切。只有我对这件事情有浓厚的兴趣,我才能把它做到更好。

我就想写下来告诉自己,我没有为其他人而活,我一直都在为自己所想所要而认真活着。

余生还长

我不慌张

雅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