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是无情也动人

初识Kavi,他说,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时常喜欢调情。

我并不介意。毕竟,有多少人借着恋爱的名义在调情。

这份坦率反而可贵。

Kavi的眉眼生得很好看,深凹的眼窝,浓密的眉毛乌黑带着几分棱角,眼中含着几分桀骜和玩世不恭,深棕色的皮肤隐隐有光泽,彰显着克里奥尔人特有的妖娆风情。

他的举止倒也讨喜,只是一看便知是个过于聪敏伶俐的人,身上古龙水的味道清晰浓烈,人群之中亦能轻易闻见。倒使我想起了冬日里T身上淡淡的薄荷清香,只在与其相隔一臂之距时才能隐隐闻到;清爽沉静,不失优雅,令人无端觉得亲切。相比之下,这张扬的古龙水难免泄露了一个年轻男孩的浮躁轻狂。

当他不涂古龙水的时候,胸间有股咸咸淡淡的,大海的味道,那的确是热带海岛上的人才会有的。

他周身充斥着情欲的味道,他亦深谙其道;可这情欲在他的身上显得天真无辜,像大海一样干净而自由。

他的睫毛又长又翘,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总是透着股坏坏的,顽皮的神色,什么都不在乎;定定地看向你时,眼中真真假假的深情和专注,那认真而无辜的神色,竟惹得心中一荡。

他喜欢给头发打上啫喱,让它们翘立起来,看上去活像动漫中的少年。其实他的头发自然舒展时才最迷人——蓬松而柔软,绵滑,温顺得无以复加。

他是Peter Pan般的男孩,从印度洋的明珠上飞来,他容易使女孩产生好奇,产生向往,也容易被人辜负,被人遗忘。

塔河边,他向我索吻,我失笑,既不回应也不拒绝,只是淡淡地欣赏着他的模样:可爱,性感,帅气,眼睛灵动,笑起来温柔迷魅,亦正亦邪...索吻不得,他竟会撒娇,像小男孩闹着要吃糖,那佯装发怒的孩子气——原来男生撒起娇来也这般令人动容。

他轻轻吻着我的额头、眉眼、鼻尖、双颊,落到唇上。肌肤之亲有一股奇特的触感,不动声色地撩起我的欲望。可我并不习惯这种亲密。

他的唇拂过我的耳边,”I wanna have sex with you.”

我微微昂头,“Give me a reason.”

他抵着我的额头,“我喜欢你,我觉得我们有些相似之处;你对我来说很不一样。”

我不动声色地轻轻将面庞移开,“你对性是怎么看的?”

“性是愉悦的释放,但不只与愉悦相关;它更像一种确认——确认某个人是特殊的——因为你不会对所遇见的人都这样。”

这个理由与很多理由都不一样。这个理由足够打动我,Kavi的魅力也无疑打动我。但这些尚不足以说服我接受一场性的邀约。不是不够喜欢,更不是因为保守。

而是在我看来,性是一场个体终极隐私的分享和交换。我并不真正地信任这个人,更不确定这类交换的安全性——隐私的分享本就潜藏巨大的、不可逆转的危险。

Kavi又换回那副玩笑不羁的神色,挑逗地斜睨着我,眼中尽是引诱。他诡笑道,”你对从未尝试过的事就不好奇吗?”

我亦眨眨眼,挑衅地回应,”Ah~I see...You are just trying to HAVE SEX with a girl who NEVER had sex.”

他眼中的魅惑更加浓了,”Nah~I will say, I am trying to TEACH a girl who NEVER had sex.”

或许因为从未失手,这人有一股莽撞的自信,是那种“我有如此魅力,你拒绝不了我”的神气。这股任性莽撞的确增添了他的可爱之处,可更多的是令我感到厌倦。那份志在必得的神情,无端激起了我的反叛劲。

Kavi无疑是个playboy,偷懒,逃课,作弊,爱玩游戏,女友不计其数;没什么野心也没什么规划,不按常理出牌,也不知哪里来的满满自信与乐观。

不过平心而论,这样的男孩终归是单纯的。他的无所顾忌放浪不羁也使其相对容易保持善良的本性。

有时我好奇地问他,你会为了什么样的女孩收起顽心呢?

他低头思索片刻,“一个能接受我一切模样的女孩吧。”

我白他一眼,不屑,“你又不是什么完人,想得倒挺美~”

他略怔一怔,复又嬉皮笑脸,俏皮地眨眨眼,“我为什么要和一个挑剔我的女孩在一起?”

我很喜欢这股任性。

他邀请我去他的生日Party。而我不愿与他在人多处相见,更不愿见他的朋友们,就以考试为由婉拒了。

生日当天,我在微信上送出祝福,为不能到场表示抱歉,收到回信——

“Spending some time with someone like me, that’s already the greatest gift you can give me, so don’t worry about not being there on my special day, cause you have long made up for it.”

一个顽劣男孩偶尔的真诚告白,任是无情也动人。

几天之后,在礼品店遇到一条铜项链,项坠是简单小巧的薄铜片,四周细细镶着不易察觉的花边,铜片中央刻着显眼的字母“K”。

当我看到它,就想到它该当是属于他的。它的价格倒不贵,作为生日礼物和约会的回赠,买下来送给Kavi,为他挂在颈上。

恋情是美妙深沉的幻觉,魅惑迷离打破清醒,与真实相对。

达不到爱情的高度便以恋情自慰,有如打造不出纯酿而用酒精勾兑,醉得廉价颓废索然无味。

情人,彼此欢好取悦,以调情点缀枯燥乏味的生活。轻松愉悦,好聚好散。两两相对时固然情致缠绵,要离开遗忘,也在顷刻之间。

这样的安慰,从不同对象身上总能得到不同的索取与满足。这种情分,既不深刻,更不长久。

一定距离内,理解的错位和表达的断层有益于关系的增进。

暧昧亦是一种与人相处的模式。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可远可近,冷热相宜,距离安全而稳妥。

没有太多顾虑和猜忌,也就不必承担损伤。

至于尺度嘛,自己把握就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