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有人跟你过吗?明星七夕(情人节)都送情人什么礼物,他们怎么过七夕

赵薇:晒幸福

自从赵薇结婚以后,经常都会在微博贴出幸福的生活照。之前七夕就曾更新微博说“心情好每天七夕”,接着她又在微博上贴出老公送的一大束白玫瑰:“带给我花一样的心情,谢谢我亲爱的。”看来尽管赵薇忙着工作,但老公也体贴地送上鲜花庆祝节日。

看明星怎么过七夕

高云翔:微博求婚

前年七夕当日,高云翔在微博中给董璇出了一道选择题,“今天是那个什么什么节,给你出道选择题考考你,选择正确,你将获得由我提供的手牵手终身幸福之旅,选择错误,你将再次被小锅炖肉一次,然后进入待定区。准备好了吗?请猜题……Yes/No 请选择”。微博发布一个小时之后,董璇高调做出回应,猜测是高云翔在求婚,问自己是否愿意嫁给她。高云翔回应:“恭喜你答对了,请马上携带本人的户口本及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Go。”是不是很浪漫呢?

看明星怎么过七夕

黄晓明:与众同乐

前年七夕,黄晓明不忘和“明教”粉丝提前过,合影、抱抱有求必应,师奶为之疯狂,其中一位60多岁的师奶手端鸡汤上台,竟仿效向皇上进膳,下跪奉汤给“教主”,当场吓坏黄晓明。未料这位太太不过瘾,接着又拿起汤匙,试图喂他喝爱心鸡汤,黄晓明直接端起碗一口干,博得粉丝喝彩。黄晓明七夕节下午搭机去香港工作,现场多名粉丝守候,还应景送上巧克力。曾说过“妈妈是儿子最好的情人”的他,当场喂起身边爸妈吃巧克力,也不忘嘴甜向粉丝喊话:“今天你们都是我的情人!”而他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当天就在微博留言:“祝大家七夕快乐!最懂得我的人。”似向男友传情。

看明星怎么过七夕

佟大为:七夕更有期许意蕴

不管是西方的情人节还是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只要过节,佟大为“一个都不能少”。他笑言:“与国外的2月14日情人节相比,我觉得七夕情人节因为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而显得更有夫妻相爱、和睦生活的期许和意蕴。只要认真地去寻找,就会发现我们老祖宗传下来的这些传统节日里所蕴含的特殊意义和价值。其实生活中,这两个节日我都过,重要的不是节日,而是彼此在一起的心,就像一首歌唱的那样:‘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佟大为很有浪漫细胞,过节爱搞点小情调。去年,佟大为给关悦写了一封信,当时正好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佟大为回忆:“其实我好长时间没动笔了,还亲手做了一个信封。真的很享受写信的整个过程,一共花了两天时间,写了很多张草稿。有一张草稿上只写了:亲爱的老婆……不知道哪句合适,就写了很多张放在那儿。后来不小心被关悦发现了,她还挺感动的。”


看明星怎么过七夕







贾斯汀·比伯

2011年情人节,贾斯汀·比伯跑到花店里:“所有的玫瑰我都要,郁金香也是,还有雏菊。算了全部包起来吧。”就这样他花了2000美元,买空了一个花店,送给国美。


李亚鹏·王菲

同样是2011年情人节,李亚鹏送给王菲一首诗,还当着所有人的面念给她听:“想到你的样子,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

许雅钧·小S

也是2012年情人节,小S老公Mike在微博上发文:“我想告诉你,我比上一秒钟更爱你。”小S回复:“常常想着你,看着你,觉得一辈子爱你都不够!情人节快乐!”

小贝·贝嫂

小贝2006年情人节送给贝嫂800万美元的宝格丽项链。在此前不久,也就是2005年圣诞节,他刚刚送给她一只10万美元的镶钻手包、一辆50万美元的劳斯莱斯和一条240万美元的宝诗龙红宝石钻石项链。

皮特&朱莉

2010年情人节,朱莉送了皮特一棵树!这棵橄榄树树龄200年,价值18.5万美元,被种植在夫妇俩的法国Miraval城堡里。橄榄树象征和平、长寿和稳定。

马景涛

2012年情人节前夕接受采访,马景涛表示情人节对他意义非凡,这一天同时是他的生日和结婚纪念日。“我很喜欢马,佳尼也喜欢,所以我决定送一匹小马给她作为情人节礼物。”

Jay-Z&碧昂斯

2014年情人节,Jay-Z送给碧昂斯一条2300美元的Tacori“承诺”手镯,手镯上有一把锁,只有一把钥匙能打开,象征着两人的婚姻。



七夕有人跟你过吗?看明星用成吨狗粮勾起你对恋爱的向往!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要来啦!有人跟你一起过节吗?准备好朋友圈要怎么发了吗?不知道怎样秀恩爱的话,就一起跟Madam吃一碗狗粮找找灵感吧~看看走下荧幕的他们,是怎么把自己的小幸福告诉全世界的!



付辛博 ♥ 颖儿


这一对在今天中午承认恋情。付辛博发微博艾特颖儿,说要把自己交给她。颖儿随即转发表示:“有你真好”。▼



说起这一对的关系一直都被大家猜测着,狗仔们照片拍了一堆,可是他们一直以“朋友”的身份回应外界对他们关系的猜测。终于在七夕前两人公布了关系,祝福祝福!▼





贾乃亮 ♥ 李小璐


这对高颜值夫妇站在一起,怎么看都是画里面的金童玉女。光是看合照就能感到空气中弥漫着甜蜜的气息。▼






贾乃亮自带逗比属性,两人平时的小日常看起来都让人控制不住老阿姨的笑。一颗单身狗嘴硬不想谈恋爱的心,在看到这样温馨的小甜蜜后,都沉默了。▼







有了甜馨小可爱之后,两人的日常重心都围绕在了孩子身上。▼










除了日常生活这样不经意的秀,情人节这样可以让小两口明目张胆虐狗的节日,他们当然不会放过。不管是单独秀,还是全家人一起秀,都很让人羡慕。一家三口的颜值都非常高!▼







李晨 ♥ 范冰冰


李晨和范冰冰自从公开恋爱关系后,不仅带红了“我们”体,还时不时发发糖,让群众感受一下恋爱的甜蜜。▼







偶尔互黑,偶尔温馨,就连高糊照片都隐藏不住的幸福。真正的爱情大概就是想让全世界都分享自己的幸福吧。▼








情人节是给爱情仪式感的必要节日。每个情人节,李晨都会为范冰冰精心准备礼物,任何一个女孩子看到都会被他这样的用心打动吧。▼














邓超 ♥ 孙俪


大概没有会不喜欢这一对吧。邓超和孙俪的故事就像是特别干净的爱情小说,因戏生情,结婚生子,一个1+1=4的故事。两人虽然都颜值爆表,但是却气味相投,都是古灵精怪那一挂的。日常看个电影,或者合个照都不“好好的”,大概也只有颜值高的人才敢这么玩吧……▼








两人非常低调,孙俪的微博中一点也看不出霸气娘娘的影子,就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小女生。自从有了孩子后,邓超和孙俪的家庭俨然成了大家都想要的理想家庭的模样。▼










他们没有深情款款地秀过恩爱,但是字里行间都是“我爱你”。邓超会在媳妇手工回家的晚上下一碗面等她,卖相竟然看起来,还不错?▼






虽然偶尔也会“叛逆”着yy自己的家庭地位……▼




情节人送的礼物也不同寻常……▼






但是当爱情升级为亲情,就是幸福这个词最具体的样子。▼




吴奇隆 ♥ 刘诗诗


四爷和若曦的爱情故事被两人延续到现实中来,光是婚纱照都拍出一种穿越的感觉。▼







两人的感情生活很低调,从公布恋情到结婚都是“突发性”的。微博上也很少提及对方。但是吴奇隆在上节目的时候,表示刘诗诗婚后性格变活泼,穿衣风格也更大胆是因为有人为她壮胆。这一碗高甜狗粮,服气。▼




两人私下的生活虽然没有过多曝光,但是从一些街拍中不难看出让人心动的小甜蜜。机场里刘诗诗坐在行李箱上,被吴奇隆推着走。以及两人晚上压马路的温馨甜蜜,都让吃狗粮群众甜掉了牙。▼








你的七夕打算怎么过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觉察力训练之“忠诚”】今天早晨抽到的能量卡是——忠诚!忠诚我们生活中遇到很多,忠诚自己,朋友,事件,公司。一...
    毕兰江慈悲阅读 148评论 0 0
  • 雨触地就是碎裂, 还拼命的往下坠落。 火灼燃就成灰烬, 还疯狂的焚烧自己。 鲸鱼在没有氧气的深海里活着。 人群在阴...
    743a54b1538b阅读 1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