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熊语录

世界上创造奇迹的人,不是天才,便是勇士;不是勇士,便是狂人;不是狂人,便是疯子;不是疯子,便是痴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励志熊语录:


(1)我励志熊创作的歌词,并非首首都是精品佳作,但也不乏几首绝妙好词!

(2)先做出色的作词人,写手;再做出彩的创业者,策划人。

(3)追梦路上充满荆棘与坎坷,励志熊唱着励志歌,朝着梦想慢慢挺进!

(4)愿我的作品,能鼓励千万受挫者,激励千万颓废者,安慰千万不幸者,拯救千万绝望者,提醒千万忘恩者,震醒千万不良者!

(5)如果有资金有项目有精力,六十岁创业也不晚!励志熊梦想在生命的最后十多年,打造两个著名品牌,打造励志熊集团!公司口号:不畏艰难,追求卓越!

(6)世上有种人,虽出身低微,但志向高远;虽历经种种磨难,但仍能奋勇前行;虽没有机会接受良好的教育,却能通过刻苦自学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成为一代人杰!我励志熊要发奋努力成为这种人!

(7)即使我此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但我的精神光芒会照亮这个世界,照亮若干个在精神绝境中、精神黑洞中苦苦挣扎的灵魂,照亮若干个咬牙坚持、永不放弃的追梦人!

世上有种人,虽出身低微,但志向高远;虽历经种种磨难,但仍能奋勇前行;虽没有机会接受良好的教育,却能通过自学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成为一代人杰。我励志熊要努力成为这种人!


万物为人所用,人活着首先要做对家庭负责任的人,然后争取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身体需要服饰和首饰扮靓,灵魂需要美德和知识美化。


年轻人要有独立思考的精神,要做随时迎接挑战的准备,要尽可能地多获取知识,尽最大的努力脱贫脱蛮脱俗脱暴;然后再彻底改变整个家族的命运、提升整个家族的文化修养及思想境界,彻底改变家乡的面貌;后半生争取为祖国,为人类作出巨大贡献。


读一本好书,受益终身;家有一本好书,几代人都受益。


读书,让我们气质优雅;思考,让我们灵魂升华!

兴家靠能人,富乡靠强人,强国靠巨人,兴邦靠伟人。


伟大的人物很难被身边人所理解,伟大的人物往往被人视为“怪物”。伟大的人物多是痴狂者坚韧者,伟大的人物往往被人称为“疯子”。


伟大的人物都是凡人难以理解的,伟大的人物爱读书爱思考追求真理争取民主!伟大的人物不是为自己和亲人活着,伟大的人物舍家财济天下牺牲自己造福人类。


伟大的人物就像太阳和月亮,温暖生灵,照亮世界!伟大的人物就像土壤和雨水,呵护生命,滋润万物!


世上有种人,虽出身寒门,但胸怀大志,勤学苦练,他们年轻时屡出狂言,被人视为“狂人”、“疯子”;到了晚年时却变得非常谦虚。他们早年狂,是为了引起贵人名士关注;晚年谦,是深知江山代有才人出,后生可畏!

               

岁月匆匆,人生太短;不够勤奋,难有所成。

把别人的嘲笑当善举,把自己的苦难当财富。

好孩子要有一颗乐观的心,一张爱笑的脸,一生好学的习惯!


男人的骨头要硬如钢,男人要会自疗心伤,活着当自强,不要太悲伤!有千个理由哭  就要找万个理由笑!

                         

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就很难拥有迷人的身材;管理不好自己的情绪,就很难经营好自己的婚姻;管不住自己的人,很难成为卓越的人!


顺境逆境,都能乐活;再苦再累,不失优雅!

不用别人的头脑难成大事,不用别人的资金难成巨富。


池莉早期的作品是苦闷和烦恼催开的花,后期的作品是灵气和才气养出的果;而我早期的作品,是寂寞和忧愁浇开的花,如今的作品是激流撞击到巨石激起的浪花。同样写武汉和武汉人,池莉的作品犹如灵秀的东湖,而我的作品就像浩瀚的长江……

                       

如果把大武汉比作成一个大才女,池莉是她的好闺蜜,我是他的男闺蜜。如果把大武汉比作成一个大才子,池莉是他的红颜知己,我是他好哥们;如果把大武汉比作一位大教授,池莉和我都是他的得意门生。


很多电视剧的剧情告诉我们:对晚辈要多一些宽容,少一点训斥或伤害。不管他们犯了多大的错,不管他们干出什么荒唐之事,做出什么惊世骇俗之举,我们做家长的一定要克制自己。千万不要对晚辈太粗暴!不懂得克制的家长,容易误解或错怪孩子;没有包容心的家长,晚年多在忏悔中度日!


不爱学习的父母是无法跟孩子沟通的;无知、愚昧、专横的父母总是伤害孩子的自尊心,耽误孩子的前程,毁掉孩子的幸福!


可以说,每个孩子都是天才,可很多父母,却没有发现天才的眼光,但有扼杀天才的手段;没有培养天才的能力,但有毁灭天才的本事!

             

生活中有些人,有钱有势没良心,有头有脸没素质。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社会上有类人:钱多、房多、情人多;但无德、无礼、无知,我把这类人称为“三多三无人”。

                                   

世界上最难看的眼神,是目空一切的眼神;世界上最难看的表情,是傲慢无礼的表情。


有很多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学了一肚子专业知识,却没有学会尊重弱者。只有尊重所有人的人,才是真正的文明人。

                                 

人强于头脑灵活,而贵在精神文明;恶于谋财害命,而善于扶危救困;奸于算计陷害,而良于弘扬正气;俗于追名逐利,而雅于淡泊从容;猥于贪图小利小惠,而伟于情系劳苦大众!


物质是外在的东西,灵魂是内在的东西。我们作为万物之灵的人,应该内外兼修。没有高贵灵魂或高尚情操的人,只能称为“兽”和“魔”,准确地说,是披着人皮的“兽”和披着人皮的“魔”。

                                                     

内心强大,啥也不怕!                     


贤妻贤妻,很少生气;贤妻贤妻,温柔大气;贤妻贤妻,知书达礼;贤妻贤妻,善解人意。

 

生为男人,就要做硬汉,人生路上,有河就过,有山就翻!追逐梦想,永不停步!


人既要有进取心,还要有平常心。青少年应该先做一个快乐的人,文明的人,坚强的人,有情趣的人(也就是优雅的人),如果有能力,再做一个追求卓越的人!

                     

事业再成功,孩子没教好,也是失败者。


生于应城,人在北京,魂在武昌,心忧天下。


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朝“两个一百年”目标奋进,我在北京朝“两个亿”目标奋进!中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2021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2049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我的“两个亿”奋斗目标是:到2033年(我56岁)时,我的身家过亿,粉丝过亿。


                  【励志熊自介】

我,励志熊,原名熊文霞,湖北应城人。本人从1993年9月9日开始创作歌词,20多年来创作了500多首歌词,出版词集一部。本人现在北京做养生,工作之余,以创作歌词、小说和随笔为乐。央视一套《身边的感动》栏目曾讲述过我的感人故事。众多纸媒曾报道过我在极端艰苦的条件下坚持创作歌词和小说的感人事迹。

本人自号“写词狂客”,自称“荆楚‘熊’才”,自诩为“草根词王”、“中国励志词王”。

本人有庞大的创作计划——有生之年争取创作1000首歌词,100多万字的随笔,十几篇中篇小说,两部长篇小说,一部《熊家家教读本》和两部自传(一部为励志自传,另一半将是以思想性和真实性而惊世骇俗的自传)。


              不畏艰难,追求卓越!

              期待合作,共创辉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机器人成为你唯一的朋友 大学时,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们有的出国留学,有的异地上学。相聚全看缘分,就...
    最咸的幺鸡鱼阅读 159评论 0 4
  • 2017.12.14 【周玲】《定力有多大,舞台有多大——九个数据让你死得明白,为你生命导航》 姓名:周玲 性别:...
    老姐嘛嘛阅读 179评论 0 0
  • 关于男女生之间的交往 本来就是一个很玄学的问题 今天帮你们普及一下, 女生会因为什么,对你产生好感 替广大女性发声...
    异类姥姥阅读 19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