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懂日记:2020—02—20

过了桥有个花卉市场。

花卉市场里也卖字画……

要什么,有什么。

范曾的,韩美林的,都有,而且价格都标的很高,动辄几万几十万,都自称是真的,曾经有个店挂了一幅韩美林的猴,标价2万元,老板把胸脯拍的啪啪的,若是假的,她赔十倍,随意去哪鉴定都行。

我心想,这架势,不去投奔冯小刚,真是可惜了。

人才!

百分百假的,不用看别的,价格就在那摆着,这就如同有人花10万元买了辆大G,你觉得能上路吗?

我买那辆就是10万元,日本本土退役的,跑了36万公里,柴油的,右舵的,出去装B挺好的,平时下个河之类的,别人一看,哇,懂懂开了辆大G。

不能上路,不就是个废物吗?

我曾经迷恋过一段时间的字画收藏,后来我觉得这玩意也没啥意思,谈不上硬通货,所谓的硬通货也不过是自我安慰,你说值多少钱就值多少钱,一句话点醒了我:现代艺术普遍是快朽的。

包括文章也是如此。

总有人问:怎么看你过去的文章?你有没有考虑把日记出书?

我没考虑。

因为,过了今天,今天的文章就没意思了。

明天的才是正题。

包括我写过的文章,我也没有保存,我都是只保存一天的,发完就删除了,何必总是回头看?没有未来的人才总是往回看。

我的焦点永远在今天、明天。

不是,昨天。

花卉市场这边还盖了不少别墅,当年是违建,后来也转正了,价格也翻了N倍,因为过河就意味着下乡了,真正来住的人家并不多,不少人就把这里当私人会所了,或是搞收藏,或是办公用。

喊我过来吃饭的朋友,就是把这里当成了私人空间。

就是自己玩的地方。

最近,小区不允许开车外出,我都是骑摩托车出来,最近加油也是个问题,越来越苛刻了,我嫌麻烦,干脆骑电动摩托车,也是机动车,上黄牌的。

电动与燃油,哪个更好?

若是追求驾驶感,肯定还是燃油的,因为它足够重,能压住地,就是能给你足够的信心,我们总觉得摩托车不安全,那是因为大家对它的印象还停留在老式摩托车上,你若是骑过或坐过那些大摩托车,你觉得那就是沙发,太安全了。

越重了,那种路感越好。

若是足够重,那么续航里程就是大问题,例如宝马的电动摩托车,现在停产了,真正的硬伤就是解决不了续航里程,例如大家一起出去玩,跟着跑去没问题,可是我跑不回来,很尴尬。

宝马的初衷是好的,既不牺牲驾驶感,又绿色环保。

扯蛋。

本田走的是另外一个路线,就是轻量化。

我现在骑的就是本田电动,有说是纯进口的,有说是国产的,我也搞不清楚,反正质量还是不错的,缺点就是太轻了,遇到个石头都会蹦一下,总觉得骑了个玩具,猛的一提速还会翘头,怪吓人的。

速度还是可以的。

单纯的代步没有问题,至于说拿来收藏或体验驾驶乐趣?

没意思。

我都想送人了。

喊我过去吃饭的这个朋友,也喜欢摩托车,玩的就算比较高级了,喜欢爬山,是骑车爬山,他们也是一个小圈子,清一色的KTM300EXC,也喊过我,但是我总觉得狠不下心来,花8万块钱买个这玩意?关键是还要买护具,一身护具接近2万元,主要是我没有GET到这个游戏的G点,你说花10万元买个二手的UTV去沙漠玩玩,那可以。

两轮?

我充其量算是叶公好龙。

至少,没有他们那么痴迷,这些人为什么喜欢爬山?说只有爬了山才明白曹操为什么每次登高都要作赋。

不过,今年我可能也会进入他们的圈子,先从雅马哈YZ85开始学起,这是场地车,而且是小场地车,爬山还是不适合的,因为爬山需要足够的动力。

YZ85买车只需要3万元,护具也是差不多2万元,包括头盔、护甲,5万元就可以上手,平时去河边玩玩,先练练技术。

5万块钱,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我觉得我这个人有问题,对什么都不够痴迷,人家玩越野的那些人,天天在研究沙漠,研究无人区,研究车,我呢?跟着去玩觉得挺好的,你说我自己去研究这些?

我就觉得没啥意思。

摩托车也是如此,几个圈子我都混的比较不错,包括宝马圈、哈雷圈、金翼圈,更包括他们这群玩林道穿越的,喊我一起玩玩,我也乐意,真做到多么痴迷,很难。

不仅仅对车,我觉得我对女人都不够痴迷。

人家为了约个会,能跑几千公里。

我呢?

人家在前面的酒店等我,我都不去,觉得太麻烦,一个流程下来要浪费很长的时间,关键是我已经给自己更换了操作系统,现在全新的价值观是:性是低级游戏。

咱要玩点更高级的。

例如训练一下领导力。

喊我吃饭的这个朋友姓林,做酒水的,特别精神,肌肉线条特别好,不胖,三个孩子,两个闺女一个儿子,老婆是体制内的,林哥之前也是,只是后来下海了,生意做的还不错,能跟我这个亿万富翁交往的不错,说明他水平也不会太次。

这种男人,特别是70后,基本都是全能。

洗衣、做饭,什么都会。

所以,我一按门铃,他穿着围裙就出来了……

正在切菜。

相比之下,我就是个废物,只会吃。

进屋后,他继续去忙活厨房,让我自己倒茶喝,说已经烧好水了,他可能不放心,一会又跑出来了,要帮我泡茶,我说我不大喜欢喝热水,有没有饮料?

他说,那你自己去冰箱翻,不知道有没有。

有,雪碧。

还不错,可是我更喜欢可乐。

我问,今晚几个人?

他说,还有一个,老宋他儿。

我问,大的小的?

他说,老大。

我说,那就是个木头,跟着我们骑过自行车,那小子是个顺拐。

他说,人是笨了点,但不坏。

老宋也算本地的大地主,两个儿,老宋想把两个儿子训练出来,所以老宋这两年也是各个行业不断地投资,不断地合作,让两个儿子分别参与,但是儿子更多的是当副手,例如老宋跟林哥合作,林哥做主要管理,老宋家大儿子做辅助。

我倚厨房的门框上,跟林哥聊了一会。

我问,你觉得我买个入门款的越野车,跟着你们玩如何?

他说,欢迎啊。

我说,你推荐个入门款。

他说,入门的话,也就是豪爵NK150。

我说,哥哥呀,我说的入门不是价格入门,不要国产的。

他说,我有辆本田85,自己收藏的,你骑去玩玩,玩够了给我。

我说,我买你的。

他说,这就是艺术品了,我不卖。

我说,我从来不碰别人的车。

他说,那就买雅马哈YZ85,不过买了也是浪费,因为玩玩就觉得没意思了,太肉。

我问,下沂河可以不?

他说,也肉。

我说,放皮卡里拉着,去沙漠。

他说,那可以。

我问,玩越野摩托车,是不是必须有圈子?

他说,必须有,这个车主要是三个圈子,一个是社会小黄毛,骑着炸街的。一个是跑场地赛的,参加各类比赛。一个是我们这种老头,约几个好友去山上聊聊天的。

我问,危险大不大?

他说,意识、速度、技术,最关键的是护具,穿好护具的前提下,摔出个四五米没有问题。

我说,那个大X不是断了腿吗?

他说,他是在沂河大道上跟村里的三轮车迎面撞了。

我说,要么,我开汽车,你们骑摩托车。

他说,凡是这么跟我们玩的,最终都被我们拉下水了,开的咋能比得上骑的呢?

我说,被骑更爽。

他说,不,不,不,我还是喜欢骑。

菜弄的差不多了,我们去餐桌上坐下,等大宋,我去摩托车上拿个礼物送给林哥,是我收藏的一副旧车牌,专业术语叫外国老车牌。

这也是一个收藏产业链。

一般玩车的人都喜欢,而且可遇不可求,我有卖家的微信,每来一批车牌他会拍照打包发邮箱里,我看看有合适的就要,没合适的就不要,一副几十块钱,当然他零售比较贵,几百几千。

我办公室门上挂的那个,也是这玩意。

酒吧里不是也经常有吗?

那都是假的。

我说的这些是真的。

就是真实的,使用过的,有时间痕迹的。

拿这东西交朋友特别好,是男人就喜欢机械,喜欢车,自然也喜欢车牌,因为平时我们见不到,见到那些黑底白字的或白底黑字的就觉得特别的雅,有的人甚至出去玩的时候特意挂上,光我送出去的就有几十副了。

你看小孩子就知道了,两三岁的小男孩,看挖掘机作业,一看能看半天。

这就是天性。

林哥拿酒……

我说,我不喝酒。

他说,啤的,少量,可以不?

我说,行。

他说,把车扔这里就是了,步行回去。

我说,行。

他说,我年前买的青岛精酿,再不喝过期了。

我说,这个酒一般。

他说,你推荐的那个好喝。

我说,绝对的,我推荐了多少人,没有一个说不好喝的,这个酒就是太土,酒瓶造型土,营销土,什么都土,若是这个酒在北京、上海,无敌了。

本溪的一款酒,很小众,叫0451原浆。

要多土有多土。

我说,未来,小众啤酒都会这种方式走红,就是口感独特,品质优良,又有人背书给推广,辐射半径200公里没有问题,例如在潍坊设个厂,辐射山东就没有问题。

他说,泰山原浆就可以。

我说,泰山原浆基本也就是辐射了泰安、济南,往东很少。

他说,酒水这个行业你不大了解,太小众的品牌,大家不是很敢消费,你说的那啤酒看似是个人做的,其实不是,是本溪一家啤酒厂做的,一年纳税一个多亿,不算小品牌。

我说,可以找品牌合作。

他说,这个很难。

我问,酒水这个行业,受疫情影响大不?

他说,非常大。

我问,整个行业是上升趋势还是下降趋势?

他说,整个行业肯定是上升趋势,大家消费越来越高,但是对于我们而言,生存空间越来越小,未来所有的中间商都会被取缔的,马云干的就是这个事。

我问,那咋办?

他说,只能夹缝中求生存,现在各个行业都金融化了,我们也只能赶这个潮流,就跟你上次讲的威士忌一样,产量有限,消费需求在不断增加,那么就可以选择储存、投资,不同级别不同玩法,小一点的就自己买点收藏,大一点的就跟经销商一起囤货,类似炒期货,再大一点的则是直接去买酒庄。

我问,有去苏格兰买的吗?

他说,很多品牌的实际控制人已经是中国人了。

我说,我相信你没问题的。

他说,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然后,哈哈笑了。

他问,你觉得这波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我说,已经结束了,因为大家都麻木了,也就结束了,至于病毒,我很早就跟你讲过,基本消灭不掉了,因为咱这边守的再严格,国外不守,依然白搭,还有一点是什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全球是个大草原,火点已经到处是了。

他问,你觉得口罩市场如何?

我说,我觉得,至少半年,口罩会成为常态。

他问,你觉得投资口罩生产线如何?

我说,我朋友计算过,10天可以回本,前提是一条生产线日产8万个,每个1元的利润,我个人的观点是,投资这玩意不怎么赚钱,因为准入门槛太低,从准备到生产时间太短,很快就会造成产能过剩,在平常日子里,这本身就是个过剩产业,一个口罩几分钱的利润。

他说,是的。

我说,还有一点,就是当人们对肺炎越来越麻木的时候,其实就不戴口罩了。

他说,现在是这么个情况,咱这边招商来了一家医疗器械公司,他们有生产线,但是处于查封状态。

我说,你说的XX镇的那家吧?我去看过,法人代表的手机都停机了,看大门的老头也找不到了,我们爬过去看的。

他说,是的。

我说,当时我们是想买他的设备、租他的手续。

他说,这不,老宋把这个事撮合成了,等于还了这个人的自由身,帮他付贷款,解黑名单,额外再给他一点股份,不要股份给现金也可以,现在谈成了,随时可以复工,老宋是想让大小宋负责整个项目,包括生产、销售,我负责统筹管理,大体是这么安排的。

我问,那生产线,还能用吗?

他说,能用,但是部分环节是需要保养的。

我问,多久能回本?

他说,若是按照过去的口罩利润,可能五年才能回本,若是按照现在口罩的利润,不用多了,一个5毛钱的利润,两个月就可以回本。

我说,两个月后,口罩成垃圾了,到处都是,不用看别的,你看A股就行了,上证50算是跟踪的中国经济,一直是下行的,而创业板呢?一直在变态地涨,没办法,老百姓都在跑步入场,口罩这个领域也是如此。

他说,真把这个摊子盘过来了,仔细算算账又觉得其实不怎么赚钱,因为是完全陌生的领域,一切都是摸索,也没有经验,这期间呢,很巧,就是N多人盯上了这个厂。

我说,我也盯上了,我还找人去打听过,哪里查封的,标的额多少钱,我都咨询过,只是打听的不顺利而已,毕竟春节期间,大家都不上班。

他说,那我就有了一个新的想法,要么让大家一起入股进来,要么,就是直接把摊子转给别人。

我说,入股意义不大,因为我觉得这就是一辆破车,而你现在是想开着它去沙漠冲浪,很危险。

他说,我也是这个观点,所以喊你聊聊,老宋的意思是锻炼锻炼孩子,行不行的试一把。

我说,那最终就砸自己手里了。

他说,现在接着转让,能有50%的溢价。

我说,很好了。

他说,现在就判断不明朗局势,若是全年都需要戴口罩,我们自己生产,可能这么两条生产线能赚3000万,若是这么直接转手卖了呢?也就是大几十万的利润。

我说,要是我,我就见好就收,因为中国人最擅长的就是赚快钱,大家进场的速度远超出你的想象。

他说,现在是老宋觉得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过来的,一转手给了别人,有些不甘心。

我说,你可以自己退出。

他说,我自己退出,基本就是原价,我投多少拿回多少。

我说,那就需要协商。

他说,倘若日本、新加坡的策略没有引起大的慌乱和城市停摆,过段时间会不会有另外一个声音出现,就是讨论暂停键是否合理?

我说,一定会有这个声音的,现在已经有类似的声音了,有人算是含沙射影的写了一句,要说死亡率,中小企业才是最高的。

他说,我一直都觉得你是乐观派。

我说,我是这么认为的,得了,我也没啥问题,康复了,该捐血浆捐血浆,若是挂了,那我捐了自己去医学解剖,所以不要悲观,不要自己吓唬自己,我看有些朋友都已经乱了阵脚,整个朋友圈全是这些,一会感动的要死要活的,一会自己气的咬牙切齿的,有意思吗?

他说,一会大宋来了,关于口罩的事,你跟他谈谈。

我说,行。

大宋来迟了,说是去买油饼没买到,又去他奶奶家拿的馒头……

与骑自行车不同。

我以为大宋是个木头,倒不笨,有自己的逻辑,他并不认为口罩是个多大的机会,觉得只能算是个事,就是在经济下行的时候,能有个希望。

他把口罩定义成了希望型产业。

暴利的前提是什么?

自己零售。

例如通过微商或其它渠道卖,我看群上也有人在卖,一次性医用口罩5元顺丰到付,若是你批量生产呢?肯定被征用,征用的话,价格不会这么高。

酒过三巡。

我和林哥拿着计算器,基本把大宋说服了。

就是不管怎么算,现在退出都是最优结果,口罩5块钱一个不等于你生产出来就能卖5块钱,可能连1块钱都卖不了,因为现在是定向征用,就是你产多少,直接给你全部拉走,除非你就黑着干……

但是,黑着干,逮着还了得嘛!

老宋其实听大宋的,大宋听林哥的,还有一点,就是要接手这个工厂的人也是有一定社会关系的,不如顺水推舟,送个人情。

这些事,其实大家都是明白人,包括老宋在内,只是需要科普,协商,这些都是走一步看一步的,是买厂之前没意识到的问题,买了以后才发现口罩厂复工都是很难的,你真以为有设备就能复工吗?光设备正常启动都是个大学问,毕竟闲置好几年了。

走一步看一步。

然后,卖给跑步进场的人……

当然,有的人买生产线可能不是为了别的,只是为了自用,特别是那些动辄几万人的工厂,他们自己每天都要消化几万个口罩。

这一页,翻过。

饭毕,我先回,大宋要帮林哥收拾一下。

路上,我看了看微信,有朋友问我写股评如何?

我说,很好,我还是原来的观点,市场上排名第一的文章永远是股评类,只要你能猜准几次,你就会有无数信徒,打赏率最高的文章也是这一类,今天还有篇文章是收费阅读的,18元一位,瞬间有万人付费。

这东西跟算命是一个道理。

你必须算准过。

而且,有人说你很准。

那么,你才会有信徒,至于你单纯的提供一些新闻知识而没有自己的观点?

那白搭!

小黎飞刀,我认识他十年了,十年前他是民间股神,粉丝无数,我现在依然关注着他的微博,你会发现,很少有粉丝跟他互动了。

为什么?

他没有观点,只有信息。

这类人是不适合市场的,你必须有自己的观点,有自己的预测,猜错几次无所谓,只要猜对一次就足够了。

也就是封神之作。

你知道我为什么做定投不?

就是我看准了这个庞大的市场,这个市场很感性,很容易迷信,包括牛哥那么牛的人都有偶像,他在追寻着一个广西的老娘们,说是每次都猜的很准,还私信人家见个面,人家不见。

牛哥还介绍给了我。

结果,我就不说了。

我太懂这些人了,我本身就是这类人,不见才怪,我有金刚钻,你还不抓紧拿出你的瓷器来?

这个市场,又很理性。

理性到什么程度?

你可以没有理论,只要你有战绩。

所以,我跟做定投的朋友讲,你不要当成理财,不要当成项目,只是当一个行为艺术,封神之作,接受众人默默的膜拜,这就足够了。

我若是在朋友圈发个替人做定投的广告?

我能拉一个亿。

不止。

当然,这些事咱都不做,我表达的意思是什么?你可以接受大家默默的崇拜,这就足够了……

你看,网络游戏为什么让人上瘾?

就是最大化的满足了这种被人膜拜的快感,你在游戏里杀了我,对于我而言,不疼不痒,对于整个游戏而言,只是一个命令代码。

有意思吗?

你觉得有意思。

我最近又开始玩游戏了,还是三国主题的,还是原来的网页游戏,经过时间沉淀下来无数老号,这些老号都经了几人之手,每个号都是500万以上的消费,人民币!一个活动70万,大家抢着冲。

为什么?

就是那句话,普通玩家也是人民币玩家的福利,就拿赵云举例,我拿刘备砍他一刀,而他可以回砍我七刀,一个回合就差七倍,怎么玩?我完全是肉靶子。

当然,我有我的逻辑。

我是研究游戏中的规则,例如,你发现,游戏比我们的人生更高级,高级在哪?游戏对一个角色的成长是全方位安排的,你的粮田规划,武将管理,兵力分配,包括装备、药物……

我们自己都研究不透,但是有外挂。

我也用的外挂。

生活中,我也有外挂,琐碎的事都有人去做,家里有人帮着收拾,办公室也是,除了健身和做爱,基本上都可以把自己解放。

因为我有年龄优势,阅历优势,那我可以故伎重演,那就是我锻炼自己的领导力,例如我领导一群普通玩家去对抗人民币玩家,人民币玩家因为越来越变态了,所以最终这类游戏都从过去的人海大战变成了特种小分队,跟今天的真实战争差不多,过去有孟良崮战役,淮海战役,都是绞肉战,现在美国打仗都是突击队。

网络游戏也是如此。

我领着一群普通玩家,普通玩家有个什么特点?

闲。

时间不当钱。

那我可以让他们去注册账号,一个人注册几十个,然后用外挂养着,只玩突袭战,例如你在A城有20个赵云,挺牛B的。

那我给你发过去上千个小号。

把你的粮食就给耗尽了,饿死了。

而且你很无语。

自己原本练的是咏春拳,结果被一群村民给包围了,你不得不打出了王八拳,你是散打冠军,你能打5个,打10个,你能打500个吗?

很有快感。

我觉得游戏中,最值得锻炼的是领导力。

其次是什么?

赚钱的能力!

还有一类人,专业养号,手里有上万个号,干什么?

专门帮人复仇。

有点类似墨家军,但是是收费的,例如你的关口守不住了,无所谓,我帮你发上1万序列兵,几天几夜都打不完,对方的粮食一直在消耗,而你这边在蓄精养锐,然后你们自己的精锐部队再去收拾残局就可以了。

真正决定胜负的,最终都是钱。

就是你有没有钱能请得起控号手,能请多少,请到什么级别的。

不打仗的时候,这些控号手干什么?

喂肉。

例如你的将需要升级,那他们就主动当肉靶子,按照序列送来,一口气把你送到60级,收费50块钱。

这种人,也是高手,因为他们能跳出游戏,看到利润。

若是一个人,能参考游戏规则,从而给自己的人生制定这么一系列的规则,然后循序渐进的去执行,也无敌了。

我现在玩这些游戏,基本不充钱,当然三百五百的买个外挂还是要的,我在游戏中还有一点感悟特别深,就是大部分人的野心,都是大将军。

大将军即便是能选上皇帝,也坐不住。

因为,他只会杀敌!

真正能治理国家的,一定是文将,也就是运筹帷幄而决胜千里的人。

也多亏关羽、张飞死的早。

否则……

………………………………

特别说明:

A、文章非纪实文学,我不一定是我,你不一定是你,切勿对号入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不是广告——亚木南 我爱吃薯条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 说起我爱上吃薯条的故事,那真是可歌可泣,充满了传奇色彩。 回...
    DaNan_阅读 654评论 0 5
  • 今天听同学说,她们机构有个同学自杀了。和我们都是一样,高三毕业生。 当时我在想,是什么让他受到了这么大的打击。为...
    楠蛮鬼影阅读 270评论 2 3
  • 对不起 我违背了对你的承诺 尽管你并未强加给我 那些无厘头的要求 但我还是自我劝慰 要保留头像昵称到你离开后的10...
    阿布sara阅读 174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