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能战争》未来篇 代号SHIELD 第十章

上一章时空之门
1.暗夜家族

夜羽压住狂躁的心跳,盯着对面几个俄罗斯人,大喝一声。“收!”钉在地上两人胸前的合金拳套重新回到了夜羽手上。

刚才的两声巨响竟然是拳套发出的,震的大地轰鸣,可见发射的力量与速度。

地上的两名俄罗斯灵能精英本是仅次于棍魔的高手,却在夜羽惊天一击下丧失了战斗力,生命垂危。

对面剩余5人中跳出一男一女指着夜羽一阵呜哩哇啦。男的身材甚是壮硕,比之前的光头棍魔还高了半头多,简直是一头狗熊,手中举着一把银色大锤。

女的则是浓妆艳抹,胸器逼人,目测G CUP以上,康柔和她一比成了平胸,酷似男人一般宽厚的背上背着一把巨大的金色剑。

俩人都摘掉了幽屏头盔,冷冽的瞪着夜羽,半污和77。

77上前一步,对着他们喊道 “我发现老毛子都挺自负啊,全都不爱带这幽屏是不,看小姑奶奶直接用灵能攻心灭掉你们。”

“不可妄动,对自己有绝对自信才会摘掉头盔,擅动灵能被反噬就不好玩了。”夜羽摆手制止了莽撞的77。

半污把拔旗安顿在后方休息,端着k11上前,对着巨胸妹子一阵眼神攻击,“不错不错,小爷就喜欢大奶,你们呜哩哇啦的姆们也听不明白。”

“听说俄罗斯人喜欢吃鱼子酱,你就叫鱼子酱妹妹吧。那个像熊一样的男老毛子,小爷缺个保镖,你就跟了小爷姓叫半熊吧。”半污自己就给这两人起好了外号还招了仆人,弄得夜羽哭笑不得,紧张备战的气氛突然那么一松。

对面的巨胸女突然冒了句蹩脚中文,“放屁,我是Виктория,他是我师弟Авелевич, Авелевна。去死!”语未罢金色大剑已出鞘,往地上发力一插,足足进去半米多深。

被称作半熊的大汉直接抡起银色大锤,大力的砸在了金色大剑还露在土地外的剑身之上。

铛——嗡-----砸出了阵阵火花,刺耳的敲击声,贯穿着森林,带着鬼厉的空气波袭向半污。

“不好,是范围攻击的声波剑气。半污快躲。”夜羽大喊提醒半污,同时上前双拳变掌在空中画出了太极八卦,挡在了半污身前,拆解着这一致命的招数。

这二人是俄罗斯参与选拔里的顶尖人物——双子。金剑银锤的灵能合击属当世绝技,无坚不摧。这一下偷袭让夜羽等人着了道。

太极八卦掌是夜羽修习的古武术之一,以柔克刚,引导避开了对要害部位的攻击,但侥是如此,胳膊,肩膀,小腿均被剑气透过护甲割伤,鲜血浸染了出来。

看来又得用家族的绝学了,也不知道心脏还受不受的住。夜羽暗忖,他藏着的绝招是他的家族绝学——暗夜。这招属于限制招数,虽然可以瞬间提升全身肌肉力量和人体机能,但对心脏伤害很高,容易直接猝死。家里长辈特意嘱咐,不遇到生命危险,切不可露于人前,方才情急之下,发动了暗夜,把拳套当做暗器用拳头击了出去,救下了拔旗。

管不了那么多了,夜羽想着,刚想发动绝学。却听见半污在嘶吼,“操你妈的,孙子,你以为我的榴弹炮吃软饭的。”

半污跳到空中,对着鱼子酱和半熊一炮轰去,榴弹炮射到近前却没有爆炸,被控制在了空中难以动弹,鱼子酱的眼睛变成了绿色,控制着榴弹炮。

半熊再次举起银色大锤猛砸金剑,又是一片剑气袭来,榴弹炮也在空中转了个个,冲着半污飞去。

半污迅速射出一梭子弹在空中引爆了榴弹炮,然后连续跳翻躲开了几道剑气的攻击,甚是狼狈。

“老公,我来救你。”77举起鬼头刀,挥舞成风,击散了攻向半污的剑气。“瘪犊子玩意,以为会玩点剑气就天下无敌了。”

“天下刀法,唯霸独尊。霸刀——震。”77把刀横握,集神蓄力,刀身变红,向地面拍去。啪的一声巨响,空气中的剑气已被震散消失。

“霸刀——疾!”鬼头刀脱手而出,化作红色闪电,砍在了半熊的大锤上。半熊就觉得虎口剧痛,大锤已被击飞在空中。

鱼子酱勃然大怒,拔出金色大剑蹬地斜身跳向77,身体转向720度,大剑化刀利用转身加速度猛砍77。

77的鬼头大刀还未飞回,手无寸铁,直接转身就飞奔而逃,边逃边骂“你个臭不要脸的骚娘们,勾引我老公的假胸女。”

鱼子酱气的火冒三丈,巨胸一高一低,拎着巨剑追了上去,半熊惦着师姐,拾回银锤后也跟了过去。把夜羽,半污,受伤的拔旗,与对面剩下的三名俄罗斯队员晾在了那里……


2.道是无情却有情

周易本打算把怿筱抱出战场,找一僻静之所给她疗伤,挽救这条奄奄一息的小命。却发现怀里的娇躯越来越沉,呼吸越发的微弱。

“哎,光头棍魔这一棍发了狠劲,要不是你的电盾加上这身强力护甲,就算我是大罗金仙也救你不得。”周易仰天长叹,“也罢,我就此退出选拔吧。”红光围绕着周易,护甲逐渐脱离身体,通讯器发出机器人的话语警告:

护甲即将全部脱离,您将失去选拔资格……

眼见着美人危在旦夕,周易不再犹豫,从包里拿出衣服,换上了一身白色唐装,他把怿筱轻轻放在了用灵能做好的草席上。

周易双手结印,“阵!”半空中飞着的乾坤山河扇中的暗器——银针脱体射出,围着周易和怿筱高速旋转,发出金属的尖啸,几十秒后,已密不透风,沙尘不得入。

周易缓缓的解开了怿筱的护甲上衣,露出了里面红色的小肚兜,上面两点如梦如幻的激凸微微浮动着。

“逼不得已,小筱莫怪!”我闭上眼睛就好,周易自言自语的宽慰着自己加速的心跳。

“道是无极,乾坤借法。愈!”周易再次念念有词,手却直接覆上了那两点激凸下的那对小白兔。

热气流围绕怿筱周身旋转,肋部的青紫开始褪去,被击碎的肋骨开始愈合。

如果现在夜羽他们看到,一定会惊掉大牙,半仙周易用的哪是什么灵能,分明是道家的仙术。

变故突发——

一阵涡轮旋转的声音,紧接着是急速的超高速机枪声,哒哒哒哒哒,子弹全部射在了周易与怿筱疗伤的空地上,扬起大片泥尘,空气中已不可见物。

两个带着头盔的人从远处冒了出来,一胖一瘦,胖子手里拎着一只黑色火神机枪,瘦子端着一把m4步枪。两人探着脖子往烟尘里仔细瞧着。

“老大,这下这对狗男女肯定死翘翘了。哈哈哈。你这火神果然厉害。也就老大的力气可以驾驭。”瘦子拍着胖子的马屁。

胖子笑的呼哧带喘,“呵呵呵呵,这怿筱本来本大爷相中了,打算美美的骑在胯下弄上一弄,这个不知死活的周易捷足先登,大爷就送你们归西!”

说话的胖子也是康柔班的队员,是沈阳一名富商之子,自小力大无穷,吃喝嫖赌混社会,商人眼见管不了,就直接送到了这里来修行,指望他能收收心。

瘦子则是他在别的班收来的小跟班。

“雾霾天灾,民不聊生,内忧外患之际,不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反倒残杀同胞,死不足惜。”周易抱着怿筱,缓缓的从胖瘦二人背后闪出。

“啊,妈的,鬼啊!”胖子尖叫着再度举起火神,瘦子举起机枪。子弹还未出膛,两人的幽屏头盔已碎,银针穿透脑部,人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总有龌龊人。”周易抱着呼吸已经平稳的怿筱,再次隐没在了黑暗之中。


未完,待续。


作者语……不知一直跟读的读者朋友是否满意这一章的内容,如果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提出。

直播小说有一点好就是我写东西,压根没有那个叫做大纲的玩意,所以一切均是未知。

情节该如何发展下去,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这个世界就是充满未知才更好玩不是么。


第十一章传送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