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片《金刚:骷髅岛》在越南取景?视界行带你一探究竟!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3月24日,好莱坞奇幻冒险视觉特效大片《金刚:骷髅岛》在中国内地各大院线上映。时隔12年之后,好莱坞经典银幕大IP金刚再度来袭,令无数影迷翘首期盼。2月28日该片已在英国伦敦上映,3月10日分别在美国和越南上映,票房一片大好。《金刚:骷髅岛》是首部在越南取景拍摄的好莱坞大片,片中70%的场景都在越南拍摄,拍摄地景色壮阔充满神秘感,把越南原始又狂野的自然景象搬到电影里,展现出“骷髅岛”与世隔绝的感觉。而在片中扮演神秘小岛“原住民”的群众演员,也是越南当地的村民。《金刚:骷髅岛》剧组先后在越南广南省、广宁省、宁平省等三省进行取景拍摄,而在此之前,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更是到越南进行从南到北地实地考察,最后才把目光投向这三省。乔丹·沃格-罗伯茨表示,很多人还不知道,越南这个地方有多美,因为大部分人从来没有来过这里。在影片中制造“骷髅岛”独一无二的的景象,越南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他坦言:“拍完电影我深深爱上了这里的人民和文化,爱上了这里的一切。”他自己打算卖掉美国的房子,移居越南胡志明市。下面,小编带你去看看,这部带来超震撼视觉效果的好莱坞大片都到越南哪些地方进行取景~

第一站▶▶▶▶▶广平省

在《金刚:骷髅岛》中,越南广平省各景点被选为金刚的家乡,起初剧组计划在韩松洞取景拍摄,但为保护自然环境而取消了该计划,因此韩松洞壮观景色并没有出现在影片中。尽管如此,广平省老鼠洞、石迢岭、秀兰洞等景点在影片中频频出现,也让观众大饱眼福。这些景点保留着原始神秘的景色,少有人踏及,很适合作为影片的拍摄场地。

1.老鼠洞 Hang Chuột

老鼠洞位于越南广平省明化县新化乡,在影片中是金刚居住的地方。这是一个原始神秘的溶洞,洞口宽,深500米,洞内乳石遍布,景色迷人。岩洞名字有点怪,但景色却十分壮观美丽。岩洞隐藏在云雾缭绕重叠山峦之中,保留原始神秘的特色,很适合作为影片的背景。岩洞前有一条小溪流过,景色美不胜收。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2.秀兰岩洞系统 Hệ thống hang Tú Làn

秀兰岩洞系统位于越南广平省明化县新化村,距风芽-者榜国家公园70公里,共有8个溶洞,以秀兰洞为主,另外还有7个小溶洞,老鼠洞就是其中之一。此外,秀兰岩洞系统还包括4个盆地。这里保留着原始景色,几乎没有被开发,隐藏着大自然的无限奥秘,喜欢探险的驴友们可以到此探索一番。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3.安富湖 Hồ Yên Phú

安富湖位于越南广宁省明化县中化乡安富村,安富是一座静谧的村庄,拥有绿色的田野和美丽自然风光。这里的风景美如画,空气清新,让人倍感舒适。 安富村是剧组在广平拍摄时最关注的地方,正如乔丹·沃格-罗伯茨导演所言, ”美得超真实“。这是一个美得别致的村落,拔地而起的乳石在村庄的美景中错落有致,因此安富村又名乳石村。安富湖是影片中最重要的场景之一。宁静清凉的湖面在微风下荡漾着细细的波浪,漂亮极了。小编此刻想起了伍佰的歌词:”那里湖面总是澄清,那里空气充满宁静。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4.搽馁盆地 Thung lũng Chà Nòi

搽馁盆地位于广宁省布泽县春泽乡石迢岭下( bên đèo Đá Đẽo (xã Xuân Trạch, huyện Bố Trạch)。在影片中,从石迢岭望去,搽馁盆地显得十分壮观震撼。搽馁盆地被石迢岭包围,云雾缭绕,拥有壮美神秘的原始自然景观。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5. 石迢岭 (位于风芽-者榜景区内)

石迢岭位于风芽-者榜国家公园内,全长17公里, 在胡志明大道上,属广宁省布泽县春泽乡境内,山下就是搽馁盆地。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第二站▶▶▶▶▶广宁省

下龙湾

下龙湾位于北部湾西部,离越南首都河内150公里。199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下龙湾作为自然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下龙湾是越南北方广宁省的一个海湾,风光秀丽迷人,闻名遐迩。因其景色酷似中国的桂林山水,因此被称为"海上桂林"。2011年11月12日"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公布,下龙湾榜上有名。2015年,导演到越南从南至北地进行考察,但广宁、宁平和下龙是他最关注的三个地方,并向朋友介绍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第三站▶▶▶▶▶宁平省

2016年2月26日,剧组来到宁平,开始为期两周的拍摄。在宁平,剧组第一个拍摄地点是长安,距河内96公里,距宁平市中心7公里。

1. 长安 Tràng An

剧组选用长安景区内面积为2亩的盆地(位于三谷-碧洞和长安河岸之间)作为拍摄背景,这也是影片中的主要场景。长安景区内有多处文化遗产和自然遗产,2014年被UNESCO评为越南第一个世界混合遗产。长安景区的许多名胜古迹被越南政府列入国家特级遗迹,如长安生态旅游区、三谷-碧洞旅游区、华闾古都等等.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2.三谷-碧洞旅游区 Tam Cốc - Bích Động

三谷-碧洞旅游区被称为“南天第二洞”,是越南重要国家级旅游区。旅游区内包括由岩石群山组成的自然景观以及和陈朝相关的历史遗迹。景区内被风化的岩石山,形状奇特,引人入胜。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3. 云龙潭 Đầm Vân Long

3月9日至15日,剧组在云龙谭拍摄。云龙潭位于嘉远县东北部,不仅是旅游区,还是越南北部最大的湿地自然保护区。云龙潭湖水清澈见底,空气清晰,四周被群山环绕,被认为是最真实的世外桃源。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一起来看看剧照~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 越南雄壮的自然景色和淳朴的劳动人民深深地打动了在乔丹·沃格-罗伯茨导演。2015年,导演到越南从南至北地进行考察,但广宁、宁平和下龙是他最关注的三个地方。他拍下了许多越南的风景和人物照片,并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他说,”在越南进行一年的考察之后,我完全爱上了这里的风景,人民,文化,饮食,爱上这里的一切。在拍摄这部影片的整个过程中,越南给予我最大的灵感,兵帮助我克服许多困难和压力。在这里,我感到很温暖。“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