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天堂的思维暗示信号,做一个活着天堂能量娃》--从舅舅分析点评示范波波思维误区扫描、对位、收金

《植入天堂的思维暗示信号,做一个活着天堂能量娃》--从舅舅分析点评示范波波思维误区扫描、对位、收金

“我就想问,每次我在厨房里面做饭的时候,你并不在我身边做事呢?是怎么想的”当舅舅调取了波波,没有1个天堂的思维暗示信号,49个暗示信号全部是人间的,再次直接向波波问着。

波波的反应有些慢,愣愣的,好像还没反应过来,要说什么。

“暗示信号是什么?大声点”舅舅再次提醒道。

“我找点自己能做的事,做完了后,有需要的话,主动配合”波波说的有些慢,声音听起来有些含糊。

“看,我找点自己能做的事,知道这个思维暗示信号是什么吗?

我是做不了那么复杂的;

我是做不了那么好的;

我是不配给舅舅帮厨的”舅舅真的好似一台机器,那么快的从波波这句看似简单的话中,做背后细致的分析,拆解出来,演示了出来。

“明白吗,各尽所能,力所能及,于是,他的行为,啪一下子就下来了,明白吗?”舅舅再次说到了核心。

舅舅、鲲鹏、波波

听到这里,我突然有了份特别的感觉,看似在说张波,这不也在说我吗?

心里一紧,不断的扫描着自己:

1.啾啾做餐时,我在做什么呢?

2.为什么我也没有在啾啾近旁做事,更多的时候只能在门口,端个盘子,拍拍照片呢

3.啾啾分析出来的有哪些思维暗示信号,是我也有的呢?

(1)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吧;

(2)有他们在做,我也做的不太好,插不上手,在旁边看看吧;

(3)每次怎么想学点什么,总看不到的呢?不是不想学,而是没机会的;

(4)看到厨房里,他们紧张的忙活着,节奏特别快,有些担心,自己肯定做不了的;

(5)我能做些什么呢?除了摆桌、统计人数、端菜、洗碗,其他的好像都不会的呢?该怎么学呢?从什么地方来学的呢?

(6)每次用餐时,看到那么丰盛的能量餐,有些不敢怎么吃,总有担心着,凭什么我能够享受呢?我究竟做了什么呢?

(7)品菜时,怎么也说不出什么呢?好像不少调料的味道,还都没什么感觉?也不知道怎么更好的回流?

(8)好难啊,有时候觉得能量菜,吃了不知道怎么回流,欠能量账,不吃,能量也转动不起来,到底该怎么办呢?

(9)总有些担心,不在韵律上,该怎么融入韵律呢?看到鲲鹏哥能够那么帅气的呈现着,特别的羡慕。

...

当扫描自己的这些潜在的思维暗示信号,我似乎才真的死的很明白。

才有意识到,为什么舅舅调取数据,这一天全处于人间的体验,一次天堂99维次空间的体验还进入呢。

接着,我又问着这些问题:

4.该做怎样的调试的呢?

5.需要植入怎样的思维暗示信号呢?

6.该怎样的消化、吸收呢?请灵魂们帮帮我。

于是乎,就有了以上的一个辨识与扫描,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低频率的思维暗示。

那么又该做怎样的一个新的植入呢?

舅舅示范,让我有了一个清晰对频对位。

舅舅做了宇宙平行观,如果他是现在张波,他会这样来想来做:

“舅舅,我能今天在厨房第三波吗?妮姐在前面,我知道我有很多缺欠,只要不挡着您,我就在这儿做做,然后完了以后,您给我点出来,我跟您三次,我一定会有提升,谁不是从头开始的吗?”

听完后,我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怎么这么帅,怎么这么酷,怎么这么妙,怎么这么绝呢?

不仅仅,对上了一份特别高的韵律,又示弱了自己不足,还为能够谈判有了学习成长机会,更妙的是不失男爷门儿的一份霸气,清晰、具体、落地,做了一个极其清晰的价值赔率的谈判。

“还有,我今天只要韵律不帅,我想到一个法子,11个人大家吃完,我吃剩下的,我从头到尾服务,您看看我服务,好吗?”

最后这一招更是妙不可言。

听着我都傻掉了,怎么会是这样的?

同样是做人,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我发现啾啾他的思维好像真的跟我们不同耶,他好像有以下的特点:

(1)绝对能找到生命中第一、唯一的体验;

(2)绝对知道自己手里拥有什么,有什么价值,对对方有什么价值,做怎样的交换?

(3)绝对能够找到对方的剩余价值来做交易;

(4)绝对的知道自己的位置、关系、交易点;

(5)绝对的懂得向对方示弱;

(6)绝对能够抓到对方感兴趣的点;

(7)绝对的会清楚能量的价值赔率交换;

(8)绝对的为找到能量的台阶点;

(9)绝对的会布一个能量的局;

2017/10/27啾啾能量餐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能够现场听到舅舅如此精妙的分析、点评,让我死的明白,找到了低赔率的思维暗示信号;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能够从舅舅帅气的示范里,发现了舅舅的思维与我的不同点,他是怎么来面对这样的情况,怎么来谈判的,怎么来做能量的价值赔率交换的;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好似找到了一个能量的落脚点,从低赔率的思维暗示信号着实,列出来一个个的对,一个个调试;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发现了舅舅的特点,让我有了更加清晰的对位,渴望灵魂们加持复制舅舅的这些特点;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知道了今后了在能量餐里,该怎么找到自己第一、唯一的位置,来玩起能量的激活、登顶、突破、爆棚;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感激灵魂的指引,让我抓取了这个点,一此来对位聚焦,抓住这个点来修;

我渴望随时找到自己的第一、唯一;

我渴望学会能量的沟通谈判;

我渴望玩起剩余价值的交换;

我渴望找到人间的19个思维暗示信号,一一做新的置换;

我渴望植入更多天堂的思维暗示信号;

我渴望勾引更多的灵魂一起玩起来;

我渴望能够活起来,绽放灵魂的风采;

我渴望能够玩起能量来,做一个活着的能量娃;

文/门儿哥

时间:2017/10/28/04:44

地点:天津豆丁公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