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露晒霍尊聊天记录:大尺度、毁三观,网友直呼“太恶心!”

在霍尊手写回应信,似是而非地回应之后,陈露于今天下午再发“小作文”手撕霍尊。

如果说上一篇还留有情面,这次可以说是下了狠心要与九年的恋情做个了断。而这次更是直接甩出霍尊的聊天记录石锤,霍尊与友人聊天的尺度之大和啪啪打脸,让人在心疼女主的同时,忍不住咬牙切齿地唾骂霍尊千百遍“渣男!”

不看不知道,一看,这霍尊真是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干的都不是正常人干的事。

细数霍尊的七宗罪:

第一、欺骗

明明不爱女友了,背地里想尽办法去逼女生主动提出分手。却还带人家去买戒指、看婚房,还跟女方父母承诺说要娶女孩回家。

表面上好男人做足了,良心是真的是坏透了。

可以不爱,但他丧失了感情里最起码的真诚!

九年的感情,换来一场场冷暴力。一场初恋,换来无尽伤害。最好的青春,大好的前程,错付一个寡心人,不值!

第二、脏

建了一个名为“沪上情欲流”的群,在群里和朋友吐槽女友的同时,自己干的全是不守“男德”的事。约P,一夜情,随身带套,吃壮阳药……各种让人不齿的事他都做了,辣眼睛的话他毫无顾忌地说了。

一个立“国风王子”、“谪仙歌手”人设的人,在聊天记录里暴露出的真实面貌,就是一个J虫上脑的混账男人,各种物化女性,取不雅代号,脏话连篇,让人作呕。

就算不是一个流量明星,任何一个人,都应该有最起码的、对女性群体的尊重。但在霍尊那里,没有!

丝毫不知洁身自好,怎一个脏字了得?

第三、忘恩负义

霍尊的言语里,无不充斥着盲目自信:“以我今日今时的地位”、“我的身份”?

似乎小有名气之后,就真把自己当个大人物了。不仅对自己的女朋友居高临下,认为自己不抛弃对方,就是对对方的恩赐。对女方的父母也极不尊重,“我们其实不算门当户对”还说自己和女方父母不在一个层面上,没法交流?

自认为自己红了,女方和女方的家庭都配不上了他了。一穷二白的时候,人家没嫌弃他,他小人得势,倒嫌弃了女方全家?

第四、不守职业道德

甚至对自己的甲方爸爸,也充满不屑和反感,自诩为“音乐人”、“艺术家”,说自己捞钱的综艺会把自己弄low。还大言不惭地说:“以后我上位了,求我都不去!”

当节目组还在为他打圆场的时候,他早把节目组骂了个遍。

说什么“在座的全是垃圾”,就他一个人清新脱俗、牛逼哄哄。还直言节目组评选的最佳原创歌手得手就是“无才的绣花枕头”。

不过节目组也在第一时间,就官宣把霍尊踢出了《披荆斩棘的哥哥》后续录制。也算是众望所归。

人品不行,学艺不精,霍尊没有大红大紫,是有道理的。

“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可惜他没学会。

第五、PUA

陈露是一个那么优秀的女孩子,为了他放下一切,可他却在恋爱期间把对方贬低得一无是处!在对方的世界只剩他之后,又毫不留情地一脚踢开。

但凡是个有点良心的人,也不会那么对待陪了自己九年之久的人。女孩把他当作自己的信仰,而他利用这份爱,从内而外地毁了一个美好的女孩子。

让女生失去自我认同、陷入自卑和自我怀疑中,那些伤害要如何自愈?

第六:恐吓

在女生发现其真面目后,霍尊先是试图用900万封口,而后又与律师一起做局:以敲诈勒索罪恐吓女孩可能坐牢10年!

孤身一人的女孩,被恐吓威胁吓到神志不清。

最爱的人,变成要置自己于死地的人!长着一张娃娃脸,内心狠毒如此。让人不禁深深担忧女孩的安全。

多难堪,相爱数年,求不得好聚好散,落得只求人身平安。

第七:极端大男子主义

“女人就该有女人的样子!”

“特么要是这个逼样子”

“我会把她打死”

“做一个聪明的女人”

霍尊的言语之间无不是作为男人的居高临下,从男性视角对女性罗列的条条框框。

时至今日,竟然还能恶臭地贬低女人,女人们早就站起来了,而他,还沉浸在春秋大梦里,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

女孩最开始要的,不过是一个官宣,想嫁给心心念念多年的宝藏男孩。

女孩最后要的,不过是一个体面的分开,一句真诚的对不起。

终究是错付了啊,那些9年岁月。

女孩,任何时候请保持理智、独立、坚强。

男人,若不能表里如一,劝你干净、善良,做个人。

*作者简介:空中行云,一个集爱与孤独于一身的女子,在梦与现实之间自说自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