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跟妻子分房睡磕炮不算出轨?“约素炮”“吻友”那些爱情和婚姻中的精神出轨幌子有多少?这三个男人说出了实情,希望你碰不到。

网友小念和交往多年,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男朋友分手了。

原因是她发现他背地里和别人【磕炮】。

她和男朋友大吵了一架,说他在结婚前出轨,这婚没法结。

其实,她说“不结婚”只是一时气话,婚房装修好了,双方老人沟通好了,亲戚朋友通知好了,又有多年感情基础,她也不想轻易舍弃。

她只希望他好好解释,诚恳道歉,保证以后不会再犯。

没想到,男朋友的态度却很豪横:“不就磕个炮吗?没见过面,没拉手,没亲嘴,算个屁的出轨?你上纲上线的,太矫情了吧,不信,你去问问别的男人,他们都会说磕炮不算出轨!”

所谓磕炮,百度百科的解释是——

又称磕泡泡,网络流行词,指的是以语音的方式,男女双方聊和“性”有关的内容,发娇喘语音等。

小念男朋友的态度令人震惊,那么在男人眼里,【磕炮】算出轨吗?这三位男士的答案,表达了真实的想法。


01.

林先生 29岁

当然不算啊!

我和我女朋友异地恋,一年只能见两次。

我作为正常男人,当然会有生理需求。

一开始,我提议和女朋友视频那个,可她性格保守,完全不能接受。

我也不想出去找小三,就折中选择了【磕炮】。

反正不会真的见面,只是发泄一下而已,这怎么会是出轨呢?

这位林先生和小念男朋友一样,丝毫不认为自己有错,连道歉都不肯,好像做错事的是别人一样。

后来,小念心灰意冷,决定取消婚礼:“别结了,你喜欢磕炮,磕个够吧。”


看到小念态度坚决,男友慌了,他虽然不认为磕炮是出轨,但小念的长相、家庭条件、工作、学历各方面都是他的最优选择,他才不想因为这件小事失去她呢。

他赶紧买了鲜花礼物道歉:“我真的只是跟她聊了聊,没有实质上的关系,你原谅我一次吧,我以后不敢了……”

小念觉得,他并不是真心后悔磕炮,他的挽留和道歉只是权衡利弊下的妥协而已,她不能接受。

于是当晚,她就跟毛晓彤一样,连夜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搬出了那个和他同居了四年的“家”。

02.

丁先生 35岁

我不觉得这是出轨。

妻子刚生下儿子两个月,有点冷淡,我们分房睡了,那我怎么办?总不能一直过无性婚姻吧?

找小三吧,太麻烦。

去约吧,怕不干净染上病。

所以选择了磕炮。

这对我们的婚姻来说,是个好事。

一来,我精神上得到了满足,更有动力工作了。

二来,没有实际接触,也解放了妻子。

三来,我和别人磕完炮,会在别的方面补偿妻子,比如给她买点小礼物啊,帮她带会孩子,为她做一顿饭等等,这一举三得的事,有什么不好?


你们女人用点脑子,男人把性和爱分得很开,玩磕炮,伤害不到感情,介意男人磕炮,才会伤害感情。

这位丁先生无耻得理直气壮。

刚生完孩子的女人不热衷夫妻生活,再正常不过,因为她们的身心都需要时间重新开始和适应性生活。

可很多男人一边享受着为人父的喜悦,一边还要嫌弃妻子不修边幅,衣服上有奶渍,态度上不热情。

甚至不肯和妻子开诚布公去沟通一下,就把“无性婚姻”的锅扣到了妻子头上,公然为自己的行为做粉饰。

长期下去,处在无性婚姻中的女性会降低对自己的评价,自我攻击,自我怀疑,觉得是自己不够好,没有魅力,丈夫才会对自己没性趣。


电影《无问西东》中刘淑芬和许伯常就是这样,他们本来是青梅竹马,刘淑芬赚钱供许伯常读书,许伯常上了大学以后,不但不感恩,反而十分嫌弃刘淑芬。

结婚后,刘淑芬经常对丈夫发脾气,动手打他,在外人看来,她彪悍任性,是个泼妇,许伯常老实可怜,令人同情。

可实际上,刘淑芬才是可怜的人,因为她不管怎么暗示,许伯常都不肯碰她。

她说:“外人只看到我怎么打你骂你,可他们不知道你是怎么打的我。你不是用手打的我,是用你的态度。你让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人。”


最后,她当着丈夫的面投井自杀了。

丁先生自认为磕炮有理,没有对不起妻子。

可如果站在丁先生妻子的角度上,她一定会觉得悲哀:“凭什么我老公不愿意碰我,却和别人磕炮?”

03.

董先生 30岁

还磕炮?不就是聊骚吗?这玩意就是名副其实的精神出轨。

如果你单身,随便你怎么磕,没人指责你,都成年人了,自己对自己负责就行。

但你已经有另一半了,还去磕炮,那就太过分了。

不忠就是不忠,找再多借口也掩饰不了,心和精神偏离轨道了,身体还远吗?

如果你爱你的女朋友或老婆,就不应该做这样的事伤害她,如果你做了,那只能说明,你不爱对方或者你只爱自己。

我有一哥们,他磕炮被女朋友发现,谈了6年的女朋友把他踹了。

周围的人都觉得女孩太作,眼里揉不下沙子,不适合过日子。


只有我觉得,他女朋友是个心明眼亮的姑娘。

后来有一次偶然的机会,见到他女朋友,才知道,他们分手并不是因为他磕炮,而是女朋友说既然他不认为磕炮是出轨,那么她也要跟别的男人磕炮,如果他能接受,她就原谅他。

结果,哥们炸了,说什么都接受不了她磕炮,还说女人跟男人不一样,男人性爱分离,女人分不了,跟人一磕就会磕出感情。

讽刺吧?

很多男人口口声声说自己磕炮不算出轨,可一旦换位思考,却连女朋友和别人多说几句话都受不了。

作为男性,我都看不起这种双标男人。

丁先生是个难得的通透好男人。

不管是男人也好,女人也好,有了另一半,还和别人磕炮,都属于背叛。

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有问题和矛盾,应该开诚布公去沟通,想办法解决,而不是打着磕炮的名义伤害对方,还理直气壮觉得别人小题大做。

04.

其实精神出轨有很多幌子,比如“约素炮”,“吻友”等等。

素炮指两个人开房约炮,单纯地抱在一起睡觉,不发生关系。

吻友是指只接吻的“朋友”。

听起来很柏拉图,可孤男寡女,搂搂抱抱,素多了,难免会变成荤。

有人说:“在素炮,磕炮,连麦睡觉爆火的背后,掩藏的是年轻人深深的孤独感。”

我能理解孤独,但不能理解有人打着孤独名义对别人进行伤害。

出轨,包括肉体出轨和精神出轨,背着对象和别的女孩暧昧的行为,不管你叫它“聊骚”也好、“磕炮”也好、“文爱”也好,本质都一样,都是出轨。


如果一个人把自己的出轨门槛定得很高,那只能说明他在为自己留后路,为以后的出轨打基础。

有些人出轨是一步步来的,先是精神出去在出轨的边缘疯狂试探,然后感觉到安全,就会放纵身体出轨,甚至会反复出轨。

他们看准了有些女人心软好哄,才会以“没有身体接触不算出轨”为借口糊弄过去。

但感情里的忠诚,并不是非要别人约法三章,而是要自己有界限,知道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

什么样的行为算出轨?不能以自己的标准界定,而应该以对方的感受为准。

只要对方感觉到了被背叛,那么你的行为就是出轨无疑。

所以,作为一个成年人,你应该做的是守住底线,而不是犯错以后给自己找这样那样的借口去掩饰。

你能接受另一半和别的异性磕炮吗?不能的话,点赞报个到,说出你的态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