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不以物喜(4)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许世安车上-

寂静,寂静,还是寂静

不想太尴尬的我打破了寂静,“额(⊙o⊙)…,那个世安哥,你刚刚不是和我说会来几个朋友吗,现在咱们出去的话会不会放他们鸽子呀。”我问

“不会,在我决定带你买衣服之前我就和他们说不用来了,明天直接在学校见面”许世安说

“哦好的”(怎么我心里感觉好像黑社会老大要来揍我呢,诶呀,不安的心灵(๑‾᷅^‾᷅๑) )

-商场的地下车库-

在我和许世安停完车准备上楼的时候,遇见了许世安的同学(不好惹╮( ̄⊿ ̄)╭)

注意一下,括号里的字都是作者以女主的角度另一种方式将人物的性格特点以及女主内心的感受表达出来还有作者的内心独白(๑‾᷅^‾᷅๑)

“哟,许世安 好久不见了,放了一个暑假你还记得我吗,身边这是谁呀,小女友吗,不会是高中生吧,你都这么大了还玩这么嫩的,啧啧啧”那个女同学说到

“江萧然,我想我们已经不是同学了吧,毕竟高中已经毕业了”许世安说

“对呀,我们虽然不是同学了,也不是恋人了,但我们还是朋友对吧,即使不是……我们的家长都还是商业上的伙伴,以后我们继承了家业也会是的”江萧然说

“那可不一定,毕竟……变化很快。”许世安又说

“也是,和你的小女友玩的开心,我走了!”说完她一脸怒气的离开了

“额,那个,我不是你的女朋友,要不要去解释一下”我小心翼翼的说

“不用了,倒是你,夹在中间,走吧”说完他拉起了我的手,坐上了电梯

我的心一紧,立刻慌了起来,但是我不能松手啊,一松不就说明我多想了吗?对对对,这只是单纯的兄妹之间的拉手,李物喜!你不要多想了!

我们来到一家服装店,“去选吧,选完找我”他说

我走到一堆衣服前,这时服务员走过来问我,“您好,请问你需要什么帮助吗?”

“嗯,我想要T恤和牛仔裤”我说

“嗯好,那么请问您需要什么颜色的呢?”服务员又问

“T恤的话要白色或黑色,牛仔裤就要蓝色的吧”我说

“嗯好的,请和我来”说着她带我来到了又一堆衣服前面

“您可以试试这件T恤和这条牛仔裤,很适合您”她说

“哦,好,谢谢啦”说完我便进了试衣间

试衣间穿衣-ing

OK!换好了!我走了出来,“嗯,不错,就这件了”许世安的声音飘来过来

mo?“你什么时候进来了”我问

“我刚刚看你一直没出来,以为你迷路了,我就进来了”许世安说

“嗯,我貌似没有这么笨吧(๑‾᷅^‾᷅๑) ”我说

许世安立刻意识到了尴尬,连忙换了一个话题,说:“你挑衣服有点慢啊,我来帮你吧”

(大哥,才刚刚十分钟嘛╮( ̄⊿ ̄)╭)

“嗯……这个,这个,还有那个……”许世安说

“都要?”我问

“nonono”许世安否定到,“不要!其他的都包起来吧”

我连忙跑到许世安面前说:“真不用这么多的,以后再来就是了!”

谁知他又说:“来一趟挺麻烦的,并且我看这里除了刚刚那三件,都挺适合你的,穿去吧,不用和我客气,我们都是一家人了嘛。(≧ω≦)/”

我的心扑通一跳,一家人?⊙ω⊙谢谢你不排斥我,许世安,谢谢,真的感谢

“真的不用这么多,况且还提不回去”我说

“原来你是担心这个呀,一会儿我叫张叔来不就好了吗?”许世安又说

“不是,真的不用这么多!”我连忙否认到

我看劝许世安不管用,便跑到收银台,说:“服务员姐姐 ,我不认识那个人,你赶紧把衣服都挂上吧,除了我试的这件”

“好了小妹妹,男朋友对你这么好你就别这样了,我们这样的不定多羡慕你呢”服务员边说边看着许世安

“不是,姐姐,你听我说……”

“好了,小妹妹,我们都看出来了,你就是在和男朋友闹别扭,别生气啦,我们不会这样的,俗话说得好,宁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服务员说

“好了,物喜,我们去吃饭吧”说完许世安又牵起了我的手,离开了服装店

“诶你等等,你还没付钱呢,我的衣服还没换下来呢!”我说

“张叔都会弄的”许世安懒洋洋说

小伙伴们!噔噔噔!!!我又来冒个泡,看到这里 都喜欢我的文吗?喜欢的话不妨多说点鼓励鼓励我的话,让我更加有动力呀,毕竟我很懒(๑‾᷅^‾᷅๑) ,看到这里,肯定会有许多疑惑吧,许世安对女主怎么这么好呢?江萧然又是谁?他们两个之间有什么关系?答案就在下章 敬请期待吧(对了,每章下面的蓝字分别是上一章和下一章的链接,如果只有上一章,说明还没有写下一章,就到这儿了,拜了个拜呐~)


【连载】不以物喜(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序言 在写这部小说之前犹豫了好久也和好几个朋友讨论了一下构思,其中有一位朋友很坚定的对我说:“你写出...
    夏小白的阳光阅读 662评论 1 7
  • 本文参加【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征稿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 躁郁症,双向情感障碍,轻度造就天才,重度产生...
    昕若初阅读 537评论 3 3
  • 第一章 心思最是情难猜 苏晓媛拖着行李箱正要赶往火车站,父亲在门外也是一个劲的催。一向提前很早就去车站等车的她这次...
    为无为之事阅读 1,431评论 0 3
  • 第八章收获 这时林伯易也走了过来,看着女儿担心的模样和恳求的眼神,无奈的取出一颗定灵丹给了林青青。“他没有什么问题...
    易可风阅读 262评论 0 2
  • 我们是兰陵县人民医院的院前急救人员,我们为自己的医院代言,我们是最美的院前急救先锋。 无论是睛天还是雨天,无论是白...
    快乐平行线阅读 8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