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的当下清新啊,恭喜灰灰啊,你可以说一下啊,我是当下清新,我是灰灰。那呃请这三位朋友把你的地址私信到我的这遇见你亲自的私信里面啊私信我一下。好,我说一下你获得的我的书,这本书你们有没有看过有没有看过?看过的朋友可以说一下。

看过守住那这本书呃在在当当上会有啊,在我这里也可以购买到购买到我们的签名本,平常都是按原价四十九块钱,要加邮费。那今天直播间的朋友如果是要买我这本书,你把这个截图截一下,证明你是我直播间的这个听众,然后给我发私信,你说我要买首付,然后我就可以给你优惠价,只要五折。

可以给你五折,并且包邮,很便宜,算下来就就二三十块钱吧。嗯这本书呢写。周五呃就是呃从平凡到超越的一个过程,比如说我如何做到呃呃幸福?你自控力并且专注力的。你看我以前其实是有呃就是又穷又胖,然后还单身,就是这个状态一点都不好,人生的一个低谷期。

但是后来啊我我其实是花了呃差不多三到四年的时间实现了现在我拥有了美好的婚姻的幸福的生活。然后我现在变得又瘦又美,大家觉得我现在是不是变瘦变美了又瘦又美大家觉得我现在是不是变瘦变美了又瘦又美。大家觉得我现在是不是变瘦变美了。

那还有什么?那我现在比以前来说,肯定是变得更加的经济独立。嗯呃就是呃能够做到年入百万。对。我是怎么赚到赚到我人生中的第百第一个一百万?在其实就是在微信上就是通过知识来实现我的创富。我平常嗯会花大量的时间来进行学习,所所以这个也是我的一个思维,就是我赚到钱了,我一定会把一大部分的钱再继续学习。

因为我相信我继续学习呢呃我还会变得更加的一个精神呃饱满,呃更加的智慧。那这样我能够带领更多的人,我时间变得更时间变得时间变得时间变得时间变得,时间变得。知识无止境,

我要向每一个有有能力的老师学习。那其实呃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找到了很多很多呃就是认可我的人啊,他认可我的过程中,他也会在报我这边的课程。比如说我们现在的年度会员,年度会员现在涨价了,到二九九,二九九我们后面还会继续涨价,就二九九我们这个群里面有四百多个。

如果是你想加入我们年度会员,可以给我私信。嗯在这个直播间你可以直接下图,证明你是我们直播间的听众,可以给我私信我,可以给你优惠价呃还是可以给你优惠价嗯可以给你优惠价,你可以给我私信。呃可以给你给你给你到呃幺九九,但除了这个直播间之外,我们现在统一收费是二。

九九了。那我还有这个呃我们的合伙人经营合伙人啊经营合伙人。合伙人只剩下。几个终身制的名额就招过了,这几个,我不再招终身制的经营合伙人了,因为我就想带着这呃一百名呃就是非常优秀的小伙伴一起往前走,而且是一生一辈子的事情,我会一直为他赋能。

如果你想报名的话也可以给我私信啊,我会亲自给你打电话。好的。

嗯那其实很多人问我那个报经营合伙人他有什么样的一个要求?那我觉得应该是说一一定是说首先是认可我的一个呃价值观,比如说是向美而深的这样的一个价值观,我们要呃物质和精神的一个双富有,不能说我们只是说一味的去证明,我们只是说。

呃说我们用我们的知识来进行创富,那同时我们精神也是要很富足的。所以我这个群体里面的女性,她们大多是呃跟我一样喜欢摄影、喜欢读书、喜欢写作,然后有自己的一技之长。比如说呃我们的艳霞会早餐啊,还有小颖她啊呃会音乐啊、会弹古筝等等啊,就我们这个群里有非常多优秀的这种女性。

那还有一点就是你要轻松能够支付这个学费,那我们的这个费用是一万啊,终身制,你能够轻松支付,它不能我不给你造成一种经济的负担。你看这这个其实就是我设置这个知识产品体系的一个一个呃想法啊、这个初衷。那呃我在设置我的产品体系的时候,它是一个从低到高,慢慢的一个升级的过程,这也是给大家建议你不要。

一来的话,你你就设置很高啊,不要这样,就比如说你有你有我有九块九的课、十九块九的课、一百九十九的课,然后后面有八百九十九我的手机生意美学班,后面还有九百九十个人品牌训练营,再到后面嗯再慢慢的进阶到这种一万的经营合伙人,我后面还有几万块钱的这种个人品牌的教班,所以你一定是要有一个漏斗的模型,去慢慢地筛选你的一个呃就是种子用户或者是你能帮助的用户,你要很清晰地知道你的目标画像是什么。

那我们今天要约聊的呢是红丹老师,红丹老师,大家呃可以把红丹老师这呃扎起来啊。大家有没有看过他的书?我我给大家看一下,黄佳老师。精进。写作。嗯红丹老师他出了三本书,时间的格局进行写作。红丹老师来了嘛红丹老师来了。

可以可以直接来跟我连麦了。对,

然后那老师来了可以跟我说一下啊。然后还有从零开始学写作,他创立了呃写作成长学院,帮助了很多人学会写作。他他做这件事情做很久了,就是他把这一件事情做到极致,特别特别的棒。所以我今天那邀请了洪丹老师来给大家分享我们如何通过知识来转化我们的这个财富力。

我已经开启了粘麦功能了,两麦功能有开启哦。哦已开启。年迈。可以了。红丹老师,我可以了。文涛老师,

我已经开启了连麦功能,已经可以了,大家可以把红单欢迎红单老师刷起来啊,我们马上有请我们的红丹老师。嗯hello。hello,洪涛老师。好哈哈,特别开心见到你啊。我说这也是你们的第一次连。妈呀,我刚刚还跟大家说呢。

对,然后我们第四名就是大大家可以把先把我们这种好的状态可可以呃先截一个屏啊,我们先先留意一下,就有没有在的小伙伴给我截一下屏,到时候发私信给我,好不好?我们我们你看我跟冯丹老师很像,我们都是戴着眼镜的文艺女青年。

对,这个是洪丹老师师的书啊,叫精进写作。那洪丹老师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个呃畅销书作家,他出了三本书了,然后我都有了,并且上面这个红戴老师的亲笔签名,我觉得特别特别的喜欢他是因为他很真诚,你看就写了好长的一段,而且都是就是会有针对性的写这些。

比如说他呃他呃说说摄影梦想学影响更多人,所以你看就是他做事情是非常用心的,就是有能力的人他会把把这些能力体现在这些细节上。那我今天呃我们要邀请洪丹老师给大家分享就是在我们这个个体崛起的时代,我们如何把知识转化为这种财富力?

大家可以啊把红丹老师的名字刷起来,好不好?把我们的这个直播间转发到朋友圈,呃把这个截图留下来,然后给我私信私信个人品牌,然后我的我我直播完之后可以给你送价值一百九十九元的个人品牌创富的这个课程音频课程啊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的助力。

因为我们今天直播只有一个小时会给到大家就是呃呃不呃不不是说随便花时间来听听的,一定是有干货的,一定是有巨大的价值,所以我们马上来进入到我们的主题啊,我的还还准备了很多的问题要问红丹老师啊。嗯大家把红丹老师刷起来,老师好,那李静老师也的确做一个简单的介绍,然后我们直播间的小伙伴都说李静老师的声音特别好听,我刚刚也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你可以再给大家打个招呼。

嗯好的,那我跟那个王丹老师这边的朋友打个。家务活啊。大家好,我是李晶。那我是一名呃摄影美学导师,那也是一名个人品牌的商业顾问啊出版了五本书。那这个这个是这个是我对二零一七年出的,这个名字特别吉利,叫你的人生终将闪耀。

所以这本书是我现在目前为止卖得最好的一本,我觉得书名非常的重要。有很多人他会送给他的女儿,送给朋友,你的人生终将闪耀,好像把他的祝福就送过去了。这个是我的嗯摄影文字集教校美而生。对,校美而生是摄影的书籍。

还有这一本是守株待兔。一个是守株待兔,一个是守住。守住是我在二零二零年出的,是我最新的一本书,这本书就写了我如何从平凡到超越,是一本励志随笔记啊,非常适合女性朋友读。那我介绍到。不带证明写字写得好,且还他的摄影作品也非常的优美。

好的,那我们就进入我们的主题。那我呃就是那要先问一下我们的洪丹老师,就是,现在其实有许多人会报很多的课程,那报了之后他没有时间听会导致自己内心很焦虑。其实我自己每个月会报一大类的课程,我听不完。那我我不知道在线的这种小伙伴们有没有这个问题,如果你有这个问题可以回复一啊回复一。

那我们就想请教一下红丹老师,那面对这个问题你是怎么看的?你觉得应该如何去解决呢这种知识焦虑?嗯嗯我我看到我的直播间也好多同学回复了一啊首先我觉得这啊其实我们任何事情任何事情其实都有正面的一面和就是我们需要去提升的一面,我觉得这。

真事情,这个现象背后其实有非常大的一个正面的价值,就说明我们这个时代呢大家真正意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并且大家会因为很多课程其实都是就是大家工作之后、在下班之后去学习的啊所以我觉得首先大家应该是给自己鼓个掌,就说明大家有非常强的一个自我学习的能力。

你有这样的一个意识,我觉得是非常因为以前我们的学习呢都只是在局限在学校里的学习,但现在很多人利用下班后的时间来学习,我觉得这本身就是一个特别值得鼓励的一件事情。因为我觉得我们直播间的小伙伴们都是热爱学习的,那就是我觉得这件事情背后非常大的一个正面的一个价值。

那第二个就是我们学习的一定要更好的去出成果,这是一个的价值。那第二个就是我们学习了一定要更好的去。呃一个就是你上班有八个小时的一个上班时间,下班后可能你用完学习的时间,我个人觉得一天就是两个小时到三个小时就是一个最多的一个时间了。

所以呢在报名课程的时候呢,一定要去预估自己要投入的多少时间。那这是预估时间这一块,我觉得更重要的其实是啊这一点,就是要去梳理你的目标就是梳理你的目标。边成长的过程。在我自己这几年也是报了很多课程,有些课程跟李静老师都在共同的社群里面。

也就是说我们其实啊我们去报名课程是因为我们其实是有比较明确的一个目标的,就是我们要学习什么样的课程,并且我们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啊所以我觉得你在报名课程的呃时候呢,一定要去梳理自己的目标。比如说你想要提升自己的摄影能力,

然后你就可以去学习。金老师的一个摄影美学的课程,如果你想要提升写作能力,就可以来提升我们的一个写作的一个写作的一个课程啊所以这就是聚焦于你的目标,这是第一点。那第二点呢还是要聚焦啊,就是我们一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是非常有限的,我自己是有记录时间的这样的一个习惯啊。

哦我是从二零一六、二一二年就开始记录时间,到现在我已经记录了大概是六七年的时间了,所以我就很明显的可以看到我自己的时间非常有限,所以我就会把我最重要的时间聚焦在呃就是某几个领域里面,比如说像最近几年我一直在做的就是啊对,然后李静老师也是非常的聚焦,她一直聚焦的就是摄影美学这个领域。

所以我觉得第二点就是要聚焦。那第三个呢就是呃行动和践行,就大家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就是说你去学习这些课程一定要有成。我要有个成果导向,比如说一百小时呃一你在这个领域里面持续投入一百小时,然后做出一些成绩。

啊像我之前在二零一五年开始写作的时候,我在写作四百小时之后呢成为简书的签约作者,那这个呢就是一个成果导向,就是你去学习这些课程一定要出成果,有自己的作品,不管是写作还是摄影,都要呃要求自己能够输出一些优质的作物。

然后当你有了作品之后,你内心就会更加踏实,你也不会那么焦虑了。啊所以呢这是我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个呃解答,我觉得李静老师肯定有很多想法想要跟大家去分享。嗯对,谢谢黄戴老师。那我先总结一下,其实黄戴老师就是第一说呃就我们报了很多课,其实是他觉得大家是很棒的,因为很积极,就会一直是处于一个学习的状态。

那呃接下来他说一下啊,他他给出的一个建议是我们其实报名训练营是要出。结果的,你不说结果,你不是觉得百花时间了嘛,对不对?那比如说那你如果上呃洪丹老师写作训练营,你最起码你要交作业吧?你要写作吧?那你参加我的摄影训练营,你最起码要拍照片吧,你拍了照片我才能够为你点评,对不对?

所以就是我们一定是要以结果为导向的,不能说是白花的建议,就是一定要学会要要做一个时间的规划,要记录自己的时间。那在这里呢我也给大家安利一下虹蛋老师的书,时间的格局。时间的格局是虹蛋老师前几年写的书,呃就是一本关于时间规划的书。

所以虹蛋老师在这方这方面是专家,大家可以在当当上去买到这本书,好不好?报很多课的这种现象。嗯那我自己的一个心得体会是就是呃其实我我报社群。嗯我会看这个老师,我觉得这个老师会会不会很吸引我,对我很大的帮助。

比如说我跟洪丹老师都在呃冒出的飘汗品牌营里面,对不对?因为在这个品牌营里面都是一群非常有高能量的这这样一群人,他们每个人背后都是一群非常有高能量的这这样一群人,他们每个人背后都是一个很就是很一个很有能量的巴拉创想课堂做过分享。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巴拉创想课堂当时是他是他的编辑来链接我们认识的来我的平台做分享。那我们其实真正的开始深度的链接,就是在冒冒失的票害品牌营里面,呃我们就会有通电话,有互相去聊啊我们这呃我们就会有通电话,有互相去聊啊我们这呃。

费的社群,有时候学东西我们在每个老师都那里都能学到,对不对?所以一定要找一个就觉得嗯你觉得跟他特别同频,能够在他身上学到很多知识,而且这个老师是正心正念的,能够对你有一个人生有影响的,他的圈子也是你非常喜欢的。

所以这个是我的一个感受,大家觉得有帮助的话可以在评论区刷一下,有帮助啊大家可以送礼物啊送礼物欢迎大家送礼物。然后大家去关注红丹老师的这个视频号,大家也可以点击一下他的头像啊,去那里面说说一下啊红丹老师。

呃感谢红丹老师的分享啊,我我们这边的小伙伴大家都马上转移到我们这边来。对,大家是我的真爱粉,马上就转过去呃感谢一下红丹老师,给红丹老师送小心心送礼物啊,然后让她感觉到我们这个呃。家庭的温暖,好不好?那我们直播间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去李金老师那边啊,刚才也谢谢朱先生送的礼物。

然后呢然后呃我觉得我跟李金老师真的是认识很多年了,我就是刚才李金老师讲到就是我的一个分享,那时候就是我的第一本书精进写作上市的哦就是时间的格局上市的时候啊所以呢也特别感谢李金老师的时候,给李静老师啊点赞,然后呢送爱心。

然后看到好多小伙伴们从李静老师的直播间来到我们这边,也谢谢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嗯那我们现在设置了一个福袋三分钟,让我给呃有两个名额送出红该老师的时间的格局这本书我会亲自在当当上下单给。你。的朋友圈转发之后截图,然后给我私信,关注我视频号,遇见你已经给我私信个人品牌四个字个人品牌四个字,然后我就会给你呃给给你第一是给你我的这个人品牌创富的价值一百九十九元的音频课。

然后第二是会呃会给你送这个书,但是你要你一定要是会给你送这个书,但是你要刚才转发了,但是获得这本书,不是说你转发了就有啊已经是我们待会复旦拆复代拆开之后获奖的两位朋友,但是你只要转发,我都会给你送价值一百九十九元的课程啊谢谢宏丹老师分享。

我们接下来继续来问宏丹老师。就是阅读它其实也是一种学习的方式。春花好美啊,我就特别羡慕你知道远的。是的。这样在小镇的好处是是房子很便宜,你知道吗?在房房子很便宜,就可以给自己一个嗯嗯有留一间房,留出这个放书柜的房间,所以这个也是我为什么要回到小镇的原因。

那那这个现在我就对这个是大家都说很羡慕这个书房,谢谢大家。这个其实是我以前的梦想。我我这里要给大家分享一点,就是我们要相信有吸引力法则。我以前想的是什么?我要有一个很大的书房,我能够在这个书房里面写写作、看书,然后创作更多的呃一些书籍,这是我的梦想。

这个是我读研的时候写在呃写在本子上的,但后来它实现了。所以要吸引力法则,就像我我我以前说,那我为什么我能找到我的理想伴侣?是因为我把我理想伴侣的画像写出来了,我说他一定要支持我的梦想,他可以。这种环游世界,那最后真的是出现了一个环球旅行家的老公,那我们一定要相信你这种吸引力法则。

嗯那就是我觉得李杰老师就洋溢着幸幸福的那种感觉,特别好。嗯谢谢虹丹老师今天跟你说话状态也非常好。那就是阅读是一种学习的方式,那如何高效阅读、有效阅读?能给大家一些方法的建议吗?嗯嗯谢谢李静老师。哎我觉得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共同点,就是李静老师你看她的书房上有很多很多的书。

我先回答一下一个小伙伴的问题啊,就转发之后怎么样获得一百九十九元的课,就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李静老师的视频号御姐李晶,然后呢私信一下个人品牌就可以个人品牌大家可以嗯嗯谢谢。大家好,我我我这边开讲了两个中奖朋友能获得。

红丹老师的时间的格局。恭喜郑小喵,恭喜雷雷。恭喜雷雷和郑小喵。然后两位朋友在我们的评论区刷一下我获奖了。然后你再把你你私信私信我预见一金,你把你的地址发给我,再告诉我你获得的是什么。你把这个截图截一下啊截图截一下告诉我你获得的是什么你把这个截图截一下啊截图截一下,告诉我你获得是时间告诉我你获得的是什么。

你把这个截图截一下啊截图截一下。嗯好,谢谢啊。就是我跟李静老师都有一个特别大的一个共同点,就是我们都很喜欢读书,然后呢李静老师的书房大家有看到,真特别令令人羡慕啊,我觉得就是特别美,而且你在这种环境下读书,你的效率也会很好。

那关于读书呢,我也跟大家分享一些就是我自己的一些经验的积累。像读书的一个信念。那我自己读书的一个信念,就是我自己会相信就是说读书是可以改变我的命运的。那我自己在学生时代呢就是通过读书,然后呢我是在一个乡村小学里上学,但是我通过自己的努力然后考上了浙江大学。

这是因为我内心深处有一个非常大的一个目标,我梦想就是我希望读书可以改变命运,书的一个非常大的一个底层的一个信念。那工作之后呢我也在持续的读书,那是因为我我相信读书可以解决我的很多问题啊樊登老师有讲过一句话,他说呃任何问题都可以在书里面找到答案啊所以我觉得这两个是我读书的一个底层的一个信念。

那大家也可以去想想,你读书的一个信念是什么?所以这是关于读书的思维。那第二点呢就是我刚才讲到了读书可以改变你的命运,怎么样去改变呢?就是你读完书之后一定要去。行动。就很多同学读书的时候会有一个误区,就是我读书的时候一定要逐字、逐句地把整本书从头到尾的读一遍啊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啊,就是我们成年人的读书一定要目标导向,这里不一定是说我每次都要把一本书完整的看完,只要这本书中有一个点或者是两个点让你有启发,我觉得这本书的价值呢就已经发挥出来了。

比如说我今天早上在读的一本书是小狗钱钱,然后我之前这本书我已经读过好多遍了,我觉得这本书给我它虽然是写给孩子的一个财商管理的书,那我觉得对我成年人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啊然后呢李静老师是不是有啊有这本书?对,然后今天这本书里面来来来给大家安利一下安利一下洪呆老师正在读的书,叫小狗钱钱。

嗯小狗倩倩,大家可以记一下,我觉得这本书特别好。就是呃这本书的它的优势就是。比如说我看完之后,它里面有个非常实用的方法叫做写成功日记。就写成功日记呢是可以建立我们的自信心去提升我们的自信心的啊就像朱先生讲的,读书长期来看呢是收益最大的一个投资,这个我也特别的赞同。

然后呃那小股前线里面讲到的就是写写成功日记,这一个呢一方面是记得,但这是对我的行为的第一个改变。那第二个改变是什么呢?因为我有自己的社群,有我的年度会员,所以呢我每次跟大家讲课啊,或者我在讲课中或者直播中,我就会跟大家去讲哎你也可以去写成功日记,去提升自己的一个自信心,那这就是对我的讲课也会有帮助,这其实就是第二个改变了。

啊所以呢读书一定要有,

就是我觉得这也是。结果导向,就是你去读书,你要知行合一,你要去践行,真正的通过读书来改变你的一个行为,改变你的思维啊改变你的一个命运。那第三点呢就是我自己的读书。啊我自己就是读书呢不仅仅只是去读我们书本的书,其实我们看了一些公众号的文章,有些时然后呢也是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改变的。

那我要分享一个特别有趣的事情啊,这是我的一个写作呢是因为我看了一篇公众号的文章,这篇公众号的文章呢是我的朋友写的,然后呃这篇文章呢他讲的是他跟他朋友聊天啊,他朋友就跟他说,我想要写一下自己的直播相。好,我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呢,第二天早上我就开始早上写早起写四百字的日记,所以我就开始我记得写作之旅,然后从一个女工程师变成了一个畅销书的作者。

呃当然也是通过五六年的一个时间的积累,所以你可以看到就是一篇小小的文章。可以改变你的职业的生涯,所以我觉得读书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呃自己关于读书的一些分享啊,我觉得李静老师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你有那么多的书,你是怎么样来读书的?

嗯谢谢洪南老师的分享,也谢谢我们的朱先生送了那么多的礼物啊,谢谢。那刚才洪涛老师也分享他其实也分享了他其实也分享他其实也分享他其实也分享,他其实是通过保持这种读书的这种习惯,他给大家分享,因为读书还真真的是能够解决人生中的很多问题。

我在这里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一个就是我身边人的故事吧。就是我我有一个老师,他他那个他呃患了这个癌症,他看到癌症他其实很沮丧他很沮丧他很沮丧他很沮丧。癌症的这这这样一个书籍方法的书籍他就买回来了,他就按照书里面的方法去做一些食疗,他后面真的是康复了,所以我觉得哎真的是读书甚至能是救你的命。

对,这个是他跟书的一种其实是一种福报。那其实我自己如呃从一个普通的一个呃小镇的女孩能够成长为现在这种独立的女性,我觉得就是百分之八十的力量都是书籍带给我的。我从小就有阅读的习惯,因为我父亲她她是她之前是供销社主任,但是供销社主任但是主任但是主任但是主任但是主任省吃俭用买很多的书。

我受它的影响,我就从小就会觉得自己是渴望去阅读的。那呃慢慢的我把这个这个呃买。阅读的习惯融化到了自己的内在。就我后面去读大学的时候,每次我爸给我发生活费的时候,不知道洪丹老师大学的时候是有多少生活费啊?

一个月我每个月是九百。然后他每次给我一号发了之后要发了之后,我就很快我就去新华书店买书,我就没有了。他后来就知道这件事情,他就每个月的呃分分三次发给我,一号、十号、二十号发言,我就不会饿了。我我每次暑假回到家,我都是呃半箱子书,然后半箱子衣服把它带回来。

慢慢的我就会积累了很多很多很多我的书籍。然后后来我去了去了去了宝宝岛了,中国中国文化大学去研修,我在那边买了很多繁体字的书籍回来。大学老师的这份工作,

回到了家乡来自主创业,其实都是书籍给我的力量,我会我在书中看到了人生更多的可能性,我觉得别人能做到,我也可以做到。我其实跟洪奈老师就我们很相似,就是我们都是有一份很稳定的工作,但是因为后来我我们我们呃在积累了一个阶段之后,我们我们割舍掉了这一块。

我们觉得人的时间是有限的,一定是要把我们的时间最大化的能够放大。呃主要去做写作的成长的学院,我这边从摄影梦想学院升级到金陵大学啊这这都是我们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的人生的一个变化,都是通过读书、通过这种知识来进行创富,来进行迭代和改变的。

所以大家觉得知识创富重要吗?如果觉得重要的话。也说一下啊。呃知识创富很重要。嗯对的,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面刷起来。我觉得呃大就李静老师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就其实就大家可以看到就是说其实知识呢真的是可以给我们带来非常多的一个改变和收获,甚至会影响我们未来的一个职业的生涯。

啊像我们两个人其实之前的时候都有自己的一个本职工作,那因为在业余时间然后开始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然后通过知识创造财富,所以呢我们就辞去了自己原来的的一个工作。那这这我们现在做的事业呢也是我们自己非常热爱的事业,就我跟李静老师都还挺忙的,我们的工作时间都很长,但是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热爱的事情,所以我觉得呃就是是一个忙碌并且是非常幸福和呃就是非常有使命感的这样的一件事情。

嗯是的,那我刚才又设置了一个。五分钟。那接下来我会给大家送的是什么?呃红丹老师的新书精进写作会在当当上直接下单给你寄出来,我就送给你的。然后有两个名额两个名额大家可以刷精进写作四个字,我们的这个暗号是精进写作,大家刷起来这个书特别的特别的喜庆,大红色的。

你看你你说到这本书,硕士你的人生就得到了一种迭代和改变,所以大家啊一定就会红红火火。如果是你没有抽到,你自己也要去刀郎上下代买一下,支持一下我们的红蛋老师。那我大家呃此时此刻啊,如果是觉得送我的签名书,对,到时候我来寄给李晶老师,谢谢是吧?

谢谢虹丹老师给我们送的大福利,然后虹丹老师给你送啥签名书?当当上没有签名的。所以啊感谢我们的红丹老师送给我们直播间。的宝宝们的这个福利。那此时此刻,如果是你觉得我我和宏丹老师颜值还是可以,然后觉得我们分享的干货也还可以,那马上啊把我们的直播间分享到你的朋友圈、分享到你的社群。

嗯然后只要截图下来给我私信啊,遇见已经关注我,我私信私信个人品牌四个字,我就会给你送我的个人品牌创富秘籍的音频课啊,价值很大,价值一百九十九。其实里面很很多很多的方法都在里面了,大家。嗯那同时呢同时呢呃你们来继续听我们的分享,好不好?

那我们接下来就问红带老师,我准备了好多问题啊,不知道今天能不能问完,我们我们是预备是一个小时,现在其实只剩下二十分钟了,如果大家觉得呃这段时间过得很快的话呃呃真的是要认真听啊,我们我们接下来问老师。第三。

个问题就是嗯就是老呃就洪丹老师你是如何选择那种付费课程的?你你是你选择的标准是什么?对的。呃刚才李静老师有提到,其实我们也在共同的一些社群里面,比如说漂亮品牌特训营,然后呢其实我在这几年也也报名了不少的课程,我就选择课程的几个标准。

第一个标准呢就是像李静老师一样,就是选择这个老师就是一定是要有结果的老师,然后呢同时呢你也很喜欢他的一个风格,以及你喜欢他的一个呃他的呃你要去先去了解它。因为我觉得人比课程、比知识更重要,所以我自己在报名课程的时候呢,其实都有一个长期主义的思维。

比如说我跟李静老师共同在的漂亮品牌特训营,我已经是第三年在了,就是二零一九年的二零一九年到二零一九年到二零一九年是共同在的漂亮品牌特训营,我已经是第三年在了,就是二零一九年到二零一九年到二零一九年到二零一九年到二零一九年。

二零一六年加入,现在二零二零年、二零二一年也都在,也就是说都是四到五年的时间。是因为你会觉得是说诶这个老师非常值得你学习和追随。然后我自己的社群中有很多学员也是我自己四年三年到四年的一个年度会员,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做事情、学习课程也都是要有长期主义的,追不随他。

好,我这边有一个小伙伴中奖了,中奖的是月琴月琴。然后呢我就替黄丽替李金老师来送出一个礼物,就是李金老师的最新的二零二零年的那个写祝首先说明书,好不好?对,那就这边我来寄出签名吧我来寄出签名吧,我这边的书。

搭配特别好。

对的,好,恭喜中奖的小伙伴,我。我再设置一个福袋,再给大家送出礼金老师的签名书,好不好啊?所以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就是你要就是恭喜恭喜月勤中奖啊,所以你要去找到你那个非常喜欢的老师,并且我觉得是长期追随。

像李金老师这边有很多的学员,他们也是从二零一六年甚至二零一五年的时候就已经加入了李金老师的社群了,然后就是见证他的成长,同时自己也有很大的一个成长。所以这这是第一点,就是找邮件有结果的老师,并且是你非常喜欢他,并且是长期的追随啊这是第一点。

那第二点呢就是哦我觉得是还是要围绕你的目标,这是我们的学习一定要是以中为始,然后呢是结果导向。啊你要去思考你的思考你的目标是什么,你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啊比如说我自己一个非常大的一个目标,就是希望能够持续的出版作品,然后做一个终身的内容创作人啊所以我就会不断的去。

现代社群学习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功能就是督促你的行动行动,

然后督促给你的作业或者给你的一个作品去给一些反馈和点评,可以帮助你更快的成长。所以呢大家报名了,不管你报名的是什么课程,都要好好的去学习,投入精力。因为你的成长肯定是要通过你的啊就是你自己的这个经历,因为你的成长肯定是要通过你的啊就是你去行动。

选择。好,李静老师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嗯谢谢红丹老师。那刚才红丹老师分享的是说要向有结果的老师学习,而且也要去找到自己所在、所热爱的这种领域的这种老师去学习。那我们刚才这边也呃开讲了,恭喜杨红,杨红好像是今天第二次获奖了,你的手机是不是获奖了你的手机是不是获奖了?

做恭喜。还有空谷幽幽兰,你说你在评论区写一下,我获得了宏丹老师的精进写作,然后你再截一下图。呃你私信私信我,把你的地址发给我,你说你获得了宏丹老师的精进写作这本书啊。好,那那那再说那个嗯宏丹老师呃可以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你的这本书,京津写作。

好的,

谢谢李晶老师。真的是对大家是真爱,因为他的嗓子一直都不太舒服,然后还花时间来给大家做直播和分享啊。今天我们的时间呢也是比较有限啊,那我简单给大家来介绍一下这本书吧,精进写作。这本书呢其实大家可以看到书名它的精进写作,如何成为一名写作高手。

那这本书呢主要会讲的是写作的是写作如何成为一名写作高手。那这本书呢主要会讲的是写作的是,想的是写作如何成为一名写作高手。那这本书呢主要会讲的是写作的是,想的是。讲了你远远低估了写作的长期价值。

有介绍了写作对我们普通人的六大长期价值,以及你怎么样去行动。那第二部分呢后面的呃就是第二章到第第六章,其实都是讲的是写作的具体的方法,也就是好,你怎么样去提升你的写作能力?比如说你做对于新手写作者,你首先需要突破的是写作障碍。

去呃就是呃去确定你的写作的定位,

怎么样去收集素材,然后怎么样来安排你的文章的结构?还有就是第四章就是从头到尾去打磨你的一个文章,就是你从文章的标题、开头、结尾、结构等等,都是有每一部分都有详细的介绍。那第五章呢就是修改了。都是在修改上,

所以呢大家也一定要去提升自己修改作品的这样的一个能力,并且花更多的一个时间和注意力去去做修改。那第六章呢是内容为王,主要讲的是两类呃方两类文体的一个写作。第一个是怎么样写出精彩的故事,因为故事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一种写作文体。

那第二类呢就是怎么样写出干货的文章。那还我还详细的介绍了怎么样去创作京剧,因为京剧我们每一篇文章都需要有一些京剧。然后呢第七章就是跟大家讲的就是怎么样通过写作来实现写变现啊怎么样通过写作来提升个人品牌啊这就是我们的一个呃就是关于经济写作这本书的一个介绍啊。

那关于刚才就是李老师讲到的付费课程的学习,我觉得大家呃学习付费课程呢,一方面就是你要去找到你喜欢的老师,第二方面呢自己一定要去。行动,我觉得行动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宝贵的一好。好,我回来了就介绍好了。嗯谢谢洪南老师。

那我们嗯嗯今天还要问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也是大家今天来听直播的伙伴们啊最急切想知道的就是如何把知识转化为财富。就你可以想听的话,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你的一些经历嘛,大家想听的话,分享一下你的一些经历嘛。

嗯对的,大家想听可以在评论区里面回复一下六六六,或者是回复想听。然后呢我这边也设置了一个福袋啊,这个福袋开奖也是送李晶老师的签名书。看到直播间里很多同学都说想要李金老师的签名书,那我就再给大家争取一些福利,好不好?

好,那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知识创步这一个呃这个理念啊。首先我觉得我们啊要特别的恭喜自己,因为我们所处的一个时代呢是内容创作的黄金时代。因为我们现在呢不管是自媒体啊,还有是短视频,都是每个普通人都有机会去呃发布自己的作品。

啊像我们这一点上呢,其实我们过往的其实我们过往的其实都没有有机会去呃发布自己的作品。那在这一点上呢,其实我们过往的其实啊能够认字的或者能够去创作内容的,都是极少数非常厉害的人的一个专属。那我们现在这个时代呢,创作的门槛是大大的降低了,所以我觉得我们所处的时代是非常重要的。

有一句话叫做顺势而为,顺势而为会比你自己去个人的努力会更重要啊雷军有讲过一句话啊。只要这个猪有一个小小的翅膀,

所以呢如果你想要抓住时代的趋势,你想要坐坐在风口上的猪,那你至少还有一个必要的条件,就是你这只猪有一个小小的翅膀,对不对?就就我们要实现知识的创富,也就是说你自己是一定是要有一个技能的,或者是你能够创造价这个价值,就是那个呃就是能够飞上风口的那只猪的翅膀,你要让自己长上翅膀,然后才能够顺势而为。

啊所以这是第一点。那第一点呢就是我觉得这个价值呢其实有几个方面,就是你要创造价值。第一个呢就如果你有自己的一技之长,那你就可以通过一技之长来实现知识的创富。啊像李静老师她是摄影美学,因为她其实她的专业也是跟视觉、跟设计是相关的,然后呢她自己也非常喜欢的摄影,并且做得很好,而且他所以他就可以通过。

是呃这个技能来实现呃知识的变现。那我自己是写作,那写作我是从零开始,因为我是一个工科生,所以我是业余时间从零开始写作,然后把写作变成了我的技能,然后实现了写作方面的一个套路。那我们呃我跟李静老师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对不对?

李静老师边上有就是做呃就是形象的,还有呢做声音的,还有是书法等等,就是说你可以看到每一个你有一技之长,你都可以通过互联网放大你的才能,然后呢通过互联网去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就是也同样想要培养一个技能的人。

所以这是第一点,就是你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长,或者你有自己的一个价值,你能够给读者或者是给用户提供价值,只要你能够提供用户所需要的价值,我觉得实现知识的变现啊其实并不难。那第二点是什么呢?就算你现在你的一技之长。

没有那么厉害,其实也没有关系啊,我告诉大家,我自己是怎么样一步一步实现知识变现的就是啊就是我觉得是陪伴就陪伴行动,陪伴行动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大家每个人都可以开始践行的。啊这我刚才有讲,我是从零开始写作,那我在二零一五年的时候,我就没有我就是一个素人作者,没有知名度,也没有影响力。

但是我在二零一五年的时候就做了一件事情,就是我创造了百日写作的活动。因为我看到就是很多人想要写作,但是又没有行动力,所以那我就陪伴大家一起来写作吧。所以呢我就是通过白日写作这样的一个活动,开始了我自己的一个社群啊有了自己的社群。

好,那通过一边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一边陪伴大家去行动,帮助大家去呃写出成绩。然后在这个过程中,我自己慢慢的也积累了自己的写作技能,也有一些作品,然后呢也有一些比如说成为。呃简述的签约作者这样的一些里程碑的事件。

那所以我在二零一六年的六月份啊七月份应该是开始了我的第一期的二十天写作训练营。所以呢第二步就是第二种情况就是你现在还没有自己的一技之长,真的不用担心,你要做的呢也是就是立马就是去行动,陪伴大家的成长。

谢谢谢谢我们共同的好友丽丽丽丽给我们送给我送了一个告白气球,谢谢比心。对。然后呢还有朱先生刚才呃讲的创富的核心就是把自己的一技之长借助互联网放大影响力,陪伴更多人。对的,朱先生的总结概括能力太强了。学霸朱先生,就是你可以把就是刚才讲到的这两个就是综合起来,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是可以开创自己的知识创富的这样的一个能力的。

那其实到了就是前面两步之后,第三步就是要打造你的个人品牌了。因为在互联。网上,比如说拥有同样技能的人可能有很多,那他们为什么要来选择你,要跟随你呢?啊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去展现自己,让大家看到你,并且呢就是呃你要去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

比如说诶你想到摄影,你可能就会想到李静老师,那你要去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比如说诶你想到摄影,你可能就会想到李静老师,那你想到写作,可能就会想到我。那其实这就是因为我们在持续的在。对,所以我觉得这是就是刚才讲到的三个步骤,我觉得这三个步骤真的是适合每一个普通人。

然后我跟李静老师也是通过这样的一步一步去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那最重要的就是时间的力量了,因为这个步骤并不是说我告诉你步骤之后你就立马就能够去实现的,真的是需要时间的一个积累。那我觉得大家如果要打造个人品牌,

要实现知识创付,至少也得给自己几年的时间,对不对?好,谢谢谢谢温伯恩先生送送的礼物,谢谢大家。好,谢谢红丹,我叫红丹丹,分享的特别棒。如果你觉得黄健老师分享的特别棒,可以把我们的直播间转发到朋友圈,我们还会有一段时间的这个分享啊,我们今天还会分享到超超级超级干的干货。

所以啊就是请大家帮帮忙,把我们两大两大知识,创汇老师我们的这个这个直播年嘛转发到你的朋友圈,好不好?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难得啊。转发到朋友圈,把截图留下来,私信我私信遇见你已经私信我个人品牌会送给你价值一百九十九元的个人品牌创富的音频课。

好,那刚才呃那个洪大郎。分享了那么多,我觉得很受大家觉得受益的话可以在评论区在评论区呃刷一下啊谢谢红丹老师的分享,大家一定要刷起来。我们现在送送嗯送我们的这个精灵箭素小饼啊,送精灵箭术小米想要嘛?想要的话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之前给洪泰老师送过一个,我给大家给大家看一下,我们这个这个展示一下这个我们这个饼是呃手工制作小饼精。

昨天晚上我的一个合伙人跟我说,他收到小饼之后一口气吃了几个。他因为它里面是是纯手工,没没有添加剂,没有防腐剂,里面的这个芝麻芝麻都是都是纯天然的。长。

真的是超级超级好吃。反正我可以以后也可以当一个直播。对,大家可以刷一下可以刷一下,我弄一个弄一个。嗯呃我我觉得大家还是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是知识创富吧,然后大家还是可以书,这是创富呃这个词啊我们送送一盒精灵小饼。

当然太好了,就是我们既有精神的食粮,还有物质的食粮。就是这个小饼真的特别好吃,而且我们家宝宝也喜欢。谢谢红丹。接下来我会给红丹介绍一下我们新出的芝麻呃芝麻金桔的那个口味,就是我们新出的一款口味,可以养脾胃。

嗯就我刚才吃的。嗯。谢谢大家。那我嗯设置三分钟啊,给大家发这个呃这个精灵小饼的这个福利,看一下是谁获奖了,好不好?好了那个呃大家呃赶紧去关注一下红丹老师的这个视频号啊,我我的直播间的小伙伴可以转移一下阵地,转移到红丹老师那边,赶紧关注他啊。

起码你今天要让红丹老师增加两百个粉吧,如果是不增加两百个粉,我都不是我的真爱粉了,好不好?继续想你上次的熊熊这个去李金老师的遇见李晶的直播间,然后呢可以把我们今天的直播转发到朋友圈,然后私信李晶老师个人品牌,就可以领取李晶老师的个人品牌的一个课程。

对的。好,大家支持创富,要去李晶老师的直播间去回复才能够中奖啊。大家可以去李金老师的一个直播间回复一下知识创付,然后呢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对,然后我们直播间呢是送出,不过大家在我们直播间回复也是有机会中奖的。

我送出的是李晶老师的签名书首付的签名书,然后呢是任意评论就可以中奖,所以大家在我评论,在我的直播间刷也是可以中奖的。嗯好的,谢谢王丹老师。那呃我我给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的一个想法,就是。把这七点,每一点可以刷到我们的评论区刷写呃我们做笔记的宝宝我会上墙,好不好?

就是第一点呢就是一定要找到定位,就是你找到定位你才知道你的方向呀,就像我们开车,你都不知道你要去哪里,你开到哪里去。红丹老师,你看洪磊老师他的定位是什么?是写作呀是写作呀。老师啊而且你要找到一个细分领域啊教摄影的那么多,我教单反,那我还教短视频呢,我还教手机摄影呢,那我找到是什么我找的是手机摄影。

所以一定要找到细分领域,这个是你找定位的方法,就是你要找自己热爱的事情,善第二是擅长的事。第三就是你要找到一个呃适合你的细分领域。第四点特别特别的重要,就是有市场,大家可以刷起来,就是要有市场,没有市场就没有用户,就没有人给你钱。

所以就是你一定要找到一个有市场的一件事情。就像我之前有一个朋友,他他写小说,那他觉得赚钱呃不多,所以我给他建议你可以做瘦身教练,教别人减肥。那他后来就呃赚了很多的钱,开了很多期的减肥瘦身的训练营。所以你就是你定位一定是说呃你要找到这个市场的需求所在的,比如说你喜欢写作。

如果红带老师教别人写诗歌,你就红带老师这边的学生会多吗?红带老师你觉得呃如果是你看写教别人写诗,你会觉得会多吗?应该会少很多,就其实就不太多,因为我们还是要结合就是用户的需求来做。你看我还记得洪南老师有一阵子也教也教其他平台的一些什么,这就是写作变现就是一个平台,我们这个平台在我们在视频后我们就不说了,但是你看这个其实就是当时一个市场所需,或者是一个自媒体文,它其实也是前两年的一个一个市场所。

好,恭喜天涯海阁获得我的芝麻小饼一盒。可以把你的地址私信到我私信上,我记得你是我的微信好友啊。那刚才讲的是第一点知识创富的秘籍。第一点就是要找到定位,大把找到定位,刷起来啊分享干货了。第二点。是什么输出内容,大家把输出内容呃呃写一下。

输出内容知识创富的第二个秘籍就是输出内容,这个输出内容呢呃像像洪丹老师最开始是在简书上面去输出自己的文章,积累了第一批种子用户,我呢是在▁q q空间,然后后来是在公众号,所以你看我我也是用写作。所以一个人的文字能力是他的底层能力,就比如说我在底层能力就比如说我在底层能力,我很我很看重这个助理的文字能力,如果是他写写文字都会觉得啊都满是病去,我会觉得这个人他没有办法当我的助理。

所以你要打造自己个人ip,你的文字能力一定是要有需求的,你如果是文字写不好,你找洪丹老师啊,洪丹老师是高手,所以你如果是你在写作上面要开展,找洪丹老师啊你要用文字输出内容。呃。你还要用比如说你能不能用音频输出你的内容,比如说你把你的一些方法总结成音频,就是你用音频录出来变成你的一个产品,对不对?

或者是说呃短视频它是不是也是输出的一种方式呢?就像我和洪丹老师现在在直播也是输出的一种方式。发力视频号做那么多短视频,有一条有一百万阅读量,它给我带来了七千多的那个粉丝。对,是因为我呃躬身入局,持续的去输出优质内容。

就我们一定是一个长期主义者,不是说我们哪一条爆了,那我就不我就我就坐吃山空,我就天天等着粉丝来找我要我就不我就坐吃山空,我就天天等着粉丝来找我,我就不是来找我的粉丝来找我的。所以这个很重要,就你要长期价值。

第三点是要积累粉丝。那其实。就是很多朋友其实都跟我和洪丹老师,我们的学员其实都反馈,那我比如说要打造个人品牌的时候,呃那我开一个课没有学员报名,我觉得好心寒,对不对?那很多人说啊我做课为什么没有人报名?

但是别人做课为什么有那么多呃学员?他其实本质上是什么本质上是你粉丝太少了,所以你一定要有这个观念,是要积累粉丝。就很多人说啊,别人加我,我都我都懒得加他,我又觉得按。这是第三点啊。

嗯就是你看我是用九年。九年。积累了四万的私域流量,四万的粉丝怎么积累的?就是我一步、一步、一点、一点、持续的输出,然后持续的去经营,持续的去花时间,才会有这些种子用户。就像你们今天来听我和洪泰老师的分享,你看你们都是加我微信多久了?

你是看了我多少的视频你才加我的,你是看了我多少的文章呀、书呀,我的颈椎病都犯了,然后我的嗓子都发炎了,你才会爱我。你说你说我让让你爱我的代价会有多大?我的老师你说是吗?那红丹老师前一阵子我看他天天早上直播,我在吃早餐的时候,我在刷视频,我又看到红丹老师直播了。

佟家老师太厉害了,这种早起早起的典范,那他就持续的去去做呀、去输出呀,所以他才会有追追随他的人。你不要就是三天两头的打网,别人会追随你嘛?他会他马上就去找别的老师了,因为有更新。他的人,所以要当一个长期主义者,我们要积累自己的种子的用户,积累粉丝,大家刷起来啊。

嗯如果你觉得我讲的好累呀、好辛苦呀,可以给我送新生、送花花。然后对,然后给虹丹老师也要送啊给我送花花,也要给虹丹老师送花花。嗯那第四点是要打造产品。就比如说我们现在社群号有粉丝了,那有有粉丝来的时候,我们没有产品,我们没有办法承接,那这个时候你就要打造自己的产品。

比如说你可以做自己的付费社群,你刚开始可以定价少一点嘛,比如说九块九啊、十九块九、九十九,按定价低一点,让大家先感受到你的热情,感受到你的能量。你要给一个机会,别人链接你的机会,所以你不要一来就几百块钱、几千块钱、上万块钱,就没有人会会敢付费给你,对不对?

所以你要先用低价让别人去。让你产生一种链接的机会,要打造自己的产品。如果你觉得你现在还没有说呃有一个打造产品的能力,那你可以先去卖别人的产品,比如说虚拟的有知识训练营,对吧?那那实体的有一些产品,你其实都是可以去去推荐别人的产品,那你自己也能够赚到钱。

就比如说我有时参加一些老师的训练营,我会把学费挣回来,我发个朋友圈,我说我也在上这个训练营,你们来参加呀,我不是把学费也挣回来了吗?这不是也是一种推荐挣钱的方式吗?这不是也是创富的一种方式嘛?对不对?

那第五点呢第五点第四点是打造产品。大家发出来了没有?感到打造产品啊。嗯对,这些我也可以分享给呃我们洪丹老师直播间的朋友们,希望对你们有帮助,你们也可以刷起来啊。就是第五点是要用心的去运营,一定是说要用心,我们为什么现。

他会有一个呃八十人的一个助教的团队,就是因为我们一定要集聚更多的力量来运营好我们的这个社群,让他们觉得虽然觉得会呃来到我们的社群是感觉到回家了,那回家了是要有人呀,就是你来了之后感觉比如说你来我家,我得给你端茶。

在一个社群里,比如说你发了一句话,群里面都没有人回应,你是不是觉得这个群很冷?你都不想在你这个群了?如果这个群里面有一些比较好的运营人员,他会欢迎你,他会跟你对接,他会告诉别人你的优势是什么,你是不是觉得这个群会有更有温度?

所以一定要用心去运营,这运营里面有很多的技巧,那我今天点到为止。第六年第六点是敢于敢于营销敢于营销啊就很多。我们的文艺小伙伴,比如说喜欢写作、喜欢摄影、喜欢画画、写生形象等等文艺女青年都有一个卡点。我自己以前有这个卡点,就是我不敢于谈钱,不敢去营销,我就觉得营销我觉得我在朋友圈发一个别人给我的转账截图,我会觉得不好意思,我就是觉得哎呀那是不是我亲戚说我的转账截图,我会觉得不好意思,我会觉得哎呀那是不是我亲戚说我亲戚说我我们要有这种营销思维。

所以我就我最近也在学朋友圈成交的文案,就呃我给大家说几个方法,比如说你的朋友圈要有这种比如说别人给你的转账截图,这个叫图叫爱马仕红,就是你的朋友圈有爱马仕红,那别人就有有金钱的这种颜色。一些思维,

他会想啊想要去跟你成交。那比如说我们在写在写朋友圈的。时候你不要发长篇大论,你要比如说呃第一行是要有是标题是标题。比如说我今天在在发我跟洪丹老师的直播的时候,会说我会说比如说会发一个呃那个个体崛起时代普通人如何通过知识来创富。

那很多人看到这个标题是不是就会就会去看一下我的朋友圈内容是什么?就是击中用户的痛点。嗯你不要自嗨,不要不要就是觉得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因为朋友圈其实就是展现我们的这个这样的一个平台,所以一定我们文艺呃女青年、男青年,我们都要敢于去营销,而且要学很多营销的一些方法,你才会变得更富有。

啊不要不要总是嗯总是陷在自己的这样的一个思维里面。呃第六点就是敢于营销。那第七点呢很重要,就是加。入圈子。那加入圈子,比如说我和宏丹老师相识,就是在猫叔的这个圈子里面相识,所以我们是彼此的盟友,我们会彼此帮助。

那像我身边的话,我自己有一个很有能量的一个打造圈子,叫经营合伙人。那这个经营合伙人里面可以去呃经营大学所有的。课程,然后现在目前是终身制的终身制的,那如只有几个名额,因为我们只要买这几个名额,我们就不再招终身制了。

如果是你想加入的话也可以给我私信,我会亲自跟你打电话,要写申请书。我觉得你你是可以的,你是适合的,然后会给你亲自通电话,告诉你适不适合加入。呃这是我给大家刚才分享的这七点啊,有没有小伙伴马上总结起来,我就把它上墙,好不好?

我这边已经小伙伴已经总结好了,上墙给大家上墙了好多次啊,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面多回复,其实就有机会上场,这也是打造你个人品牌的第一步啊,因为你上场之后就可以让直播间的所有人都看到你。啊我觉得刚才李静老师总结的这七条特别好啊,也其实这个大家在打造个人品牌的时候,就可以根据这七条一步一步地去践行啊这个不一定是线性的关系啊,就你可以先从某一步开始,然后呢去主动的去展现自己啊去打造自己的产品,然后呢去输出自己的内容,并且用用心的去运营。

就是其实我觉得用心运营是从现在就可以开始了,不管你有多少个粉丝,你的朋友圈有多少人,你现在就应该先用心的去经营起来。还有是敢于营销,这是我们在心理上的一个突破啊其实我觉得敢于营销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相信自己是能够给给别人提供价值的。

如果你内心有这样的一个底气的话呢,我觉得营销其实是可以帮助我们去提升我们的传播度以及去提升我们的影响力,让更多人认识我们。所以我觉得你的自身的价值是非常核心的一点。嗯对,谢谢宏大老师。就像刚才我们说到圈子,为什么要加入圈子?

如果是你,你现在能够付得起上万元的学费,你要你要加入到这个圈子,是因为嗯我我有一个很大的感受,就是我身边有一些人他会有高付费的产品,他卖不出去。卖不出去是为什么?是因为你身边没有这一群有付费能力的人。

你你去提供自己的价值,你去吸引别人,你你告诉别告诉别人。能够为他提供价值,帮助他呃达到他的一个理想状态,他就会去呃愿意为你付费。所以这个是一个我最近觉得一个嗯呃就是很大的一个感受吧,所以是一定要呃舍得花钱去进入到一些圈子,你才会变得更加的值钱。

童涛老师你觉得呢?对的对的。所以我们也是经常就是在共同的一些社群里面遇见,这也是我们通过付费的方式,其实是可以也增加更多彼此沟通和彼此链接的这样的一个机会。嗯是的,谢谢虹丹老师。那我们今天呃非常非常感谢虹丹老师来连麦我们的直播间给大家带来这么多的干货啊,大家可以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的红蛋老师视频号虹丹精进协作。

然后他也会持续在上面分享他的关于写作的一些新的体会。他打造个人品牌新的体会要关注他的一些新的体会他打造个人品牌新的体会,要关注的体会。啊学写作的话就一定要找红单老师。嗯也谢谢李晶老师,大家想要去呃提升自己的一个手机摄影能力或者短视频制作能力,还有是打造个人品牌,就可以去关注李晶老师,遇见李晶。

然后呢也可以把今天直播的呃截图发给李晶老师,还有老师去李晶老师的视频后去回复一下个人品牌啊,就有机会获得李晶老师的视频号去回复一下个人品牌啊就有机会获得李晶老师的视频号,去回复一下个人品牌啊,就有机会获得李静老师的红带老师。

刚才有有人问呃直播间可以买我的首祝嘛,有优惠嘛就是不管是红带老师这边直播间还是我的直播间的,就今天只要在直播间里截一下图,你可以呃在我的微信私信我要购买首祝,可以给你五折包邮张,人家是四十九打折下来。

对,很便宜了很便宜了。嗯对,然后你如果还没有我微信的话,私信我。呃私信我买书,然后我会呃告诉你怎么加我的这个个人的微信,好不好?如果是你想跟我链接的话,也可以私信我个人品牌四个字呃私信我这个视频号,关注我视频号,私信个人品牌,我会给你送我的个人品牌创富的音频课,价值一百九十九元。

那我们再次感谢我们的洪丹老师。嘿嘿还好,谢谢李晶老师,李晶老师要好好休息哦。我觉得也特别开心,这也是我们的第一次连班,我觉得聊得特别开心。后面期待有见到李晶老师,我们还没有见面。对啊。大家一定要去购买红丹老师的精进写作这本书啊,大家去加他啊大家都去加他呃加他的这个视频号,然后呃最起码我们要过去两百个人,对不对?

要让红丹老师要有。两百个新粉丝。好,谢谢谢谢大家。刚才直播间有小伙伴中奖,还来没来得及公布,然后呢大家中奖的小伙伴来私信我,送的是李晶老师的守住的签名书,然后呢大家也去关注一下李晶老师。然后呢我们也期待能够带着大家一起,通过啊大家的行动能够实现知识的创富。

嗯谢谢虹丹老师,我们现在我这边显示目前有三千多个人看过了,然后谢谢大家,我们谢谢虹丹老师的助力。然后大家把我跟洪丹老师再截个图,我们我们留下最珍贵的对一刻。对。然后给大家截一下图,到发我微信上结了妈结了,给我回复截截截图了哈哈哈哈谢谢谢谢大家,谢谢你们。

好。那红霞老师拜拜,我们下次再见吧。好好,拜拜。拜拜。谢谢宏亮老师。嗯好,拜拜。好,谢谢大家。你们截图到记者私信发给我啊,谢谢你们今天嗯大家点点点一下赞啊,现在只有一点四万赞,大家可以把赞点起来刷刷刷刷点起来,把赞可以点到两万嘛。

对,点到两万我们就下播了,好不好?那我感谢大家今天来关注我们的这个直播间。呃我们可以关注一下小米,小米的创客厅呃是现在的榜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它。然后怎么关注它呢?现在找到热度找到热度,然后点击一下啊,榜一是小米的创客厅,榜二是指渊飞。

第五。呃小米呢小米也是也是我们这边的社群的会员。嗯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看紫苑呢,紫苑是我们的助教尖子班的成员,是我们这边的助教老师,也是我们这边呃之前短视频的优秀的学员,手机班优秀的学员。他关注职员啊他的视频号有很多的爆款短视频。

嗯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榜三的亚楠心理学,关注榜四,青自然娜娜;榜五,墨子凡,关注榜六的哈哈解退边际,关注榜七,阳光洒满大地榜吧。热爱生活的小米榜九,彭浪斌榜时安心的愿想空间。好,谢谢我给我刷礼物的朋友啊,谢谢小米对嗓子好很多了,所以一周一周大概给大家做。

一次直播,然后我选定的时间是每周天上午。嗯呃今天的观看量还可以,现在目前有三千多人观看,谢谢大家。嗯那我们呃最近在招募经营和合伙人啊,最后几个终身制的名额,如果是你想加入的话,可以给我私信,可以给你填一个表格,我们先要写一个申请书,看一下你适不适合。

那接下来我会亲自给你一对一的电话啊,看你呃适不适合那接下来我会亲自给你一对一的电话啊,看你呃是不是真的适合加入。适合加入了再给我们愉快。呃对,上午这段时间很好。对,颈椎好颈椎好多了。谢谢小米。还给我送个枕头。

大家也可以呃购买我们的这个精灵尖速小饼,如果你要买的话可以给我私信直播间的朋友可以给你们包邮,我们平常都要邮费的。然后这个嗯小饼的话有芝麻小饼,还有其他口味的,超级好吃。那我们这个是没有防腐剂、没有添加剂,纯自纯自然的这种食材,我每天早上都会吃一个。

对。

嗯想要了解这名合伙人,可以给我私信。就是这个精灵小米是跟我的精英合伙人紫苏姑娘。

一起一起呃嗯打造的一个金银珍素小饼。嗯它是呃传统手工艺人传入手镯自己做的,这手做的是没有防腐剂的,没有这种地沟油的味道,我和我爸妈就每天都会吃。呃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这个经营合伙人。因为会持续在经营合伙人的社群分享打造个人品牌的一些心法。

目前是终身制特别特别大的一个福利。呃招过了这几最后几个名额之后,就再也不招这个终身制合伙人了,因为我只服务这少数铁粉,嗯就是呃认可我的人。对经营合伙人,为什么叫经理呢?大家知道吗?知道的话可以在评论区写一下。

为什么叫经营合伙人呢?因为是跟我老公的名字的结合,所以我们叫金陵大学。金是我的名字,李金岩呢是我老公的名字,阎灵,所以叫金陵合伙人,大家觉得好听吗?得跟我先生的。嗯对,我我们想通过这个我们这个呃金陵大学的这个在线教育的平台,有摄影课、短视频课,还有个人品牌课,后面还会有陆续还会更新。

很。除了课程,比如说总之是创富的课呀,还有文案的课呀,嗯呃就是新流量变现课等等啊,我们都会陆续的去上线,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我们经营合伙人是终身是免费听我们平台所有的课程的,然后我会持续的精进、持续的研发,持续的去带给大家更多的一些赋能。

嗯你们还有问题吗?我回答最后一个问题我就下播了,好不好?大家觉得有帮助的话可以回复一下。有帮助。我本来今天嗓子发炎还没有好,

但是想要给你们直播,我又振作起来了。嗯加入合伙人,

给我私信,然后会给你。呃。我们产品的介绍里面有什么内容适不适合你,你可以到时候你自己再再考虑。嗯那还有什么问题吗?嗯嗯我最后要给大家分享一个点,就是要相信。相信的力量,就是你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比如说我以前刚开始嗯就是就是我刚开始是一个呃摄影师,我给很多的女性约派,最开始的价格定是八百,然后我们后面涨到一千、两千、三千。

我跟我老公在一起之后,他说你这个摄影作品值五千,你就定五千,别人也会来找你拍的,因为你的时间会越来越值钱。我我就嗯告诉他,我。我不敢,我害怕,我不知道别人会不会呃认可我,或者是愿意给我付费。那他告诉我,他说你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所以我就开始开始定价五千。但是我定价五千之后,依然有人千里迢迢从北上广这些城市来到小镇来找我拍照。所以一定要相信到这个叫经营合伙人。是一个老师给我的建议。嗯他说我可以我可以呃招到的。那个时候我想啊就是呃就是这么高的付费,有人愿意来为我付费吗?

有人愿意买单吗?有人会认可我吗?我自己其实心里心里是觉得不够自信的,我就有自信的我就有自信的我自己其实心里心里是觉得不够自信的,我就自信的我就有这么好更多的东西。但是在这个过程真的是有会有很多人这一年有一百。

为女性加入到了我们今天合伙人的大家庭。所以我我对每一个加入的朋友都是满心感激的,而且我会想要给她带来一个成长。就前几天我们呃合伙人群里面的,前月就她做那个理财训练营,她给我私信说呃她希望我就说我的加入,然后想最后几天了然后想最后几天了,里边四万的私域流量然后我就无偿的会给到他,呃我就让大家来加入到他的这个这个理财的训练营,所以他马上就招过了一百人。

嗯昨天还给我写了一篇文章,表达对我的感激,所以我会发现我慢慢的能够影响更多的人,能够提供我更大的价值,就是我本自具足。你相信自己很健康,

那你就会更健康;你相信自己可以支持创富,赚到钱就一定能够赚到。就是你相信自己会变得更美,你就可以变得更美。相信自己可以找到灵魂伴侣,那你就可以找到灵魂伴侣。所以大家在评论区刷起来要相信相信的力量。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刷一下。

嗯谢谢雷雷,

谢谢系列的冷暖霜,谢谢控股由来。谢谢旺叔,谢谢燕霞,谢谢灰灰。好,那我今天的直播间就到这里哦大家给我截一个图,我到可以发朋友圈。帮我截个图倒发给我呀。

好的,

谢谢大家呃这一个半小时的陪伴,然后我每周每周天都会给大家做一次分享啊,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我的这个视频号,可以关注我视频号遇见你,请点击关注呃私信我个人品牌四个字,我会给你送给你价值一百九十九元的个人品牌创富音频课。

嗯谢谢大家,拜拜。啊。

嗯。

嗯再见。

点击右手边的自动生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