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五大禁忌,你一定要知道哦!

liuzhon

朦胧的夜色笼罩着顾家豪华高档的别墅,顾若初站在二楼卧室的阳台上,遥望着外面灯影闪烁,热闹非凡的院子,席间政商权贵名流,俊男美女,争相斗艳。

顾家大小姐顾若曦的生日party,排场可非比一般!

然而,顾若初的眼神却只落在一个人的身上,他高贵冷敛的气质,在众多权贵名流中,仍然鹤立鸡群,让人一眼便可将他看仔细,顾家的人围绕在他身侧,顾若初知晓,这一场生日party,事实上是顾家专为门顾若曦和他而举办的相亲盛宴。

她这个顾家二小姐,却被人盯着不能出自己的卧室。

顾若初收回视线,掏出手机,有些漫不经心的点开私密文件夹中的视频。她无心去欣赏那令人眼红心跳的画面,只听到手机里有他沙哑磁性的低吼,更有她意乱情迷之际低低浅浅的娇吟

合上手机,再次看了一眼那个男人,顾若初的心很乱,那一夜之后,她原本该实行自己的计划,可是,她一直在犹豫着,到底该不该这么做,如果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心里多少对这个男人是愧疚的,曾经那次一面之缘,唉

顾若初微微叹了一声。

别墅的院子里,依旧热闹如昔,如果顾若曦与他相亲成功,那么她恐怕很难完成奶奶的遗愿,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爷爷和爸爸的心血,被他们一家子霸占着。

顾若初想到四年前的事,她叫了十六年的爸妈,那样对她,不由得握紧了双手,尽管前路艰难,尽管要做违背内心的事,可她必须要坚持下去。

外面热闹的声音渐渐退去,顾若初试着去打开房门,守在门口的人已经离开。她回房,换了一套大红色的毛领尼子衣,坐在梳妆台前,编辑了一条信息。

很快,她收到了回复,冷嘲了自己一番,开着对着镜子,简单的化了一个妆容,唯独将一对迷人薄唇涂上浓浓的大红色,倒也让她明亮动人的五官,多添了几许冷艳之色。

顾家别墅的后门,一辆黑色的宾利慕尚静静的停在不远处。

高贵的男人,背靠车身,优雅的吸着烟,深夜中,烟头的一抹猩红,忽明忽暗。

顾若初微勾了勾鲜艳的红唇,一步步走近他,伸手勾起他的领带,一双冷艳的小脸,离他那么近,那么近。

瞬间,气氛染上了迷离的暧昧之色。

“有事,嗯?”五官如雕刻般的棱角分明,不可忽视的高贵和傲气,让穿着七寸高跟鞋的她仍然有着很强的压迫感。香城名门世家陆家三子陆泽川,这强大的身份,到底让她有些心虚,可正是这个身份,她才敢孤注一执!

一对红的夺目的双唇,借着拉着他领结的力度,猛然吻上了他那对紧抿着的薄唇,陆泽川暗想,如此青涩的吻技,胡乱的啃咬,也敢来勾引他!

可似乎,小腹间那熟悉的热意,在告诉他一个事实,他是有感觉的!该死!一个翻身,陆泽川将她的后背顶在车背上,化被动为主动,吻了上去。

她差一点换不过来气,他才收起那被她撩拨起来的热度,松开了她,用力的拉开车门,冷冷的丢下一句:“上车!”

她呆在原地,低着头,捂着胸口,大口的呼着气,心口有些闷,那是旧疾,心口更有些痛,那是因为心存愧疚。

她不经意间的动作,让陆泽川的心底划过一阵莫名的烦躁。

“还愣着做什么,你不是主动发信息找我吗?”

安静的夜,他磁性低沉的声音,带着冷冽,却是很好听,她并非是真的想勾引他,而是她真的无可奈何,除了攀上他这根高枝,她别无他法。

顾若初上了车,待他坐上驾驶座,第一时间,将安全带帮她系好,引擎发动,疾驰而去,车内,一路无声。

直到抵达陆泽川的私人酒庄。

“下车。”他抛给她两个字,走在前面,她忐忑着一颗心,尾随在他身后。

奢华的房间,陆泽川很绅士的请她入座,“说吧,找我何事?”

顾若初掏出手机,点开私密文件夹里的视频,递到他手里,强烈的控制着自己潜在的害怕。

依然是让人脸红心跳到销魂的声音,顾若初强作镇定,安然的坐着,等他看完,哪知陆泽川竟然把她拍的视频从头看到尾。

顾若初的手心里沁出丝丝细汗。

陆泽川抬起头来,眸光一紧,“顾二小姐,你喜欢玩这种类型的自拍?”

“陆总,我不是”顾若初迎上他的视线,有些脸红。

“不是喜欢玩自拍,那顾二小姐的意思?”

“娶我,不然,明日这视频发出去,陆总与顾家大小姐的相亲怕是要告吹,而且如此不雅的视频,对陆家的名誉也会有影响。”顾若初抬眸盯着他,努力让语气很强硬,她之所以化上大红色的唇膏,只是想把自己扮的成熟一些,冷艳一些,好与她的所作所为相匹配!

陆泽川按了几下她的手机,把视频发给了自己,这才将手机还给顾若初,眉骨微挑,“这么说,你是打算威胁我?”

“陆总是个聪明人,孰轻孰重,应该可以掂量得清楚。”这么赤果果的逼迫,顾若初甚至都看不起自己,可是在香城,除了能选他,她别无可选。

陆泽川身体往后一倾,靠在沙发背上,翘起二郎腿,若有所思的看着顾若初,“你跟我上床,是为了破坏我跟你姐的相亲,还是为了让我娶你?”

顾若初直言:“当然两者都有。”

她归国后,顾长山仍然不愿意把房子给她,之前她已经在想着找陆泽川,但是她一直犹豫不决,不该随便拉一下不爱的男人下水,可在三天前,听他们说在顾若曦的生日party那天,安排顾若曦和他相亲,想与陆家结为姻亲,如果顾若曦和陆泽川结婚,她想要回房子,怕是难上加难,所以,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这种事发生。

顾若初的闺蜜宁湘的男友是陆氏公关部总监,那晚陆泽川在盛世酒店跟几个公司的高层领导在一起喝酒,她随宁湘而去。

顾若初知道他喝多了,那一夜,于陆泽川来说无非是酒后乱性,对顾若初来说,却是不得不为之的蓄谋。

“小小年纪,野心还挺大。”陆泽川点了一只烟,青烟迷雾后,英俊的五官,顾若初仍然是看不穿他的心思。

顾若初仍然没有打算要放弃,继续说:“陆总不用担心我的小的问题,我今年已经二十周岁,到了法定结婚的年龄。”

“不嫌我老?”

顾若初一阵恍惚,四年前,那一次狗血的对白,他竟然还记得,她以为,像他这样高高在上的人,或许早已不曾记得,也许是因为曾经他说过的话,她才敢找上他。

顾若初轻抿红唇,细声道:“那晚,你已认出我了?”

“不然,你以为呢?”顾若初觉得有种无地自容的感觉。

“那你为何还要与我”她的声线很低,强装冷艳的小脸,已经垂下。

看到一双锃亮的皮鞋在她的眼下,顾若初抬起了头,陆泽川正居高临下的站在她面前,“想知道,嗯?”

事情已经不是随着她设定好的方向发展,她似乎是高估了自己,更低估了陆泽川。陆泽川双手抵在沙发上,强大的气息逼迫着她。

“这个年龄的你,并不能驾驭这么红的唇膏。”

他似乎有些前言不接后语,顾若初伸手想推开他,被他圈在里面,压迫感觉过于强烈,他却是纹丝不动。

他又怎么会知道,这大红的唇膏是她无可奈何的伪装,对于才二十岁的她来说,的确是不适合。

“上你,不过是因为男人总是会有需求,至于你的威胁,对我来说,什么都不算,一个二十岁的女孩,不该做这种精于算计的事,而且以这种成年男女都会做的事,别以为自己手段很高明,实则只会让人反感。”

顾若初的心中有一种叫屈辱的感觉,油然而生,他看不起她的手段,她亦看不起自己的手段,可她仍然还是想抓住这个唯一能帮到她的救命稻草。

“陆总这么说,是不愿意接受我的意思,娶我了?”

“如果我不娶,你是打算将手机里的视频公诸于众?”他的眸光若有似乎的瞅了一眼她的手机。

顾若初像是意识到什么,刚刚拿手机给他看的时候,他似乎是有按键,她立刻拿起手机,点开私密文件夹,视频还在。

陆泽川冷笑了一声,“以为我删了你的视频,是不?”

顾若初觉得他有一双洞察力很强的锐利眼睛,若是将来他发现,她这么做另有目的,会不会死的很难堪?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

顾若初的手机铃声响了,来电显示是顾若曦的名字。

“你相亲对象打电话过来,你若不想娶我,还打算跟她继续下去,请保持沉默,快让开!”

陆泽川抢过她的手机,往沙发上一扔,横着将她抱了起来,径直走向内侧的一间套房,尽管是酒庄,仍然是有陆泽川的卧室。

他将她扔在床上,压在她的身上。

“方才的话是打算放弃了?”陆泽川的眼中,有着微微的怒意。

顾若初盯着他,清亮的眸子,如同一个深深的漩涡,稍有不慎,或许会溺死在里面,她缓缓道:“不是陆总看不上我的雕虫小技,不给我威胁你的机会么?”

“你的筹码似乎威胁不了我,你既然这么想嫁给我,不如我多给你一个筹码。”

尾音刚落,炽热的吻已经覆在她的唇上,双手解着她的外衣,顾若初在他身下挣扎,根本无济于事,只能重重的咬了一下他的唇瓣,腥咸的味道,充斥着两个人的口腔。

陆泽川松开她,精致的五官离她仍旧是那么的近,粗重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脸上,薄唇上,溢出点点血珠,有种如盅惑般的性感。

“陆总,你若不想娶,何必再多此一举,想爬你床的女人,不计其数。”

他从她的身上下来,优雅的整理微微凌乱的西装,冷声道:“我让司机送你回去。”

顾若初扣好衣扣,走到陆泽川跟前,“你,肯娶我吗?”

“你觉得我会娶吗?”

从陆泽川的私人酒庄出来,已经过了午夜,她也不想回那个家,索性让陆泽川的司机送她去了酒店。

顾若初沐浴出来,裹着浴巾,坐在床上,回想着陆泽川那模棱两可的话语,她终是没有追问下去,怕会惹他厌烦。

又想到晚上的生日party,江远恒与顾若兰亲密的举止,整个人越发烦躁,她也不想走到这一步,可是顾长山和周玉萍那样逼她,又怎么会给她活路,等顾若曦和陆泽川相亲成功,只怕她会被顾家扫地出门。

拿起手机,有股冲动,很想问问陆泽川,可最终她还是收起了手机,把玩着,竟然在发件箱里看到那个视频被发了出去,而且收件人是陆泽川。

天,他看视频的时候,动了几个键,她以为他是删视频,没想到是发给了他自己!

这个男人,唉

看着手机上陆泽川的名字,顾若初自言自语地说:“陆泽川,很抱歉,如果将来有机会,我会尽我所能补偿你。

顾若初关了灯,靠在床头,不知不觉她渐入了梦中。

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的事,太凌乱,有顾家,有江远恒,唯独让她记得很清晰的一句是,他很老,我不可能嫁,可你,也不比他年轻到哪里,你也挺老的。

一夜的梦,折磨了她很久,很想睁开眼睛,怎么努力也睁不开。

顾若曦还在床上就接到陆泽川的电话,她激动的连睡衣也没换,跑下楼对周玉萍说:“妈,陆泽川刚来电话说一会儿要来咱们家。”

与此同时,顾长山也一脸欣慰之色。

周玉萍比顾若曦更激动:“你还不快去梳妆打扮,这若是嫁给陆泽川,那可是你莫大的福份,咱们顾氏将来的发展,也不可限量。早已听闻这陆泽川相亲只会跟女方见一次面,昨天你们才见过面,今日他要来咱们家了,我想陆泽川一定是看上你了。”周玉萍这心里不知道都高兴成什么样儿了,能攀上陆家这门亲事,以后出门在外,那些贵妇人不都得奉承着她。

“玉萍,赶紧让佣人和厨房准备一下,最好中午能留陆总在咱们家吃饭。”顾长山比谁都想让自己的大女儿嫁给陆泽川。

顾若兰在客厅看电视,听到他们的讨论,走过来趴在顾长山的肩膀上,说:“爸,哪有你这样的安排,陆总过来,应该安排他和大姐出去约会,留在咱们家里,这么多电灯泡,他们两个怎么培养感情?你和妈也太迂腐了,年轻人的世界,你们还真不懂!”

周玉萍觉得顾若兰言之有理,“长山,要不一会儿陆总来了,咱们尽量避开,让他和若曦两个人多接触接触。”

顾长山点点头,等陆泽川来了,找个由头出去,让顾若曦招待他倒也简单。

顾若曦的脸上早已染满了红晕,丢下一句:“我先上去梳妆了。”家里的人,总之,都是会尽量撮合她和陆泽川,而且陆泽川一早的电话,让她自己已是信心满满。

“爸,妈,若初昨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的,到现在还没回来,可别让她一会儿打扰了姐和陆总。”顾若兰不喜欢顾若初,因为从小顾若初就生的好看,这四年不见,顾若初越发明艳动人。

周玉萍听到顾若初的名字,脸色立刻变提不太好看,顾若曦在香城算得上数一数二的美人,可顾若初,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昨晚的party,周玉萍派人守在顾若初的房门外不让她出来,直到陆泽川离开,才让人退下。

周玉萍冷哼了一声,“她若是敢坏了若曦和陆总的好事,我绝不饶她!”

顾长山对顾若初的感情也不深,但到底是自己的亲侄女,自小在他的名下养大,对外称是他的女儿,做的太过份,传出去也不好听。

“行了,这种话也是你该说的吗?”顾长山明显有些不悦。

顾若兰看顾长山不高兴,吐了吐舌头,回到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去了。

周玉萍立刻对顾长山赔笑道:“长山,我这不也是为若曦的婚事着想,你又不是不知道,若初那丫头,这四年不见,长的越发像她妈,那容貌,不用我说,你也知道,虽然咱若曦也不差,可跟若初比起来,总是差了那么一点,哪个男人不想娶个漂亮的女人撑撑颜面,这种好事让若初抢了过去,她要是还记恨当年的事,以后还能让咱们好过吗?”

顾长山的眼睛眯成一条线。

周玉萍知道她的话是起了作用。

大概十点钟左右,一辆黑色的宾利慕尚停在顾家别墅门口。

顾氏一家,纷纷出来相迎,顾若曦看着陆泽川举手透足之间的英俊和优雅,芳心暗许,低眉顺眼的邀请陆泽川进屋。

一行人中,并没有顾若初的身影,昨晚顾家的晚宴,从头至尾,顾若初始终没有出现过,今天是否也是一样,她躲在自己的房里,不肯出来见人。

顾若曦突然主动挽住他的胳膊,陆泽川收起那份心思,进了顾家别墅。

见陆泽川没有拒绝她的主动,顾若曦欣喜倍至。

“陆总光临,招待不周,还请见谅。”

“顾董,客气。”陆寒川的表情,不热情也不拘礼,一时之间顾长山倒也不知道该怎么跟陆泽川套近乎。

“爸,妈,陆总,大姐,我跟远恒还有约,我先出去一趟,大姐,好好招待陆总。”

“三妹,路上注意安全。”为了表现自己良好的修养,顾若曦特地叮嘱了一声顾若兰。

陆泽川微微勾了勾唇,“若曦,你叫若兰三妹,我倒是不知道,你顾家有三个千金。”

周玉萍的脸色一变,真是哪壶不开提到哪壶,陆泽川已经问了,顾若曦也不能回答,柔声道:“是呀,我还有一个妹妹叫若初,不过,她今天不在家。”

周玉萍立即接话说:“我这个二女儿呀,从小聪慧有加,我夫妻二人对她特别宠爱,还送她去美国留学,哪知道留学回来,唉,若曦呀,以后跟陆总是一家人了,你就不用替你二妹隐瞒了,还是交待一下咱们家的情况,让陆总多多了解,陆总,你怕是不知道,这二女儿若初呀,不知道是不是跟那些外国人学的开放了,经常夜不归家,瞧,昨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出门,到现在也不回,电话也不接一个,真让人操碎了心。”

陆泽川怎会不懂周玉萍的心思,顺着她的话,说:“只要若曦懂事便可。”

“可不是”周玉萍正准备大肆夸奖顾若曦的好,陆泽川的手却是响了起来。

他掏出手机,说了声抱歉,我接个电话。

一会儿,陆泽川走过来,主动伸手跟顾长山握手,“非常抱歉,公司临时有要事,不能在此多加逗留,多谢顾董款待,改日请顾董吃饭。”

顾若曦明显有些失望,周玉萍更是遗憾的不行,这么好的机会,被一个电话给打乱了。

吐糟一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