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夸,夸三班猫友!

每周一次的无忧夸又来啦~

小伙伴们坐等点名呦!

忧忧想了一下,每周固定10

我只是有点呆萌而已

人,因为太多扣字的时候忧忧会想死!(*꒦ິ⌓꒦ີ)

1.新晋暖神

@Jake先森-室内装修-上海 

你那么美,你那么美,你那么美美美~

咱们班里继嘉树,二丁等人之后新晋的一枚暖男!默默把班级里的回忆整理到网盘里,你说介个叫做新人大礼包,以后有新人入群了可以打开来看。你这样的有心人怎么可能埋没到猫群里?哈哈!为什么我会觉得你是一个暖心的捧场王呢?每一位小心翼翼表现得猫友站在群里表演时,你都会很给力的给予最大的鼓励!说的真诚,夸的有理!忧忧给你点128个赞!不够了以后再点!

2.新晋宝妈

@胖灯-俩娃妈-上海

未曾冒泡很久,就能入选最佳晨读。您的实力不容小觑!厉害了,宝妈。每天一点一滴的进步,让你变得越来越有思考力。您的每一篇晨读最大的魅力在于你把学到的东西结合到了生活里,您写的您和您儿子的小趣事,也融入了的晨读!学以致用在你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这一点值得我们去学习。加油,希望你和你的宝宝以后可以变得越来越好。

3.帅气个性的九十三(酒十三)

@酒十三~自由职业~嘉兴 

四月下旬开始冒泡的你,让我觉得你活跃的根本停不下来,一天一篇的晨读感悟,每日话题你坚持到了现在,忧忧给你点100个赞,不给你128是怕你骄傲,等你坚持写到100天,忧忧给你点1280个赞!决不食言。

高度的好奇心和幽默又风趣的天秤座的你不知道面临着选择的时候会不会有选择性综合症,哈哈,原谅我的一次吐槽!愿你的一切,越来越好。

4.最爱五月天的朝歌

@朝歌-学生-南京 

你的一次生日刷新了整个猫群,也让我看到了默默在背后为我们付出的整理四人组!让我看到了整个群里暖暖的气氛,群里那么多的人为你过生日让我相信,三班的猫群会在一起越走越远!

夸夸你!

那么多人喜欢阿信,其实我也是里面的一个。

哈哈,呆萌可爱的你刚入群的时候咱们群里的石木良人就找你做同桌,我觉得,嗯,石木的眼光不错!还记得那些把你认成胡歌的人吗?哈哈!你画的小fafa和你的人一样可爱,并且我发现了一件事,其实你是一个很有趣得人那,不信?不信的话去看她的朋友圈吧!哈哈哈哈。

你这么有趣给你100个赞吧!下次再来28!(⌯˃̶᷄ ⁻̫ ˂̶᷄⌯)

5.不一样的IT男神(有深度有思想)

@广州-IT-业灿 

今天必须得夸夸我猫群里的大业灿!

时不时地你会在群里捡到业灿童鞋抛出来的干货,有时候是几本书,有时候是几篇文章!感谢业灿在猫群里的分享!感谢猫群有你!

夸他不仅仅是因为业灿童鞋的分享,还有业灿同学的见解,有深度,有思想!整体感觉,业灿同学太成熟,熟的有点不像90后。

从入群开始到现在,业灿的思想和深度,刷新了我很多之前存在的观点,或者可以说某方面的认知也被业灿童鞋刷新了!

嗯嗯!还有……

你唱歌的音色真不错,说来就来,张口就唱,像我等一唱就死机的人,真的佩服的不要不要的!

当然,还是要给这个男神点128个赞!

啦啦啦~

6.坚持不懈的迪小迪

@lydia-教师-南京 

从认识你开始你就一直在写作,一天又一天并没有停止过!

你的连载看的我放不下手机,不知道是内容太吸引人还是别的原因!

每天坚持写1000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个问题,但对于你来说好像真的是手到擒来一样!加油哇猫猫!

看好你哟!

7.温柔的小鲨鱼

@温柔小鲨鱼—产品—深圳

虽然入群并没有多久,可你在群里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哒,每天的晨读和话题,你都积极的参与!你写的故事太经典,你举的例子太接地气,让人看了以后记入心底!最佳晨读非你莫属!

哎,我突然觉得小鲨鱼你的水好深啊!

你那么的幽默风趣,估计下一位成为新晋男神的就是你!哈哈。班班说,一本正经的胡扯,这个群里只服你。厉害了,小鲨鱼。

你换的头像很符合你的名字呦,温柔!

我第一次听说,鲨鱼有温柔的,赶明你带大家看看,哪里的鲨鱼是温柔的。(⁎⁍̴̛ᴗ⁍̴̛⁎)

8.澳大利亚那边的你

@Janet-生物医疗-澳大利亚 

虽然不在同一片天下,可你和我们并没有离得太远,猫群把你和我们牵到了一片天!

每日得晨读感悟,每日得话题你都一次不落的参与了下来,为你的坚持点个赞,

记得没事就来冒泡呦,不能只参与晨读和话题,还要多和群里的小伙伴们多交流交流!我相信你也会成为咱们班里的暖男男神!

夸你是因为你的坚持和你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你!给你100个赞,等你在群里活蹦乱跳的闸不住时再补你28!哈哈。

9.猫群的同桌

@石木良人—玉石—咸阳 

我就想知道你和多少个人成了同桌,要是多的话,能不能也算上我一个?哈哈。

群里优秀的人那么多,你却是很独特的哪一个!

原本会以为你应该是一个文文静静的小伙,不知不觉却发现你是一个爱搞事情的人。

你说,去全国各地手机明信片,你说你在大理摆过摊,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你这样的生活有太多的人去向往,却没有几个人可以像你一样,说走就走,想去哪就去哪的胆量!为你的无畏和勇敢点128个赞。愿你无论是今后还是现在过得都是你想要的生活。

10.会做早饭哒小姑凉

@芯芯—医疗—四川 

美好的一天从你的早餐开始,你是奉行这一条宗旨的到底小姑凉!

每天的早餐都元气满满,每一天的早餐都让人眼花缭乱!

你晓不晓得?群里的猫友都说了,看你的早餐看的饿的不要不要的!我每次看的都想赶紧去吃早饭!

我说过,我羡慕你,因为你有做早餐的时间。人们都说做早餐的时间最悠闲,所以我羡慕你!

恭喜你考过了科三,那么我想科四这东西真的是好好看书就能过的考试对你来说应该不难,加油,坐等你拎着驾照回来。

你的声音,嗯,好甜,最起码也得4个➕号吧!哈哈。

你瞅啥,就瞅你!

11.请记得没事了就来冒个泡

@且试风夕-教育咨询师-贵阳 

每次看到你最多的是晨读和话题,我说大妹子(老姐姐)呀,能不能没事的时候多来冒冒泡呢?刷刷存在感!哈哈。

一遍遍的练习,一次次的收获。

从开初到现在我能感觉出来你发的音越来越准确!

从最初会觉得自己的晨读写的不好。到现在写的会有人夸,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呢?你可以发表发表感想呀!给你点100个赞!剩下28等你获得最佳晨读。看好你呦。

12.不一样的燕子

@王海燕~北京 ~助理 

从开始的错错错,到现在的过过过!每天的付出看到了收获!一定要感谢自己的努力,还要感谢老师的纠错!

你的暖心无处不在,哪怕是一句轻声细语的关怀!

愿你有一天成为属于蓝天的燕子,肆意飞翔。

点赞点赞!100不能再少了。哈哈。

13.可以靠颜值吃饭的糖糖

@冰糖-销售-潮州 

哎,糖糖你别走,你最近冒泡的时间太少呦!

我第一次注意到你是你的头像,点开一看,我了去,这个漂亮了!还叫冰糖,就这颜值,得多甜啊?就你这微信头像,我给你82分,剩下的分666给你!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还偏偏靠才华吃饭,你的那个最佳晨读写的真的太有才了,期待你下次再得最佳。

14.奇特思维的南先生!

@南多先生-教育-芜湖

夸你之前请允许我先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

南先生你好,我是无忧!

最近在群里真的是时不时都能看到南先生的身影!你的思维真的好奇特,你竟然说要看恐怖片开拓思维!可能对于你们男生来说真的没什么,但对于女生来说还真的很少有看的!喂,南先生,你这么幽默又奇特,时不时还自带暖男效应的思维是不是看恐怖片看出来的?请教教我!

你看待事情的心态值得学习,你说既然不在状态,那就出来看看月亮吧,今晚的月亮又亮又圆!

既然做不到专注不如放手专注,休息一会,接着再来!何况身边还有其他的美景呢!

15.加油哇宝妈

@cici-全职妈妈-武汉

三五不时的看到你的晨读和你的话题,虽然不是每天都有,可每个人都能看出来你的晨读有多用心!

虽然没有太多的时间,但你仍然坚持输出!

加油,我们都经常说,你走过的路看过的书,都会在你得身上体现出来,虽然你走的一步一步比较慢比较难,但请你坚持住,慢慢来,时间久了你会发现你走的越来越快!

给你点100个赞!赞你的坚持和不放弃,赞你战胜了那个以前的你!

16.美食,美音,美女

@萝卜卷-设计师-南京

震撼猫友的除了你的早餐大合集,还有你的声音。

记得入群的时候谁发问了一句,是不是学设计的做的东西都那么好看呀,我觉得可能真的是这样的,你的早餐美得让人忍不住流口水,好吃又好看,期待你开个专栏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早餐奇遇,让我等也一饱眼福!

做一件事很容易,但是坚持做一件事很难,你做到了,做到了坚持做早餐,花样百出,色泽鲜艳!给你128个赞!哈哈。

期待你以后的分享呦!

没事了记得常在群里多冒泡,坚持晨读与话题!

会熬出来哒

今天出的最多的词是暖男,其次就是宝妈和早餐!

各位猫友们,加油哇,坚持呀!忧忧还在等着夸你们呢。

下周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无忧夸: @Angela Zang-英语老师-扬州  夸班长的人太多啦,我就不夸了,怕你骄傲~!不过猫群里这么多只...
    Mjinxiu无忧阅读 445评论 4 8
  • 一周一度的无忧夸,又来啦~ 今天是周三,不是说好了的每周一嘛? 解释下原因,周一那天我写爬楼总结,写完以后再也没有...
    Mjinxiu无忧阅读 511评论 2 4
  •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感情的世界里,如果你对一个人太好了,最后不一定会是两情相悦,更多可能会是成为陌生人,喜欢就是...
    宋安之阅读 207评论 0 0
  • 9.21 周四 晴/9.22 8.26am 啊啊啊啊啊!昨晚忘了记录了!不过该做的都是做完了哒。 一个人的孤独不是...
    炎炎景历阅读 90评论 0 0
  • 上次说了,成功源于影响力,影响力源于能力和成绩,而且几乎只有先能力,再成绩这一条路。这次再说说,《异类》里面还提到...
    兔龙象阅读 3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