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儿,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写给宝贝儿的一百封情书

第一封:宝贝儿,你年纪轻轻,心地善良,不要老想着结婚!经营好自己,珍惜当下时光。度过漫长的岁月,我变成了更好的我,你表成了更好的你,如果还决定走下去,或者度过余生,我会给你史上最高能的爱情表白,然后一生陪你骑马喝酒走四方! ​​​

第二封:宝贝儿,下雨了我给你撑伞,不喜欢我了我给你找新欢 。

第三封:宝贝儿,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第四封:宝贝儿,想与你走过绿肥红瘦,踏过秋意甚浓 。

第五封:如果你喜欢的不是我,那我就把你喜欢的那个男孩子炸了。

第六封:宝贝儿,我们俩在一起,就是为民除害。哈哈。

第七封:宝贝儿,他才没有我这样独一无二的帅气。哈哈。

第八封:宝贝儿,别跟我说你喜欢谁,那个人不是我 你就滚。

第九封:宝贝儿,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随你跳 。

第十封:宝贝儿,你是我的半截诗,不许别人改一个字。

第十一封:宝贝儿,我可以原谅你所有的错,除了你不爱我。

第十二封:宝贝儿,有你的梦,不管是好是坏我都不愿醒来。

第十三封:宝贝儿,就算你没有好脾气,可我就喜欢惯着你。

第十四封:宝贝儿,时间好像只是让我越来越喜欢你。

第十五封:宝贝儿,我怕没人会像我这般热切的爱着你,把最好的都给你。

第十六封:宝贝儿,我怕爱你太明显 但又怕你看不见。

第十七封:宝贝儿,只想邮寄一个拥抱给你,温暖能透过整个宇宙。

第十八封:宝贝儿,我向来口笨唇挫除了爱你什么都不会说。

第十九封:宝贝儿,我愿化身为空气环绕你身你唇全是我气息。

第二十封:宝贝儿,无论在哪无论干什么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第二十一封:宝贝儿,手里的酒和前生的梦,一杯饮尽后,放下杯中酒,你是劫后余生,我来陪你做梦。

第二十二封:宝贝儿,我爱的人就长着你这个样子。

第二十三封:宝贝儿,陪在我身边好吗?跟我说你在好吗?不要走开好吗?别不耐烦好吗?

第二十四封:宝贝儿,我不是温柔人,却为你做尽温柔事。

第二十五封:宝贝儿,只要你对我一点点好,我就会把以前的不愉快忘掉,然后继续喜欢你,我就这么点出息。

第二十六封:宝贝儿,你的名字是我听过最好的故事。

第二十七封:宝贝儿,想拥抱你,隔着屏幕,像隔着千山万水,可又觉得离你很近。

第二十八封:宝贝儿,故事很长,我长话短说,我喜欢你,很久了。

第二十九封:宝贝儿,山南海北人来人往 我只愿牵你手跟你走。

第三十封:宝贝儿,想我阳二娃,本想浪荡一生却一不小心钟情了你 。

第三十一封:宝贝儿,你的生日成了密码。哈哈。

第三十二封:宝贝儿,我没有备胎,也不玩暧昧,我所有的温暖和宽容,淫荡和撒娇,眼泪和笑容,好坏脾气孩子气都给了你。

第三十三封:宝贝儿,我想把天下所有情话一句一句都说给你听。

第三十四封:宝贝儿,周游世界大半年不如在你心门歇脚小半天。

第三十五封:宝贝儿,无论用什么给你备注,都不及你的名字让人心跳加速。

第三十六封:宝贝儿,我不等你谁等你,我不等你我等谁,你不等我我等你。

第三十七封:宝贝儿,知道我不完美,但能给的我都给。

第三十八封:宝贝儿,所有让你上心让你觉得重要到足以忽略我的所有东西我都讨厌都烦。

第三十九封:宝贝儿,我想深拥你陪你走任何你所有的坎坷。

第四十封:宝贝儿,酒可以摔,情书可以毁,风可以停,唯独你不可以走。

第四十一封:宝贝儿,你最好快点梦见我 ,晚了我可就不要你了。

第四十二封:宝贝儿,想要的有好多,但想想有你就够了。

第四十三封:宝贝儿,你别把别人看的太重,你眼里只能有我。

第四十四封:宝贝儿,如果我对你重要,你就不要丢下我。

第四十五封:宝贝儿,每次我说我再也不理你的时候你千万别信,我像那种有原则的人吗!

第四十六封:宝贝儿,如果我的选择题里出现你,那么,我都选你。

第四十七封:宝贝儿,你要走的路还很长 但不管哪条路都会有我。

第四十八封:宝贝儿,别闹脾气了,过来我抱抱你。

第四十九封:宝贝儿,我想当你怀里的猫 温顺又傲娇。

第五十封:宝贝儿,你知不知道,你不理我的时候最丑了。

第五十一封:宝贝儿,你的一句梦里见,让整个夜晚都很甜。

第五十二封:宝贝儿,你眼角笑意,我一生痴迷。

第五十三封:宝贝儿,懒得跟别人介绍你 直接说你是我的。

第五十四楼:宝贝儿,你是自由,风都无法将你圈养,我却妄想将你收藏。

第五十五封:宝贝儿,你很有味道,像饮一杯往事不加糖。

第五十六封:宝贝儿,一想到向你前赴后继的小帅锅那么多我就想坐地上耍泼打滚 他们干嘛要和我抢你啊?他们肯定没我喜欢你啊。

第五十七封:宝贝儿,我不善言辞,却想为你情话连篇。

第五十八封:宝贝儿,我穿白衬衫没有阳光的味道可我笑的温暖你愿意陪我回家吗?

第五十九封:宝贝儿,打你的名字再多遍也不嫌麻烦,输入法它自己跳出来。

第六十封:宝贝儿,即使知道异地恋可能没有好结果,只有百分之一结婚的可能 ,今天还黏着对方,或许明天可能就散了,但是我,还是像信徒一样,虔诚地,盲目地,不顾将来地,毫无保留地,把感情 身心 时间都给你。

第六十一封:宝贝儿,我性格比你强,但甘愿做你的绵羊。

第六十二封:宝贝儿,你知道我的,我除了你什么都没有了。

第六十三封:宝贝儿,你被我宠惯了,后来再怎么难过也不要低头,否则我会很难过。

第六十四封:宝贝儿,不要对我讲道理,你只需要不分青红皂白地站在我这边。

第六十五封:宝贝儿,爱上你以后,我这才明白,真正爱一个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败也是你。

第六十六封:宝贝儿,我缩在床上,戴上耳机对其他的事不闻不问 ,好像除了你,再也没有什么值得我关心 ,值得我用心和惦念。

第六十七封:宝贝儿,我多想天再冷一些 把你的话都冻成小颗粒,我想一颗颗收集起来带回家放进冰箱里,想你的时候就拿出一颗放在手心里捂热,听听你的声音。

第六十八封:宝贝儿,我不喜欢争,但我一定不会把你拱手相让。

第六十九封:宝贝儿,我始终学不会控制我的坏脾气,我怕我的坏脾气终究会赶走你,眼睁睁看着自己对你的感情从单纯变得不单纯 ,再从不单纯变得扭曲,扭曲到自己都不好意思说爱你也无计可施,张牙舞爪也没能把你吓走的话,那留下来吧,我们好好过,在以后每一个日子里我把整个灵魂都给你,包括我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怪癖 。

第七十封:宝贝儿,我不能做太多的惊喜

不能天天让你有不一样的开心 不能在你难过的时候跑过去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能在你开心的时候陪你一起庆祝 不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马上出现 如果没了手机可能我就会找不到你 我什么都不能带给你 我只能一直喜欢你。

第七十一封:宝贝儿,当你手足无措身心疲惫我却不能在你身边,只能看着天上的星星拜托它们照顾好你,你身边吹过的每一阵风都是我的千思万念。

第七十二封:宝贝儿,没有你的城市,就连吸一口空气,都是酸溜溜的。

第七十三封:宝贝儿,怎么感觉遇上你后生活就糟糕了好多,比如看不到你会失落 比如不找你会很无聊时间过得很慢,比如不梦到你醒来时心是空的,比如一想你就心酸 怎么遇到你以后我变成了洋葱。

第七十四封:宝贝儿,你在我这里的特殊

就是我用输入法打你的姓名首字母 出现的是你的名字 就是我密密麻麻沾满了泪水看不出字迹的日记中 都是你  你  就是我的失眠理由。

第七十五封:宝贝儿,我希望我们吵架时 想骂就骂个稀里哗啦,想说就大倒苦水,什么时候没情绪了就停止,然后给对方笑容满面的说句,你真行,老子还是喜欢你

第七十六封:宝贝儿,谁走进你的生命,是由命运决定,谁停留在你生命中,却是由你自己决定,所以就不要推开我哈。

第七十七封:宝贝儿,即使看惯了人间悲欢离合,我还是狭隘的认为 ,无法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生中最悲惨的事情 ,没有什么永垂不朽,但我尽量伴你不走。

第七十八封:宝贝儿,你不需要多好,我喜欢就好。

第七十九封::宝贝儿,我会因为你跟其他人走得近而生气,我会因为你有心事却不愿跟我说而生气,我会因为你有事却不提前说一声害得我总找不到你而生气,我会因为你总是熬夜而生气,但你要知道 这一切的生气 都是因为我爱你,别嫌我烦。

第八十封:宝贝儿,希望我有足够的幸运 能一直留在你身边不被别人顶替。

第八十一封:宝贝儿,你最擅长的就是一次一次推开我,我最擅长的就是一直骗自己,彼此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第八十二封:宝贝儿,看到有关你的一切都在心里嘀咕一句,我的。

第八十三封:宝贝儿,你难过的时候我会抱抱你,告诉你还有我在 ,但是你得意的时候,我会毫不留情地打击你,我渴望宠爱你,又不许你被别人伤害到一点,我也希望,你的情绪变化喜怒哀乐,都是因为我 。

第八十四封:宝贝儿,做不了你第一个爱的人,我希望做你最后一个爱的人,我们纠缠一辈子,互相折磨一辈子,伤痕累累一辈子,也好。

第八十五封:宝贝儿,江山我打王位你坐 现在的生活不能代表以后的生活,我会努力奋斗打下江山给你坐。

第八十六封:宝贝儿,我愿意为了你,把自己变成最好的自己。

第八十七封:宝贝儿,无论我变得如何强大,你依然是我的弱点。

第八十八封:宝贝儿,你已经成为我最想见到与最舍不得放手的那个人。

第八十九封:宝贝儿,我在你身上犯过两个错,一开始是信以为自己会是无可替代的,再后来又误以为能有人可以替代你。

第九十封:宝贝儿,你父母为你取名的时候知道它会变成另一个人的心头肉么。

第九十一封:宝贝儿,我一直强行把一些东西送给你,我的时间,我的爱,我的胡搅蛮缠,我的狰狞和可爱,我从没问过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这些我从不给别人。

第九十二封:宝贝儿,你是我的万劫不复

是唯一一个端着毒酒向我走来我也心甘情愿一滴不漏地喝,还自责只有一条命赠予你的人。

第九十三封:宝贝儿,我想吸你脖子给你种草莓想在沙发里跟你缩成一团

想跟你一起看小禁片

想脱掉你衣服

想和你一起洗鸳鸯浴

想摸你脊椎从脖子一节一节摸到尾巴骨

想吻你全身

想听你在我耳边喘气

想听你小声说只爱我

我有一万个下流又温情的想象

这些全都是因为你

第九十四封:宝贝儿,只要见到你,无论多糟,我都会笑。

第九十五封:宝贝儿,我喜欢你,你也要喜欢我,听话。

第九十六封:宝贝儿,想喝你泡的茶,然后抱抱你养的猫 ,想摸摸你的头发。

第九十七封:宝贝儿,带我回家吧,我不想四处流浪,不想深夜买醉,不想喝陌生人的酒,也不想牵别人的手。

第九十八封:宝贝儿,相比说晚安,我更想帮你把被子盖好。

第九十九封:宝贝儿,给我八十斤的货物我肯定搬不动,给我一百一十斤的你,我抱起来撒腿就跑。

第一百封:宝贝儿,我知道 ,异地恋要比平常感情维持得更辛苦,要为此忍受的痛苦也很多,不能接吻,不能拥抱,不能陪你逛街,不能陪你高兴难过,你生病了也不能陪你去看医生,你饿了也不能为你做一碗热面,甚至连你情人节也不能陪在你身边,不能为你做的事太多,就变得小心翼翼谨小慎微 ,但初衷仍是不愿失去你 ,一份感情得之不易,想给你的越多就越懊恼我们之间的距离,一切遗憾和不甘都只能简化成一句话,要是我在就好了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记得》 我记得,亲爱的,记得 你那柔发的闪光; 命运使我们分开, 我的心沉重而悲伤。 我记得那...
    我的安迪宝贝阅读 262评论 0 0
  • 赠予你的999封情书 第一封 外面风大 跟我回家 第二封 留在我身边 远近我都接受 第三封 我没说过永远 只希望每...
    齐亚宁阅读 363评论 2 3
  • 大龄剩男剩女的生存环境极其艰难,在美国这样自由的国度不婚男女同样遭遇逼婚这一尴尬境地. 34岁的马蒂在一家肉店工作...
    丸兔阅读 325评论 0 0
  • 2016年,最大的收获就是遇见你,认定以后也要有你的陪伴。 记录2016年的秋天,夏末初秋之时,一半夏天,一半秋天...
    天天向上小破孩阅读 161评论 0 0
  • 直到躺在待产室的病床上听医生郑重地宣讲时,我犹觉得云里雾里,如做梦一般,不可置信,不知所措! ...
    净泉花开阅读 19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