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猎杀

Chaper1 丛林求生

Chaper2 谜题

Chaper3 谁是卧底

Chaper4 天煞阵

Chaper5 揭秘

Chaper1 丛林求生

“压抑、窒息,这就是死亡的感觉吗……

“我快要死了……可是,我的家人失踪了……家族的秘密也没有找到……

“我真的不想死呀……我想解开那些谜团……我想知道父母失踪时床头的Z字有什么含义……我更想知道,我和那个扑朔迷离的杀手组织有什么渊源……

“唉,想来也可笑,不会游泳的我怎么掉湖里了……”

哦,对,我想起来了,就在刚才,我正在岸边给大家打水,不知哪个挨千刀的把我推到了湖里,岸边的水藻太滑,我刚落水,就被没了顶!

水下的视线十分模糊,我只能看清楚大概:岸上的人早就乱做一团。

隐约听到有个女人在喊:“王琦,你是不是疯了,不知道嫣儿不会水吗?”

“王琦,你丫就是个二货,她死了,我们都得淘汰!”

我在水中挣扎着,体力渐渐不支。

“扑通”,“扑通”,是两声,有两个人跳下来了:有人来救我啦,看来,我可以安心地昏迷了!

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被拖到岸上。紧接着一群人围到我身边,开始叽叽喳喳!

“喂、喂、醒醒!”这位一边摇晃着我、一边趁机打我两下脸的,是王安:王安和王琦是兄妹也是搭档。这两货,等我醒了再收拾你们。

“嫣儿,你快醒醒呀!”感觉有个妹子一直在摇晃我,这妹子看我未醒,又哭哭啼啼地问向众人:“她是不是死了呀!”这个带着哭音的,是刘倩,也是我在杀手团里的死党。

“死不了,死不了,还有气儿呢……你们女人动不动就哭……好麻烦。”钱庸踢了我两下,又冲刘倩不耐烦地摆摆手:“别哭了!”这位情绪化的IT男,是刘倩的搭档。

“还没死呀,命真大!”一个小女孩推开了众人、径直走过来:“都让开,让我看看,她命有多大!”边说边掐我脖子,这是王琦,总是对我抱有敌意。

“你有病呀,滚开!”这个把王琦推开的男人,是我的搭档孙斌。

“别碰我妹妹!”王安吼了一声。

“你特么的看好你妹妹,再有下次,让你们兄妹陪葬!”孙斌恶狠狠的说道,我还是头一次听到孙斌这么狠地说话。

不得不说,还是我的搭档最给力!

“行了,行了,都消消气,她要是死了,我们都得玩完!”

“诶?她怎么还不醒?”钱庸狐疑的说道:“我们要不要给她做人工呼吸呀?”

“你走开……都这么大的人了,还没个正行!”刘倩说着,就把我拉到她这边放在地上,继续说道:“孙斌,我们给她做心肺复苏吧……我不会,你来!”

“咳,咳。”我在一阵急咳中醒来,长吁了一口气:“还是心肺复苏管用。”转而看向钱庸:“钱串子,你给我过来,想做人工呼吸是吧?现在,我就把你扔湖里去!”

刘倩锤了钱庸一拳,钱庸立马没了轻佻样,退到刘倩身后,默不作声。

“哟,命真大!让开,让开,让我看看咱们大美女好了没!”王琦走过来,撩着我的头发,挑衅的看着我。

我反手给她一巴掌:“你是不是疯了,我死了,大家都得玩完!”

“你敢打我!”王琦捂着脸惊讶的看着我,刚才的嚣张气焰已经消失殆尽!

“没错,打的就是你!”我轻蔑地看了她一眼,继续说道:“我们身上都有生命记录仪,我死了,整组人都得退出、还会被猎杀……包括你在内……真是没脑子的东西!”

“哥,你看她欺负我。”

她哥哥刚要张口,就被我拦住了:“你妹子没脑子,你也没脑子吗?真不知道你们怎么进的组织!”她哥哥阴森森地看着我,转身拍了拍她的头,示意她安静!

“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呀!嫣儿只是打了你一巴掌,要我说,我们每个人都该赏你两巴掌,再把你扔湖里喂鱼!”刘倩说完后,神气地看了我一眼,我冲她挑了挑眉,打了一个给力的手势。

“滋~滋~”这是播音器要说话的声音:“第五队,淘汰!第五队,淘汰!”丛林里发出了Z组织的声音。

不到一分钟,又传来:“第十队,淘汰!第十队,淘汰!”

刚才还吵做一团的队友们,立马屏住呼吸、竖起耳朵听着播音器里的声音。紧张的氛围,立即涌上全身!

接下来的五分钟是死一样的静寂。

“滋~滋~”播音器继续说道:“现在开始猎杀,能成功猎杀淘汰队员、拿到他们生命仪的杀手,该淘汰者获得的所有成绩将加在你的成绩上;能成功猎杀淘汰队队长的杀手,在获得队长成绩时,其个人成绩上再加100分;现在,第五队和第十队的生还者,请示意你们的位置,我们将派天煞保护你们。”

“好险,你再不醒,我们都会被猎杀!”孙斌长吁了一口气,握着我的手上全是汗,也不知这汗是我的,还是他的。

“滴~滴~”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仪上发来了10张照片。

“这就是我们可以猎杀的那十个人吗?”我不解的问道。

“对,根据淘汰规则,凡是有队员死亡的队伍,将没有资格通过晋级天煞的考试!”钱庸解释道。

刘倩补充道:“而且,我们可以猎杀他们!”刘倩冲我眨眨眼,小声说道:“只要他们没出丛林,即使他们有天煞的保护,我们也可以把他们……”刘倩边说边做了个杀人的手势。

“嘘,杀掉他们,拿到他们的生命仪,就能知道其他组员的位置,我们可以一个个猎杀他们。”钱庸神秘的说道。

“哇,有这种好事?”孙斌低声说道。

钱庸继续说道:“嘘,我和刘倩都参加过天煞的选拔,里面的道道我们都清楚,他们兄妹是雏,一准儿不知道!”

“参加天煞晋级赛的有20队,每队有6人,意味着将从120位地煞里晋级4位天煞。”钱串子在那里喋喋不休的抱怨着:“我们是组织里地位最低的地煞,天煞比我们牛B,绝煞比天煞牛,帝王煞是绝煞中的绝煞,组织里最牛的就是他们。天煞的晋级已经死了这么多人,日后还有绝煞、帝王煞的晋级,不知还要死多少人!”

钱串子叨叨半天后,不知又想起了什么,冲那俩兄妹喊道:“喂,你们过来!”他们兄妹俩悻悻地走了过来。

“你们兄妹俩都给我老实点,如果嫣儿死了,我们就会被猎杀,都特么死翘翘,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们三个就先把你俩杀了,懂了吗?”兄妹俩悻悻地点了点头。

“你头上戴的什么破东西。”钱庸的手在王琦的头上一抓,拿下来一个红头巾,“你丫是不是傻,丛林里你系个红头巾,你怕别人找不到你呀!没收了!”王琦瞪了他一眼,刚要发作,就被他哥哥拦下了:“琦琦,算啦,给他就给他,对我们大家都好!”王琦还要说什么,被他哥安抚住了。

“我们初来乍到,不想和大家结下梁子,我和我妹妹给林嫣姑娘道个歉,姑奶奶您别介意,她就是淘气,嫉妒心重,您大人别记小人过!”王安向我作揖,拽过他妹妹说道:“快道歉!”

“谁嫉妒她了,我偏不道歉!”王琦执拗地说道。

“啪”的一声,“你给我闭嘴!”他哥哥怒了,王琦捂着脸哭着说道:“你也打我!”

“快道歉!”

“……”

“说话呀,哑巴了?”

“林嫣姐姐,对不起!”我冷眼看着他们不说话,“你大点声!”他哥哥吼了一声。“林嫣姐姐,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还是不服气呀,不过,我不跟你一般见识,你记住了保住我的命,就是保住你的命。”王琦愤恨的瞪着我,我继续说道:“你不在乎你自己的命,难道也不在乎你哥哥的命吗?”

王琦,这才低下头不说话。

chaper2 谜题

我们一行人,继续在丛林走着,时刻警惕着周围是否有埋伏。

到了中午,我们一行人到达了丛林深处的摩登湖。

“好奇怪,我还以为一个湖,没想到是个村子!而且,家家户户都闭门。”王琦说道。

“现在是午饭时间,家家户户闭门倒不稀奇,但是没有任何炊烟很是古怪,大家都小心些,不要被其他队伍猎杀到。”我说道。

“我们中只要有一个人死了,就不能通关了。有些人把心放正了。”刘倩边说边看向那兄妹俩。

“生命仪上显示,这里有水源、有食物和锦囊,我们要想在明晚通关,是不是得分组行动呀,队长?”王安故意扯开话题。

我嗯了一声,没接他的话,继续说道:“生命仪上显示,后续的路程,我们没有任何可以落脚的地方,食物和水源我们必须都得找到,否则,我们会被饿死。

“还有那个锦囊,里面有我们后续的行动路线。

“早晨,咱们登上的那个小山丘,大家还记得吗?当时看到的村落,应该就是这里,而且也是这片丛林的唯一村落,我估计其他队也会来这里寻找东西,所以,锦囊和食物绝对不是一份,如果大家能多找到一份,就能断掉其他队伍的供给,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淘汰掉其他队伍。”

“还是队长聪明,我和刘倩去找食物。”钱庸说道。

“嗯,可以,我和孙斌去找锦囊,你们俩兄妹去找水源。

“咱们已经在丛林里待了三天三夜,明晚12点是通关的最后时刻。

“现在是12点,我们离通关目的地还有70公里,这期间还要留出与其他队员作战的时间。因此,要想顺利通关,我们在这里,只能逗留3小时。

“大家对一下表,15点在这里集合。”我说完后,大家开始对时。

临分手时,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大家都等一下,那些被淘汰的地煞也许会来这个村子找食物并等待天煞,在天煞到来之前,我们猎杀几个地煞会容易些。但是,不允许单独行动,因为,他们要保住性命一定会抱团,所以,知道他们在哪里驻扎后,要通知我们一起行动。”

“错过时机怎么办?”王琦不满的问道。

“被淘汰的地煞,通知过天煞位置后,不会再移动,如果只是你们两个人行动,会被他们猎杀,只要你们死一个人,我们其余几人都会被猎杀!”孙斌无奈的说道:“你的智商什么时候能在线!”

王琦被怼了一下,抿着嘴,不说话。

“除了我安排给你们的行动以外,有其他行动必须通知我。好了,时间紧迫,大家分头行动。”我示意他们不要逞一时嘴快,赶快行动。

我和孙斌顺着生命仪的方位开始找锦囊。

“生命仪上显示,锦囊一共有六个,也就是说,只有六组能通关,其余十四组都会被淘汰。”孙斌望着生命仪说道。

“还有两种可能,有一组拿到了不止一个锦囊,这种情况下,也许只有两三组能通关。”我继续说道,“如果没拿到锦囊的去猎杀拿到锦囊的,或者说,拿到锦囊的想要更多的锦囊,他就会猎杀更多队,无论我们是否拿到锦囊,我们都会进入一场混战。”

“嗯,所以,我们得赶快找到锦囊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阿斌,你看生命仪上给的提示:古月照水水长流,水伴古月度春秋。留得水光昭古月,碧波深处好泛舟。”

“这是什么意思,字谜吗?”

“应该是个湖字。”

“莫非……”我和孙膑对视了一眼,立即明白彼此的意思。

孙斌一个凌空飞,跃到了牌匾上,用手摸了好久,又飞身下来:“我仔细找了很久,牌匾下什么都没有呀!而且上面没有一丝尘土,已经有人来过了。这个谜题没这么容易解。”

“这个村子地处南方,夏天,南方的日光照射最长,中午时分,是阳光最充足的时候,看看那个“湖”字的阴影会不会落在哪个院落内。”我四周环视了一圈,飞身跃到牌匾上,指着远处的院落说:“也许在那里呢?”孙斌点头认可。

我们走向那个院落,推开大门,只见,一个斗大的“湖”字,正落在院子中央。

“看来方向是对的。”孙斌看了我一眼:“院落这么大,有这么多房间,哪个才是正解呢?”

“滴答”一声,生命仪上又传来一个提示:“若教有口便哑,且要无心为恶。中间全没肚肠,外面强生棱角。”

“这个是什么呢?”我和孙斌都想了一下。

“阿斌,难道是繁体字‘亚’?”

“亚是指何意?湖的亚,这个院落里只有井了。屋的亚就是偏房,一般指小老婆!”

“阿斌,你能不能正经点!”

“哈哈哈,我去井里看看,嫣儿,你去偏房看看!”

“嫣儿,井里什么都没有!”孙斌冲我喊道,我没回声,“嫣儿?”

孙斌心喊不好,立即冲进屋里,看到我被两个地煞控制住了!

“你们是谁?”孙斌问道。

“我们是五队的人,刚进这个院落,我们队就被淘汰了……

“你们一上牌匾,我们就知道你们会来这……别动,你动我就杀了她!”

“好,好,兄弟,我不动,大家都是闯江湖的,活着比什么都强,别冲动!”说着,孙斌退出屋外。

“我知道,你们在这里是为了找锦囊,现在,离五队被淘汰已经有一个小时了,你们应该已经找到了对吗?”

“你怎么知道的!”

“一个小时你们都没有离开,说明你们不想放弃。既然你们能看到在牌匾上的我,说明你们在屋外,如果没找到,怎么可能从屋里出来?”我说完后,观察着他们的表情,其实,我只是炸一下他们,我心里也拿不准!我继续说道:

“我是一队的对长,那个人是我的搭档,如果你不放我一条生路,他会立即通知其他队员包围你们,你杀了我,他们也会杀了你,值得吗?”

“你特么老实点,别给我们下迷药,能做队长的都是老油条,就算我放了你,你也会杀死我!”其中一个油头粉面的男人说道。

“你不放我,一定会死;你若放我,也许能活。我们做个交易,你们现在出去把锦囊放在牌匾下,我们在院子里等着你们。放好后,你们就跑,我们也追不上你,你们就安全啦!”

“放了你,你现在抢锦囊怎么办?”那个油头粉面的人继续说道。

“你把锦囊拿出来,如果我们要杀你,你就毁了它。”我看着他,继续说道:“你们当初执意找锦囊,不就是为了关键时刻保一条命吗?

“不过,你们要先把锦囊拿出来,让我看看里面是否有东西,万一你没拿到炸我怎么办?”

“TMD,小丫头片子还挺聪明。”他一边说着,一边拿出锦囊在我眼前晃了一下,锦囊还没有拆开,果真是刚拿到。

“我叫林嫣,我们互保一条命,将来江湖见!”

“我是江浩!”

“我是刘欣!”

“拜别了!”

他们二人出了院门。孙斌要拦他们。

“放他们走吧!”我说道。

等他们走后,孙斌凑过来说道:“让我看看有没有受伤……还好没受伤,你是不是傻呀!他们不放锦囊怎么办?万一锦囊被其他队抢走了怎么办?”

“你看这是什么?”说着,我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俩人的生命仪和锦囊,“他们拿出来的那一刻,我就顺走了,江湖上的小把戏!”

“你这个鬼丫头!”

“拿走了生命仪,日后也没人杀他们,至于他们能不能走出这片丛林就看他们造化了!这个生命仪你一个、我一个!”

“嫣儿,你什么时候一心向善了,跟个小尼姑似的,小心嫁不出去呀!哈哈哈!”说着就往院门外走。

“孙斌!看我不打死你!”我真被气到了!

“滋……滋……”播音器要说话了:“第四队淘汰、第四队淘汰!……第六队淘汰、第六队淘汰!……第十一队淘汰、第十一队淘汰!……第十三队、第十三队淘汰、第十三队淘汰!……第十九队淘汰、第十九队淘汰……现在,你们可以猎杀他们!”

我和孙斌对视了一眼,说道:“没有我们队,就代表其余四人是安全的。”

“入了这行,命是兄弟的、是组织的,唯独不是我们自己的!”

“啪啦”一声,我和孙斌惊恐地对视了一眼,我用嘴型示意道:“屋里有人。”孙斌立马走到我身前,护住我。

“走吧,走吧,别节外生枝了,这么久的房子怎么会没个猫呀、狗呀、老鼠呀什么的!吱、吱、吱……哈哈哈……”

“你怎么这么讨厌呀,明知道我讨厌老鼠,你怎么还学,你给我过来!”我追着孙斌往外走,一边走,一边说着:“我饿了,刘倩她们说找到食物了,咱们赶快去找他们!”

出了院门松了一口气,“这院子里还有其他人!”

“不只是其他人,还有其他锦囊,你看生命仪上显示的,如果找到了一个锦囊,他不会再提示别人去找它!”

孙斌若有所思:“你是说,我们得到的并不是我们要找的锦囊,是吗?”

“我估计,他们是在别的房间找到的,在院里,听到我们来了,他们跑不出去了,就躲在离院门最近的那间!你别忘了,偏房不止一间!”

“对对对,男人的偏房都不是一位!”孙斌打趣道!

“你还有完没完!说正事呢!”说完后,我狠命的掐了他一下,顺便报复一下他拿耗子吓唬我的事。

“呀、呀、疼、疼、疼,止战,ok?”,我松了手,孙斌立马正色道:“所以,我们应该……”

“走起……”我俩绕到房后,飞身跃到主房上,静静地在那等着。

果然,10分钟之后,有只猫先跑了出来,我俩继续不动。

“这家伙很鸡贼!”孙斌用唇语说道。

“是呀,我们继续等一等,也许是条大鱼!”我用唇语回复道。

过了一会,一位贼眉鼠眼的男士跑了出来,四处看了一下,大摇大摆走了出去!

“一定不是他!”孙斌用唇语继续说道。

“我这件隐形衣不够两个人的,你轻功好,先去其他院落待一下,那个男的一定会上房来看的。”我用唇语说完后,往外推孙斌,孙斌看了我一眼,指了指我:“你,哼!”

说完后,他跳到了其他院落里,躲了起来。

不消一盏茶的功夫,那男人就折返回来,左顾右盼,飞身越上房屋,确认屋顶没人后,才把屋里的人接出来。

孙斌接到我发的信号,立即堵在了院门口。

“想去哪呀,二位!”孙斌推开院门,边走边说:“我们只要锦囊!”

那两人要飞身上房,我已从正房飞身下来,和孙膑形成前后夹击之势。

“二位,都是地煞,不打个招呼,不太好吧!”看到那女人胸前的样子,我一笑。

“先介绍一下,我的搭档:孙斌,地煞榜里武力值排行第一位。

“胸前一大一小,看来东西藏在那里。让我搭档探囊取物不太好吧?”我微微一笑看着他俩。

那男人身上一哆嗦:“他是孙斌,那你,你是林嫣,是吗?地煞榜上智谋排名第一的林嫣?”

“正是在下,二位想动文还是动武呀!”我眉毛轻轻一挑,孙斌已经向他们慢慢逼近!

“你们刚才和五队的过招,我们已经看到了。动文动武,我们都不是你们的对手。”那位女士到是淡定很多!

“背后那个大大的十字,真是耀眼呀!”孙斌说道,“估计你们自己看不到吧。”他二人立即互看对方后背,什么也没看到。

“阿斌,听说,凡是被淘汰的,背后都会显影,但只有没被淘汰的杀手才能看到。”我走近他们继续说道:“五队的人我们没杀,自然也不会杀你们。二位,不如我们做个交易吧!”

“好,好,我的生命仪给你们。”说着,他把生命仪从心脏的位置取下来,交给了我。

“喂,那位美丽的女士,你的……”孙斌走过来,张着手,等着她。

“姹萝,把生命仪和锦囊都给他们吧。求求你了,我们已经输了。”那女人立即瞪了他一眼。

“什么,你是十队队长?”我眯着眼睛看着她,“阿斌,我们此行收获不小呀!”

“明白”,阿斌边说边走向她:“看来我要明抢了!”

那个男人看情势不对,要跑,我一个飞鞭过去,拦住他的去路:“先别走,通风报信这条路走不通!搭档,都是同生共死,没有另一个人的授意,绝不会临阵逃脱。你先老实在那待着,一会有你走的时候。”

只见,孙斌一个扫堂腿过去,那女人立马飞身起来,绕到孙斌后面要攻他的后路,孙斌顺势下腰,一拳正捣在女人的胸口上,女人后退两步,继续攻他的下三路,孙斌飞身起来,那女人怕被攻身后,立即转身,撤腿,一掌就要击孙斌胸口,孙斌顺势一退,握住女人的手,一用力,那女人的手就脱臼了,女人看打不过,嘴中吐出一暗器,孙斌一撤身,女人转身要上房逃走,我一个飞鞭,把女人的小腿拴住,再一用力,女人就被拉了下来倒在地上。“孙斌,快去拿她的生命仪!”

孙斌摆弄了一会,说道:“拿不下来!生命仪嵌入她的肉里,没了气息才能取下,队长要不要杀!”

“不要杀她、不要杀她,她已经有了我的孩子,我们早已结婚,求求你们了。”那男人跪下了:“老婆,把锦囊给她吧。”说着,他跪着走到我面前,哭着求我:“我知道他听你的,你让他放过她,我求求你了,我求求你了……我们好不容易有了孩子,求求你了,我求求你了!”

看着这个男人抱着我大腿、跪在地上的样子,我心有不忍:姹萝的搭档是300名地煞中,排名第6的地煞,在道上也是叱咤一方的。能为一个女人这样,让人不得不动恻隐之心。

孙斌看着我:“队长,杀还是不杀!”

我沉默着,并不作声。

“我知道其他锦囊的消息,我们给你,七队,他们那里有个锦囊,我表弟在他们那里,淘汰前,我们曾约好今晚十点在汨罗谷见面,他会把锦囊偷出来,求求你了,放过我们吧!”

“哎,江湖险恶呀!”我撩了撩刘海,继续说道,“临死前扯谎说上有80老母,下有3岁孩童的,咱们这行见得还少吗?”

“姑奶奶,我求求你了……奶奶,我求求你了!”

“你若扯谎,我便杀了你夫妻二人。”我转头向孙膑说到:“阿斌,去摸摸她的脉!”

“两个月了!”孙斌冲我点头说道。

“走吧。”我示意他放了姹萝,姹萝交出锦囊,他夫妻二人搀扶着走到院门。

“姹萝,怀孕的人会来参加天煞选拔吗?”姹萝一惊没有说话,我继续说道:“听说有一种药,名叫修芜,它能改变人的脉象,你听说过吗?”

姹萝的脸煞白,立在那里不说话,这时孙斌走了过去,“阿斌,放他们走吧!”

他夫妻二人对视一眼,冲我们一拜,转身走出院门。

“明知骗你,为什么还放她们走?”

“我惜才、我怜悯她呀!我想做件善事,行不行呀?”

“真拿你没办法,你不杀她,明天她也会被别人杀,这么好的分数,丢了可惜!”

我拉着孙膑的手,继续说道:“两个锦囊、三个生命仪够啦!快走啦!”

“你这个杀手不太冷呀!”孙斌眯着眼,笑着对我说道。

“什么跟什么呀,你说的那部电影,我都不知道,快走啦!”

孙斌被我拖出了院落,边走边说:“你没有天煞的杀气,你不是为了救人才来的,对吗?”

我低头不语,继续走路,孙斌继续说道:“只有成为天煞,才能见到Z组织的头目,据说Z组织会帮每一个天煞完成一个心愿,代价是永生成为Z组织的杀手。他们掌握着全球的黑道内幕,无论是杀掉一个组织还是找到一组失踪的人都能办得到,你有所求对吗?”

“你想多了,做天煞有钱呀,有面子呀,我就是这么一个物质的女孩呀,别把我看得太清高啦,人家还只是个孩子……你看,他们已经回来了,我们赶快上路吧!”

“我们找到了三组口粮!其他组要饿肚子了。”刘倩说道。

“阿倩太傻,明明还能再拿一组的,她说做事别太绝!”钱庸继续说道:“阿斌,你说她傻不傻!”

“阿嫣也这样,我看他俩要立地成佛了,两个小尼姑,要嫁不出去喽!”

“好可怜哟,阿斌,咱们将就下,一人娶一个吧,哈哈哈!”

“你个死鬼,我和阿嫣的颜值,在Z组织里也算是排名前十的美女啦,你再寒掺我们,小心我撕烂你的嘴!”

“我们找到了两处水源!”二王兄妹向我汇报,还不时的偷眼喵我。

“嗯,上路吧。”

“哎,现在的小跟班,都拿Leader当傻子,他们找到的东西,生命仪全都已经汇报了,只是,他们不是Leader不知道这项权限而已。”孙斌用唇语跟我说话。

刘倩眼尖:“你俩又说啥呢,欺负我们不懂唇语吗?”

大家有说有笑的上路了。

孙斌刚才的疑问,直击我的内心。

“的确,我进Z组织有我的目的,我想知道我父母的下落,我必须见到Z组织的头目,太多的谜团没有解开:为什么我母亲杀死祖母时父亲不阻拦,那一夜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弟弟一夜之间就疯了?他的女朋友去了哪里……

“那个整日萦绕我的噩梦指的是什么?梦中那个男人是谁,为什么我看不清他……

“还有Z标志,我小时候好像见过。

“我到底是不是我父母的女儿,我的亲生父母在哪里?

“还有,为什么我父母失踪那晚,会在我的床头留下Z组织的标志,他们是Z组织里的人,还是被Z组织所杀。”

我的童年过得很伤情,我不希望相爱的人分开,这一直是我的心魔,也是我放那些人走的原因。

chaper3 谁是卧底?

看着他们嬉嬉闹闹的在前面走着。

孙斌过来,对我用唇语说:“锦囊是不能给别人看的,你知道不?”

“我知道!”

“我们是搭档,你可以给我看!”孙斌说完后,对我嘿嘿一笑!

“算盘珠子打得不错,但你找错了对象!”我又上手掐了他一下,他做求饶状,我继续用唇语问他:“话说,你怎么什么都知道?既然是地煞武力值排名第一的杀手,也参加过天煞选拔赛,还做过Leader,为什么还是地煞?”

“我队里有一个像二王兄妹那样的熊队友,你说,我怎么晋级……那次晋级,我被几十人猎杀,能活着走出来已经是奇迹。”

“你是在暗示我,咱们也会被他俩坑?”我歪着头,瞪大眼睛用唇语问他!

“嗯!”他大幅度地点头认同!


其实,锦囊,我早就偷偷看过了!

一张是地形图,另一张是一幅图。

地图呢,好解读,下一步,我们该怎么走?走去哪?按着地图走就可以了!

但是那副图,我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一个旗子上写着帅字,这不是韩信点兵的桥段吗?小时候我父亲给我看过,当时他还说:“囡囡,这幅图你要记好了,里面有个天大的秘密。”

“韩信点兵,多多益善,除了人多还能有什么秘密吗?”那时我太小,父亲的暗示,我听不懂。

“日后,等你遇到这幅图时,想想我跟你说过什么?”说完后,他又教我玩数独游戏!

“难道和数独有关吗?”我自言自语道。

“滋……滋……”该死的播音器又要播报了,不知这次有哪队会被猎杀:“第九队淘汰、第九队淘汰!……第十二队淘汰、第十二队淘汰!……第十六队淘汰、第十六队淘汰!……第十八队、第十八队淘汰、第十八队淘汰!……第十九队淘汰、第十九队淘汰……现在,你们可以猎杀他们!”

“又有人要倒霉了!”钱串子说道。

“我们感叹也没什么用!”孙斌说:“还是找找线索吧,我们活着比什么都强!”

“嫣儿,快过来,这里是硅谷坡,生命仪上显示,这里会有劫难?”

“这是什么破名字,跟美国的硅谷似的,听到这名字就让我不爽。”钱庸抱怨着说道。

“硅谷,计算机,0101的编码,到是和数字能挂上钩!”我自言自语道。

“嫣儿,你在说什么呀?是不是跟锦囊有关!”刘倩问我。

“我是觉得,这个地名和数字有关。”我若有所思地继续说到:“不知我们这一关会发生什么,你们都注意些!”

“哎!我们要找出一个卧底,确认他的身份后并杀了他,锦囊才能给大家看!”刘倩摊了摊手,继续说道:“一般卧底都会隐藏得很深,如果她能在通关前杀掉队长,她就能顶替队长,还能把这个队在其他队的卧底召回,这样又组回六人队继续作战!”

“不是说我们在第一关不能杀同队人吗?”王琦不解的问道,“不是说杀了同队人,大家都会死吗?”

“听好了,小妹妹,卧底不是我们队的,他只是戴着我们一队的面具。杀死他,不算杀同队人!”刘倩嗔怪的看了她一眼,无奈的说道:“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就来参加晋级呀!”

“我只是没想这么多,我没研究过规则!”王琦低下头小声说道:“也就是说,队长一定是自己人喽,因为她没有杀死自己的必要!”

“你特么能不说废话吗?”钱庸又按捺不住自己的暴脾气了,继续吼道:“我特么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我们几个排名前十的,要跟这俩倒数的二货在一组!”

“钱串子,你嘴巴放干净点!”王安不满的说道,“谁不是从后面一点点爬上来的!”

“我呸,我们进来时,都是有考核的,你排名倒数,还想后来者居上,你觉得可能吗?”钱庸越说越来气:“更可恶的是,还大言不惭的来考天煞,谁给你的脸呀,你就是个拖后腿的,随便一个人都比你们强,要不是你妹把队长推水里,我们会这么紧张的赶路吗?”

“好了,别吵了,一会又招来其他组的人怎么办?”刘倩焦急的说道:“咱么拿了这么多东西,那帮人眼红着呢!”

“又不是我妹的问题,凭什么总瞧不起我们!”

“你是不是傻呀,咱们拿了三份食物,两份水,还有俩锦囊,还吵吵,你傻疯了吧你!”钱串子低吼了他们几句。

“俩锦囊,队长,你拿到俩锦囊吗?我们都不知道,你怎么知道的。”王安向我问道,“只有卧底才会知道真实的数量,钱串子,是你吧!”

“不是我,队长,不是我,是孙斌告诉我的。”刚才还站在我身边的钱串子惊恐地倒退到刘倩的身后,指着孙斌说道:“就刚才,你想事情时,孙斌告诉我的!”

“孙斌,你说的?”

“我没说呀!嫣儿,我怎么可能泄密!”

“他说了,他对我和钱串子说的!”刘倩惊恐的看着我。

“哎,即使是最好的朋友,在生死时刻,都怀疑我会杀了他们!”我心里想着,无奈的撇了撇嘴:“可见,生死时刻,什么友情、亲情都不顶事!”

“她,她,刚才要淹死你,是钱串子和孙斌救的你,钱串子是第一个跳下去的!王琦,王琦才是那个卧底!”刘倩语无伦次的指着王琦,带着钱串子一步步往后退!

“不是我,队长不是我,我就是觉得你长得漂亮,大家都拥戴你,以前还是富二代……我,我仇富,凭什么你什么都有,我什么都没有呀!"王琦哆哆嗦嗦看着我,怕我不相信,又指着刘倩说:“刘倩,她说我长得比你漂亮,她替我不值,就刚才打水时,她说的……我武艺不如你,智谋不如你,就剩颜值了……刘倩说,如果我再不进颜值前十的排行榜,我会被派到南非执行刺杀任务,我现在排在第十一位,如果你死了,我就不用去南非了!”

“王琦,你这个小蹄子,你含血喷人,我没有说过,嫣儿,你救过我的,你还记得我们考试的时候吗?我怎么忍心杀你呢,是她哥哥,她哥哥一直帮她运作,颜值排行榜排名第九的刘星死后,他还运作过!”

“你别疯狗乱咬人,我让我妹杀了她,矛头都会指向我妹,我会傻到这个程度吗?”王安又指向孙斌:“他故意透露你拿到几个锦囊,让我们一帮人狗咬狗!”


“哈哈哈,已经乱做一团了,我倒要看看林嫣怎么收场!”

正在看着屏幕的“考官们”,已经笑做一团。他们是帝王煞级别的人物,堪称绝杀中的绝杀,Z组织里的顶级杀手,也是Z组织的核心层之一。

“一个小小的地煞,值得你们这么关注吗?”姹萝说道,“你看看你们一个个的,还把我弄去做什么十队的队长,只留我一成的功力,还让我假孕,我差点挂了,有意思吗你们!”

“哈哈哈,假孕,这词好,哈哈哈!”

“和地煞里同名的就你一个人呀,你家李公公这么笨,再喊错名字怎么办?”

“只有你会易容,我们也想去会会她,可惜没机会呀。你就知足吧!”

“Z组织里的杀手有四个等级:地煞、天煞、绝煞、帝王煞,地煞是最低的级别。”姹萝喝了口水,无奈的说道:“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地煞罢了,你们一直盯着看其余几组还评不评分啦!”

“可是,那个人很在意她。”一提到那个人,大家都面露凝重,一句话也不说了!

屏幕那头已经乱做一团,只听林嫣说:“我有两次机会验人,我现在只验一次,如果是这个人,我们立即杀了他,如果不是,我们就继续精诚合作,直到通关之后再验第二人。大家都同意吗?”

其余五人点了点头,林嫣给屏幕发来一个人名,这些帝王煞们惊讶了一下:“果然很聪明,一猜就中。”

他们给生命仪发过去“是的”信息,林嫣看着生命仪久久不说话,那五个人一直盯着她,都在等着最后的宣判。这时屏幕上又发过来一个人名,众人不解,都验出来了,怎么还验,不过还是把“不是”发了过去,林嫣看到信息后,会心一笑,对着大家说:“我刚验的人不是卧底,大家过来看下。”

几个人都过去看了下,“我不是卧底,日后你们谁都不能怀疑我了,嫣儿姐姐,你太好啦!”王琦开心的拥着林嫣,林嫣笑而不语。

众人都释怀了,“从现在开始,我们都不要互相怀疑了,硅谷坡有什么东西,咱们还不知道。现在,我们是个Team,无论谁是卧底,我都会带着你们活着走出去!”

这帮人如释重负,又融洽的在一起了,连王琦、王安兄妹都不挑事了!

“不打草惊蛇、还能安抚民心,我终于明白那个人为什么会这么关注她!”

“老大的心思,我们别猜。”

“这小姑娘有两把刷子!”

“我们要不要放大招呀!”姹萝问道。

众人一致同意,等着看林嫣怎么破局!


chaper 4 天煞阵

“滴,滴。”我的生命仪响了。“滴滴”,“滴滴”,其他人的生命仪接连响了起来。

“天煞阵!”这三个字映入眼帘时,众人又慌了起来。

我把题目念给大家听:

硅谷坡,是通往最后一关的必经之路,六位天煞守护着霸王冢里的七星剑,拿到七星剑、杀掉这队天煞的Leader,就能通关硅谷坡。

“完啦?”刘倩不解的问道,“也不给咱任何的提示?”

“嗯!”

“霸王冢?《鬼吹灯》吗?他怎么不说云顶天宫呀!”孙斌击了下掌,哑然失笑道:“我宁愿回去看爱奇艺,也比在这当活靶子强!嫣儿,出去后,咱俩一起看《河神》《鬼吹灯》吧!”我装作假装听不见的样子,继续盯着生命仪。

“天煞在哪?七星剑在哪?”钱串子挠挠头,继续说道:“这特么什么破题!咱平时出个任务,至少会告诉对方是谁?武力值多少?藏的东西在哪?这特么什么都没有,没得搞!我看弃权算了!”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囊没气了,平时自诩是小霸王,怎么一动真格的就怕啦!”我故意激他。

“你别激我,什么都不给,这局怎么破?”

“硅谷坡能有多大?”我拿出锦囊的地图分享给大家看,“你们看,硅谷坡方圆两公里,地域不大,现在是晚上八点,我们离目的地还有六十公里,争取明天早上到达目的地。因此今晚十点前要拿下那把剑。我们好好筹谋一下。

“我们先定目标,大家头脑风暴一下,有什么好的建议都说说!”我环视一周,问道。

“有光亮的地方一定有人!”,“可是这里有村民呀,挨处排查太费时间!”

“小房子不用看,我们找规模大的房子,再加上守卫森严的地方没有几处,分头排查的话,很快能找到。”

“你们看这个地图,硅谷坡东面,村民最少,却是别墅区,藏东西藏在人少的地方,能避免人多口杂,可控性比较高,我们集中火力在东面!”我继续说道:“大家看看还有什么好的提议?”

“练武的人和不练武的人不一样,那些走路虎虎生风的人,也许是天煞聚集地。”

“嗯嗯,有道理,请继续。”我鼓励王琦继续往下说。

“以前我走江湖时发现,院落里灯火通明的,要么是等人,要么是防贼!”王琦说话声音渐渐大了,也自信了几分。

“这样的宝贝一般都藏在地下室,有地下室的建筑可以多看看。”王安补充道。

“大家说得很有道理,我们分头行动,半小时后在东面山坡上会和。现在对时间。”

大家对完时间后,开始分头行动。

15分钟后,我们找到了两处宅子,大家实地考察后,确定了硅谷坡东面的一家别墅。

“车库里还有车,咱们做完任务后,劫走两辆车,这样我们用不了多久就能到达目的地。”王安兄妹提议道。

“不愧是盗贼出身,很有想法。”钱串子揶揄道。

王安兄妹又要动怒,刘倩赶忙说:“IT男不会说话,他想表达佩服的意思,一会进地库还得仰仗你们二位开锁、过远红外线呢!”

我把四个带有监控仪的小飞虫放飞进别墅区,它们四只转悠一圈后,三维立体地形图立即跃然电脑上:这里面不仅有六名天煞,还有12名地煞,地煞好搞定,天煞嘛,有点难!

钱串子是电脑高手,立马分析出地库的保护有三层:“这里面每隔10分钟,就有天煞去地库巡视一番,也就是说十分钟内我们要搞定那把剑,那把剑一失窃,立即会报警!所有的武力都会涌向地下室。”

“而这时我们要控制住Leader,至少要把他弄出来!”孙斌咂咂舌,说道:“武力值的事情我来搞定,但是你们确定坐在二楼书房的人就是Leader吗?狡兔三窟,若是抓错了人,我们不仅制不住其他人,还会折在里面。”

“还有那两辆车,你们兄妹拿到剑后需要人接应你们,那么车谁来偷?”刘倩问向其他四人,“而且两辆车,需要两个人来开!”

“这个不是问题,车可以去其他别墅区搞定。”我看向二王兄妹,这俩人立即会意:“明白,我们现在就去!”

“分辨谁是老大,这个我来搞定,钱串子,你看看他们有什么武器,是配枪还是其他的?”

钱串子会意,立即挨个查看:“室外的地煞,人人配枪,都是小口径的步枪,室内的六个地煞,有三支步枪,三只手枪!”

“啊,”我深吸了一口气,“这是玩真的呀!”我立即用生命仪的辅机控制屏发出请求,请求武器支援。

“你都要了什么武器?”孙斌问我。

“6支步枪,8只带消音器的手枪,还有18支催泪弹!”

刘倩咋舌的看着我:“这回要来真的吗……再加上六件防弹衣!”

“这帮人,真他妈的有病,这次晋级也就四个名额,真伤了六天煞,都不够补位的!这他妈还只是我们一队,一会再来个三五队,天煞统统玩完!”钱串子又不淡定了,话说他这性格真不像IT宅男。

“滋……滋……”播音器又说话了:“第三队淘汰,第三队淘汰……第七队淘汰、第七队淘汰……第八队淘汰、第八队淘汰!……第十四队、第十四队淘汰、第十四队淘汰!……第十七队淘汰,第十七队淘汰……第二十队淘汰、第二十队淘汰……现在还剩第一队、第二队、第十五队未被淘汰,未被淘汰者,开始猎杀。”

“妈的还猎杀什么,还活着的淘汰者有八十人,未被淘汰的只有十八人,到底谁猎杀谁呀!”

“钱串子,你差不多就得了,天天叨叨叨的,像个娘儿们!”

“你丫说谁呢!”眼看着钱串子就要和孙斌干架。

“好,你们继续打,都打死对方吧,然后我和刘倩被猎杀,不出两小时,咱六个都得挂了!”二人不说话了,我继续“扎针儿”:“都什么时候了,还意气用事!大家都平安才是最重要的!来,我们继续布置战术。”

“滴,滴”我的生命仪上又有了回复:

枪支、弹药均批准,开枪时,双方均不得打头部,违反者,整队人就地正法。

“看到没,只是真枪实弹的实地演习。”我故作镇定的说道:“都别紧张,该来的都会来,走了这行的人,除了往前冲,没有回头路。”

俩兄妹回来了,王琦开心的说:“我们开回两辆越野,后备箱里装满了食物,油箱是满的,我们一定能出去!”

王安摊了摊手,宽慰地朗笑道:“这样的杀手生活不适合我们,我们不想一辈子做Z组织的人,我和琦琦决定了,我们不争天煞了,我们继续做地煞,四年后,我和妹妹就是自由身了。”

“我哥是想说,我们一队一起活着出去,过了这关,我和哥哥就弃权,天煞的名额有四人,正好是你们四个。”王琦开心地继续说道,“成为天煞后,一定要多多照顾我们,比如把我们安排到法国、瑞士这样的地方执行任务!”

大家都在用欢愉的声音隐藏着紧张的情绪。

“武器已经送到,你们清点下!”一个穿着快递服装的人对我们说。

“这,这也太逗了,你真是快递吗?这身衣服哪抢来的?”

快递小哥并不恼怒,“哪位是林嫣?……请您签收。”

我签收后,快递小哥开车走了,车上写着某某知名快递公司。

钱串子哑然失笑:“这画面有点逗,连打酱油的小角色都这么像模像样!……Z组织若拍电影,绝对比那些影视公司还专业。”

“现在是九点钟,九点二十分行动,大家对表!……

“钱串子,你把地下库的三道防线再跟他们兄妹俩说一遍,务必要万无一失……

“九点二十分,阿倩和钱串子的车要停在后门外面,万一我们出不来,你们就开车冲进来,把我们接走……

“钱串子,你坐在车里要辅助他们兄妹二人,把那十分钟的监控换掉,黑掉他们的电力系统,把这个硅谷坡的电力强行关掉,地下室的报警装置的备用电需要六分钟启动,别墅区的备用电七分钟启动……

“我们最佳的行动时间是:二王兄妹五分钟内搞定七星剑,一分钟后备用电启动报警装置,这时你们已经安全回到车里,同时,楼上的武装会冲向地下室,我和孙膑利用这个空档,在后续两分钟内搞定天煞Leader,九点三十分,我们车内会和……

“刘倩、钱庸我给你们下达的死命令是:车上少一个人都不能走!”

五个人异口同声的回复:“是!”


我们四人带着远红外线眼镜到达楼下,等着供电系统的崩溃,“刷”的一下,整个硅谷坡都黑了。

我手势示意道:“行动!”

我和阿斌从墙外爬进书房,二王冲进地下室,

“哪个是Leader?”孙斌问道。

“坐在老板桌前的那个人。”我边说边跃过老板桌,直捣黄龙。

阿斌已经奔向角落里的那个人,我虚晃一枪,也奔向那个人,这时楼下传来了枪声,“看来二王不太顺利!”

“先拿下这个再说!”又是一阵激斗,六分钟到了,别墅区的灯光亮了!

“你这家伙隐藏的真深!一直黑森森的在角落里待着!”孙斌把手枪对准天煞Leader的头,“嫣儿,你确定是他吗?”

“每隔十分钟你就看一下生命仪的副机,你是在看楼下安保给你汇报的情况吧?”那人不说话,我继续说道:“老板桌后面那位是你的替身,还假模假样地安排地煞向他汇报工作,一个杀手哪有那么多情况要汇报!戏过了没意思!”

孙斌对着他的胸口就是一枪,我们拿起他身上的生命仪,这时我的生命仪又响了:

恭喜您,天煞阵闯关成功。

“成功啦,七分钟不多不少,刚刚好……阿斌,一百个地煞也换不来一个天煞,他真的会死吗?”

“没事,组织会救他的!”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你不是也都知道,却还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嗯?”

“比如我的身份!”

这时一个地煞进来,要捉我们,“真是不自量力!”我挥鞭一抽,抽到了他,同时也把书房的镜子打碎了。

“哗的一下!”镜子应声落下,后面坐着个人。

“阿斌,你看他,气度不凡、沉着自若,颇有将相风范……抓住他我们一定能顺利出去。”说着,我挥鞭,想把那人拽出来。

“嫣儿,不要!”但为时已晚,我的鞭子已被镜中人抓住,他轻轻一拽,我就被拽了进去。

Chaper5 揭秘

我头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一个男人,“嫣儿,我们又见面了。”很好听的男中音,这声音,很像我在梦里听到过的声音。

我惊讶地问道:“我们以前见过吗?”他伸手想摸我的脸,我挣扎着从他的怀里站起来,他的手停在了半空中,不再有动作。

他带着面具,我伸手想掀开,这时几个帝王煞突然从天而降,镜中人的椅子开始后退,我没弄懂这是什么功夫,这个力的支撑点在哪里?

这时一个帝王煞冲我冲了过来。“嫣儿,快出来。”孙斌冲我喊道,我一躲闪,又一个帝王煞冲我冲了过来。说时急那时快,只见孙斌飞身过来挡在我身前,那一掌正打在孙斌的胸口上,一股鲜血喷了出来。

“阿斌,阿斌,你怎么了?”

“嫣儿,快走!”

先前的帝王煞,又冲我飞身过来,那个神秘的镜中人,一掌挥过,帝王煞应声倒地。

“那可是帝王煞,帝王煞是四煞里最厉害的,这个男人是人类吗?”我心中想着,“我是不是见到大Boss了!”

阿斌快要死了,我也没心情想这些了,“我要你活着,听到没!”我抱着阿斌失声痛哭。

隐约中,觉得那个人朝我这面看了一下。他手一挥:“都退下!”其他几个帝王煞全都退了出去,他往我这面走了两步,我哀怨的看了他一眼,他又站住了,披上黑色风衣,转身走了出去。

然后,整个院子都静寂了,王琦和王安走上来:“嫣儿姐姐,他们都撤了,我们快走吧!”

王安背着孙斌下楼,把他放在钱串子的车上。

临走前,王琦拥抱了我一下:“嫣儿姐姐,不是我推的你。我的确嫉妒你,但我也羡慕你,我是不会害你的……那俩人,互相打掩护,一个总是护着另一个,我也不知道哪个是真正想杀你的人?”

我拍了拍她的头说道:“我不该打你的,你受委屈了,但当时的情况我没得选。”我若有所思的说道:“琦琦,做我们这辆车走吧!”

“不了,人在剑在,我们这一关还没有结束。”说完后,她很执拗地和王安坐上了刘倩的车,邪邪地看了我一眼。

钱串子开车往前走。

我拿出生命仪,要使用紧急救助。

“你要做什么?紧急救助只有一次,只有leader才有的权限,我快不行了,留给你自己。”他用唇语说道,“嫣儿,Z组织的防弹衣不合格,挡得住子弹却挡不住帝王煞的掌气,回去给他们一颗星差评!”

我被气笑了,“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工夫说笑!”说着,我又要掐他,“别,这次换我来掐你。”他掐起一小块肉皮,用力一拧,“啊,好痛!”我痛得叫出了声,原来我就是这么掐人的呀,真得好痛!

我怕惊动了钱串子,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却看到钱串子一直从后背镜里凝视着我们,那眼神,可不是凝视了一两分钟的样子。我没时间装傻了,把帘子撩下来,继续唇语到:“你怎么会是卧底?谁派你来的。”

“对你的感情,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几分真几分假,我能为你去死,同样也会出卖你……戏演得久了,渐渐入了角色,我也分不清现实的自己和扮演的角色了……我们都是棋子,这里所有的人都一样……

“我知道你是来寻找自己的身世之谜的,但Z组织不是你能来的地方……

“天煞的晋级停止吧,做个地煞多好,还有四年,你就能恢复自由身,那时你才28岁,想去哪去哪!大好的青春,不要纠结在过去的时光里!”

“那个男人是谁,我为什么能在梦里见到他?”我迫切的想知道答案。

“你见到的那个男人,不是普通人,他的身份你大概猜到了,但那不是他真正的身份,这个组织只是他训练的秘密杀手……他有大阴谋……

“你是谁?来做什么?他早就知道……他不但把你留下来,还有意培养你……

“这一年来,你每一次的行动,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我都得如实汇报……

“我快不行了,没有人会像我这样保护你了,不要被别人利用……离开这里……”

“兹……”一个急刹车的声音,钱串子焦急的说道:“刘倩的车着火了,有一队人正在抢她们后备箱的七星剑。”

孙斌突然激动地摸索着自己的口袋,只见他掏出了一个遥控器,按了一下,前面的车“砰”的一声爆炸了!几个人块,溅到了我们这辆车的前车窗上。

“阿斌,你做了什么?”我惊恐地看着他,“这是十几条人命呀,你就把他们给做掉了!”

“嫣儿,这是你教我的双保险……这样你就没有晋级天煞的机会了……”说着,阿斌微笑着闭上了双眼。

“那些淘汰的人追上来了,一个个的都急红眼了,见人就杀……疯了疯了,都疯了……阿嫣,坐好了,我要加大马力了!”钱串子加大马力,飞也似地奔向了终点!

好几辆车一直在追我们,枪声在后面不断响起,我真怕车胎被打爆了,更怕钱串子被爆头。

几十分钟后,终于到达了终点,我看到有十名穿着黑红相间衣服的人在等我们,那是绝煞,我那颗跳动不安的小心脏平复了许多!

“呃……终于安全了!”想起二王在车里留了很多供给,我打算拿瓶雪碧压压惊,打开后备箱后,却发现……

我惊慌失措地跑向钱串子:“七星剑……钱串子,七星剑……它怎么在我们这里?”

“你说什么……嫣儿,七星剑不是在刘倩的车里吗……你是说七星剑在我们车里……

“哈哈,我们晋级了是吗?我们晋级喽……”钱串子开心地抱起我原地转了好几圈。

“滴滴”生命记录仪的辅助屏幕上出现一行字:

林嫣女士,恭喜您成功晋级天煞。

本次天煞仅有两名地煞顺利晋级!

大脑中“嗡”地一声,阿斌的话一遍遍在脑海中回响:“你是谁,来做什么?他早就知道……戏演得久了,渐渐入了角色……我早已分不清现实和虚幻……他不是普通人……我们都是棋子,这里所有的人都一样……他在培养你……快跑……”


往期文章

李文星事件:HR告诉你,怎样调查招聘公司?

如果生活把我们打哭了,该怎样还击?

寒门贵子,这是最后一条路!

《我的前半生》里有个bug,HR帮你升级职场认知!

新公司的工资没有原公司的外快多,该怎样选择?

职场生存法则:这4句话说了就真的“死”定了

把握职业兴趣点,HR给你推荐三部电影

那些被你忽视的规划,藏着你未来的成功

想找好工作,这些套路你想到了吗?

职场小白升职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