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儿:美容院的那些事儿

美容院刚兴起的时候,大街小巷遍地开花,迅速火遍全国,成为时尚的象征。许多港台明星也把开美容院、SPA(水疗)会所作为自己的创业项目,更加让美容院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实事求是地说,美容院在本质上是可以对皮肤和健康有所助益的。对面部的恰当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使用合适的器械,可以增加护肤品的吸收;在美容院的环境下,躺着接受服务,人会十分放松,对身心肌肤皆有帮助。

随着美容院的数量越来越多、门槛越来越低,大量的从业人员专业素养跟不上,以及高涨的成本、顾客不切实际的心理期待等,催生了唯利是图的经营行为,一些美容院变成不少人的“毁容院”。

而我因为在美容院呆过,想要美容就得学会懂得规避风险、挑选安全可信的美容院。所以给出如下建议:

一、要提升自己的皮肤美容知识素养,这样就不会轻易被那些天花乱坠的宣传所迷惑。

二、不要抱着不切实际的想法进入美容院。“今年二十明年十八”是广告用语。想要医美最好去医院或是正规大型的美容院,而不是路边随随便便的美容院。

越有不切实际的期望,越容易在一个美好的期许前掏大钱,并且接受一些冒险的、非正规的产品和方法。有的人很喜欢出了美容院脸上立即变得嫩红的感觉,其实这种效果多是拼命去角质而产生的,要不了多久,肌肤就会变成敏感肌。

三、注意看美容院是否有违规行为。例如是否私自开展不允许进行的医疗项目、侵入性治疗性项目等。

四、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推荐院装产品时,需要先看一下产品是否符合基本的法规要求,或者可以拍张照片,记下厂家和品牌名,查证一番再说。特别需要说明的是:院装产品,尤其是祛痘、祛斑、抗敏的产品,是添加激素等违禁成分的重灾区,需要谨慎。

最后,要看看他们是否有欺诈、强迫消费行为。我在东莞上班的时候,经常听到有顾客说嘉荣超市那里有美容院以免费体验为名,诱导路人进入,然后再轮番轰炸、恐吓,直到掏钱才能走人。

对于不良商家,不要再相信他们的任何一家分店,并且要通过各种途径让自己的好友知晓。

总之,请记住,美容院是一个放松的地方,可能是变美的场所,也可以是毁容集中营。提升专业素养,避免让不良商家坑蒙拐骗,才是硬道理。

不正规美容院经常采用的欺骗性方法

·以免费为名吸引你进入,涂一脸东西,不买东西不给擦掉;或者清洁半边脸,另半边脸要付钱;或者要求强制办卡。

·声称什么仪器能去色斑,然后就用仪器在脸上按摩出黑色的东西,说是脸太脏了,要买精油才可以洗,恐吓你黑色还会回到皮肤里,还会长斑,让你快点掏钱。

·用某种仪器在你脸上看,然后说看到了激素、毒素、重金属、细菌等,必须排出来。

·使用了一些产品、方法后导致皮肤受损,或者发生过敏、刺激等症状,声称这是排毒。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好产品,也有更多不好的产品,激素脸,敏感肌都是因为平常的警惕性不够所导致的。

所以选择护肤品第一要素就是健康,其次才是有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双儿,立志做一个努力上进,自信自律的温暖辣妈!

我正在参加【珊瑚邦第三十二期文案写作训练营】我的编号是3206;

【珊瑚邦,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微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蓝瘦,香菇”是“难受,想哭”的意思。广西的壮语里面的发音没有翘舌音,没有送气音。[ 2016年10月,先是一个广...
    再美一点app阅读 1,133评论 2 7
  • 背景 随着越来越多商家希望借助微信作为自己企业的宣传、销售平台,他们自然而然产生了对于第三方服务的需求,比如一家汽...
    放wo出去阅读 761评论 1 4
  • 2017年4月7号 写日记第一天。今天看了权力的游戏,lol几把。 给自己定个小目标,以后天天坚持些日记。
    Gump灬咼阅读 138评论 0 0
  • 昨天晚上回家比平常晚了一会,小朋友给我打电话,跟他开开玩笑,他还不高兴,电话那边那个很活泼的小伙子,蔫不拉几的样子...
    athenaliang阅读 241评论 0 0
  • 小A分手那天电话找到我,问我晚上有没有时间,可以广场大排档走一遭,我哈哈地笑她:“怎么,你男票不管你了?” 听筒里...
    唔哩君阅读 450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