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杨颖到底有没有离婚?也许从《中餐厅》,可以窥探一二

这一两年,明星离婚这件事,已经变得稀松平常。

网友再也不会像当年谢霆锋张柏芝离婚时那样,高喊着“不再相信爱情”。

王宝强的离婚已经刷新了瓜众的心理承受力,李小璐的“做头发”让大家再一次确认娱乐圈干净的人太少,杨幂离婚让大家开始觉得“你看到的有时就是真的”,而马伊琍离婚让这几年一直用“且行且珍惜”撑着自己的女人们,幡然醒悟“离婚”有时候也并非不可为,并非必须痛哭流涕。

我是婚恋咨询师魏雨霏,带你一起探究婚恋世界隐秘之境。

这一两年,明星离婚这件事,已经变得稀松平常。网友再也不会像当年谢霆锋张柏芝离婚时那样,高喊着“不再相信爱情”。

这一两年,明星离婚这件事,已经变得稀松平常。

最近,娱乐圈又有一对明星夫妻的离婚传闻甚嚣尘上,他们就是“换头宝贝”杨颖和“霸道总裁”黄晓明。

提到黄晓明,不由说提到《中餐厅》上《快乐大本营》,又让我们再一次实打实地见识了一番晓明哥的“油腻”。节目中,黄晓明不慎落水,却强打感情牌,说是故意的,想让何老师赢一次。何老师还没来得及感动,黄晓明又再一次攀上上单杠,并再一次,一脚掉进了水里……

连一向善于圆场的芒果台字幕老师都没辙了,只能打上“尴尬”两个字。

黄晓明的“油腻”暂且不聊,我们还是来聊一聊黄晓明和杨颖之间的夫妻关系,到底是不是到了网友传言的“已经离婚”或者“即将离婚”的地步呢?

其实,这些从最近黄晓明在《中餐厅》中的很多表现,可以窥探一二。

01

在《中餐厅1》里,因为有老同学赵薇的压制,黄晓明的霸道总裁范儿无处施展,只能各种抱怨外加充分调动自己揽客的本事。但是《中餐厅3》里,黄晓明摇身一变,升级为管理4个人的店长。手握实权后,马上有了很大的不同。

看得出来,黄晓明想得到店长这个职位,已经很久了。之前什么都要听赵薇的,现在赵薇不在了,太好了,黄晓明连连高呼:“听我的!都听我的!你们都听我的!”

在很多家庭里,夫妻之间的话语权都会有一个倾斜,比如谁做主比较多,关键时刻听谁的。

曾经的“小男人”文章,就是不吝于在各种场合表示家里都是听“马司令”的,司令的意志高于一切。

那个时候的文章,相当于现在的95后,小弟弟一枚。面对比自己大9岁的姐姐马伊琍,自然是乐得把一切交给她打理,自己洋洋得意地扮演“中国第一小男人”。

可是,随着文章的成长和崛起,他已经不再是“小男孩”的属性了,开始显露出自己男人的一面,甚至是大男人的一面。之后很多次,新闻爆出他跟马伊琍在街上大吼大叫,摔车门,甚至在公众场合对丈母娘发脾气。

甚至一家四口合体秀恩爱的时候,文章的背影明显被一团云雾笼罩住。自诩为“好父亲”的文章,不会不知道吸烟对妻子女儿们的危害,强势的马伊琍肯定也不乐意他这么做,可是他偏偏就做了,就是出于一种反叛。

而曾经的杨颖,初初跟教主在一起的时候,疑似教主还有正牌女友李菲儿。只能是一个备胎,甚至玩伴。黄晓明不重视她,甚至被传言瞧不起她,跟冯小刚一起吃饭不让杨颖上桌。

彼时的黄晓明,比马伊琍还要牛,坐稳内地影视圈一哥的宝座,又背靠华谊这棵大树。而杨颖,小模特一个,没啥作品名气。

所以那个时候黄晓明在杨颖面前,肯定说一不二,而杨颖也愿意俯首称臣,接受黄晓明的扶植和教训。

但是,现在两人在娱乐圈的地位,已经悄悄发生了改变。

在《奔跑吧》期间,黄晓明和杨颖还有上演“霸道总裁罩着我”的桥段。可是现如今,黄晓明给杨颖提裙摆,视频里杨颖都大步流星头也不回,看都不带看一眼的。

此时黄晓明的尴尬,比快本导演打上的“尴尬”两个字,还要大写。

02

从中餐厅黄晓明不断在秦海璐和林大厨之间和稀泥来看,他在家里,一定也会不断在老婆和妈妈面前和稀泥。

最近热播的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我也看了一点,婆媳之间一旦同住,爆发矛盾可以说是分分钟的事情。

而杨颖自从结婚,就和公婆住在了一起,而且根本没有分开的趋势。

孝子如黄晓明,绝对不可能主动向父母提起分开生活的要求的。

曾经处处要依附于黄晓明,也要留意讨公婆欢喜的杨颖,也许曾经把同住当做了一件表现自己的事情。现在,需要公婆帮忙带孩子,自然也不会分开住。

可是,和公婆同住会影响夫妻感情这个事实,却不容忽视。

现在黄晓明和杨颖都非常忙,黄晓明在《中餐厅1》里说,两个人都很少回家吃饭。

那个家,是公婆在帮忙看儿子的家,是黄晓明和杨颖的驿站。

跟杨颖一样,同样做为在事业上升期生了孩子的杨幂,她和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一直也都是由爷爷奶奶带着。因此,当杨幂到内地拍戏的时候,那个家,就是爷爷奶奶带着女儿的家。

因为刘恺威没有黄晓明这么忙,刘恺威也会经常在家。那个家,变成了他们一家三口带一个孩子。杨幂对这个家而言,变得可有可无。

这样的家庭错位,再加上刘恺威的“夜光剧本”事件,催化了两人婚姻的解体。

其实,有老人帮忙带孩子,自然是极好的。毕竟,全然交给保姆很难放心,老人看顾好孩子的安全,他们才能全身心投入自己的精力打拼。

但是,夫妻之间还是要有一个概念,就是夫妻二人加上宝宝,就已经是一个完整的家庭。

在这一点上,黄磊家可以说是很多夫妻的楷模了。

这么多年,孙莉基本放弃了演艺事业,一心扑在家庭上,支持黄磊,生养了3个孩子。现在黄磊逐步退居到二线,一半事业一半家庭,孙莉也出来重新走上了舞台。

两个人的感情,在一起尽心尽力照顾家庭中,变得坚不可摧缺一不可。每个家庭成员包括老人都很明白,家里缺了黄磊或者孙莉,这个家就都会散,孙莉和黄磊同等重要。

而杨幂杨颖的家庭模式却是,无论离婚前还是离婚后,父母都是带娃主力军,是家庭实际的支撑。他们年轻夫妻,即使几个月回家一次,影响也不明显。

所以,即使离婚,也不会感受到家庭发生巨大的倾轧。

03

娱乐圈的情侣们谈起恋爱个个都甜死人,但是成了夫妻后,感情经营起来却格外艰难。

在《中餐厅1》的时候,有赵薇在,他们的老师也cue了一下他们学生时代的感情,说他俩不合适,他们班后来也没一对成的,证明他俩真的曾经有过一段情。

但是因为在节目中黄晓明不服赵薇,所以黄晓明回答老师:“我跟我家那位过得挺好的。”

那个时候还是可以听到黄晓明不时提起杨颖的,甚至还会甜蜜视频。但是现在,已经感觉不到黄晓明心里还记挂着杨颖了。

曾经黄晓明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杨颖只需要跟黄晓明在一起,就不缺资源和流量,但是现在,杨颖在事业上正在赶超黄晓明。

当我们已经比别人懂的还多的时候,我们是没有心思听别人在我们面前指点江山的。但是黄晓明一贯的霸道总裁范,肯定也是一时半会改不了的。

所以,经常不见面的两人,聊什么呢?

聊利益吗?可是之前黄晓明说他和杨颖之间是没有什么利益上的牵扯,也觉得不要有什么牵扯。这个言论出来的时候,网友们一片哗然。

前段时间杨幂刘恺威财产终于切割完毕还上了热搜,想必黄晓明杨颖两人,也置办了很多物业,可是黄晓明却对所有人说他们利益分开。

比如前段时间“云离婚”的董璇,以及这两天上了热搜的“私募一哥”的妻子高喊:“苍天在上,我要离婚”,无一不是因为夫妻一体,离婚可以切割保全自己的利益。

所以我想,他们的“财产分开”言论,也是希望万一有事,不损害到对方的既得利益。

对于离婚这件事情,黄晓明方已经出来正面否认了,应该是还没有离的。但是如果两人还是这么各忙各的,感觉未来杨颖会走上和杨幂同样的道路。

做为母亲,我对杨幂和杨颖对孩子的爱,是绝对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的,她们也为孩子创造了我们普通人难以企及的物质条件,也给孩子树立了很好的努力的榜样作用。

但是,不管是夫妻还是家庭,都是需要花很多很多的时间的,半年才见一面抱一下,不管是对于夫妻感情还是亲子关系都极其不利。

所以还是希望虽然有点“油腻”但是还是有很多优点的晓明哥,能够多花一点时间给杨颖,也希望杨颖能够像孙莉一样,多花一些时间在自己的孩子和家庭上面。钱是挣不完的,但是夫妻之间和亲子之间的感情,有时候说完,就全完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