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新手攻略,不对是教学,更贴切一点是瞎掰指南

    首先呢,俺很喜欢玩这游戏的,俺经历过刚接触时候的战绩0/xx,也巅峰过xx/0.说实话俺真不知道那些每局杀百的玩家怎么做到的(原力一时爽,可是你丧失的是自己的成就感跟自信。开原力是没有灵魂快感),遇到问题就去百度去问大神等方式请教,手头上倒是有点干货,分享给你们这群战五(略)的选手,毕竟玩游戏还是想体现一个字----爽。

    玩不爽归根结底的原因无非是:俺谁?俺在哪?俺要干什么?谁打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俺谁?

首先战地一作为一个竞技类游戏,建立优势完成目标。最重要是每一局给寄几个儿找个位儿!比如说:这局俺就是拼命三郎,冲点冲高地,哪里最艰难哪里就有我。又比如说:这局我就是战场支援小王子,哪里胜利哪里就有我一份功劳,你缺弹药我相送,你不起床我扎针,眼神不好我标点,没有掩体我撒烟…。总之定位可以各种各样,游戏嘛终归一句话怎么能最大化给团队贡献就行。这里我要有个小提示:战地一除非你是人头割草机,大部分情况你杀人还真没送温暖跟抢地盘加分高,想要刷分的小伙伴画一下重点,回头战场要考。

俺在哪?

    不熟悉地图,多跑跑就好。记住一个原则哪高往哪跑,视野好,风景优美,居家旅行良好去处。没事儿就研究怎么能上房顶,为将来当蹲逼做做功课。上房揭瓦后多观察观察远处,哪不起眼就多留意几眼,为将来教蹲逼做人打好基础。战场一打起来哪里跑起来越紧张哪里就要多留意了,将来地雷拌索毒气燃烧手雷就往那里招呼吧。战场陷入焦灼两军对峙阶段,往后站,点根烟按M键,看看有没有小道什么的绕过去,但凡能绕过去能不开枪尽量别开枪,除非敌人发现你了不得已。小队配合偷点就偷点,小队不配合偷点就想办法敌人后方找高价值目标干点坏事儿,怎么干嘛…百度屏蔽了搜不到。有闲情雅致了可以扩展一下自己的业余爱好,记一下特殊装备的刷新点,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啊,苍蝇拍位置啊等等位置没坏处…

俺要干什么?

首先是你能干什么?有说我能杀敌、能补给、能侦查、能突击、能偷袭………能干固然是好事儿,对于战五(略)来讲,先突出一点重点就做一两份内事儿就好,比如说我经常带着高爆迫击炮满地图找敌人载具,顺带扔扔弹药箱,偶尔杀杀人占占点,对面载具但凡敢露头…嘿嘿嘿,有时候打侦查狙换高倍镜,望远镜,战场远距离标点,发现敌人蹲逼行为换枪爆头,敌人突击摸进己方载具干坏事,远距离击杀,敌人占有固定防御工事狙杀…。总之就是发挥自己给这局定位的长处尽量不要变更,专心干好一件到两件事儿。

谁打俺?

    空旷平原尽量快速度过,怎么过自己想办法,壕沟是个好东西,敌人打你躲进去,飞机轰炸壕沟内原地趴下。根据自己手上的枪感觉来分析是什么距离使用,中远距离使用保持跟战场中心距离,瞅着队友后脑勺方向使用,近战突击的话,首先点开一首动次打次BGM,跟着音乐感觉,动次进掩体,打次开枪。中间不间断穿插掩体转移,一定一定多观察小地图跟周围队友数量,决定是继续深入还是卡位还是撤退,别队友都死完了在想撤退,跑也跑不掉了。练好咸鱼突刺,有时候有奇效,特殊兵种见你也得叫爸爸…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篇文章只是讲一些刚开始玩这个游戏一些浅显认知性的东西,随着游戏深入你的问题会越来越多,后面我也会更新一些我当时遇见的一些问题,咋解决咋调整,把零散的答案整理整理,后面一篇一篇来详细讲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课堂内容: Unit 4 Lesson 4 复习词汇:(商店)bakery, bookstore, mall, s...
    六六大叔阅读 329评论 0 0
  • 《稻草人手记》 三毛 以前对三毛的概念是 一个拥有大批粉丝的才女、流浪者、荷西、撒哈拉沙漠、自杀。甚至不知其原名...
    弯弯是豌豆阅读 4,416评论 0 1
  • 画了好几天,终于把这幅星空完成了,好累啊,但是很满足。 用高光笔画这么多星星还真是个体力活儿…… 诸多问题还请老师...
    时光琥珀啊阅读 4,549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