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在青岛做全飞秒近视手术啦,过程分享

最终,我决定在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做全飞秒。

手术过程:10分钟结束 全程无感

手术被安排在第二天,决定手术之后,小姐姐和我说了术前需要准备事宜。比如:术前要滴够11次消炎眼药水,术前一天最好先洗头洗澡(因为术后眼睛不能碰水,所以不能洗头),有感冒、发烧或其他不舒服也不能手术……反正有很多注意事项,具体小姐姐会将的清清楚楚。然后,小姐姐还主动加了我微信,并告诉我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和她沟通。这些让我感觉他们靠得住、信得过,特别有安全感。

第二天早上我按照约定好的时间来到医院,小姐姐依然很亲切的招呼我,再三问我眼药水滴够了没有。进手术室后,护士先让我洗脸洗手,然后穿上手术衣躺在一张床上,开始对我的眼睛进行消毒,还特别叮嘱消毒以后双手千万不能摸眼睛……这一系列叮嘱让我在冰冷的手术室里开始倍感紧张。和我一起进手术室的大概有7、8个人,消毒完以后大家像待宰的羊羔坐在休息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这时的我心跳加速。突然,主刀医生出来了,“大家好,我是大家的主刀医生………”陈国民院长讲了很多术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把整个手术过程都详细的跟我们描述了一遍,慢慢的他温柔的声音、舒适的笑容,让我渐渐放松下来。

青岛做近视手术多少钱?

终于轮到我手术了,先躺上手术台,医生助手滴了一遍麻药,这时候陈院长在我脸上蒙上一层布,留一只眼睛露在外面,一边用夹子把我的眼皮撑开,一边安慰我:“别紧张,放轻松,一直看注视上方那个绿点保持30秒不动就好。”接下来就是打激光,那时候感觉什么都看不见了,一片漆黑。这时候我耳边突然想起一阵温柔的声音:“现在开始倒着数自己的呼吸25秒,25、24…….”就这样听着陈院长倒数时间,紧张的心情也随之消失。随后又同样做了另外一只眼睛,可能因为麻药的原因,全程没有任何感觉。

两只眼睛都打完激光以后,陈院长告诉我,马上将全飞秒激光制作的角膜透镜取出来,这个时候看到一个像镊子一样东西在眼睛上方,然后陈院长取出了一个什么东西,瞬间我就觉得眼睛特别清晰。就这样从进手术室到出来大约20多分钟,但是其实整个手术的时间只有几分钟,其他时间都在做准备工作或者等待手术。

青岛做近视手术多少钱?

术后复查:视力恢复到1.2

从手术室出来,又见到了亲切的小姐姐,把我们做了手术的患者集中到一起,然后拿了一堆药(真的很多),仔细地、耐心地为我们讲解如何用药,还用笔为我们标记1、2、3、4,真的很贴心。随后,小姐姐就带着我们去医院住院部休息,下午2点准时复查。

复查后,就可以直接回家了。那时候,看东西比戴眼镜清晰很多,对于我来说相当惊喜。术后一个星期我又到院复查,双眼视力达到1.2(和一起复查的,有个女孩居然双眼1.5)。太神奇了,完全没有想找眼镜的错觉。之后就是按照医生的要求,遵照15天,一个月,三个月,半年,一年的时间定期去做检查,确保没有并发症就可以了。

预约青岛做近视手术专家陈国民

总结:术后感受

最后,真的很庆幸自己克服了心理的恐惧,选择手术中断了近视这条道路。如今的我,终于不用再畏畏缩缩的顾忌眼镜会掉啊什么的,太爽了!

对于想做全飞秒近视手术的小伙伴这里再给大家分享很重要的几点:

1. 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医生。全飞秒虽说是全机器操作,但不是随便哪个医生都能做的,必须要有足够的近视手术经验,才能被允许做全飞秒。而且青岛那么多全飞秒的医院中其实要仔细辨别,虽然设备都是一样的德国蔡司,但是程序可不一样,就像水果手机有7代8代一样,全飞秒也有2.0、3.0之分,现在最新的一代当然是3.0,技术和程序都升级了,不要花一样的钱去做以前的术式啦!

2. 要对手术的方式进行详细、全面了解 ,坚持“不选贵的,只选合适的”,我去的另一家私立医院只推荐了全飞,但是在华厦,医生告诉我全飞和TPRK都可以,让我自己选择。

3. 最后,在设备的选择上。我当时了解了一下,大多数医院的设备都差不多,但是公立医院的设备已经用很多年了,另外一家医院也是相对青岛华厦比较久了,青岛华厦设备肯定占据优势,还是属于华厦眼科集团(我有听说过)所以很放心!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通过激光近视手术摆脱框架眼镜这个大麻烦!!!预约陈国民院长专家号,可以微信添加【lzhxyk】,或点击在线咨询陈院长

微信添加【lzhxyk】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