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兄妹恋《芮陌年华》第六十四章

顾陌将车开到路边,严安已经在约定的地点等了。接到严安的电话说要见一面,顾陌就驱车前来,刚好,他们之间的恩怨也该算算清楚了。

夜色下严安的身影显得异常孤寂。

顾陌走到严安身边,气压突然变低。

严安转过身来,直对顾陌。两人的身高相当,所以视线很平。

顾陌没什么表情,似乎在等严安开口说话。

“顾总?”严安嘴角挂着邪魅的笑。

顾陌拿眼角瞥了瞥严安,“没想到严先生倒是个重情重义的,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心心念念我家瑾芮。”

“我家瑾芮!”严安心里反复重复这句话。也对,从前她们是兄妹,是一家人。之后是恋人,也是一家人。哪怕到了现在,苏瑾芮心里也只有顾陌一人。想到这里,严安自嘲的笑了笑。

“顾先生当年跟我父母私自约定送我出国,这件事你就不怕苏瑾芮会知道?”严安的目光咄咄逼人。

顾陌牵了牵嘴角,露出浅钱的梨涡,十分迷人,怪不得苏瑾芮始终对他念念不忘。

“严先生这是说的哪里的话?我还不是为了你的前途,你的家族企业。不然你的亲生父母怎么会帮着我一个外人来害你?”

顾陌顿了顿,继续说道:“至于瑾芮,就算她知道了,也不会介意。因为她从头到尾就没有喜欢过你。”

严安胸膛涌起一阵怒火,抄起拳头就砸在了顾陌的脸上。顾陌没来得及防备,就任凭拳头将自己的半边脸打青。当然,顾陌也不是吃素的。挥起拳头和严安打作了一团。

两人平时都有健身的好习惯,身体素质都不错。真要打起来,可以说不分上下,谁也占不到便宜。

一阵激烈的战争过后,两人都累瘫在地上,喘着粗气。

“我还是输了。”严安眼睛看着天空,喃喃自语。

顾陌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似乎在等着他接下来的话。

“这末多年我还是取代不了你在她心里的位置。她心里始终你都是第一位。我希望她幸福,但是,如果你让她受一点点委屈,我一定会把她抢回来。”严安说着叹了口气。

听到这里,顾陌更加确信了苏瑾芮心里还有自己。

“你放心!我不会给你任何机会的。”

“最好这样!”

第二天一早,苏瑾芮就接到休息的通知。可是最近习惯早起了,反而赖不得床。于是,就起床洗漱,想着待会去看看陆茵。

开门出去的时候,苏瑾芮下意识的瞟了瞟隔壁的房门。紧闭着的。苏瑾芮眨眨眼,没有采取什么动作,径直乘电梯下了楼。

刚一出门,就看到顾陌的跑车赤裸裸的停在显眼的位置。顾陌倚在车门上,修长的身体,好看的容貌早就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顾陌今天穿了黑色的西裤,白色的衬衫捥到手臂的一般处,露出健壮的胳膊。利落的短发,雕刻般的容颜,熠熠生辉。苏瑾芮看呆了,竟有些移不开眼。

顾陌看见苏瑾芮站在前方,便站直了身体,走到苏瑾芮身边。拉起苏瑾芮的手,走到车边,把苏瑾芮塞了进去。

苏瑾芮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子已经在走了。自己在暗暗庆幸没有提前告知陆茵自己要去找她,不然突然爽约,以陆茵的性格不杀了自己才怪。

“你要带我去哪?”苏瑾芮望着顾陌好看的侧脸。

“约会!”顾陌言简意赅。

苏瑾芮差一点没吐出血来,他们之间的关系到了可以约会的地步了吗?

“我不觉得.....”

“瑾芮,我知道你还喜欢我。别再拒绝了好吗?”顾陌打断苏瑾芮的话,继续说道:“我知道曾经我们之间有很多隔阂,也有很多误会。但是,你别否认我们心里依然有对方。所以,我们应该给彼此一个机会。”

苏瑾芮被说的哑口无言,她清楚的知道,顾陌说的都对。

见到苏瑾芮的表情有些松动,顾陌知道自己的话起了作用。

“别想那么多了,今天就好好放松一下。”

苏瑾芮看着远处洒下来的阳光,又看看身边这个让自己朝思暮想的男子,终是忍不住蛊惑,点了点头。

大概开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苏瑾芮早就在车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这末多年,她还是没改掉坐车就犯困的毛病。

顾陌看着苏瑾芮的睡颜,和三年前没什么差别。或许只有睡着的时候,才是最真实的自己,没有任何戒备,是最原始的模样。

苏瑾芮好像感觉到车子已经停了下来,睁开朦胧的睡眼,眼前就出现了一张俊脸。心里一动,有一种说不出的情愫涌出。

车内四目相对,车外阳光正好。一切都显得那么刚刚好。

顾陌看着苏瑾芮在自己眼前的模样越来越模糊,低下头忍不住要吻住眼前的美好。苏瑾芮似乎也不在排斥,闭上眼,仿佛置身云端。

忽然车外有人敲窗户,打断了所有梦幻的美好。

“这里不能停车,请把车开走。”窗外的保安扯着嗓子喊道。

苏瑾芮分明看见顾陌的脸都黑了,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顾陌看向保安的眼神里充满了杀气,最后还是乖乖把车开到停车场。

下了车,苏瑾芮看向四周。才发现这里是一个很大的农场。有很多植物,也有很多动物,纯天然的美感。长时间生活在高楼耸立的环境里,难得来这样的地方放松。苏瑾芮深吸了一口气,感觉空气都是甜的。

顾陌走到苏瑾芮身边,拉起苏瑾芮的手,“喜欢吗?”

苏瑾芮低头看两人牵着的手,心里泛过甜蜜的感觉,没有拒绝。

“嗯!这里好棒!”苏瑾芮说的是真心话。

“你喜欢就好。”顾陌凑到苏瑾芮的耳边说道。惹得苏瑾芮脸一红。

“那我们先去干嘛?”苏瑾芮问道。

顾陌看看时间,“先去吃早饭吧!这里的东西都是纯天然的,味道很好。”

苏瑾芮点点头,乖巧的跟在顾陌的身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